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雪芝並沒有因為跟晴瑋交往而變得比較溫柔,或是有女朋友該有的小女人樣,但晴瑋也習慣了,再說她還比較喜歡這樣的雪芝。
  不過偶爾,雪芝還是會對她說些感性的話,簡單來說就是”情話”。
  反正對晴瑋而言,能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她已經很滿足了。
  有時候,她還是會覺得在作夢,畢竟雪芝是個艷星,能跟她在一起是所有男人都夢寐以求的。
  也因此,她仍常常感到自卑,所以更加會打扮自己。
  
  
  
  這天早上,晴瑋剛走到校門口,便看到那四大校草站在門口旁邊。
  她沒想太多,直接走了過去。
  沒想到那四大校草居然攔住她的去路。
  「你們有什麼事嗎?」晴瑋問,她本來就看這四個人不太順眼。
  「妳就是五專三年級,最近突然蹦出來的帥T?也還好嘛!」語爺跩跩的問,以輕視的眼光看著晴瑋。
  比起以前,晴瑋現在的外表的確帥氣了許多,但她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帥得很誇張的那型。
  再說,會如此打扮自己也是雪芝的關係,她覺得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跟這群自大狂吵這種無聊問題。
  所以她沒好氣的回應:「是是是,我不帥,哪能跟你們比?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
  那四個自大狂還是繼續攔阻她的去路,接著換輪子說:「妳有自知之明就好,給我聽話一點,不要自以為是的故意跟佳妮老師套關係,那種美女不是妳這種級數能交好的!」
  「佳妮老師?」晴瑋想了一下,的確在情人節當天,遇到那位美女老師跟她的帥T老公後,只要一有感情上的煩惱或是不懂的問題,她都會主動去詢問佳妮。
  「但這四大校草怎麼會知道?不可能是跟蹤我,那就一定是...」想到這,晴瑋知道了,眼前的四個自大狂原來在妄想那位美麗的國文老師。
  「喂!有沒有聽到?!」吳帥問,口氣非常差。
  晴瑋看了看他們,然後說:「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我要去上課了。」說完,她繞過他們想離開。
  那四個校草還真是死纏爛打,語爺一個轉身抓住了晴瑋。
  晴瑋很生氣卻也有些害怕,畢竟對方人多勢眾,再說她本身真的很膽小。
  「既然妳那麼不聽話,那就跟我們去停車場後面,我們會想辦法把妳教訓的乖一點!」吳帥說完,還惡意的笑了起來。
  隨後四個人慢慢靠近晴瑋,晴瑋害怕的往後退了幾步,不過她的手已經被拉住,所以根本沒辦法逃。
  晴瑋怎麼也想不到他們會這麼大膽,居然敢在校門口做出這種流氓事。
  沒有退路,晴瑋絕望的想像著,待會會被這幾個傢伙教訓得不成人形的樣子。
  這時,有人從他們身後喊了一聲:「請問你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嗎?」
  晴瑋還有那四個校草紛紛回頭看,隨即一起愣住。
  率先回神的晴瑋,驚訝的問:「妳、妳不是...」
  「妳是佳妮的學生吧?上次在公園遇到的那個學生?哇~妳變帥很多了喔。」原來那個人是佳妮的”老公 ”─雨樺。
  「還、還好...」晴瑋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然後問:「妳怎麼會過來這裡?」
  「喔,我是幫佳妮拿東西過來的,她還真健忘,把下午要給學生寫的考卷放在家裡;那能麻煩妳幫我拿給她嗎?」雨樺笑問。
  「好阿,我幫妳拿給老師。」晴瑋笑笑的點著頭。
  雨樺便把考卷拿給晴瑋,兩人又寒喧幾句,雨樺便離開了。
  晴瑋打算走進學校,一轉身卻看到那四個校草還在發愣,他們嘴裡還喃喃的一起說著:「怎麼會有這麼帥的...」
  「哈哈!活該,嚇死你們這些自大狂!」晴瑋在心裡取笑著他們,然後趁他們議論紛紛時,趕緊跑進學校裡面。
  
  
  
  放學的時候,晴瑋的心情仍是好的不得了,想到那四大校草呆滯的看著雨樺的表情,她還是覺得很爽快。
  「說不定今天還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晴瑋突然這麼想著,也只是無聊想想而已。
  
