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ie製造的風波,就在雪芝聰明的反制下,平安落幕了。
  兩人的戀情持續加溫著,雪芝還要晴瑋在距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的這段時間,搬來一起住。
  晴瑋當然非常開心,雖然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激烈運動”,搞的自己體力不支,但她也是樂在其中。
  可以跟雪芝在一起,晴瑋當然什麼都願意。
  
  
  
  
  
  甜蜜的日子過的很快,來到晴瑋開學前,最後一天共眠的晚上。
  他們養成睡前都會小聊幾句的習慣。
  兩個人一左一右坐臥在床上,雪芝先開口對晴瑋說:「剛好妳要開學了,我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要忙什麼?」晴瑋問。
  「兩件事,第一件是下禮拜六要去幫上一部電影到北、中、南三地辦簽名會。」雪芝先說了第一件事。
  「上一部?”色誘殺手”?對喔,那一部上映算有一段時間了,還是很熱門。」晴瑋說,上次她從網路的娛樂新聞得知,雪芝演的這部戲已經連續十六週拿到票房冠軍了。
  「所以公司決定辦這個簽名會,算是回饋影迷。」雪芝淡淡的說。
  「一天之內跑三個地方喔?很累的感覺...」晴瑋不捨的看著雪芝,即便她領教過雪芝驚人的體力了。
  雪芝摸了摸她的頭,接著說:「習慣了,再說沒有那些影迷,我也不會有那麼亮眼的成績。」
  晴瑋點了點頭,突然想到什麼,便問:「那...北部的簽名會在哪裡?時間是?」
  「”美麗華”的水舞廣場,下午一點半開始。」雪芝回答完,反問:「妳要去看?」
  「對阿,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爆滿,可能要提早去佔位置。」晴瑋笑笑的說,她很清楚光是雪芝的影迷就能擠爆廣場了,何況還有其他大牌的明星。
  雪芝聽了,突然沉思起來,晴瑋疑惑的看著她。
  「那...」思考過後,雪芝想到了辦法:「當天妳跟我一起過去吧,我帶妳先混進去廣場裡。」
  「咦?妳不用跟其他影星會合再一起出發嗎?」晴瑋好奇的問。
  「我不喜歡那樣,我一直都是獨自行動的。」雪芝解釋道。
  「原來如此...」晴瑋笑了笑,又說:「那我賺到了,呵呵!」
  看著晴瑋傻笑的樣子,雪芝忍不住似的伸手過去捏了捏她的臉頰:「到時候進場會發海報,有海報才能給我們簽名,我會事先去要一張給妳。」
  「好!」晴瑋笑得更開心,然後問雪芝要忙的第二件事情。
  「禮拜日,也就是簽名會的隔天開始,我又要拍戲了。」雪芝淡淡的說。
  「拍戲?!妳才剛拍完一部,現在又要拍另一部喔,也太多戲要拍了吧,妳的公司也太會操人了!」晴瑋說完,立刻皺起眉頭。
  「沒辦法,再說這次要拍的,可能是我今年的代表作。」知道晴瑋的心疼,雪芝在被子裡的左手輕握住晴瑋的右手。
  溫柔的觸碰,晴瑋的情緒也比較平靜了,她又問:「怎麼說?」
  「光是演員卡司就很有看頭了,主角除了我、修維還有”紀川影”,配角也有”杜皇遠”、”林曉憶”等等...」雪芝似乎沒把話說完。
  的確,那些藝人都非常有知名度,只是晴瑋聽了卻臉上三條線...「...劇組是故意找那些人的嗎?男演員都跟雪芝傳過緋聞...」
  「還有...」雪芝打斷了晴瑋窘困的思考:「這次還特地請來香港的女星”邢芷靜”。」
  「什麼?!連她都請來了阿!」晴瑋驚訝了一下。
  「所以說,這部戲很重要,大概會拍個三、四個月。」雪芝打趣的看著晴瑋驚訝到有些呆滯的表情。
  
  晴瑋會如此吃驚也不是沒有道理,那名叫”邢芷靜”的港星,的確紅遍了港台兩地,她跟雪芝有些地方還蠻像的,都走性感路線,唯一不同是,邢芷靜是火辣性感的艷星,跟雪芝的冷豔性感完全相反。
  當然雪芝的名氣也有遠播到香港去,而年初的時候,剛好兩個人在同段時間各主演了一部戲,當時影劇界不管是影劇評論家或是影迷們,都非常熱烈的在討論、比較他們兩個。
  而兩部戲在第一個月的票房上,邢芷靜演的那部險勝了雪芝的,不過在第二個月雪芝又追了過去,兩部戲的票房在那段時間形成了拉鋸戰,倒也因此,雙方的男主角反被冷落了好一段時間。
  
