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九點,晴瑋醒過來後發現雪芝依靠在自己肩頭上睡著。
  凝視著雪芝的睡臉好一會兒,晴瑋忍不住般,低頭想去吻雪芝那飽滿的唇。
  在她快成功時,雪芝挪動了一下身子,眼睛也慢慢張開來。
  晴瑋動作迅速的躺回去裝睡,並沒被雪芝發現。
  雪芝醒來後,坐起上身,接著輕搖著在裝睡的晴瑋:「起床了,晴瑋。」
  晴瑋這才鬆了口氣,然後假裝剛睡醒的樣子。
  
  盥洗過後,雪芝坐在梳妝台前化妝,晴瑋站在她旁邊問:「今天要去哪裡?」
  「先去”SOGO”、”新光三越”還有”老虎城”逛逛,晚點再去溫泉會館。」雪芝邊說邊畫上淡淡的眼影,隨即完成了淡妝。
  晴瑋卻是臉上三條線...「都是百貨公司,我看到時候一定會拿她的戰利品拿到手斷掉...」
  不是在抱怨,只是單純的擔心著自己的手的安危罷了。
  之後,他們提著行李走出房間。
  
  Check out之後,他們搭著電梯去地下室的停車場。
  
  
  雪芝先載晴瑋到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用完餐已經十點多,不過百貨公司都十一點才開始營業,雪芝先帶晴瑋到附近走走,消化一下。
  走在街上,涼風微微吹來,感覺還蠻舒服的,晴瑋還伸了個懶腰。
  「好久沒來台中了,前幾次來都是為了工作。」雪芝突然冒出這句話。
  「聽妳這麼說,妳以前曾待過台中一段時間囉?」晴瑋問。
  雪芝停頓了一會兒,緩緩道出::我還沒當藝人之前,曾經下來台中工作,那時我才剛滿十八歲。」
  「十八歲?」晴瑋想了一下,之前有問過雪芝的年齡,雪芝現在二十五歲了...「那不就是七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太好,我透過報紙上的應徵廣告,來到台中找工作。」雪芝又說。
  「那妳找了什麼工作?」晴瑋好奇的問。
  「酒店。」雪芝回答,這個答案讓晴瑋很震驚。
  「酒店?!為、為什麼呢?怎麼不找些普通的工作來做?」晴瑋驚訝的問。
  「當時家裡急用錢,酒店小姐的薪水才夠。」雪芝淡淡的說,晴瑋聽了也只是輕點著頭。
  雪芝突然苦笑:「我在妳心裡的形象一定又更差勁了吧。」
  「才沒有!我從來都沒覺得妳很差勁,從不!」晴瑋激動的反駁,這的確是她的心裡話。
  雪芝愣了一下,或許是感動、或許是欣慰,她露出笑容、走近晴瑋,隨即用唇在晴瑋的額頭上輕點了一下。
  晴瑋紅了臉,呆呆的看著雪芝。
  「走吧,時間差不多了。」雪芝說完便轉身往回走,晴瑋立刻跟了上去。
  
  
  
  
  逛完三間大型百貨公司,時間來到下午五點多。
  晴瑋左手五小包、右手六大包的跟著雪芝走出”老虎城”。
  走到車子旁邊,晴瑋把戰利品放到後車廂去,看到後車廂已經塞滿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還有精品,晴瑋不禁苦笑了一下。
  雪芝也有幫她買了四、五件衣服就是。
  上了車後,雪芝輕笑一下,對晴瑋說了聲:「辛苦了。」
  「呃...不會。」晴瑋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
  雪芝沒再多說便發動車子,準備前往溫泉會館。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子後,兩個人走進會館裡。
  雪芝選了”豪華湯屋房”,當然還是由晴瑋登記資料,Check in後,兩人便往房間走去。
  
