close

  送走那群熱情的影迷後,晴瑋也準備回家了。
  在路邊等計程車時,晴瑋的手機響起簡訊鈴聲。
  她打開信件來看,只有簡短三個字......『來我家』,是雪芝傳的。
  晴瑋開心了一下,剛好一輛計程車開了過來,她把車子攔下後,就坐車前往雪芝的住處。
  
  
  跟警衛拿了磁卡後,晴瑋搭著電梯往九樓去。
  走到門口,晴瑋敲了敲門,沒多久Anita過來幫她開了門。
  「妳來啦,進來吧。」Anita笑笑的說。
  晴瑋說了聲謝謝,跟著Anita走進屋子裡。
  雪芝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記者會的錄影帶。
  注意到晴瑋來了,雪芝看向她,以眼神示意她過來旁邊的位子坐。
  晴瑋接收到了,乖乖的坐到雪芝身邊,她現在有點緊張,不知道雪芝待會會對她說什麼。
  Anita走到雪芝另一邊的位子坐著,三人靜靜的看著錄影帶。
  看完後,雪芝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般,鬆了口氣。
  「記者會很成功,晴瑋也有功勞喔。」Anita看著晴瑋笑說。
  「哪裡,這是應該的,呵呵...」晴瑋不好意思的傻笑了起來。
  一直沒說話的雪芝也開口了,她問晴瑋:「謝謝妳幫我,妳希望我怎麼報答妳?」
  「阿?」晴瑋愣了一下,她沒想要雪芝的報答,因為幫助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是無條件、不需要回報的。
  雪芝這樣問的感覺,好像是想拉遠晴瑋跟她的距離,報答完後,是不是又會恢復到陌生人的關係?
  如此想著,晴瑋頓時沮喪了起來,她淡淡的說:「不,不用了。」
  「晴瑋妳真的很呆耶,妳不會告訴雪芝,希望她能把妳當成朋友,而不是影迷或恩人?」Anita好笑的看著晴瑋。
  晴瑋聽了才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想完,她先瞄了一下雪芝,雪芝正用詢問的眼神看著她。
  她知道自己若不照Anita說的那樣告訴雪芝,以後就真的沒機會再接近雪芝了。
  於是她鼓起勇氣對雪芝說:「我...我想當妳朋友,就像Anita那樣關心妳、讓妳有多一個可以吐露心事的人...」
  雪芝沒多做猶豫便點頭答應,美麗的雙眼裡似乎閃著一陣光芒。
  晴瑋有看到,但她並不知道雪芝眼神中的光芒代表著什麼,不過起碼雪芝爽快的答應了這個請求,心裡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Anita突然站起身:「那你們聊吧,我晚點還有工作,要先回去準備,拜拜。」
  晴瑋及雪芝跟Anita道了別,Anita便離開了。
  
