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三個人來到雪芝住處的門口。
  一路過來,晴瑋越來越緊張,她真的不知道雪芝會不會原諒自己的愚蠢。
  「別緊張啦,應該...應該會沒事的。」Anita似乎也不是很有把握,雪芝的個性...真的很難預料。
  「我...還是得面對,畢竟是我自己太笨才釀成這個誤會的...」晴瑋倒是知道自己不能逃避。
  Anita笑了笑,便問:「準備好了沒?」
  晴瑋還沒回答,修維卻先惡作劇的,對著門大喊:「皇上駕到--!」他真的扮上癮了。
  Anita受不了了,想再狠K修維的頭時,雪芝突然開了門。
  「請問是康熙帝還是雍正帝?」雪芝一開門就沒好氣的說,也看到晴瑋夾在那對情侶之中。
  晴瑋愣看了雪芝一眼,馬上愧疚的低下頭去。
  「長公主朕的妹妹,朕把笨蛋駙馬爺帶來了,妳打算怎麼處置?」修維笑嘻嘻的問,心裡則無聊到回答雪芝的話...「我是乾隆帝!」
  「真是玩上癮了你!豬頭!」Anita這次真的敲到了修維的腦袋。
  雪芝沒搭理他們,只是故意一直用冷眼看著晴瑋。
  晴瑋不敢抬頭,只要一抬頭就會對到雪芝可怕的冰冷眼神。
  「晴瑋,還不道歉阿?」Anita用手肘推了推晴瑋。
  「我...我得道歉...」不能猶豫了,晴瑋鼓起勇氣,抬起頭來看著雪芝。
  雪芝的神情依然沒變,晴瑋只能眼神飄忽的看著她,接著抖著聲音說:「對、對不起...是我太笨...誤會了妳...我、我不是故意的,妳...妳別生氣,好不好?」
  雪芝還是不理她,這讓她一陣困窘。
  Anita趕緊對晴瑋使眼色,要她不能退縮,繼續道歉。
  晴瑋輕點了一下頭,又說:「我真的...很笨、很傻,還、還讓妳難過...讓妳哭...我很自責...我該相信妳不會...不會做出那種事的...對不起!妳、妳可不可以...原諒我?」
  雪芝又看了她好一會兒,終於說話了:「不能不生氣,不可以原諒妳!」
  雪芝果斷拒絕了晴瑋的道歉,這讓在場其他三人皆一陣錯愕。
  尤其是晴瑋,不只錯愕,更是難過了起來,但她沒能怪雪芝,是自己太傻、太糊塗才會讓雪芝這麼生氣的。
  「長公主要斬了駙馬爺了耶,連朕這個作皇帝的,也只能對駙馬說”God bless you”(上帝保佑你)了!」修維在Anita耳邊,還是不正經的說。
  Anita用手肘狠推了修維的肚子,修維無聲的抱著肚子哀號。
  「雪、雪芝...」晴瑋只能無助又無辜的看著雪芝了。
  「我現在沒辦法面對妳,妳先回去吧。」雪芝說完,留下還在錯愕的三個人,自己走進屋裡。
  愕然一陣後,晴瑋沮喪的晃了晃腦袋。
  「晴瑋...不能怪雪芝喔,她真的因為這件事情難過了好久,就算妳不是故意的...也只能怪妳太傻、太單純了。」Anita撫著晴瑋的頭。
  「我知道,我不怪她...也沒權利怪她...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晴瑋只能繼續自責。
  「我看妳先回去好了,雪芝也需要點時間來釋懷這件事,我跟修維會勸勸她的。」Anita持續安撫她。
  「對啦,朕...」修維又想搞怪,Anita早就準備好了,一個手刀往他腦袋敲了過去:「你在”朕”來”朕”去,我就敲到你腦震盪!」
  「好好好...我不玩了。」修維裝可憐的撫著被敲痛的部位,接著對晴瑋說:「我們會盡量幫妳勸她的,妳就先回去吧,別想太多了。」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晴瑋勉強笑了一下。
  「等雪芝氣消了,妳再謝謝她吧,沒有她的機伶,還真不知道你們要誤會到啥時候呢。」Anita說。
  最後,晴瑋又往屋裡探了探,接著就無奈的離開了。
  「走吧,進去跟雪芝談談。」Anita走進屋裡,修維跟在她後面。
  