  晴瑋可從來沒去過任何一間溫泉會館,剛進到房間裡,她立刻驚嘆一聲:「哇~這太奢華了吧!」
  一張舒適的雙人床靠在右邊的牆壁上,床尾正對著大理石砌成的大浴池,中間只隔著黑褐色的透明玻璃隔間。
  這間房間還是半露天的,床旁、浴池旁皆是一扇大型的落地窗,窗外種植著漂亮的花花草草,這樣的設計,光看就給人放鬆感。
  放下行李,雪芝走到池邊去放溫泉水,晴瑋則又四處看看後,走到雪芝身邊。
  「放好就可以洗了。」雪芝說。
  晴瑋突然想到一件事,她支支吾吾的說:「呃...那個...妳、妳先洗吧。」
  她知道雪芝不可能跟自己一起洗,再說就算雪芝願意,她也不敢。
  「妳先。」說完,雪芝走回床邊坐著。
  「呼...」晴瑋深吐了口氣,要說那句話的確需要點勇氣。
  然後,晴瑋拿了掛在池邊給客人用的浴袍,打算去浴室換上。
  雪芝卻出聲阻止:「妳把衣服脫了,直接下去泡就好。」
  「阿?這...」晴瑋窘困了起來。
  「又不是沒看過妳脫光的樣子。」雪芝不以為然的說,其實她又為晴瑋的反應在心裡偷笑了。
  雪芝說的很理所當然,說的也是事實,但晴瑋還是覺得很怪。
  掙扎一下後,加上雪芝又瞪了自己一眼,晴瑋只能乖乖的脫衣服了。
  深吸一口氣,晴瑋以最快的速度脫光衣服,隨即衝進浴池裡。
  她不敢去看雪芝,於是背對著雪芝靠在浴池旁,所以她也沒看到,雪芝已經忍不住笑出來的樣子。
  
  溫熱的池水讓晴瑋泡得很舒服,身心漸漸放鬆了起來,晴瑋把身子往下移,讓整個身體、頭部都泡在池中。
  浸泡了一會兒,晴瑋把頭從水裡伸了出來,這時,她餘光瞄到有人站在不遠處。
  除了雪芝還會有誰...「不...會...吧...」
  以為雪芝想趁自己一絲不掛的時候”侵犯”她,不過在抬起頭來看雪芝時,她知道自己又猜錯了。
  雪芝身上只圍著一條大浴巾,性感身材幾乎是一覽無疑的呈現在晴瑋面前。
  只看了雪芝三秒,晴瑋立刻撇過頭去。
  「妳、妳不是...」晴瑋慌張的連話都說不好,乾脆放棄不問,只是一直低著頭。
  雪芝沒說任何話,只是走到池邊,接著解開身上的浴巾,浴巾便這樣滑落到地上。
  晴瑋低著頭瞄了一下,發現雪芝腳踝邊的浴巾後...「她、她、她脫光了!」
  想到這,她簡直快暈倒了,不過腦子裡卻閃過上次透過網路查到的,雪芝的三圍。
  「靠!我在想什麼啦!」晴瑋咒罵了自己一番,臉已經紅到不行。
  雪芝雖是打趣的看著晴瑋的反應,不過她也鼓起很大勇氣才敢這麼做。
  畢竟晴瑋無庸置疑的是唯一對她真心的人,其他男人甚至其他女人都只是在貪圖她的外貌、美色。
  曾被玷污過的身體,也只有晴瑋能體諒、能接受,雪芝很久以前就在掙扎了,最後終於卸下心防,決定要坦然面對晴瑋。
  於是她慢慢的走下浴池,然後坐到晴瑋身邊。
  晴瑋察覺到了,腦袋也更暈了,還真不知道是因為泉水有點燙還是......
  沒時間想這個無聊問題,她立刻把頭撇到一旁。
  「轉過來。」雪芝知道,晴瑋一直都不敢抗拒自己命令式的話語。
  「可、可是...」晴瑋紅通通的臉頰稍稍移回去一點。
  「妳嫌棄我!」雪芝用了激將法。
  「才、才沒有!」這招很管用,晴瑋幾乎是反射性的把頭轉了過去。
  當她看到雪芝的時候,隨即後悔的想轉回去,不過被雪芝先說了句:「三十秒之內不准轉頭。」
  晴瑋只能乖乖聽話,不然能怎麼辦?雖然水位及肩,但這溫泉水也太清澈了點,往下看就是完全的一覽無疑。
  所以,晴瑋只能直盯著雪芝的臉看了。
  察覺晴瑋逃避的眼神,雪芝馬上想到反制的方法。
  她突然站起身來,赤裸、誘人的身材終於第一次展現在晴瑋面前。
  晴瑋傻住了,可她已經習慣乖乖聽雪芝的命令,也就不敢轉頭...「天...可不可以先讓我拿張面紙塞一下鼻孔...」晴瑋感覺自己快腦充血了。
  這時,雪芝開口問了:「這個身體...被玷污過了,妳...還要嗎?」
  表情沒笑,眼神卻充滿笑意,因為她知道晴瑋這次會給她,她想要的答案。
  「我...我當然是...要、要阿...」晴瑋結結巴巴的說著,說完她才察覺到,自己正非常”用力”的看著雪芝...「我應該要拿面紙把眼睛塞住才對...」
  「可是它不乾淨了...」雪芝眼神黯淡了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裝的。
  「妳不要再這麼說了,在、在我心裡...妳...」晴瑋越說越害羞,就快說不下去。
  「我什麼?」雪芝追問,眼睛閃著期待的光芒。
  「我...不對!是妳...妳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完美的...」晴瑋緊張到差點說錯話。
  雪芝盯著晴瑋看,此時已經想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拿來形容她感動的情緒。
  晴瑋卻忍不住般,小小聲的問:「妳還要問什麼嗎?三、三十秒...過很久了耶...」
  雪芝愣了一下,隨即輕笑兩聲才坐了下來。
  「呼...」晴瑋終於鬆了口氣,她想,再這樣看下去可能臉上七個孔都要塞面紙了。
  
