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晴瑋的住處,剛打開門,Bonnie即笑著稱讚道:「哇~妳的房間好乾淨喔。」
  「還好啦,平常沒事就整理一下。」晴瑋不好意思的說。
  「地板看起來也挺乾淨的,我們就坐在地上喝吧。」Bonnie笑笑的說。
  晴瑋點了個頭,關上門後,走到一旁拿起靠放在牆壁上的小桌子。
  她把小桌子放到床邊的地上,Bonnie便把裝有啤酒的購物袋放到桌上去。
  兩個人坐在桌子旁的地板上。
  Bonnie從袋子裡拿出兩瓶”黑麥格”的啤酒以及開罐器。
  把酒瓶打開,她遞了一瓶啤酒給晴瑋。
  晴瑋愣愣的接過啤酒,她還真沒喝過啤酒,所以有點怕怕的。
  Bonnie則對她笑了笑,即喝了一大口自己手上的啤酒。
  晴瑋愣看著她一會兒,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酒,終於,她鼓起勇氣,也學著喝了一大口。
  但她的喉嚨卻受不住酒精的刺激,差點把酒吐出來。
  勉強吞下,卻嗆得晴瑋眼角泛淚,有點難受。
  「不太會喝,妳還學我喝那麼大口,呆瓜!」Bonnie好笑的看著她。
  晴瑋則皺起眉頭、看著酒瓶說:「這也太嗆了吧!」
  「妳的表情好可愛喔!不過才啤酒妳就說嗆了,如果是”威雀”,我看妳舌頭一碰到就吐出來了吧?」Bonnie說完,還捏了晴瑋的臉頰。
  晴瑋撫了一下臉,然後問:「”威雀”是什麼東西?」
  「洋酒的一種,不過我覺得”格藍菲迪”或是”約翰走路”比較好喝。」Bonnie解釋道。
  「妳好像懂很多跟酒有關的喔?」晴瑋笑問。
  她的無心一問,卻讓Bonnie愣了好久才回神微笑帶過。
  晴瑋真的呆了點,並沒有察覺Bonnie的異樣。
  這時,Bonnie從袋子裡拿出了另一種酒:「那妳喝這個吧,”冰火”。」
  「這是?」晴瑋好奇的看了看Bonnie手上的酒瓶,覺得怪怪的,瓶蓋居然是轉開式的,不需用開瓶器。
  「檸檬伏特加,是調酒的一種,酒精濃度只有零點五,醉不了人的。」Bonnie笑說。
  「是喔,調酒阿...」晴瑋想起上次跟雲軒去T吧喝的調酒,所以也相信Bonnie拿的那瓶酒對她來說不會有”殺傷力”。
  晴瑋點了個頭,才要伸手接過酒瓶,Bonnie先說了聲:「我幫妳開。」接著就自己打開了瓶蓋。
  因為,當時Bonnie買好酒之後,就已經在”冰火”這瓶調酒裡動過手腳了,所以不能被晴瑋發現蓋子已經被打開過。
  打開蓋子,Bonnie把酒瓶拿給晴瑋:「妳喝喝看。」
  「嗯。」晴瑋喝下第一口。
  「如何?好喝嗎?」Bonnie看著她問。
  「有檸檬的味道,香香的,也蠻好喝的。」晴瑋笑著回答道,然後就一口接一口的喝下那瓶被動過手腳的調酒。
  計畫成功,Bonnie在心裡慶幸一番後,也開心的拿起啤酒來喝。
  兩個人邊喝著酒邊愉快的聊天...Bonnie是在等晴瑋”藥效”發作。
  
  終於,在晴瑋剛要喝下最後一口酒的時候,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
  「怎麼...我覺得暈了起來...」晴瑋撫著自己的額頭,身體隨著腦袋越來越暈也跟著搖晃了起來。
  「晴瑋妳還好吧?」Bonnie假裝關心的問,就是她在調酒裡下了有迷幻作用的藥。
  晴瑋覺得不只頭昏,眼也花了,視力越來越模糊。
  「我...看不太清楚...眼睛好花...」晴瑋不停的揉著眼睛,身體因為不適而往後靠在床沿。
  「晴瑋,妳看得到我嗎?」Bonnie把身子挪到晴瑋面前,把臉湊近晴瑋一些。
  「我...喔!好暈...」晴瑋晃了晃腦袋,想保持清醒。