  「那...那男女主角各兩個囉?」晴瑋呆呆的問。
  「嗯,可以告訴妳故事內容,但妳不可以先透露出去,知道嗎?」雪芝警告似的說,晴瑋立刻就點頭答應...她的確很好奇會是怎樣的一部電影。
  雪芝便把大概的劇情告訴晴瑋:「我跟修維演聰明機智的怪盜情侶,邢芷靜跟紀川影演精明能幹的警探夫妻檔,本來那對警探夫妻是被派來對付怪盜情侶的,不過卻突然有個專殺警察的大型殺手組織開始蠢蠢欲動,後來那對夫妻檔就透過種種方式希望怪盜能跟他們聯手,對付那個難纏的殺手組織,劇情的重點就在聯手後,雙方諜對諜、激戰的內容。」
  晴瑋聽了立刻讚嘆道:「哇~好像很精采!如果推出了,我一定要去看!」
  「不過拍動作片,真的很累人。」雪芝忍不住抱怨道。
  「辛苦了。」晴瑋出聲安撫,這時她突然很想問一個問題。
  想了一下,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沒什麼,晴瑋便問出口了:「那個...妳跟邢芷靜很熟嗎?」
  「我不認識她,這次她好像也是第一次來台灣。」雪芝回答。
  「妳...妳會對她有...有”瑜亮情結”嗎?」這個問題就比較敏感了,晴瑋戰戰兢兢的問。
  雪芝聽了,也明白晴瑋為何要這麼問,年初的”風波”,她本人當然是一清二楚。
  「妳想太多了,當時的風波,不管是我還是她,都採取不回應的態度,她應該也覺得這沒什麼好比的。」雪芝拍了一下晴瑋的腦袋瓜子。
  「喔...是這樣。」晴瑋卻私自在心裡下了結論...「雪芝當然比邢芷靜優秀!」
  雪芝又打斷她的思考:「妳要不要在我拍這部戲時,繼續當我的助理?假日的。」
  「咦?!可以嗎?」晴瑋又吃了一驚...「雪芝不怕自己又吃醋嗎?」
  「反正那兩個助理也沒做了,我也只需要一名助理,平常有Anita在就夠,看妳要不要做假日的。」雪芝又看透了她的想法。
  「當、當然好阿!」晴瑋立刻欣喜的答應。
  不過她的興奮反應卻引來雪芝質疑的凝視。
  「呃...妳、妳怎麼這樣看我?」晴瑋忍不住往後縮了一下。
  「妳是不是想看邢芷靜?!」雪芝突然發狠。
  「我、我哪有?!我壓根沒想到要看她,我只是怕見不到妳...會、會想妳...」晴瑋又窘又害羞的低下頭去。
  雪芝偷笑在心裡,突然使出命令這招:「抬頭。」
  晴瑋乖乖的抬起頭,雪芝不給她準備,冷不防重重的吻住她的唇。
  「唔...」晴瑋有了個愚蠢想法...「去掛心臟科...不知道要不要排隊...」
  整夠了,雪芝把身子移回原位,不等晴瑋回神,她問:「妳不是說妳要開始實習了?在哪間醫院?」
  回了神,晴瑋說:「萬芳醫院。」
  「找個時間去看妳。」雪芝說,不過這話可又傻了晴瑋。
  「不、不要吧...」她不想讓雪芝看到自己穿實習制服、戴護士帽的蠢模樣。
  「為什麼?」雪芝凝視著她。
  「因、因為...我穿實習衣...很蠢...」晴瑋搔了搔頭。
  「想看...」雪芝說出這兩個字,驚嘆號堆滿了晴瑋的臉。
  「沒時間。」雪芝又接了這句話,晴瑋才鬆了口氣。
  「晴瑋。」雪芝喊了她的名字。
  「什麼?」晴瑋疑惑的問。
  「我要吃宵夜。」雪芝回答。
  「喔,那妳要吃什麼?我去買。」晴瑋笑笑的說。
  沒想到雪芝卻是突然翻身壓住她,她立刻驚叫了一聲:「啊!」
  雪芝凝視著她回答:「吃妳。」
  「哇哇--!這次是真的要吃了...阿!」
  沒多久,房間裡因為愉悅的呻吟而熱鬧起來。
  
  
  