  
  兩個人坐在雪芝身邊。
  「那個女的呢?」雪芝冷冷的問。
  「她喔,她現在應該在公園的廁所裡,說不定還流連忘返呢~哈哈哈!」修維忍不住大笑出聲。
  「活該,敢跟我鬥,她還早呢!」雪芝恨恨的說著。
  「那...雪芝大美人,妳要懲罰晴瑋到什麼時候阿?」Anita笑問。
  「無期徒刑。」雪芝這樣的回答,把他們給嚇傻了。
  「這麼狠?!收押禁見嗎?!那不就...要”切了”?」修維一臉驚訝的問。
  「不會吧?雪芝...妳真的不打算原諒她喔?」Anita也沒想到雪芝會有如此決定。
  雪芝沒好氣的反問:「如果要跟她分手,我還需要救她嗎?」
  兩人聽了都鬆了口氣,卻也都疑惑了起來。
  「那妳無期徒刑的意思是?」Anita又問。
  「什麼意思阿?」修維也好奇的追問道。
  「別問了,我不想說。」雪芝拒絕了他們的追問。
  這對情侶你看我、我看你的,全然搞不懂雪芝在想什麼,想幫晴瑋也幫不了了。
  
  
  
  這時,晴瑋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
  「唉...我該怎麼做,雪芝才會原諒我呢?她說現在不想看到我...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去找她呢?」晴瑋躺在床上,喃喃的說著。
  還是很愧疚,自己這次又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明事理的就對雪芝發脾氣,讓她難過、讓她哭。
  越想,她越覺得自己該死,雪芝會用這樣的懲罰方式,也是自己活該。
  「不過...她真的很聰明、很機伶,要不是她,我還真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想到這,晴瑋不免想起了Bonnie。
  「原來Bonnie是酒店小姐,難怪酒量會特別好,也懂那麼多洋酒...不對!我應該要罵她!沒想到她會是這樣的人!可惡!」晴瑋咒罵出聲。
  雖然發生了這種事,至少現在已經解開誤會,晴瑋的心也放鬆下來了。
  只差等雪芝原諒自己...「她...應該會原諒我吧?」她覺得很不確定,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她想起了雪芝的信,於是爬起身,走到書桌旁拿起信紙。
  晴瑋反覆的讀著信的內容,心裡是滿滿的幸福,卻也隱約感到刺痛。
  雪芝的在乎是她幸福的來源,對雪芝的誤解是她心痛的原因。
  「果然,老天知道我還會誤解她,所以才提前懲罰我,讓我的手受傷。」晴瑋想起之前自己的毒誓...「真靈驗...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再隨便發誓好了...」
  看著信上的字跡,晴瑋只能默默祈禱著,雪芝能早點原諒自己。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晴瑋被”禁見”的日子來到第十一天。
  這十一天裡,雪芝完全沒跟她連絡,而她也不敢去找雪芝,連電話也不敢打。
  沒想到雪芝會氣那麼久,晴瑋很無奈也很想念她,卻也只能枯等著雪芝能主動跟她聯繫。
  
  
  晚上八點,在四個小時就滿十二天沒見到雪芝了。
  「看來雪芝這次真的很生氣...可是這個懲罰對我來說也真的很難受...」晴瑋真的很想念雪芝,忍了那麼多天,她覺得自己快受不了了。
  這段日子裡,有時她也會想,雪芝是不是沒打算原諒她了?對她心灰意冷了?
  每當出現這些想法,晴瑋想到後來還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她不想失去雪芝,不只”不想”還有”不能”,只是這次,雪芝狠下心來”冷凍”自己,要她不亂想也難。
  晴瑋也想過要去找雪芝,只是她怕雪芝開門一看到她,就會狠狠的關上了門,這樣的話,自己一定會更難受的。
  每天二十四的小時,她幾乎都想著雪芝,吃飯也想、看書看到一半也想、洗個澡也在想。
  甚至,每晚的失眠也是因為想著雪芝,連作夢都夢到雪芝的身影。
  晴瑋懂了,這是越愛越深刻的証明,不過她比較想懂的是,雪芝還要多久才肯原諒自己?
  
