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雪芝跟修維拿起劇本來背,Anita則逼著晴瑋跟自己玩起無聊的黑白切。
  沒多久,門口傳來了一聲:「邢芷靜來了!」
  大牌港星遠道而來,導演跟副導演趕緊走到門口,準備迎接她的到來。
  這時紀川影也出來了,他來到修維面前:「走吧,我們也該去跟邢芷靜打聲招呼。」
  修維點了點頭,也跟雪芝說了一聲後,三個人即動身往門口走去。
  晴瑋也很期待邢芷靜的出現,畢竟是火紅的艷星,她目不轉睛的盯著門口看。
  Anita也沒親眼看過她,所以也跟著注視著門口。
  當雪芝他們要走到門口時,一個美麗的身影出現在門口。
  「哈囉~大家好!」邢芷靜爽朗、甜膩又帶點港式的聲音傳來,晴瑋定眼看著門口。
  漂亮的臉蛋、姣好的身材、獨特的甜膩聲線,加上那甜死人的笑容,邢芷靜本人就站在門口,晴瑋看到都呆住了。
  「真的是本人耶...」晴瑋驚嘆出聲,雙眼仍直盯著她看。
  果然是火辣性感的艷星,連衣服的布料也穿得少少的,除非冷感,不然所有的男人看了一定都會流口水。
  「吼~我要告訴雪芝,妳用色瞇瞇的眼神在看邢芷靜!」Anita故意逗晴瑋。
  「我、我哪有色瞇瞇阿!沒看過她本人,多少都會有點興奮阿,妳不要對雪芝亂說啦!」晴瑋立刻反駁,如果讓Anita對雪芝亂說,自己可能小命不保。
  「哈哈~會怕喔!逗著妳玩的啦!」整到晴瑋,Anita挺舒服的,她可以體會到雪芝整到晴瑋時的快感。
  晴瑋鬆了口氣,繼續看著門口的情況。
  「歡迎、歡迎,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導演,他身邊的是副導演。」工作人員忙著介紹著。
  「導演、副導演,你們好,請多指教囉!」芷靜禮貌的跟導演打招呼,笑容也沒停過。
  「好好好...遠道而來,辛苦妳了,待會休息一個小時再開始拍,可以嗎?」導演笑容可掬的問。
  「可以阿,都照您的安排,我沒意見。」芷靜的個性一直都很隨和,所以很多導演要拍新戲都很喜歡找她。
  又寒喧幾句,芷靜往裡頭走去了些,保鑣也跟在身後。
  看著芷靜走來,搭檔紀川影先上前跟她打聲招呼:「妳好,我是紀川影,在這部戲是跟妳搭檔的。」
  「你好!你的名氣遠播,香港也能聽到你的消息呢!」芷靜繼續她迷人的笑臉。
  修維也跟上前去,微笑著打了招呼:「我是段修維,很榮幸能跟妳一起合作拍戲。」
  芷靜依然很有禮貌的回應他。
  輪到雪芝了,她才往前走兩步,全場突然安靜下來。
  「這...這是幹麻?」晴瑋疑惑的問。
  「這喔...這叫”將遇良才”、”棋逢敵手”啦!屏息以待吧~哈哈!」Anita意有所指的回答,讓晴瑋更是摸不著頭緒。
  氣氛有些詭異,大家好像都很緊張的看著他們。
  芷靜也往前走了兩步,看著雪芝好一會兒後,終於微笑著說:「妳就是葉雪芝吧,久仰大名了,不只台灣,香港也有很多影迷為妳瘋狂呢!」
  雪芝雖然表情溫和,但也沒露出笑容,跟芷靜甜美的笑完全呈對比。
  「彼此,妳也紅透港台兩地,希望這次能合作得愉快。」還好雪芝回應的態度蠻有禮貌的。
  芷靜伸出一隻手來要跟雪芝握手,雪芝一頓後也伸手過去握住她的手。
  大家看到了才放鬆警戒狀態。
  握完手,芷靜笑著說:「那我先去休息室囉!」
  說完,她與雪芝擦肩而過,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好了、好了,大家各自忙去。」導演喊了聲,大家也不再觀望了。
  修維走到雪芝身邊,笑嘻嘻的問:「怎麼樣?有沒有”高手過招”的感覺阿?」
  「你跟大家一樣無聊。」雪芝丟下這句話便往晴瑋他們的方向走去。
  修維聳了聳肩,跟了上去。
  