  Anita走後,剩下的兩人立刻沉默了起來。
  晴瑋正努力想著該跟雪芝聊些什麼,雪芝突然對她說:「剛剛妳帶來的那群影迷,好像都是T。」
  「是阿,那是我在網路上的圈內聊天室找來的,都是很熟的網友。」晴瑋說。
  「真好。」雪芝淡淡的說。
  晴瑋不太懂的問:「真好?為什麼妳要這麼說?」
  雪芝嘆了口氣:「我是女同志,也是藝人,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去喜歡女生,雖然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怎麼排斥同性戀了,但礙於是藝人的身分,我還是不敢讓外界知道。」
  「說的也是。」晴瑋明白的點了個頭。
  「出道前,我只交過一個,出了名之後,感情也停擺了,想再找另一段也不行。」雪芝說,語氣透露出她的無奈。
  晴瑋還蠻驚訝的,看不出來雪芝會如此渴望愛情。
  雪芝突然轉頭直盯著晴瑋看,晴瑋也看著她但是是出了神的看。
  「妳是我進入演藝圈後,唯一一個認識的圈內人。」雪芝持續凝視著晴瑋。
  「然、然後呢?」晴瑋緊張的問,她有個直覺,雪芝會說出讓她震驚萬分的話...她的直覺一直都蠻準的。
  「我好久,沒跟女生做愛了。」晴瑋果然料中了,這句話就是從雪芝口中說出來的,語氣很平淡還很理所當然。
  晴瑋想著該怎麼接話時,雪芝卻慢慢的靠近她。
  「雪、雪芝,妳、妳要幹麻?」晴瑋結巴了起來,身體更是僵硬的動也不能動。
  雪芝仍繼續靠近,雙手撐著沙發俯視著身下的晴瑋。
  晴瑋真是嚇傻了,一個不小心倒到沙發椅的角落去。
  雪芝看了一眼驚慌失措的晴瑋,隨即把嘴移到晴瑋的耳邊,輕聲說了句:「讓我再給妳多一個報答。」
  「咦?!等、等等...」晴瑋愣眼看著雪芝嫵媚的神情,大概知道雪芝想幹麻了,接著她莫名的脫口而出一句:「我、我是第一次!」
  話才剛說出口,晴瑋立刻懊惱的在心裡罵自己...「哇靠!我說這個幹麻阿?我這個白痴...」
  雪芝並沒有偷笑或有其他的反應,而是又輕聲的說:「我會珍惜的。」
  晴瑋說不出話了,因為雪芝在說完話後,立刻給她一記勾魂的媚眼,她哪有能力反抗?
  雪芝也察覺到晴瑋已經投降,所以毫不猶豫的脫掉晴瑋的上衣。
  晴瑋有穿束胸的習慣,不過那薄薄的布料,根本不構成阻礙。
  晴瑋以為雪芝會把自己的束胸也給脫掉,雪芝卻只是盯著她的身體一會兒後,突然往她的胸部摸了過去。
  隔著薄布料,雪芝非常有技巧的愛撫著晴瑋的胸部。
  她先輕輕的搓揉一陣,接著以指腹輕壓著乳尖,隨即開始揉著那敏感的點。
  晴瑋一開始的堅持,到後來還是被突破了,她慢慢有些喘息,神智也漸漸迷失中。
  乳尖被刺激著,慢慢硬挺了起來,晴瑋喘得越來越急促,最後忍不住似的發出一聲愉悅的呻吟:「喔...」
  很小聲,雪芝還是聽見了,好像刺激到她的感官般,她搓揉的動作越來越激烈。
  甚至,雪芝也喘了起來,晴瑋不免想著:「這...這代表她佔有慾很強嗎...」她沒剩多少理智可以繼續想下去。
  沒多久,雪芝滿意的停下動作,接著她把頭緊靠在晴瑋的肩上,手則開始解著晴瑋褲子上的釦子和拉鍊。
  晴瑋又嚇了一跳,她完全沒心理準備,真的沒有。
  當她想以動作制止時,無意間轉頭看見雪芝那充滿慾望、渴望的神情...她想,自己是拒絕不了了。
  雪芝說她很久沒跟女生做愛,晴瑋不免有些懷疑,原因除了剛剛的愛撫很有技巧外,連脫褲子也脫的非常神速!
  一下子的工夫,晴瑋下半身的遮蔽物已經全部被褪去。
  晴瑋還在思考雪芝是不是說謊時,雪芝突然的以手開始撫摸晴瑋的私處。
  像是觸電般,晴瑋的身子又僵硬了起來,一陣陣陌生的快感襲進她的腦袋。
  雪芝把手移到敏感的核部,不斷用指尖挑著、搓動著。
  不能忍也沒辦法忍了,晴瑋發出音量不小的愉悅呻吟:「喔...這...」
  雪芝聽了之後更加興奮,搓揉的動作也慢慢加快,她要聽到晴瑋更多的聲音。
  「喔...我、我不...啊...不行...啊...」晴瑋羞到很想找個洞鑽進去的,畢竟這是她第一次聽到自己發出的放浪聲響,也才知道是如此的無法克制。
  「還沒...」雪芝在她耳邊說著,手仍激烈的動著。
  晴瑋感覺到自己的私處正不斷溢出水液來,整個已經濕得一塌糊塗。
  突然一陣最高的快感浪潮襲來,晴瑋不由的發出最激烈的呻吟:「啊...啊、啊...不、不要...啊...不要了...喔...」
  雪芝知道晴瑋已經達到高潮,便停了動作。
  晴瑋癱倒在椅背上喘著氣,從沒接觸過的快慰感讓她腦袋一片茫然。
  不過她得承認,自己喜歡這種感覺。
  雪芝也有些喘,她又把頭靠在晴瑋懷裡,兩人花了一段時間來平復呼吸。
  晴瑋慢慢恢復了一點理智,她偷瞄了一眼雪芝。
  沒想到雪芝也正看著她,兩人對眼一看後,雪芝突然開口:「還有。」
  「什、什麼?!」晴瑋還沒會意過來她的意思。
  雪芝馬上以行動告訴晴瑋,她的手又往晴瑋的私處探,然後在花穴的穴口來回游移、撫弄著。
  「妳...這...」晴瑋慌張到語塞,那種一下有、一下沒的挑逗,讓她有種被折磨的感覺。
  不知是雪芝感覺到晴瑋的渴望,還是自己忍受不住,突然就把手指放進濕潤的花穴裡。
  「喔...」另一種奇妙的感覺刺激著晴瑋的神經。
  雪芝的手指開始不斷的旋轉、抽刺著,每次抽插都能準確的挑到晴瑋體內最敏感的點。
  「啊、啊...這、這什麼...啊...」晴瑋激烈的呻吟著,甚至不自覺的跟著雪芝的抽動而擺動著腰部。
  雪芝抬頭看著晴瑋迷失心智般緊閉著雙眼、皺緊著眉頭的表情,還不斷發出呻吟,自己心頭也傳來一陣陣興奮感。
  手指抽動的速度變快了,晴瑋有點把持不住,她用力抓緊沙發,嘴裡放縱的呻吟也沒停:「嗯、啊...我、我...啊...」
  雪芝喘著對她說:「別抓沙發,抱緊我...」
  晴瑋沒辦法猶豫了,聽話的雙手緊抱住雪芝,身體也隨之靠了過去。
  她的頭就緊靠在雪芝的胸口,雪芝似乎不介意她的觸碰。
  接著,雪芝以最快的抽插速度動著手指。
  一波波激烈的快感竄進晴瑋的腦門,她受不了的用最放肆的呻吟聲來阻止:「不...啊、啊...我不行...不、不行了啊...啊...」
  雪芝慢慢的停止了動作,手指輕輕抽出晴瑋的體內。
  晴瑋放開了雪芝,癱倒在沙發上喘息著。
  雪芝先幫晴瑋穿好褲子,然後坐回晴瑋的身邊,也緊靠在椅背上喘著氣。
  