  不斷想著這些,晴瑋無意間看到,鬧鐘上的時針已經指向九點。
  突然的,她不想再去注意時間、不想每天都刻意去計算自己多久沒看到雪芝了。
  於是,她爬到床上去,要把鬧鐘的鐘面給蓋下來。
  在她要伸手過去挪動鬧鐘時,餘光瞄到鬧鐘旁有一把鑰匙。
  晴瑋看了看,也想起來了...「這是雪芝上次給我的,她家的鑰匙...」
  「可是...我總不能擅自拿這把鑰匙就去找她吧,她應該會趕我出來...」晴瑋苦笑出聲,但她真的很想、非常想見到雪芝。
  「就算...被趕出來,至少...有見到她了,不是嗎?」晴瑋自問自答了起來。
  左思右想一陣,晴瑋還是拿不定主意,所以她決定...聽天由命。
  從口袋拿出十元硬幣,晴瑋傻呆的喃喃說著:「如果是正面,我就去找雪芝!」
  說完,她深吸一口氣,接著把硬幣往上一拋。
  硬幣在空中漂亮的回轉三圈半,最後掉到枕頭上。
  晴瑋緊張的定眼一看...「是正面!」
  沒想到一個硬幣就讓她士氣大陣、勇氣大發,她拿起自己住處以及雪芝家的鑰匙,立刻衝出了門。
  「我愛死十元硬幣了!」這是她的想法,果然是很憨的人。
  
  
  
  很快的,晴瑋來到雪芝家的門口。
  她不免猶豫了起來...「要這樣就進去嗎...不!不能退縮,再不見她,我會瘋掉!」
  給自己一點勇氣之後,她拿出鑰匙,將它插入鑰匙孔。
  接著,她慢慢的、小聲的轉開了鎖。
  緊張的吐了口氣,準備了二點五秒,她慢慢的開啟房門。
  再深吸一口氣,她墊著腳尖,要悄悄的往屋子裡走去。
  這時,她有種自己在闖鬼屋的感覺...「什麼鬼屋啦!我在白癡什麼?!」阻止自己無聊的想法,她終於走進屋子裡。
  
  來到客廳,晴瑋沒看到雪芝的身影。
  「應該在房間裡吧。」於是,她又悄悄的、超像小偷的往房間走去。
  她的所有腳步都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即將開啟房門,晴瑋庰住呼吸,接著就要伸出手來轉開門把。
  「妳在幹麻?!」雪芝冷冷的語氣突然從她身後傳出,她嚇到差點往前摔去撞房門。
  晴瑋趕緊回過身來,看到雪芝又是雙手環胸,那冰冷的雙眼也直盯著自己看,讓她害怕的說不出話來。
  「妳居然敢自己跑來?!」雪芝冷語完,慢慢的走近晴瑋。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晴瑋雖然說出話來了,只是她那還沒說完的話,被雪芝冰冷的神情給硬塞回嘴裡。
  雪芝來到晴瑋的面前,她微彎下腰來凝視著這個大膽的小傢伙。
  「只是什麼?!」雪芝繼續兇著晴瑋。
  「只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愛人就在面前了,她沒有退縮的理由,於是老實的說:「只是...我...我很、很想妳,所以...才想要來看妳,即使是、是偷看一眼也好...」
  「今天是第幾天沒見到我?」雪芝突然這樣的問。
  「第、第十一天...」晴瑋抖著聲音回答。
  「妳...」雪芝突然把臉湊近她,讓她嚇得退了一步,接著雪芝又說:「妳到第十一天才過來,還敢說妳有想我?!」
  「咦?!」雪芝說的話,意思好像是她早就再等自己主動來找她了,晴瑋雖然不是很確定,但還是回答:「不是的!我、我怕妳不想見我...所以我就不敢來找妳...」
  「妳以為妳在單戀我嗎?妳會想我,我就不會想妳?」雪芝的口氣雖然還是很兇,不過說出的話讓晴瑋愣住了。
  「雪、雪芝...妳的意思是...妳其實在、在等我自己來...來找妳?」晴瑋鼓起勇氣問了。
  「妳說呢?真沒想到妳這麼會忍,忍到第十一天才肯過來!」口氣緩和了些,雪芝的眼神也不再那麼冰冷了。
  這就是雪芝給晴瑋的懲罰,也是雪芝想看看晴瑋能呆到、忍到什麼程度。
  不過測試出來的結果,還真是超出雪芝的預料,她原本以為晴瑋會在七、八天後就受不了了。
  這也只證明一件事,晴瑋真的是蠢的可以、頓的可以。
  「我...是我做錯事,我沒那個勇氣來見妳...今天是因為看到妳給的鑰匙,加上我也忍不住了...所以才、才過來找妳的...」晴瑋解釋著,此刻她的心是滿滿的喜悅,就快掩藏不住了。
  「笨蛋。」雪芝瞪了她一眼。
  看出雪芝早氣消了,晴瑋定下興奮的情緒,小小聲的問:「那...那妳...不生氣了?原、原諒我了?」
  「休想!」雪芝繼續瞪著她,晴瑋聽了,心跟著涼了半截。
  不過,雪芝在她失望蔓延的程度快達百分之九十九的時候,突然拉住她要往房間裡走去。
  「阿!雪、雪芝妳、妳要幹麻?!」晴瑋又被她嚇到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被她強拉進房間。
  雪芝停下腳步,說了句:「強暴妳。」
  說完,不去看晴瑋驚恐的神情,她帥氣的繼續拉著晴瑋走進房間,順手把門關上。
  
