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在晴瑋的哀求下,雙方才熄了點怒氣,拿起各自的浴巾圍好之後,他們各自回到原位坐著。
  「心臟不夠力,還真沒辦法頂著...」晴瑋已經暈眩好一陣了。
  三個人沉默的洗著個溫泉澡。
  
  換好衣服,他們剛走出浴池間時,芷靜突然說:「這樣搶人也不是辦法...」
  她欲言又止了一下,晴瑋跟雪芝都等她的下文。
  思考過後,芷靜轉頭對雪芝說:「不然待會來一較高下...當作是第一回合。」
  晴瑋驚了一下...「現在才第一回合....到底還有幾回合阿?」想完,她臉上冒出六條線。
  「好,怎麼比?」雪芝居然爽快的答應了,晴瑋又驚了第二下。
  芷靜笑了笑,對雪芝使了個眼色,自己先走到一旁去。
  雪芝會意過來,也跟著走了過去,兩個人就站在離晴瑋五公尺遠的地方,似乎在談論待會的”比賽”內容。
  呆站在原地的晴瑋,不祥的預感又出現了...「這個芷靜...該不會又要出怪招了吧...我苦了我...」
  三分鐘過後,討論好的兩個人走回晴瑋身邊。
  晴瑋疑惑的看了看他們,芷靜對晴瑋笑說:「待會妳先回房間,等我打內線電話過去,妳再到我的房間,知道了嗎?」
  晴瑋當然又驚了第三次,她看向雪芝,只見雪芝對她點了個頭。
  雖然搞不懂是要幹麻,不過連雪芝都同意了,她也就點了頭答應。
  決定好了,三個人走出泡湯區,各自回房。
  
  回到自己的房間,Anita立刻興奮的問晴瑋:「怎麼樣?快活嗎?」
  「別提了...我差點七孔流血、腦袋爆漿了...」晴瑋無奈的倒到床上去,應付他們兩個,的確把她給累慘了。
  「有那麼慘喔?看來他們聯手的威力十足...哈哈哈哈!」Anita笑得很快活。
  「說不定還有更慘的...」晴瑋莫可奈何的說。
  「喔?怎麼說?」Anita一副挖八卦的樣子,還跳到床上去盯著晴瑋問。
  晴瑋深深的嘆了口氣,繼續無奈的說:「剛剛泡完溫泉,芷靜說待會她打內線來,我就要去她的房間。」
  「什麼?!那、那雪芝沒說什麼嗎?!妳會不會被吃掉阿?!」Anita驚訝的問。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雪芝居然也要我去...我覺得沒那麼簡單,所以才說會更慘...」晴瑋真的搞不懂他們到底想幹麻。
  Anita雖然也不懂,但她的直覺告訴她...「可能有比一起洗溫泉更刺激的事情會發生!哈哈!」
  當Anita在心裡偷笑、晴瑋在心裡偷哭的時候,內線電話響了。
  兩個人互看了一眼,Anita笑著對晴瑋撇撇頭:「孩子~妳的電話!哈哈哈哈!」忍不住了,她失聲大笑。
  「別笑了...我的天...」晴瑋無奈的起了身,走到陽台前的小桌子旁,拿起桌上的電話聽筒。
  「小可愛妳可以過來了!十二樓一二零八房,門沒鎖妳到了就直接進來。」那頭傳來芷靜似乎有些興奮的聲音。
  「喔...好...」晴瑋回應之後,芷靜笑了兩聲即掛了電話。
  晴瑋放下聽筒,不發一語的往房門口走去。
  「要去刺激一下了嗎?」Anita在她離開房間之前調侃了她一下。
  「要去...戰場了...」晴瑋無奈的搖搖頭,隨後走出房門。
  