  晴瑋的目光跟在要往休息室走去的芷靜身上...「火紅的明星就是不一樣,光看都覺得她身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當晴瑋還傻愣的看芷靜時,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了......
  快走到休息室的芷靜,餘光看到旁邊有人正盯著自己看,她下意識的看向那個人。
  看著她的人正是晴瑋,沒想到芷靜一發現晴瑋的注視後,突然興奮的小跑步過去,身後的保鑣愣了一下,趕緊追了過去。
  晴瑋傻了,遠處的火辣艷星就這樣跑向自己,她不傻住才怪。
  跑到晴瑋面前,芷靜蹲下身來,露出甜死人的笑容,語氣興奮的說:「哇~妳好可愛喔!雖然打扮的很中性,但這樣看起來更可愛了!」
  晴瑋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了,只能用力的看住芷靜的笑臉。
  坐在一旁的Anita也看傻了芷靜的舉動。
  回過神,Anita想幫晴瑋解危時,雪芝遠遠的也看到這陣騷動,她加快腳步的走了過來。
  晴瑋還是沒想起怎麼說話,因為芷靜仍衝著她笑。
  「請問,妳找我的助理有什麼事嗎?」雪芝趕來了,她站在晴瑋的旁邊,警戒的摟住晴瑋的肩膀。
  雪芝的觸碰,終於喚回呆滯狀態的晴瑋,她先抬頭看了看雪芝,又低下頭看著芷靜...「現...現在是什麼情形?!」她腦袋一片混亂。
  芷靜抬頭看了一下雪芝,接著站起身來笑道:「沒事,只是覺得她好可愛喔!所以過來看看。」
  「可愛?看看?怎麼感覺我變成動物園的無尾熊了...」晴瑋困窘的想著。
  「是嗎?」雪芝仍以警戒的眼看著芷靜。
  芷靜察覺到雪芝很保護晴瑋的舉動,這不是藝人對助理會有的行為...「難道...好!晚點來測試看看。」
  似乎是下了什麼決定,芷靜繼續笑顏以對:「那...我先去準備囉,可愛的小傢伙,待會見!」說完,她還順手拍了拍晴瑋的腦袋瓜子。
  芷靜轉身離開了,晴瑋雖然搞不太懂她怎麼會有那種舉動,不過也鬆了口氣。
  才剛放鬆下來,晴瑋立刻感覺到背脊一陣涼......
  「駱晴瑋!妳做了什麼?!怎麼招惹她過來的?!」雪芝又凶又狠的質問。
  「我、我沒有阿!我只是好奇的看著她而已...」晴瑋趕緊否認,還害怕的越說越小聲。
  「對啦、對啦,晴瑋真的沒幹麻,是邢芷靜突然跑來,我也嚇了一跳!」Anita立刻替晴瑋擔保。
  雪芝直盯著晴瑋看,晴瑋不敢抬頭了。
  當Anita又想替晴瑋說話時,雪芝突然把晴瑋拉起身來。
  「阿!雪、雪芝妳...妳要幹嘛?!」晴瑋緊張的問。
  雪芝沒回答她,接著就拉著她往化妝室的方向走去。
  傻在原地的Anita,過了五秒才回過神來:「晴瑋心臟如果不夠力,早晚會被雪芝嚇死。」
  
  來到化妝室,雪芝把晴瑋拉進一間乾淨的廁所裡。
  「雪、雪芝...」晴瑋非常驚恐,很怕她會施暴。
  「吻我。」雪芝突然下了這道命令。
  「咦?」晴瑋抬起頭來看著雪芝,看到雪芝的眼神不知何時變得非常溫和。
  沒多思考這個問題,晴瑋墊起腳尖,把嘴唇覆了上去。
  雪芝閉上眼回吻,漸漸的,唇吻變成舌吻,兩人的呼吸也越漸急促。
  熱吻過後,分開唇的兩人先一陣喘氣。
  平穩了呼吸,雪芝說了句:「妳是我的。」接著,她抱緊了晴瑋。
  愣了一下,晴瑋在雪芝的懷裡露出笑容:「是,我是妳的。」
  「邢芷靜好像對妳有意思。」雪芝淡淡的說。
  雖然是平淡的語氣,晴瑋還是聽出了雪芝的擔心,她安撫道:「沒有吧,她應該只是...好奇吧,她應該不可能那麼巧也是圈內人。」
  的確,這個機率真的很低,晴瑋會這麼想也很正常,再說,她覺得自己長得平平凡凡的,怎麼可能招惹得到芷靜這個美女。
  「希望如此。」雪芝拉開彼此的距離,凝視著晴瑋。
  「別多想了,我只在乎妳一個。」晴瑋笑笑的說。
  雪芝點了點頭,在晴瑋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後,便帶她離開了化妝室。
  
