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芝的家醜風波,一個月後慢慢平息了下來,期間得知繼父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她才真正的感到安心。
  雖然這次的風波多少對雪芝的名聲有所影響,不過在她很有毅力的於演藝事業上持續亮眼的表現,名聲便隨著時間慢慢的回升。
  她也有履行承諾,並沒有跟晴瑋斷了聯繫。
  晴瑋一直都提不起勇氣主動連絡雪芝,倒是雪芝兩到三天就打電話給晴瑋。
  只是她每次找晴瑋過去她家的目的,都是做愛。
  晴瑋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對雪芝來說是什麼關係。
  雖然曾在救雪芝的時候,彼此說了很多感性的話,雪芝說晴瑋對她來說是特別的,晴瑋則說並不介意雪芝被糟蹋過的身子。
  但也就只有這些,從那時候開始,雙方沒再提過那些事情,不過雪芝卻一直找晴瑋去她家歡愉。
  好幾次,晴瑋都衝動的想問雪芝是怎麼想的,只是一看到雪芝慣有的冷酷表情,晴瑋馬上又把話吞了回去。
  「難道我只是她”洩慾”的工具?」晴瑋難免會有這種想法出現,但她也都沒拒絕雪芝,畢竟她是真的很喜歡做愛時的歡愉感,再說對方還是自己心儀的對象。
  卻也因此衍生出晴瑋另一個苦惱。
  前幾次在做愛時,晴瑋的慾火燒得太旺,當然會想碰雪芝,不過卻都被雪芝拒絕,雪芝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的身體被晴瑋碰,頂多讓晴瑋在過程中抱緊她而已。
  晴瑋覺得失望卻還是忍了下來,雪芝拒絕的理由她是再清楚不過,基於心疼、基於體貼,她從沒堅持、沒勉強過。
  「算了,反正我不是非當鐵T不可,她開心、我也開心,不就好了?」這樣的想法,晴瑋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種自我安慰。
  
  
  
  這天,晴瑋在放學後回到家裡。
  明天要小考的英文有點難,她乖乖的坐在書桌前,專心看著書。
  看不到半小時的書,雪芝打電話來了。
  晴瑋接起電話,雪芝照慣例的只說一句:「過來我家。」然後就”帥氣”的掛斷電話。
  又是那麼帥氣的說完一句就掛斷,晴瑋雖然習慣了,還是每次都苦笑一下才收起電話。
  「唉...書不用讀囉。」雖這麼說,晴瑋仍掛著笑臉,愉快的走出家門。
  
  
  來到雪芝住處的樓下,晴瑋走進大樓裡。
  她已經快一個月沒跟警衛打過照面就走進去,因為後來雪芝有給她備份的磁卡。
  進入電梯,晴瑋按下熟悉的九樓樓層,電梯慢慢的往上升。
  直達九樓後,晴瑋出了電梯,走到雪芝家門口,輕敲了兩下門,雪芝立刻幫她開了門。
  這次的動作明顯比之前快很多,晴瑋不免有所疑惑。
  雪芝看到她站在門前,一把將她拉進屋裡,然後把門關上並上了鎖。
  
  進到屋裡,晴瑋想開口說些什麼時,雪芝卻突然把她壓到房門旁邊的牆壁上。
  晴瑋嚇了一跳,她可沒看過雪芝這麼猴急的樣子,她連忙問:「雪、雪芝妳會不會太急了點?」
  雪芝以充滿慾望的眼神看著她,淡淡的說:「待會Anita會過來。」說完,她立刻吻住晴瑋的唇。
  晴瑋雖然懂她的意思,但她仍是反應不太過來,愣了一會兒才回吻。
  激情的舌吻持續一陣,雪芝的手突然往晴瑋的私處探,隨即隔著褲子開始來回撫摸。
  「這...喔...」晴瑋小小的呻吟了一聲,看來雪芝真的很急,連愛撫的步驟都省了很多。
  不過光是這樣撫摸,晴瑋覺得自己的私處已經很濕潤了,也跟著越來越渴望雪芝的手指。
  雪芝感覺到她的渴望,自己也早已難耐,於是拉下了她褲子的拉鍊,手就從縫中伸了進去。
  雪芝的手掌不大,手指卻很細長,褲檔的空間對她的手來說並不構成障礙。
  似乎是想玩弄一下晴瑋,手指一直隔著內褲戳刺著潮濕的穴口。
  晴瑋被逗的很難受,只能用渴求的眼神看著雪芝。
  雪芝盯著晴瑋看,然後以命令的口吻說了句:「說妳想要。」
  「我...我想、想要...」晴瑋喘著氣說,知道雪芝是在玩弄她,但她早就被逗弄的無法抗拒。
  雪芝滿意一笑,先是抱緊了晴瑋,晴瑋跟著也抱緊了她。
  然後,雪芝就給了晴瑋想要的,她把手指伸進內褲的縫隙中,接著毫不猶豫的放進晴瑋的身體裡。
  「啊...」期待已久的晴瑋立刻發出一聲呻吟,雪芝跟著動起手指。
  「嗯...雪、雪芝...啊...慢、慢點...啊...」雪芝一開始即抽動的很快,讓晴瑋不太能適應,但也是真的很有感覺。
  雪芝當然不接納她的意見,手指還是很激動的抽插著,淫水不斷流出,晴瑋的底褲也跟著濕透了。
  「哼、啊...不行...喔...我、我不行了...嗯...啊...」一聲激烈的呻吟從晴瑋的嘴裡暴出,或許是受到剛剛雪芝挑逗式的刺激,敏感的她一下就達到高潮。
  這陣高潮卻也伴隨一陣腿軟,晴瑋差點癱下去,好在雪芝趕緊抱起她,把她扶到沙發上坐著。
  