  
  撘著電梯到十二樓,晴瑋慢慢走到一二零八房號的門口。
  呆看房門好一會兒,晴瑋戰戰兢兢的開門進去。
  
  進到房裡,沒看到人,她先看了一下房間的擺設。
  房間的空間很寬敞,大張的雙人床靠著牆擺在房門的右邊,床上頭還設有白色薄紗圍廉;床的斜右方擺著四十二吋的大型液晶電視,床旁的小空間則擺有古典風味的小桌椅。
  接著她往左邊一看,看到一個大浴廉把左邊的空間給完全遮蓋住...「應該是浴室吧,這種豪華房間,應該是沒有設計浴室隔間,說不定裡面有大型按摩浴缸之類的。」
  無聊的猜測過後,晴瑋打算上前打開簾子找人。
  裡面的確有人,她出聲制止道:「小可愛別開廉子!妳先坐到床上去,面對這邊。」是芷靜的聲音。
  晴瑋聽了也乖乖的掉頭走到床邊坐著。
  「這到底...要幹麻?」晴瑋還是摸不著頭緒。
  呆坐了一會兒,芷靜的聲音又傳來:「小可愛妳有把門上鎖了吧?那妳先把日光燈關掉,切床頭燈就好,那個可以調亮度,妳把它的亮度調到一。」
  「呃...好...」晴瑋開始不安了,她想...「把燈調那麼暗幹麻?」
  依然沒個答案,她只好乖乖照做,關掉日光燈、開啟床頭燈,房裡的光線變得昏暗。
  開好燈之後,晴瑋又坐回床邊,雙眼直盯著前方的浴廉。
  「那...要開始囉~」芷靜的聲音,讓晴瑋傻了一下...「怎麼...聲音變的好曖昧?」
  還沒回神,簾子裡傳來一陣音樂聲...『Oh!do it all night.Do it with me.I’ll take you to heaven if you make me feel free...』(喔!整夜作樂吧,與我同歡吧,如果你使我感到自在,我將給你如天堂般的歡樂...)
  這是一首動感卻很情色的歌曲,晴瑋聽得懂它的意思,歌詞真的很挑逗人,更讓她傻眼的是,尾句後面接著類似歡愉時呻吟的尾音。
  她壓根沒聽過這首歌,也就不再執著於歌曲的出處,整個人的情緒就被這首歌給挑了起來。
  
  只是她不知道,精采的現在才正要開始......
  女生的呻吟聲過後,芷靜拉開左邊的簾子,晴瑋卻看她看傻了眼...「這是、這是幹麻?!」
  芷靜身上穿了蕾絲邊的粉紅、黑雙色格紋、性感細肩帶的小背心,外搭一見粉紅色絨布睡袍,下半身好像只穿著一件三角褲,因為睡袍很長有遮到重點部位。
  接著,她慢慢走到晴瑋面前,刻意小內八的修長美腿,同時不斷擺弄著她完美、性感的曲線。
  晴瑋已經快腦充血了,雙眼放空的盯著站在眼前的芷靜。
  『Come on baby...』
  芷靜一手搭著晴瑋的肩,身體隨著動感的節奏越擺越撩人,表情是媚惑人的笑,就這樣在晴瑋面前跳起狂野的艷舞。
  『Oh!do it all night.Do it with me.As hot as a fire and as strong as a tree...』(喔!整夜作樂吧,與我同歡吧,如火般熱情且如樹般強壯...)
  突然的,芷靜脫掉了睡袍,只穿著細肩帶小背心,誘惑似的微抬起頭,以另一隻手盤起黑色的長直髮,又立刻輕甩著頭放掉,柔順的髮絲飄逸,更是撩人到極點。
  接著,她放開扶著晴瑋肩膀的手,輕輕扭著性感的小臀,身子跟著慢慢的轉過一圈,在回身的同時,她又媚笑的拋給晴瑋一個媚眼。
  晴瑋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應...因為她傻了,從沒傻過那麼徹底,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完全制止不了自己,只能愣眼接收芷靜所有的挑逗行為。
  情色的歌曲來到了間奏,芷靜走著性感的腳步回到左邊的簾子裡,拉上簾子前,她又媚意的朝晴瑋笑了一下。
  芷靜的身軀被簾子遮蓋後,晴瑋稍稍的清醒,但她也立刻想到...「該不會...雪芝也...?...!」
  
  她猜對了,換右邊的簾子被拉開,雪芝的身影出現了...
  