  不過,她又錯了......
  
  雪芝坐下後仍繼續凝視著晴瑋,晴瑋只是呆呆的看著她。
  終於,雪芝按奈不心中的感動,突然一把將晴瑋抱進懷裡。
  「阿!」晴瑋驚呼一聲,當她回神後才發覺,自己的頭就緊靠在雪芝傲人的雙峰上。
  一股強烈熱流立刻襲進晴瑋的腦袋,她真是暈了,非常非常的暈。
  她懷疑著,不只是因為水溫的關係才讓她昏頭的。
  過了許久,雪芝發現不太對勁,她低頭看了一下晴瑋。
  「晴瑋!妳怎麼了?!」雪芝嚇了一跳,她抬起晴瑋的頭一看,卻看到晴瑋已經紅得不像樣的臉,還有那雙無神的眼睛。
  「這...這太、太刺激了...」說完,晴瑋軟趴趴的倒回雪芝的懷裡。
  雪芝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她還是趕緊把晴瑋扶到浴池上坐著,接著拿過一旁的浴袍幫她穿上。
  穿好後,雪芝扶著她到床上去休息。
  
  休息了一會兒,晴瑋終於恢復了神智。
  「好點了嗎?」雪芝坐在床邊,關心的問。
  「好多了...」晴瑋回答。
  「那我們去吃晚餐吧。」雪芝說。
  晴瑋點了個頭,起身下了床。
  兩人都換好衣服後便走出房間,準備到一樓的西餐廳用餐。
  
  
  用餐的時候,晴瑋不太敢看雪芝,剛剛在房間裡發生的事,一直在她腦海裡盤繞。
  似乎看透了晴瑋心裡所想的事情,雪芝便開口說:「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那麼做的。」
  「咦?我、我知道、知道...」被看透心事,晴瑋有點嚇到,但她也很感動、很開心雪芝願意如此坦然的面對自己。
  雪芝看到晴瑋慌張的樣子,突然想逗一逗她,於是問:「妳知道我的三圍嗎?」
  晴瑋一聽,手上的叉子掉了下來,還敲到陶瓷製成的盤子而發出響亮的敲擊聲,幸好他們周圍沒有其他客人。
  雪芝問的時候,還是她那一號的面無表情,這讓晴瑋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雪芝繼續追問,不過是用眼神。
  晴瑋最不會說謊了,每次說謊都結結巴巴的,可要她說出這個問題的實話,她照樣是結巴了起來:「我知、知道...」
  「多少?」雪芝又問。
  「這...」晴瑋抓緊刀叉,猶豫了一下才紅著臉說:「三...三十四D、二十三、三十五...」
  「妳怎麼知道的?」雪芝好像越問越覺得有趣了。
  見雪芝不放過自己,晴瑋只能認命的老實招來:「我...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雪芝只是淡淡的點了一下頭,心裡卻是笑翻了天。
  沒再被追問其他問題,晴瑋鬆了口氣,剛剛那幾個問題已經讓她漲紅了臉。
  
  
  