  
  
  下午兩點,輪到另一組搭檔的男女主角拍戲了。
  女主角的戲服都很有看頭,芷靜換上緊身、棉質的白上無袖上衣,外搭了件黑色、半身的短外套,下半身則是藍色水洗的牛仔熱褲。
  「怎麼...都是熱褲...」晴瑋嚴重懷疑劇組這樣安排,是想自己大飽眼福。
  所有人都準備就緒,警探夫妻的出場戲正式開拍。
  芷靜不愧是香港紅星,演技一流,賣弄性感也是一流,男主角紀川影還因為看傻了她迷人的笑容而反常NG了幾次。
  
  結束出場戲,緊接著要拍雙方第一次交手的戲了。
  幸好沒有太多的臨演要上場,也大大減少了NG的次數。
  四個演技精湛的男女主角,都按照導演要求的走位、動作來拍,進度出乎預料的趕上預計的拍攝完成時間。
  晴瑋在一旁看得非常投入,心裡也是讚嘆不已...「好厲害喔,幾乎都一次OK耶。」
  
  
  拍到這幕戲的最後一段了,劇情是激戰的過後還是讓盜賊逃脫。
  這時候拍的是兩位女主角的對手戲,飾演女賊的雪芝用盡機智的方法,搶過飾演女警的芷靜手上的槍。
  雪芝站在窗戶旁以槍指著芷靜,眼神也是冰冷的看著她。
  而芷靜則聳了聳肩,把雙手高舉成投降的樣子,但表情是笑的。
  『誰是贏家,妳現在很清楚了吧...I am winner...』雪芝以冰冷的語氣唸著台詞。
  『是嗎?難說喔~』唸完台詞,芷靜輕笑了兩聲。
  雪芝露出驚訝的神情,突然,她警覺的往身旁的樓梯口看。
  『妳輸了!』紀川影就站在樓梯間,用槍指著雪芝,接著慢慢踩下樓。
  就快走完樓梯時,窗外突然傳來喊聲,輪到修維上場了。
  『左邊四十五度。』修維喊完台詞,雪芝立刻冷笑的往左邊傾斜著身子。
  修維馬上把煙霧彈準確的丟進屋裡,雪芝趁這個機會,俐落的翻身從窗口逃出。
  屋裡煙霧瀰漫,那對警探夫妻慌了一陣,等煙霧散去,怪盜早已逃個老遠。
  『給他們溜走了。』紀川影走到窗口,一邊觀望一邊唸著台詞。
  『算了,要逮他們有的是機會,至少已經讓他們失手一次了,珠寶並沒有被他們偷去。』芷靜搭著紀川影的肩,媚笑著唸台詞。
  「OK!收工!」導演滿意的大喊一聲,大家即齊聲歡呼,忙了一天終於可以收工了。
  雪芝在導演喊完收工後,走到晴瑋面前。
  「辛苦了!」晴瑋笑笑的說。
  「我要換衣服,妳進來幫我。」雪芝說。
  「好。」晴瑋跟著雪芝走進更衣室裡。
  
  來到更衣室,雪芝脫掉戲服的上衣,露出紅色的內衣。
  明明已經看過雪芝裸身的樣子,晴瑋看了還是有點臉紅,她拿起一旁雪芝的衣服。
  晴瑋把衣服遞給雪芝,雪芝先穿上自己的衣服,接著脫下熱褲。
  晴瑋下意識的把臉撇過去,彎下腰來拿起雪芝的褲子。
  接過褲子,雪芝忍不住問了:「還會害羞?」
  晴瑋只是點頭,還是不敢看她。
  雪芝偷笑了一下,然後把褲子換上。
  「換好了,笨蛋。」雪芝拍了一下晴瑋的頭,晴瑋這下才敢正眼看著雪芝。
  換好衣服,兩人準備回去休息了。
  