  跟芷靜差不多的穿著,裡面穿著全黑的細肩帶,外搭的是水藍色的絨布睡袍。
  雪芝雙眼冰冷卻更突顯她的冷艷,褐色長捲髮跟著她往前的腳步,微微擺動著。
  來到晴瑋面前,雪芝伸出一隻手輕撫晴瑋的左臉頰,晴瑋立刻又恢復成剛剛的呆滯傻樣。
  『Just take me and shake me till.I burn up inside...』(只要擁抱我、剌激我,直到我體內之火燃燒...)
  雪芝輕甩著長髮,順勢的,左邊的髮絲貼著她的下唇,接著彎下腰來,她把臉湊近晴瑋,誘人的做了一個動作...輕咬自己的下唇。
  站直身子,雪芝輕撩了一下長髮,眼神仍是性感的冰冷直盯著晴瑋,突然的,她一把拉開睡袍的綁帶,脫掉睡袍後露出黑色的細肩帶背心。
  微抬起頭、輕閉著雙眼,雪芝伸出一隻手來撫摸著自己的臉頰,另一隻手手掌輕貼著性感的腰際,臀部輕輕的扭著,誘人的身軀也微微的擺動。
  晴瑋快受不了了,剛剛芷靜的誘惑的確很吸引人,只是現在挑逗自己的,是自己的戀人,這讓她有股莫名的衝動。
  即使知道自己內心有著衝動的念頭,她還是得克制住,這就是她難受的原因。
  這時,雪芝突然又靠近她把臉湊近,還跟著歌曲對著嘴唸出:『Oh!as hot as a fire...』氣音收尾,媚惑的淋漓盡致。
  終於到最後一小段的副歌,晴瑋以為可以鬆了口氣了,誰知道......
  芷靜又走了出來,晴瑋快瘋掉了...「Oh~my~god~~」
  兩名性感女星在最後的一分鐘裡,皆在晴瑋面前使出渾身解數,不斷挑逗她的感官、挑釁她的理智。
  
  在歌曲裡的女生最後一聲激情、高亢的呻吟過後,歌曲結束了,兩個人剛好在最後一拍,一左一右的親了一下晴瑋兩邊的臉頰。
  「沒、沒了吧?!」晴瑋獨自增加了百分之九十的肯定,要去掛心臟科。
  撿起地上的睡袍穿上,兩名艷星就站在晴瑋面前,看著她瞪大卻空洞的雙眼。
  「小可愛~表演完了,誰比較性感,妳心裡有數了吧?妳先不用宣佈,等這場競爭結束,妳在決定就好!」芷靜笑著說。
  「媽呀!第一回合就搞這套...我以後還受的住嗎?!我的老天...」晴瑋覺得,這不是場競爭,而是兩個美人在整她一個。
  「那,回房休息吧。」雪芝平淡的語調,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對、對!回房、回房...」晴瑋成半回魂狀態。
  芷靜拍了拍她的頭,爽朗的笑著:「小可愛晚安阿!」
  她的笑好像也不把剛剛的發生的事當一回事。
  勉強起了身,晴瑋定眼看著他們一個冷淡、一個笑意的面容。
  看了兩秒,晴瑋立刻飛快的逃離現場。
  晴瑋走後,芷靜笑笑的對雪芝說:「妳不錯喔,看來我得小心應戰了。」
  「彼此。」雪芝簡短的說了兩個字,也離開了芷靜的房間。
  「我是不會輸給妳的!」芷靜看著雪芝離去的背影,喃喃的說。
  
  
  回到自己的房間,晴瑋躺在床上,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恢復完全的理智。
  Anita也沒有追問她,因為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接收了不少的”刺激”。
  晴瑋真的累了,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她很需要休息。
  好不容易清空腦海裡那兩俱挑逗人的身軀,晴瑋闔上了眼,慢慢睡去。
  Anita似乎還不想睡,即使現在已經接近午夜十二點。
  打開電視,切了靜音,Anita以不吵到晴瑋的音量看著螢幕上重播的連續劇。
  