  「我是誰?看的清楚我是誰嗎?」Bonnie故意以輕柔的聲音問,她知道晴瑋慢慢開始產生幻視了。
  「妳...阿...」晴瑋傻住了,模糊的視線裡,Bonnie的臉竟然慢慢變成雪芝的模樣。
  「告訴我,妳看到誰了?」Bonnie繼續問著,只要晴瑋把自己看成她的女朋友,她就可以進行最後一步計畫了。
  晴瑋雖然不太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但她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忍不住似的,她喊出那模糊身影的名字:「雪...雪芝...」
  Bonnie聽了卻愣住,不過她想的是...「沒想到晴瑋在幻想的時候,想的人居然是那個女明星,不是自己女朋友...」
  這並不阻礙她的計畫,於是又繼續柔聲的問:「對,是我,晴瑋...妳想不想要我?」
  「我...好想...」現在的晴瑋,早已把跟雪芝吵架的事情忘了一乾二淨了,或許是藥效的關係,讓她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跟心愛的女人歡愉。
  Bonnie滿意的笑了笑,沒再多說,等著晴瑋自己送上門。
  晴瑋慢慢的抬起一隻手,想去撫摸Bonnie的臉頰。
  Bonnie趁機脫掉上半身的衣服,露出紅色的性感內衣。
  「妳...好美...」晴瑋真是被幻覺搞暈了,Bonnie身材還不錯,但跟雪芝比起來還差了一大截。
  只要晴瑋觸碰到自己的臉頰,Bonnie就可以確定計畫成功了。
  
  當然,她不會成功的,就在這個時候,門”碰”的一聲被撞開。
  Bonnie驚訝的回頭一看,卻看到兩名穿著黑色西裝的壯漢衝了進來。
  「你們是誰?!」Bonnie嚇得大叫出聲,還往後跌坐在地上。
  「妳在幹什麼?!」Anita走到門口,瞪著Bonnie。
  晴瑋也往門口一看:「Anita...」說完,腦袋突然一陣強烈的暈眩,身體又往後倒靠在床沿,最後昏了過去。
  「妳、妳是誰?!難道妳是晴瑋的女朋友?!」Bonnie驚恐的問。
  「什麼女朋友阿?」這時,修維戴著墨鏡、口罩,從Anita身後探了出來。
  Anita反射性的想推開修維的臉,不准他看只穿著一件內衣的Bonnie。
  只是她施力過度,變成是狠狠的給了修維一巴掌,修維立刻哀號出聲:「哎唷!妳呼我巴掌幹麻阿?!」
  「對、對不起喔,我太大力了,那女的沒穿衣服,我只是想阻止你看而已...」Anita趕緊心疼的撫著修維的臉。
  都這個緊要關頭了,這對情侶還在搞笑,身旁的兩個保鑣皆臉上三條線。
  Bonnie趁這個時候穿好衣服,不過她走不出房門,只好驚恐的退到角落去。
  兩個搞笑的人也回歸正題了,他們走進房間裡,保鑣便把門關上。
  「你們、你們別亂來喔!」Bonnie故作鎮定的模樣,反而更顯得她心中的恐懼。
  「是妳亂來吧,找徵信社拍那些照片想讓晴瑋跟雪...跟她女朋友產生誤會,接著又想下藥想讓晴瑋做出背叛她女友的事,妳這女人心機真重!」修維大聲吼道,連他這局外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Bonnie聽了卻嚇了更大一跳:「你們...怎麼會知道?!」
  「哈哈!我們聰明阿!」修維自以為是的哈哈大笑起來,隨即被Anita狠敲了一下腦袋。
  「最好是你聰明啦!」Anita瞪了修維一眼,修維縮起身子,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
  沒心情跟修維鬥嘴了,Anita往前站了一步:「妳以為我是晴瑋的女朋友,所以派徵信社的人跟蹤我、想調查我,不過我並不是晴瑋的女友,偏偏徵信社的人在跟蹤我時,我剛好跟她女友在同一輛車上...」