  吃完晚餐,他們回到房間裡。
  「現在才七點,沒有要出去了嗎?」晴瑋問。
  「有,不過要等到午夜十二點才出門,要去T吧。」雪芝回答完,打開了電視,然後坐到床邊看。
  「T吧阿...」晴瑋聯想到之前在T吧門口遇到雪芝的事情,她只是想了一下,隨後坐到雪芝身邊一起看著電視。
  新聞台看膩了,雪芝把頻道轉到電影台去。
  很巧的,這時候電影台正播放著雪芝半年前演出的電影。
  「妳看過我這部電影嗎?」雪芝問。
  晴瑋不知何時已經看得入神,聽到雪芝的問話後,她愣了一下才回答:「有,那時候上映沒多久我就去看了。」
  「跟誰去?」雪芝又問,好像很篤定晴瑋一定有跟別人同行去看。
  「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讀同班的。」晴瑋說。
  雪芝沒再問話,兩人專心的看著電影。
  
  跟著故事內容,劇情即將來到雪芝跟男主角的激情床戲。
  晴瑋看過這部片,當然知道待會會有床戲,她一點也不想看,不想看到雪芝跟別人的激情演出,即使知道那只是在演戲。
  於是她把頭低了下去,雪芝並沒有察覺。
  這幕床戲長達七、八分鐘之久,雪芝並沒很專心在看,所以在床戲進行到一半時,她終於發現到晴瑋的異樣。
  「怎麼了?不想看我跟別人演的床戲?」雪芝問。
  晴瑋老實的點頭回應,她沒抬起頭來。
  雪芝突然把電視關掉。
  「呃...沒關係,我、我不看那段就好了,不必關電視...」晴瑋小小聲的說,是怕雪芝會覺得自己太小心眼了。
  可雪芝並不覺得晴瑋反應過度,反而有點開心,晴瑋明知是演戲卻還是這麼在意,這也表示晴瑋對她是很認真的。
  發現雪芝沒反應,晴瑋才抬起頭來看著她。
  雪芝也正凝視著她,兩人互看了好一會兒,突然的,雪芝把晴瑋壓倒在床上。
  晴瑋躺在床上傻眼的看著雪芝,她的預感是...「她、她這次是來真的了!」
  終於讓她猜對了,雪芝開始脫......
  「脫自己的衣服!」晴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雖然稍早已經看過雪芝誘人的裸體,還看到昏了頭,但現在她還是有點...不,是非常的暈。
  雪芝跨坐在晴瑋身上脫著衣服,故意脫得很慢、很撩人。
  「雪、雪芝...妳、妳確定?」晴瑋還是不太相信,雪芝居然願意讓自己碰她的身體。
  雪芝沒有馬上回答,她先脫掉上衣跟褲子後才開口:「是妳感動了我,也讓我相信了妳,所以這個身體,只屬於妳...」最後面那句,雪芝近乎是以誘人的氣音在說。
  晴瑋聽了,很感動、很開心...也很僵硬。
  此刻,雪芝只穿著一套黑色蕾絲邊的內衣褲坐在晴瑋身上,那呼之欲出的傲人雙峰,晴瑋看了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雪芝突然俯下身去,然後在晴瑋的耳邊,媚聲的說:「脫掉我的內衣。」
  晴瑋僵硬的很完全,不過不知道是習慣性的聽令或是自己把持不住,她乖乖的照做了。
  她伸出顫抖的手繞到雪芝的背後,然後慢慢解開雪芝的胸罩。
  現在,雪芝就上半身全裸的靠在晴瑋身上。
  晴瑋僵直得動也不動,直到雪芝又說:「接下來的,應該不用我教妳了吧?」
  「我、我當然知道不用教阿!可是這太...我的天!」晴瑋在心裡呼叫著上帝,然她這麼想要雪芝的話,只能靠自己了。
  猶豫一陣後,受不了誘惑的晴瑋終於是豁出去,她憑著之前雪芝在要她時的印象,開始有所動作。
  晴瑋伸出手來,輕輕握住雪芝堅挺的峰,接著試著用手指挑弄著乳尖,她有點戰戰兢兢的,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雪芝是滿意的,因為她開始喘息了。
  聽到雪芝的喘息聲,晴瑋跟著興奮了些,動作也大膽了起來。
  她以食指跟拇指捏揉著乳尖,力道由輕慢慢變重。