  「阿!」晴瑋被雪芝一把推倒在床上。
  雪芝也上了床,順勢俯下身去,雙眼直盯著身下的晴瑋看。
  「雪、雪芝...妳...」晴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慌張的她只能大口的喘著氣。
  「要我原諒妳,就乖乖躺好,不准亂動!」雪芝命令式的說著。
  這時,晴瑋也不知自己怎麼了,剛剛雪芝雖說要強暴她,可是她卻只是嚇到,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想反抗...「難道...」
  突然的,晴瑋有了個想法。
  雪芝看到晴瑋在思考也突然沒了絲毫的驚恐,她疑惑的問:「妳在想什麼?」
  晴瑋卻笑了,雪芝愣愣的看著她的笑容。
  接著,晴瑋伸出一隻手,慢慢的、溫柔的把手掌貼在雪芝美麗的臉龐上。
  雪芝沒有撥開她的動作,只是讓她輕撫著自己的臉頰。
  撫過一陣,晴瑋看到雪芝的眼睛裡閃著光芒,是甜?是想念?是開心?或者...都是?
  晴瑋馬上知道了答案,她柔聲的說:「雪芝...對不起,我讓妳難過了、哭了,是我不好...我會反省的,原諒我...好不好?」
  雪芝沒多做猶豫的,點了下頭算是給晴瑋答案。
  「對不起...對不起...」晴瑋仍不斷喃喃的道著歉。
  心疼著雪芝,心疼她因為自己太笨而傷心、難過,對雪芝的心疼、愧疚不斷湧進晴瑋的思緒,最後,忍不住似的,眼角的淚滑落。
  「沒事了,晴瑋,別哭。」雪芝伸手抹掉晴瑋的淚水,她能感受到晴瑋的不捨與自責,自己也早就原諒她了,畢竟她是自己失去不得的人。
  「雪芝...唔...」猜到晴瑋又想說道歉的話,雪芝用唇堵住了她的嘴。
  晴瑋很快回吻,雙舌交纏,催化了他們想緊靠彼此的慾望。
  雪芝邊吻著邊溫柔的脫著情瑋的衣物。
  一下子的時間,晴瑋已經裸身躺在雪芝的身下了。
  接著,雪芝移開了唇,開始從晴瑋的脖子一路往下吻去。
  每個吻都是如此輕柔、如此挑逗著晴瑋的慾火。
  「雪...」晴瑋閉上了眼,享受著雪芝溫柔的親吻。
  雪芝的唇停在晴瑋的胸前,接著開始不斷的舔吻著乳尖,時而以舌吸吮著。
  「喔...雪...」不由的發出呻吟,晴瑋雙手輕輕的環住雪芝的頸部。
  兩邊敏感的點都被挑逗的非常硬挺,雪芝仍繼續舔吻。
  接著,她伸出手往晴瑋的私處一探,發覺已經濕透了,好幾天沒做愛,晴瑋的身體才變的如此禁不起挑逗。
  沒多想的,雪芝把她細長的手指慢慢放進晴瑋的體內。
  「啊...」晴瑋微微一顫,現在她的身體真的非常敏感。
  「要說什麼?」雪芝抬起頭來,喘著氣問。
  「我要...」晴瑋立刻給了答案,她非常的渴望雪芝能要她、進入她。
  雪芝得到答覆後,又低下頭親吻著晴瑋的身體,手指也漸漸抽動了起來。
  「啊...啊、啊...雪...喔...」晴瑋呻吟出聲,臀部開始隨著手指抽插的節奏擺動著。
  雪芝很快的尋到晴瑋體內那最敏感的部位,便開始壓著、輕刺著那個點。
  晴瑋立刻以激烈的呻吟回應她:「嗯、啊...這...啊...太、太多...啊、啊...」
  雪芝抬起頭來看著晴瑋迷失心智、享受的表情。
  越看,心裡越是傳來陣陣悸動,忍不住的她喘著氣問:「晴...舒不舒服?嗯?告訴我妳喜不喜歡?」隨之,她又加快了手指挑壓的動作。
  晴瑋只能邊放聲呻吟邊回答:「我、我...喔、喔...舒服...啊...好、好喜歡...」
  得到答案,雪芝更是激動的想給晴瑋更多的快感,於是她以最快的速度抽動著手指。
  「哼、啊...不、不...喔...我、我不行...不行...啊、啊、啊...」很快的,高潮的快慰感竄進晴瑋的感官神經,她不禁緊抓著雪芝的肩膀。
  「晴...晴...」雪芝喃喃的喊著,手指漸漸停下了動作。
  雪芝抽出手指後,晴瑋隨之放開了緊抓的手,整個人成大字型癱在床上。
  雪芝趴在晴瑋身上喘氣,兩個人平穩了些呼吸,晴瑋伸出手來撫著雪芝的長髮。
  「妳這次很快。」雪芝把頭靠在晴瑋的胸口上。
  「我...我也不知道...」晴瑋有些害羞。
  沉默了一會兒,雪芝突然又說:「該妳了。」
  晴瑋懂雪芝的意思,她紅著臉,一個翻身俯在雪芝的身上。
  雪芝閉上了眼,晴瑋便開始褪去她的衣物,是的...該她忙了。
  「晴...給我...」在雪芝說完這句話後,激情的挑逗再度將他們捲進充滿慾火的漩渦之中.......
  