  十二點半,晴瑋的手機突然響起。
  晴瑋沒醒來,Anita拿起她的手機看了一下,原來是雪芝打來的,她接通電話。
  「雪芝,晴瑋在睡覺呢。」Anita說。
  「是這樣...」雪芝似乎有點失望。
  「要不要叫醒她?」明明是疑問句,Anita卻在問完話後,直接走到床邊,動手搖醒了晴瑋。
  「不用了,讓她休息吧。」雪芝當然不知道Anita的舉動。
  「唔...Anita...怎麼了阿?」晴瑋晃了晃腦袋問。
  Anita則是對她笑了笑,轉而又對電話另一頭的雪芝說:「雪芝,她醒了。」
  「雪芝?!」晴瑋瞬間清醒,坐起了身,她伸著手直跟Anita要手機。
  Anita好笑的看著晴瑋渴求的舉動,接著便把手機拿給她。
  「喂、喂?雪芝嗎?妳找我?」晴瑋很有精神的語調,要到手機的她好像要到糖的小孩子。
  「妳不是在休息嗎?是不是很累了?」雪芝反問她。
  晴瑋有個直覺,覺得雪芝想見自己,自己也很想跟雪芝獨處一下,畢竟這一整天裡,跟雪芝單獨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她立刻回答道:「我不累!」
  「那妳來我房間,一二一五房。」雪芝說,語氣似乎也很開心。
  「好、好,我這就過去!」晴瑋興奮的說,掛斷電話後,她立刻起身要去找雪芝了。
  「哇~一下子就那麼有精神阿?房間鑰匙記得帶去喔!」Anita在她走出房門前,出聲調侃了她。
  「呵呵...」晴瑋轉過身來,甩了甩手上的鑰匙,還對她傻笑著。
  Anita也笑笑的,沒多說什麼,招了招手要晴瑋快去找雪芝。
  晴瑋點了點頭後便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來到雪芝的房間門口,晴瑋敲了敲門。
  雪芝很快過來開門,晴瑋看到她,先愣了一下。
  雪芝身穿黑色的性感睡衣,紅色一套的內在美若隱若現。
  晴瑋忍不住先吞了吞口水,接著結結巴巴的說:「雪、雪芝,我、我沒看...妳、妳沒穿...。」斷斷續續的話,連她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鬼話。
  「什麼我沒穿?妳現在不是看到了?」雪芝疑惑的看著她,心裡則在偷笑。
  「不、不是!我是說我沒看妳、妳穿過這、這種睡衣...」晴瑋用力的把話說的清楚點。
  「笨蛋。」雪芝習慣性的罵了她一句,隨後輕拉著她到房裡,順手把門關上、上鎖。
  
  雪芝拉著她到床邊,兩個人站了好一會兒。
  突然,雪芝伸出手來輕撫著晴瑋的臉頰,小聲的問:「妳...還要忍到什麼時候?」
  晴瑋僵了一下,她的確是在忍,從稍早的那場”比賽”到剛剛看到雪芝穿性感睡衣的模樣,她就一直忍著心裡那股快把持不住的衝動。
  「我...我想...」晴瑋還是覺得有點難開口,但她又很想告訴雪芝自己的渴望。
  「嗯?」雪芝的手沒放,依然是撫著她的臉。
  知道雪芝是明知故問,但晴瑋又真的很想要雪芝,鼓起勇氣後,她緩緩的、小小聲的說了:「我...我想、想要妳...」說完,她立刻害羞的低下頭去。
  雪芝露出笑容,放下手後,她坐到床上。
  晴瑋猶豫了一下,還是慢慢的抬起頭來看。
  她看見了...雪芝跪坐在床上,雙手扶著大腿、雙膝打的很開,勾魂的眼神直盯著自己。
  雪芝從沒有過如此主動、如此直接的挑逗,滅了晴瑋的堅持、滅了晴瑋的理智,晴瑋不再猶豫了,激動的跳上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