  沒多久,兩個人都漸漸恢復了理智、平順了呼吸。
  晴瑋恢復理智後,只是漲紅了臉,低著頭不敢看雪芝。
  雪芝則沉默了好一會兒,突然轉過頭來問晴瑋:「感覺如何?」
  這尷尬的問題,晴瑋愣了許久才小小聲的說:「我...我也不知道...」
  「那,喜歡嗎?」雪芝又問,語氣還是很平淡。
  「喜...喜歡。」晴瑋紅著臉老實說了。
  雪芝聽了,只是輕笑兩聲,晴瑋則呆呆的看著她難得的笑臉。
  這時,雪芝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
  雪芝起身拿起手機,看到是公司內部打來的,她走到一旁接起電話。
  講了大概五分鐘,雪芝才掛斷電話,走回原位上坐著。
  「公司說,他們接到非常多影迷打來的慰問電話。」雪芝說。
  「真的嗎?那公司應該不會解約妳了吧?」晴瑋興奮的問。
  「嗯,他們說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雪芝回答道。
  「是嗎?那真的是太好了!影迷們果然都是挺妳的,呵呵!」晴瑋笑的更高興了,雪芝能沒事,她當然也鬆了口氣。
  雪芝突然不說話,晴瑋發覺後,疑惑的看著她。
  雪芝下一個動作卻是把臉湊近晴瑋,隨即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
  晴瑋被雪芝的舉動嚇了一跳,身體又僵硬了起來。
  雪芝沒任何表情的對她說:「妳的功勞。」
  其實她在看到晴瑋呆滯的表情時,已經偷笑在心裡了。
  晴瑋只是慣例的傻笑了起來,當然心裡還有點暗爽。
  