  晴瑋癱倒在椅背上喘氣,高潮慢慢退出,讓她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雪芝則站在她面前,一邊喘著氣一邊彎下腰來幫她拉上褲子的拉鍊。
  晴瑋仍有些茫然的看著雪芝,在還沒完全恢復理智時看著她,會讓晴瑋覺得她更美、更漂亮。
  幾分鐘後,兩人都恢復理智,晴瑋仍愣著眼看雪芝。
  雪芝撥了撥長髮,打算坐到晴瑋旁邊時,她發現晴瑋正盯著自己看。
  晴瑋想撇過頭去,可雪芝動作比她快了一步,率先低頭吻住晴瑋的唇。
  「唔...」晴瑋愣了一下後才回吻,這次的吻比較溫柔、比較纏綿。
  吻了好久,直到門口傳來敲門聲,雪芝才移開雙唇,接著走去開門。
  晴瑋還在發愣,其實雪芝很少這樣吻她,之前大多是激情的、狂野的吻。
  
  雪芝開了門,是Anita來了。
  Anita先跟雪芝打了聲招呼,然後往屋裡頭探,發現晴瑋坐在客廳裡,她也跟晴瑋打招呼:「HI~晴瑋,妳也在阿。」
  晴瑋走到門口,也愉快的回應:「Hello~妳好阿。」
  Anita突然想到什麼,大喊了一聲:「阿!完了!」
  雪芝跟晴瑋都不解的看著她。
  「我忘了買晚餐過來。」Anita一臉懊惱的說。
  「健忘的毛病該改一改了。」雪芝沒好氣的說。
  「不然我去買,你們要吃什麼?」晴瑋笑問。
  「謝謝妳阿,那我要牛肉麵,雪芝都吃乾麵。」Anita笑著說。
  「那我先去買了。」晴瑋說完,走出屋裡準備去買晚餐。
  雪芝跟Anita隨後走進屋裡,兩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
  