  該說是老天聽到她的心聲了嗎?還真給晴瑋發生了件,讓她更覺得爽快的好事。
  
  晴瑋走到離家裡最近的轉角時,她的身後駛來一輛車,那輛車直接停在晴瑋旁邊。
  晴瑋注意到了,也發現這輛車跟雪芝的車還真像,都是紅色的敞篷跑車。
  不過她立刻頓了一下...「不會吧?難道...」
  她猜對了,那輛車的車窗被搖了下來,駕駛座上的人,正是雪芝。
  還沒等晴瑋發問,雪芝先對她喊了聲:「上車。」一樣是簡潔有力、不由分說的命令語氣。
  晴瑋愣了一下,隨後乖乖上了車。
  上車後,晴瑋便問:「要去哪裡?」
  「台中。」說完,雪芝繼續踩著油門。
  「台中?!當天來回嗎?現、現在已經快五點了耶!」晴瑋嚇了一跳。
  「沒有,禮拜日才回來,我從今天開始連放三天假,剛好是週末,妳也不用去學校不是嗎?」雪芝淡淡的解釋。
  可以跟雪芝出遊個幾天,晴瑋當然很高興,不過她又想到一個問題:「可是沒衣服換...」
  「我的有帶,妳的到台中再買。」雪芝說。
  晴瑋只能茫然的點了點頭,不再發問了。
  
  車子快駛進高速公路時,警覺性高的雪芝透過後照鏡發現,有一輛車一路跟蹤著他們。
  「晴瑋,頭低下去,有狗仔隊在跟蹤我們。」雪芝說。
  晴瑋聽了,立刻緊張的低下頭去。
  還好他們還沒上高速公路,雪芝經驗豐富的轉進巷子裡亂繞了一陣,終於甩掉狗仔,兩人這才鬆了口氣。
  晴瑋早習慣這樣跟著雪芝躲狗仔了,交往兩個禮拜以來,跟雪芝出遊時,幾乎都會遇到這種情形。
  她苦中作樂的,當作是給平凡的日子來點刺激。
  最後,雪芝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晴瑋則在坐了近一個小時的車後,累得打起瞌睡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台中。
  晴瑋被雪芝喊醒,她睜開迷濛的雙眼,看了看車外的街景。
  時間將近八點,天色已黑但路上的行人還真不少,晴瑋問:「這裡是哪裡?」
  「逢甲夜市。」雪芝回答。
  「逢甲?!我之前聽老家在台中的同學說,這個夜市每到周末人潮都會很多,妳、妳不怕被發現嗎?」晴瑋有些擔心。
  「放心吧,帽子、墨鏡我都帶了,台中人再多也多不過台北。」雪芝說的很有道理,晴瑋也就放心了。
  下車之後,雪芝給了晴瑋一個眼色,晴瑋馬上會意過來。
  她走到雪芝旁邊,然後摟住雪芝的手。
  之前一起出來逛時,都是晴瑋摟著雪芝,這的確跟一般的情侶有很大的差別...「照道理來說,應該是她摟著我才對...」
  晴瑋每次做這個動作時,都會忍不住偷偷的苦笑一下,但她還是很開心的,至少雪芝願意讓她觸碰。
  