  最後,晴瑋注意到了時間,她告訴雪芝她得回家繼續看書,明天要考的病理學可是她的罩門。
  雪芝點了點頭,彼此互相道別後,晴瑋便離開了。
  
  
  
  回到家,晴瑋坐到書桌前。
  打開書本,卻發起呆來,因為她在想雪芝。
  「這樣算是跟她發展到另外一種關係了嗎?可是她沒明說,我又不敢問...」想著想著,晴瑋突然回味起剛剛在雪芝家的那段激情。
  「我的第一次就被出名的艷星給奪走了,被知道的話,應該會被當成天大的笑話吧...」晴瑋忍不住笑出了聲。
  想著雪芝,晴瑋心頭一陣甜,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喜歡她,她受傷就會想安慰她,看她沒事自己也跟著替她高興。
  不只是身為影迷的心態,晴瑋非常清楚這一點。
  只是她現在跟雪芝的關係有些尷尬,雖然說是當朋友,但...「朋友會有那種舉動嗎?還做了愛...不太對吧?」
  離開雪芝家之前,她是很想問雪芝的,但當時一陣自卑感突然出現,她還是覺得自己跟雪芝的地位差太多,所以最後沒敢問出口。
  自己怎麼說也只是平凡的學生而已,平凡...「阿!Bonnie!差點把她的事情忘了!」
  苦思了一下,就算現在跟雪芝之間有點曖昧不清,至少已經確定自己喜歡的人是雪芝。
  所以,她不能怕Bonnie難過而勉強自己跟Bonnie交往。
  猶豫一下後,晴瑋還是拿出手機,打算提早告訴Bonnie沒辦法跟她交往的事。
  深吸一口氣,晴瑋撥出電話,卻一直沒被接通,最後轉進語音信箱。
  晴瑋困惑了,又再打一次,電話還是沒通。
  連著又打了兩通後,晴瑋放棄了,決定明天再打。
  最後,她也沒再多想,開始專心的看著書。
  
  
  
  雪芝的新聞還蠻轟動的,隔天去學校的時候,晴瑋才剛進教室便聽到班上同學的討論聲。
  晴瑋無奈的聳了聳肩,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著。
  剛要吃早餐,雲軒立刻跑到晴瑋的身旁。
  「妳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興沖沖的樣子?」晴瑋瞪了雲軒一眼。
  雲軒忽略晴瑋的瞪眼,興奮的說:「妳昨晚有看新聞嗎?葉雪芝的記者會阿,那些影迷的舉動真的是太讚了!我差點感動到痛哭流涕。」
  「有沒有這麼誇張?人家是聲援葉雪芝又不是妳,妳感動心酸的?」晴瑋沒好氣的說。
  「我不能想像一下喔!倒是昨天看新聞的時候,發現那群影迷幾乎都是T耶,也好像有看到跟妳很像的人也在影迷群裡面。」雲軒笑說。
  晴瑋趕緊撇清道:「我、我才沒空去,我在家裡讀書啦!」
  「我知道阿,妳這書呆子不就只會念書嗎?哈哈!」雲軒趁機損了晴瑋。
  雖然被雲軒損了,至少她沒懷疑,晴瑋鬆了口氣。
  
  
  
  
  期中考終於在一個禮拜後結束,本以為Bonnie會主動跟自己聯絡,但晴瑋等了兩天的週末都等不到她的來電。
  晴瑋有主動打給Bonnie,卻還是一樣都打不通,最後就放棄不打了。
  Bonnie好像消失般,晴瑋不免有所猜測...「應該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或者她又找到更適合的人了?」
  怎麼想也沒個結果,但她覺得這樣也好,心中不再有所掙扎,終於可以放心的繼續喜歡著雪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