  兩人專心看著新聞台所播報的新聞。
  沒多久,社會新聞播報完了,接著是影視新聞。
  第一則新聞是關於一個最近才進入演藝圈的男演員,內容則跟雪芝有點關係......『因演出XX偶像劇而爆紅的新生代演員”邱倚豪”,在昨晚劇組的慶功宴上,帶著酒意的便脫口而出自己其實有欣賞的女生,還說對方也是名藝人,在記者們的追問下,他只透露對方姓葉,慶功宴上的所有人都問他是不是”葉雪芝”,他只是笑而不答...』
  「哇~真是不要臉!」Anita看完這則新聞,立刻罵了出來。
  雪芝只是不以為意的說:「習慣了。」
  「我看阿,明天又會有狗仔來盯妳了,看妳是不是真的有跟那個不要臉的男人在一起!」Anita沒好氣的說,順口又罵了那名男演員。
  「還是那句話,習慣了。」雪芝說著,拿起遙控器把新聞台轉成音樂台。
  Anita聳了聳肩,也不再提這件事。
  兩人又專心的看著音樂台播放的MV,聽著還不錯聽的流行音樂。
  Anita在看完第二幕MV時,想到似的問:「雪芝,妳跟晴瑋到底要拖到啥時候?看妳也常找她過來,她也都隨傳隨到,你們該有個結果了吧?」
  雪芝答非所問的說:「明明都轉成音樂台了,妳還能扯到這個。」
  「吼~就是看到MV裡面的情侶這麼恩愛,我才想到要問妳的阿,快回答我啦!」Anita催促著,好像他們不在一起,最難過的會是她。
  雪芝停頓了一下,淡淡的說:「是她都不提的。」
  「妳是在推卸責任嗎?真是的!」Anita一副受不了的樣子,然後說:「那妳乾脆主動跟她說好了。」
  「我不要。」雪芝冷冷的說。
  Anita快被打敗了,真不知道雪芝在堅持什麼。
  突然Anita靈機一動,想到一個方法:「那妳至少也給她問的機會吧。」
  「怎麼給?直接問就好了,是她太膽小。」雪芝不以為然的說。
  「那是氣氛、氣氛不對啦!不然晚點妳帶她去比較羅曼蒂克的地方,像是~”美麗華”的摩天輪!」Anita提議道,語氣很興奮。
  雪芝終於肯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想過之後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
  Anita看雪芝終於肯認真看待這件事,她也很高興,不過還是忍不住損了雪芝:「沒想到堂堂一個冷豔女星,也會有少女的堅持心態阿,真是難得呢!」
  雪芝沒回應她,只是冷瞪了她一眼,然後繼續專心看著MV的播放。
  
  沒多久,晴瑋買好晚餐回來了。
  三人坐在客廳裡用著餐,期間Anita也不忘虧他們兩個一下。
  還是一樣的,晴瑋只是傻笑,雪芝則完全不理Anita所說的話。
  
  吃完晚餐,Anita隨口編了個理由要先離開。
  走之前,Anita還對雪芝使了眼色,雪芝只是面無表情的點了個頭。
  在門口道別後,Anita就走了,晴瑋回到客廳收拾免洗餐具。
  雪芝在關上門後,回過身對晴瑋說:「我去換一下衣服,待會妳跟我一起出門。」
  「出門?要去哪裡?」晴瑋有些好奇的問,畢竟雪芝是藝人,除了外出工作,她多半都待在家裡,而晴瑋也只有在上次跟雪芝單獨去過海邊而已,之後都沒再一起出遊過。
  「去”美麗華”的摩天輪。」說完,雪芝轉身走進房間裡。
  「摩天輪?那不是情侶約會的聖地嗎?她找我去該不會...要談我跟她之間的關係?」想到這,晴瑋卻搖了搖頭,她不太相信雪芝是那個意思。
  十分鐘後,雪芝從房間裡走出來了。
  她換上黑色的一字領露肩洋裝,頭上帶著黑灰雙色格紋的中折帽,當然必備的墨鏡也帶上了。
  雖然雪芝在螢光幕前都是穿少少的,甚至演戲也常常全裸上陣,但晴瑋還是看著她這樣的穿著發起呆來。
  那件洋裝讓雪芝的細緻雙肩、性感鎖骨都露了出來,晴瑋看到後來,腦袋不由的暈眩一陣。
  「走吧,出門了。」雪芝說,其實她知道晴瑋為什麼要看著自己發呆。
  或許,雪芝是故意這麼穿的。
  晴瑋回過神後,怯生生的走到雪芝的身邊,來到她身邊時,晴瑋便不敢再亂看了。
  雪芝沒多說什麼,帶著晴瑋離開住處,準備前往”美麗華”摩天輪。
  
  
  
  到了目的地,雪芝停好車後,帶著晴瑋到”美麗華”的最頂樓去。
  來到搭乘摩天輪的地方,雪芝本來要去買票的,細心的晴瑋趕緊說讓她去買,是怕雪芝會被認出來。
  雪芝輕點了個頭,晴瑋便走到售票口去買票。
  幸好今天不是假日,人也不會很多,所以摩天輪的工作人員允許他們兩個人坐一台。
  兩人搭上摩天輪的車廂,沒多久,摩天輪啟動。
  
  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窗外,黑色的天空完全襯托出繁華的台北夜景。
  晴瑋被這美麗的夜景深深吸引住,她第一次覺得台北是個美麗的都市,華燈初上、燈火闌珊,真的非常漂亮。
  欣賞過夜景,晴瑋回過頭來看著雪芝。
  雪芝也是盯著美麗的夜景看,似乎欣賞的很投入。
  不過沒多久,雪芝也回過了頭,看著晴瑋。
  互看著彼此,晴瑋感覺一陣尷尬。
  雪芝突然開口:「我沒記錯的話,這摩天輪轉一周大概要十七分鐘,剛剛看夜景到現在大概過了七、八分鐘,所以妳只剩十分鐘的時間,可以問妳一直都不敢問的問題。」
  