  
  隔天,雪芝突然說要帶晴瑋出去走走。
  這幾天幾乎都跟雪芝待在住處,的確是需要出去透透氣,晴瑋也沒什麼意見。
  
  
  不過,還沒透到氣,晴瑋的手就快斷了...是的,雪芝又帶她去各大百貨公司shopping了。
  
  
  
  晚上八點,兩個人從高級餐廳吃完晚餐,雪芝開車載晴瑋來到一棟大樓的門口。
  下了車,他們站在大樓的門口,從玻璃門往裡頭看,只有幾管日光燈照明著,看起來有些昏暗。
  眼前這陌生的大樓,晴瑋抬起頭一看,發現還蠻高的...「應該有二十層樓吧。」
  晴瑋還在觀望的時候,身旁的雪芝突然開口:「這棟大樓蓋好了,不過還沒啟用,頂樓四面八方都是由一整片的強化玻璃所構成,這個設計是打算把頂樓改成能觀賞夜景的地方。」
  「是喔,那...還沒啟動,也沒辦法去看夜景吧。」晴瑋傻笑著說。
  「我有事先聯絡過建商,也把頂樓給包下來了。」雪芝淡淡的說,晴瑋聽了卻很驚訝。
  「包下來...很貴吧?!」這是晴瑋驚訝的原因。
  「還好,包下一天,七萬。」雪芝還是平淡的語氣,晴瑋則覺得建商在坑錢。
  當晴瑋還在心裡咒罵那個黑商時,雪芝突然說:「晴瑋,我們來玩個遊戲。」
  「遊戲?什麼東西?」雪芝找她玩遊戲?真是件怪異的事情。
  雪芝開始解釋遊戲規則:「待會我先上去頂樓,到了我會打電話給妳,而妳在接到電話後才能進去;妳往裡面直走到底,會看到三台電梯,其中只有一台電梯能到頂樓。」
  「意思是,我要選對電梯,才能找到妳?」晴瑋似乎開始期待這個遊戲了。
  「對,提示就是電梯門上方掛的不同顏色的板子,當我掛斷電話之後,妳只有一分半的時間可以選,當然要扣掉坐電梯到頂樓的三十秒,也就是說妳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思考要搭哪一台電梯。」雪芝繼續解釋著。
  「那、那如果選錯了就沒時間改搭別台囉?感覺好像...不簡單。」晴瑋雖然有些擔心,不過也很興奮就是。
  只是,雪芝卻說了段滅她興奮情緒的話:「如果妳選錯、沒在時間內找到我...”禁見”一個月。」
  「什麼?!這、這賭注太大了吧!」晴瑋突然覺得這個遊戲不好玩了...「一個月...要命喔!」
  雪芝盯著她看了一會兒,突然露出笑容:「妳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妳就一定找的到我。」說完,她往前走去。
  晴瑋呆站在那看著雪芝的身影慢慢消逝在大樓深處...「God bless me...」她慣例的先跟上帝求救。
  
  不知呆站了多久,晴瑋的手機響起。
  「晴瑋,我不跟妳說頂樓是第幾層,反正妳選好電梯之後,就按最上面那層樓的按鈕就是了,妳準備好就可以進去,我在窗口看到妳進去就開始計時。」雪芝又說明了一下。
  「好...我知道了。」晴瑋顯得無奈,為什麼非得玩這個要她命的遊戲不可?
  雪芝沒再多說便掛斷電話。
  「管它的,活馬當死馬醫...不對,是死馬當活馬醫...」晴瑋試著振奮精神,卻還是緊張到說錯話。
  「把活馬醫死了還得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執著在那匹馬身上。
  無聊的思考結束,晴瑋深吸一口氣,準備好了,她往大樓裡走去。
  