  
  他們先來到逢甲夜市中央的”碧根廣場”。
  裡面的店家還不少,雪芝說先去吃個晚餐,晴瑋也沒意見。
  考慮一下後,他們決定去”赤鬼”吃晚餐。
  ”赤鬼”是間名氣不小的牛排館,他們到的時候發現幾乎快客滿了,差點沒位子坐。
  幸好搶到最後一個空位,兩人到位子上坐下來。
  點了餐後,晴瑋四處觀望了一下。
  人多不稀奇,晴瑋驚訝的是發現到特殊景觀-”五步一個T”。
  「台中的圈內人還真多阿。」晴瑋不由的這麼想。
  無意間她往坐在對面的、雪芝的身後看,剛好前面那桌也坐著兩個T還有兩個背對她、不知道長得如何的女生,應該是兩對情侶。
  雪芝注意到晴瑋的目光正看向自己的身後,她也下意識的回頭看。
  雪芝只看了一下就轉過來了,然後問:「妳在看什麼?」
  「沒有,只是忽然發現到,台中的圈內人還真不少。」晴瑋笑笑的說。
  雪芝點了個頭,突然她想到了什麼,對晴瑋說:「我先到外面打個電話給Anita,我忘了告訴她我們要來台中。」
  「喔,好。」晴瑋應和了聲,雪芝便起身走出店裡。
  這時候,前面那桌的兩個T突然都愣看著雪芝,晴瑋發現了,心裡有些慌張,她猜想...「該不會他們發現雪芝的身份了?」
  似乎不是晴瑋想的那樣,那兩個T”看夠”之後,轉而看向晴瑋。
  晴瑋愣了一下,就算再呆也能感覺的出來,他們的眼神是羨慕甚至是忌妒。
  沒有因此感到驕傲,因為她很膽小,所以只是緊張的撇過頭去。
  沒多久,雪芝回來了,坐回原位上時,她注意到晴瑋呆呆的一直盯著旁邊的牆壁看。
  雪芝心裡一陣好笑,不過仍是沒表情的問:「妳幹麻一直看牆壁?」
  「沒、沒有,呵呵...」晴瑋含糊帶過,傻笑了一下。
  雪芝沒再追問,剛好服務生在這時候把餐點送來了,兩人便靜靜的用著餐。
  
  用完餐後,雪芝說:「我們去逛逛吧,順便去幫妳買衣服。」
  晴瑋點了頭回應,兩人起身離開。
  
  
  來到店家數最多、人潮也最擁擠的文華路上,兩人好不容易穿出人潮,走進一間服飾店。
  店裡,兩人分開來挑選衣服。
  晴瑋晃不到五分鐘,雪芝已經手拿兩套衣褲走到她面前。
  這間服飾店的店面並不大,只有一間更衣室,這時候已經有三、四個客人在排隊等試穿了。
  雪芝回頭看了一下更衣室:「不用試穿了,我在挑的時候有看過尺寸。」
  雪芝挑衣服的眼光真的很好,晴瑋看了也很喜歡,於是點個頭同意。
  雪芝拿著衣服到櫃檯結了帳,她把裝著衣服的袋子拿給晴瑋,兩人一同走出服飾店。
  
  走回人潮擁擠的街上。
  人實在太多,當他們快走到十字路口時,有個女生不小心擦撞到晴瑋。
  「抱歉...」女生趕緊道著歉。
  「沒關係,妳沒受傷吧?」晴瑋禮貌性的問。
  「我沒事,謝謝妳。」女生對她微微一笑後就離開了。
  晴瑋繼續跟著雪芝往前走。
  來到十字路口,等紅燈的時候,雪芝突然對晴瑋說:「妳對女生都還蠻好的。」
  晴瑋愣了一下,傻笑著問:「為什麼妳要這麼說?」
  「剛剛看到的,妳對別的女生跟對我好像差不多。」雪芝說,語氣有越來越冷的跡象。
  晴瑋這才知道,雪芝指的是剛剛跟不認識的女生擦撞的事。
  「沒、沒有啦,我只是禮貌性的關心一下,當、當然跟對妳是不一樣的。」晴瑋慌張的解釋。
  「隨便。」雪芝回了這兩個字,剛好綠燈了,她自顧自的往前走。
  「阿?隨便?這是啥回答...」還在思考的晴瑋,發現雪芝已經走到馬路另一邊了,她趕緊回神追了過去。
  她也很快會意到...「她在吃醋?沒想到她也會吃醋...」想到這,她忍不住開心的偷笑了一下。
  
  
  
  逛到十點多,他們才決定要去飯店休息、過夜。
  回停車場的路上,晴瑋手上已經是大包小包,她終於見識到雪芝收刮戰利品的功力。
  兩人坐上車,雪芝便開車前往”長榮桂冠”酒店。
  
  
  來到飯店,雪芝把車子直接開進地下室三樓的停車場,停好車,兩人搭著電梯來到一樓,準備Check in。
  服務台前,雪芝讓晴瑋登記資料,晴瑋付了房間的住宿費、拿了鑰匙,兩人便往房間走去。
  
  進到房間裡,晴瑋四處看了一下,裝潢還蠻高級、蠻舒適的,不過讓她有點想苦笑的是,這是間有兩張雙人床的”豪華家庭房”。
  雪芝還不能接受跟自己睡同張床,晴瑋雖然有些失望,不過她沒打算勉強雪芝。
  