  假如Anita在場的話,聽到雪芝這種制式化的暗示,應該會想去撞牆。
  
  而晴瑋的反應是呆住了,回過神她小小聲的問:「什麼意思?」
  「問妳自己。」雪芝說完就撇過頭去。
  晴瑋思考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原來雪芝是在暗示自己...「應該是吧...」還是有些不確定。
  她又猶豫了一下...「假如她是在暗示我該開口問跟她之間的關係了,而我卻錯過這次機會,那不就毀了?」
  晴瑋早想跟雪芝攤開來說了,也很想讓雪芝知道自己的心意,即使她覺得被拒絕的機率很大。
  所以,她決定孤注一擲,要趁這個機會問出個結果。
  晴瑋深吸了口氣,先看著雪芝側臉,然後低聲問出她一直不敢問的問題:「我...我們之間算什麼關係呢?」
  雪芝聽了,轉過頭來看著晴瑋,她沒給正面答案,而是反問:「妳覺得呢?」
  「我...我不知道,或、或許就像妳說的,妳很久沒跟女生那、那個了,所以才會跟我那個...」明明是自己說出口的話,晴瑋聽了卻快昏倒...「那個是哪個阿?我在說啥鬼話?」
  「妳覺得我只是找妳來洩慾?也就是說,妳覺得我很隨便?」雪芝盯著她問,雖然還是面無表情,不過剛剛晴瑋說的話,她已經在心裡偷笑一番。
  晴瑋緊張的否認道:「不、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雪芝沒回話,只是持續盯著她看。
  晴瑋似乎已用盡所有勇氣,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看雪芝,只好低著頭小小聲的說:「當我沒問吧...」
  雪芝的表情沒變,心裡卻有點生氣,氣晴瑋居然臨陣退縮,氣她怎麼那麼膽小。
  
  兩人因此又沉默了一陣子。
  
  直到車廂就快轉完一圈回到地面上了,某方終於忍不住出了聲。
  「妳是想當我的情人嗎?」開口問的人竟然是雪芝。
  晴瑋愣住了,完完全全的愣住,好像連怎麼說話都不會了,雪芝直接了當的問法讓她沒辦法立刻反應過來。
  「是不是?」雪芝看著她愣愣的表情追問道。
  「是、是...」晴瑋終於想起該怎麼說話了,她趕緊回答,心裡是滿滿的期待卻也怕受傷害。
  雪芝還是沒給她正面的答案,又問:「為什麼?」
  這下晴瑋糊塗了...「為什麼?不就是因為我想愛妳嗎?為什麼還要問為什麼?根本就不需要問為什麼吧...」
  突然她發現,怎麼越想越多個為什麼,都快編成繞口令。
  試著不讓自己再去背那段繞口令,因為摩天輪快轉完一圈了。
  鼓起瞬間油然而生的勇氣,她打算把那句”我愛妳”給說出口。
  「因、因為,我、我愛...」在晴瑋慶幸自己快成功說出口時,卻被雪芝打斷。
  雪芝故意用冷冷的語氣說:「別說妳愛我。」
  晴瑋傻了,雪芝的意思不就是在拒絕自己嗎?
  晴瑋突然感覺心裡有種難以形容的痛感,很難熬、很難受...「這就是被喜歡的人拒絕的感覺嗎?」晴瑋悲觀的想著。
  「比起妳說妳愛我,我還比較想看到妳用行動來表示,像是之前關心我、在乎我那樣。」雪芝在晴瑋的心痛蔓延開之前,冒出了這段話。
  晴瑋又傻了,心裡的感覺從痛漸漸變成喜悅,不過她卻是在喜悅蔓延開之前,對雪芝確認似的問:「妳、妳是說,我可以當妳的情人?」
  這時候,他們的乘坐的車廂已經回到地面上,工作人員上前幫他們開了門。
  「時間到了,妳不能再問了。」說完,雪芝自顧自的走出車廂。
  晴瑋看著她的背影發呆了好一會兒,才趕緊回神追了過去。
  
  她想,她的喜悅已經在心裡蔓延的很完全。
  
  走在前頭的雪芝,趁晴瑋還沒追上來之前,偷偷的、微微的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