  雪芝也開始計時了...「希望妳別在蠢下去了。」想著,她露出淡淡的笑容。
  
  
  進到大樓裡,晴瑋加快腳步往前走,只有一分鐘,她得把握時間才行。
  花了七秒來到三座電梯的門口。
  晴瑋抬頭一看,三座電梯的上方果真放了三個不同顏色的板子,分別是白色、紅色以及粉紅色。
  花了五秒看完三種顏色的板子,晴瑋開始思考。
  「白色...棉花?不對,這個沒意義...玫瑰?也不對,玫瑰也有紅色的,再說我沒送過她玫瑰...」晴瑋開始思考白色代表的意思,時間又過了八秒。
  「難道...是雪?她的名字?」晴瑋花了三秒想到雪芝的名字。
  再來她看向紅色的板子...「血?沒那麼可怕吧,蕃茄?雪芝不愛吃,我倒是挺愛的...」
  無關緊要的想法,浪費了七秒。
  晴瑋的思考突然頓了一下...「紅色...溫暖?太陽?晴...不就是我了?」
  聯想到自己,花了五秒。
  輪到最後一個粉紅色,晴瑋看了板子一眼,立刻就有想法...「白色加紅色,不就是粉紅色?我跟她加在一起...就是答案了?!」這次的思考花了十秒。
  在她欣喜的想去按粉紅色板子下的那台電梯鈕時,卻又頓了一下......
  『妳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妳就一定找的到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想起雪芝說的這段話...「難道這有別的意思?她想要的是...」
  她又花五秒想著這段話後,時間只剩最後十秒了。
  「我!她想要的是我!」沒多考慮的,她按下紅色板下的電梯鈕。
  電梯門一開,她往裡面走去,關上門,她按下最高的樓層-二十二樓。
  電梯上升後,一分鐘過了。
  只剩最後的三十秒,晴瑋很緊張、非常緊張,希望三十秒後,自己真的能到達頂樓。
  
  沒多久電梯停了,晴瑋的心臟也快停了。
  門慢慢的開啟,外面橘黃色溫暖的光線射進電梯裡。
  晴瑋慢慢的走出電梯,她的面前,就是雪芝所說的,被大片玻璃窗所圍住的觀景設計。
  「太好了!我選對了!哈哈!」晴瑋忍不住欣喜的笑出聲來。
  高興完,她打算環顧一下、找尋雪芝的身影時,她的左後方先傳來了呼喊:「晴瑋,我在這。」
  露出笑容,晴瑋開心的轉過身去,卻傻了。
  遠遠的,她看到了雪芝,似乎連她眼神中的喜悅光芒,她都能察覺。
  只是,這時的雪芝...「太、太誘人了...」晴瑋快暈倒了。
  不知何時,雪芝已經換了衣服,只穿著紅色連身的薄紗,裡面那整套黑色的蕾絲邊內衣褲...不是若隱若現,而是一覽無疑。
  微微上揚的唇塗著淡色的口紅;刻意把一頭波浪捲的長髮垂在左臉頰旁,髮絲微蓋住了左眼。
  充滿媚意的雙眼,加上那細緻、雪白的皮膚,這性感的軀體就倚靠在玻璃窗上。
  眼前的雪芝是如此的誘人,晴瑋把她現在的誘人模樣狠印在腦海裡,連拿出面紙塞鼻孔的想法都沒能出現。
  「過來。」雪芝伸出右手,對晴瑋勾著食指。
  魂都被勾去了,何況是身體,晴瑋一臉呆樣的、慢慢的往雪芝的方向走去。
  
  來到雪芝面前,晴瑋回過神來,立刻低下頭去不敢看雪芝那性感的模樣。
  「妳怎麼選對的?」雪芝以少有的溫柔語氣問。
  「我...我想到妳那句話,妳需要的...是我,而紅色是暖色的代表,太陽是溫暖的...是晴...是我...」晴瑋低著頭回答著,她現在的臉就像太陽、就是紅的。
  雪芝聽了,露出迷人的笑容,只是晴瑋低著頭沒看到,如果讓她知道自己錯過了這個笑,肯定會嘔死。
  「我說過,妳選錯的話要禁見一個月,現在妳選對了,也該給妳獎勵了...」說完,雪芝溫柔的抬起晴瑋的下巴。
  「雪、雪芝...」對上雪芝媚意的眼神,晴瑋看到出了魂。
  「現在這棟樓裡,只有妳跟我兩個人...」雪芝持續媚意的盯著晴瑋,柔聲說:「妳說的對,我很需要妳,需要妳的溫暖、呵護,而現在,我更需要妳的佔有...」
  尾字是那誘人的氣音,晴瑋忍不住顫抖了一下身子。
  雪芝突然轉過身去,面對著大台北的夜景,晴瑋無心觀賞夜景了,只是愣愣的看著雪芝的美背。
  「抱我。」簡單下了兩個字的命令,雪芝仍盯著眼前的夜景看,並沒有轉過身或回頭。
  晴瑋聽話的照做了,身體靠緊雪芝的背部並伸出手來環抱住雪芝的腰。
  彼此緊靠在一起,雪芝下了最後一道溫柔的命令:「給我...」
  聞到雪芝身上那熟悉的香氣,晴瑋也放鬆了身心,準備要執行雪芝下達的命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