  應該說,她根本不敢勉強才對。
  
  卸下行李,雪芝拿出自己帶來的浴袍與毛巾,隨後走進浴室裡準備洗澡。
  晴瑋無聊的坐在床邊,打開電視來看。
  
  晴瑋越看越覺得無聊,最後轉到音樂台來聽聽音樂。
  這時,浴室傳來蓮蓬頭灑水的聲音。
  晴瑋突然覺得身體一陣熱,腦海裡則閃過雪芝裸身的畫面。
  當然她沒有親眼看過,她想的只是之前在雪芝主演的電影裡,所看到的裸露畫面。
  發現自己居然亂想了起來,晴瑋趕緊猛的搖著頭,試著把注意力放在電視螢幕上。
  沒多久,雪芝洗完澡出來了。
  「去洗吧。」雪芝淡淡的說,她走到梳妝檯前,拿起一旁的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晴瑋拿好換洗衣物,打算進浴室時,突然站在一旁發起呆來。
  這時候的雪芝,把微濕長髮從背後撥到右耳邊,然後一手撥弄著長髮,一手拿吹風機吹著。
  晴瑋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覺得,雪芝這樣的動作會這麼吸引她,尤其是那長髮自然垂落、微微蓋住雪芝右邊臉頰的樣子,更讓晴瑋看得不由的心裡一陣悸動。
  雪芝很快發現到站在一旁的晴瑋居然看著自己發起呆來,她故意瞪了晴瑋一眼。
  晴瑋嚇了一跳,趕緊拿著衣服往浴室走去。
  「笨蛋。」雪芝喃喃的罵了一聲,又繼續吹頭髮。
  
  洗完澡出來,晴瑋感到一陣放鬆,也想睡了。
  雪芝還蠻細心的,注意到晴瑋臉上的睡意,於是說:「妳累的話就先睡吧,我把電視關靜音,妳開床頭燈就好。」
  晴瑋點了點頭後,先把其他的燈光關上,只留下一盞床頭燈,隨後躺到床上去睡覺。
  
  
  
  
  半夜,晴瑋在睡夢中感覺到有隻手正輕撫著她的臉,還蠻溫柔的。
  她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見雪芝坐在床邊,原來輕撫著她臉頰的人,是雪芝。
  雪芝看到晴瑋醒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盯著她看。
  「妳怎麼還不睡?」晴瑋問。
  「晴瑋,妳對我很好,我真的知道。」雪芝答非所問,這番話也讓晴瑋有些不解。
  「為什麼要突然提這個?我對妳好,不就是要證明那三個字嗎?」晴瑋問,她知道雪芝不喜歡她把”我愛妳”掛在嘴邊。
  「妳對我這麼好,我卻不太相信妳,還分床睡,妳會不會覺得我很過分?」雪芝還是不回答晴瑋的話,且反問了這個問題。
  雪芝的語氣是稀有的溫柔,晴瑋聽了心裡一陣暖,她也柔聲的回答:「當然不會,妳的苦衷我是再清楚不過了,我當然該體諒妳一下呀,反正...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嘛,呵呵!」
  雪芝聽得很感動,不過她沒表現出來,只是一直盯著晴瑋看。
  晴瑋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看雪芝,突然她覺得,鼻子跟嘴巴的位置怎麼會那麼的尷尬。
  在晴瑋思考著該怎麼化解自己臉上的尷尬神情時,凝視她的雪芝突然俯身抱住了她。
  晴瑋嚇了一跳...「不會吧?剛說完一些感性的話,她馬上就獸性大發了?!」
  瞬間她只有這種的想法,可逛了一天實在是累了,根本沒體力做那檔事。
  但她猜錯了,雪芝在抱著她一陣後,低頭吻住她的唇。
  溫柔的吻,晴瑋很陶醉的回應,這才確定雪芝並沒有要一逞獸慾。
  擁吻過後,雪芝的下一個動作才真的讓晴瑋震驚。
  雪芝躺到晴瑋旁邊,晴瑋吃驚的呆看著雪芝...「雪芝要跟我睡同床?!」
  訝異過後,接著是一陣喜悅感湧入心頭。
  「睡吧。」雪芝說完,蓋上被子後即閉上雙眼。
  晴瑋又發呆一下下才跟著躺好來,最後抱著愉快的心情去見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