  「晴...」雪芝嬌喘的喊著晴瑋名字中的單字,晴瑋的興奮簡直快變成亢奮了。
  晴瑋持續的加重力道,雪芝的喘息也越來越激烈。
  這時,雪芝往上挪了一下身子,然後吻住晴瑋,晴瑋也熱烈回吻,手的動作仍持續著。
  吻了一陣後,雪芝忍不住似的,輕輕的呻吟一聲:「喔...」
  晴瑋的理智似乎被這一聲給抹滅掉,她現在只想佔有雪芝的身體。
  乳尖已經被刺激到硬挺了起來,雪芝突然坐起身子。
  晴瑋仍是躺著,她看著雪芝現在的樣子,迷茫的眼神、微張的雙唇、散亂的長髮以及那最挑逗人的身材。
  「妳...好美...」晴瑋忍不住柔聲讚嘆道。
  「那就霸佔我...」雪芝說完,立刻拉過晴瑋的手往自己的私處探。
  晴瑋沒再僵了,雪芝放開她的手,她便開始撫摸著雪芝的私處。
  「喔...晴...」雪芝顫抖了一下,隨即閉上雙眼享受晴瑋的愛撫。
  晴瑋的手指隔著內褲在禁地口來回撫摸著,她慢慢感覺到內褲已經濕了,越來越濕。
  「晴...妳、妳好棒...喔...」雪芝不忘邊呻吟邊稱讚著晴瑋,畢竟這是晴瑋的第一次佔有她。
  令人銷魂的呻吟聲傳進耳裡,晴瑋不自覺的喘起氣來,手的動作從輕輕的撫摸變成重重的搓動。
  「啊...晴...我、我要...啊、啊...」雪芝呻吟的更是激動。
  晴瑋知道雪芝的渴望,她自己也已經忍受不住了便先停下動作。
  本來要幫雪芝褪去下半身的最後一件遮蔽物,雪芝卻自己先脫掉了。
  赤裸的身體就坐在晴瑋的腰際,雪芝茫然的看著晴瑋,然後微微撐起臀部。
  私處跟晴瑋的腰際有了點距離,晴瑋會意過來後,伸出右手往下探,接著食指慢慢伸進那潮濕的蜜穴中。
  還是有點怕怕的,畢竟她從沒進入過那個禁地。
  雪芝顫抖了一下,跟著發出一聲驚嘆:「啊...」
  手指已經完全進入雪芝的體內,晴瑋開始慢慢的抽動著手指。
  「晴...啊...啊、啊...好棒...啊...」雪芝愉悅的呻吟,臀部跟著手指的動作不停擺動。
  晴瑋喘著氣,手指不只是抽動,還加上旋轉、輕刺的動作。
  「哼、啊...好棒...啊...晴...妳...喔...」雪芝放肆的呻吟著,身體的擺動越來越大,雙峰也隨之晃動的誘人模樣,晴瑋越看越是慾火燒不盡。
  加快手指的抽插速度,晴瑋跟著越來越喘。
  「嗯...晴...給我...我還、還要...啊...」雪芝繼續喊著她的渴望。
  晴瑋使出最快的抽動速度,雪芝體內的快慰神經隨著不斷的摩擦、震動,漸漸合出一陣又一陣的快感浪潮。
  最後一波的高潮襲來,雪芝受不了了,邊狂亂的呻吟邊阻止道:「啊...晴...啊、啊...晴...停、停下來...喔...我、我受...受不了...啊...」
  晴瑋停止了動作,慢慢的抽出手指,雪芝立刻癱軟在晴瑋身上。
  晴瑋緊抱著雪芝,兩人仍喘著氣。
  一會兒過後,晴瑋恢復了點理智,也不再那麼喘了,她低頭看向雪芝。
  發現雪芝的眼角有淚,晴瑋伸手過去,溫柔的幫她抹掉。
  雪芝趴在她身上,呼吸也漸漸平穩了。
  「妳很棒,晴瑋。」雪芝柔聲的說。
  「呃...謝謝...」恢復理智,晴瑋的傻呆個性也回來了。
  「不過...」雪芝欲言又止。
  晴瑋有些擔心的問:「不過什麼?是不是哪裡還不夠好?」
  「不是,我是要告訴妳...」雪芝抬起頭來凝視著晴瑋。
  晴瑋被看得心慌,但她也只能呆呆的看回去。
  「我要告訴妳...該我了。」雪芝說完,不等晴瑋反應過來,馬上動手脫晴瑋的衣服。
  傻愣一下,晴瑋回過神來:「阿?現在?!等、等等阿!」
  晴瑋怎麼也想不到雪芝的體力會恢復的那麼快。
  「躺好,不准亂動。」雪芝一聲令下,晴瑋馬上閉上嘴,不再亂動。
  
  看著雪芝飢渴的模樣,晴瑋也認了,剛剛被雪芝挑起的慾火仍在心裡頭燒著,這也讓她不想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