  
  半個小時後...
  兩俱赤裸的身軀緊靠在一起。
  雪芝背靠床頭坐臥著,晴瑋則背靠在雪芝身上。
  雪芝環抱住晴瑋,然後問她:「信妳看了吧,有什麼感想嗎?」
  晴瑋想了一下,回答:「感想是...妳真的很在乎我、很替我想,我很感動,真的!」
  「還有嗎?」雪芝又問。
  「還有,我想告訴妳...我也一樣,不能失去妳,妳已經佔據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這些話又是打哪學來的?」雪芝笑了,就算真的是晴瑋去學來的,她聽了還是很開心也很幸福。
  晴瑋抬頭看著雪芝的笑容...「好美...。」忍不住了,晴瑋把臉湊上就想吻她。
  雪芝卻反應快速的收起笑臉、閃過晴瑋的吻。
  沒得逞,晴瑋微微的皺起眉頭。
  雪芝看到了,覺得她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忍不住又露出迷人笑容。
  晴瑋受不了了,又試著要吻她。
  「停。」雪芝還是比她先有動作。
  晴瑋的眉頭鎖了更緊了些。
  看她那逗趣的模樣,這次,換雪芝忍不住了,低頭就吻了下去。
  晴瑋反應還是快不過雪芝,兩個人的唇便直接貼合了。
  
  纏綿、深情的吻,止住一切的甜言蜜語,反而能把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幸福,滿滿的塞進彼此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