  正要走出更衣室,芷靜剛好走了進來。
  「辛苦了!」芷靜笑笑的說,還撩了下長髮。
  「辛苦了,我們先走了。」雪芝回應一聲,隨即拉著晴瑋的手準備要離開。
  「等等!」芷靜突然喊聲,雪芝跟晴瑋都疑惑的看著她。
  芷靜走到晴瑋面前,彎下身去,雙眼直盯著她,笑問:「妳叫什麼名字呀?」
  「我...我叫駱晴瑋...」晴瑋被她看得有些慌張。
  雪芝立刻把晴瑋拉近自己身邊,芷靜挺直了身子,轉而笑意的看著雪芝。
  「妳還有什麼事嗎?」雪芝冷冷的問。
  「妳好像很保護妳的...助理,是嗎?」芷靜邊問邊玩著垂在胸前的髮絲。
  「跟妳沒關係,不是嗎?」雪芝冷語的反問。
  晴瑋夾在兩人之間,來回轉著頭的看著這兩個艷星,轉到脖子都痠了。
  「當然有關係囉~」芷靜笑得更開,接著說出震驚他們兩個的話:「我喜歡這個小傢伙,妳可以把她讓給我當助理嗎?」
  兩個人立刻愣住,不過雪芝馬上就回過神,她以強硬的口氣說:「不可以!」
  「不可以?那妳也很喜歡她囉?」芷靜完全不把雪芝凶狠的神情看在眼裡:「我承認,我是女同志。」
  這句話又嚇傻了他們,尤其是晴瑋,簡直快嚇暈了...「這、這怎麼可能阿?!我的老天...」
  明明是機率很低的事,就這樣發生了,晴瑋不想相信也難。
  但芷靜這種美女會喜歡自己,晴瑋壓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妳應該...也是吧?既然如此,我們就來公平競爭,怎麼樣?」芷靜笑著問雪芝。
  雪芝快速的在腦海裡思考...「如果我告訴她,我跟晴瑋已經在一起,說不定就給她抓到把柄...畢竟我並不清楚她是不是那種人,我看...」
  思考過後,雪芝也決定了,她回答:「好,我接受。」
  「阿?!」晴瑋立刻驚訝出聲,雪芝則對她使了眼色,要她先別多問。
  「那就這麼說定囉!對了,不管誰贏,都不能把對方是女同志的身分說出去,可以吧?」芷靜問,她也不了解雪芝,所以多少也會防著她。
  「可以,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說完,雪芝就拉著滿臉困惑的晴瑋離開了。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芷靜喃喃的笑說:「這個小傢伙,我是要定了!」
  
  
  走出大樓,晴瑋立刻就問:「為、為什麼妳要答應呢?我跟妳早就在一起了阿!」
  「如果剛剛我這麼跟她說,她有可能會到處散播我們的事,我是考量到這點才答應的。」雪芝解釋。
  「原來如此...」晴瑋懂了雪芝的用意,但...「這也太扯了,雪芝會喜歡我是因為我對她好,但那個邢芷靜會喜歡我...真的是讓我搞不懂!」
  「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搶手?」雪芝盯著她問。
  「我...我不知道阿!哪有人家第一次見到面就、就喜歡上的阿...好怪...反、反正我只、只要妳一個而已...」晴瑋越說頭越是低下去。
  「記住妳自己說過的話。」雪芝警告似的說,晴瑋立刻用力的點了一下頭。
  雪芝摸了摸晴瑋的頭:「走吧,我送妳回去。」語氣變溫和了許多。
  「好。」晴瑋這才露出笑容,接著便跟著雪芝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芷靜會中意自己,這是晴瑋怎麼想也想不到的事。
  晴瑋自己很清楚,除了雪芝,她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即使是魅力跟雪芝不相上下的芷靜。
  只是她不清楚的是,兩個艷星即將為了自己掀起一場...令她哭笑不得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