  說到一半,Anita繼續往前走,慢慢的逼近Bonnie,Bonnie害怕的身體一直往後縮,卻沒了退路。
  Anita走到她面前,輕笑了一下,繼續說下去:「妳派的徵信社跟蹤我們沒多久,就被晴瑋的女友發現了,妳可能很難相信,但她就是這麼機伶,不只讓他們沒跟蹤成,還設下陷阱讓我男友...也就是後面那位戴口罩、混黑道的笨蛋跟他的小弟,把徵信社的人包圍在死巷裡。」
  語音剛落,後面兩名保鑣忍不住笑出來,修維立刻回頭看了他們一眼,他們才止住笑聲。
  「怎...怎麼會...」Bonnie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完美的計畫,卻被晴瑋的女友輕而易舉的看穿。
  「接著,她想到修理妳的方式...妳不是花了五萬塊收買徵信社的人?晴瑋的女友花了十五萬把他們收買過來,轉而讓他們來跟蹤、監視妳,所以...妳在便利商店門口下藥的舉動,也被他們拍的一清二楚。」Anita說完,笑了笑。
  Bonnie真的傻住了,不只計畫被看穿,還被晴瑋的女友反制了自己...「她...她到底是什麼人...居然這麼難對付...」
  不過她馬上停止思考,因為那兩名保鑣正慢慢的靠近自己。
  「你、你們想幹麻?!別過來...求求你們!!」Bonnie立刻跪地求饒,眼神除了驚恐還是驚恐。
  「該我上場了吧,嘿嘿!」修維賊笑了兩聲,接著對Bonnie大吼:「妳這個惡毒的女人!敢對晴瑋下藥?!那好,我就讓妳試試被下藥迷姦的滋味!剛好我兩個小弟都很飢渴...哈哈哈哈!」
  「什麼?!不、不要--!」Bonnie這次真的嚇壞了,除了下跪還拼命磕頭:「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知道錯了!放過我、放過我吧!」
  不理她的求饒,保鑣立刻上前,一個抓住Bonnie的身軀,另一個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藥粉。
  抓住她的保鑣強行壓著她的下顎、打開她的嘴,另一名保鑣便把藥粉倒進Bonnie的嘴裡。
  「唔...唔...」Bonnie拼命的抗拒,當然是抵抗不了的,藥粉混著唾液,在反射性吞嚥口水的動作下,Bonnie把藥粉吞了下去。
  吞下藥粉沒多久,Bonnie昏倒了。
  「不會吧...修維!你真的給她下迷藥?!雪芝有叫你下這種藥嗎?!」Anita緊張的問。
  「哪有阿?!我很乖的,雪芝說要下瀉藥,我就下瀉藥囉!是她自己嚇到昏過去的,等她醒來...廁所有的她跑了,哈哈~」整到Bonnie的修維,笑得可開心了。
  Anita鬆了口氣,回過頭,她看著暈倒在地上的晴瑋,忍不住搖了搖頭:「太傻、太天真也不盡然是好事。」
  「那...先把這小子弄醒吧。」修維走到晴瑋面前,下了聖旨:「來人阿!把駙馬爺給朕弄醒,讓她”自然涼快到底”!」
  「喳!」兩名保鑣也耍起寶來了。
  接著,保鑣就把晴瑋抬起來,走進浴室裡。
  
  約過兩分鐘,浴室傳來慘叫聲......
  「哇呀--!你們是誰阿!為什麼要潑我冷水!」晴瑋驚恐的吼叫聲從浴室裡傳來。
  沒多久,保鑣一人抓一邊,把亂動著身子想掙脫的晴瑋給架了出來。
  「放開我、放開我!你們到底是誰?!到底想幹嘛?!」晴瑋還沒注意到Anita及修維的存在。
  「晴瑋,是我們啦!」Anita出了個聲。
  晴瑋聽到熟悉的聲音,反射性的轉過頭去,也就看到Anita跟...一個戴墨鏡又戴口罩的怪人!
  「Anita?!妳怎麼在這?!妳、妳後面那個人是誰阿?」晴瑋又瞄了瞄Anita身後的怪人。
  「是我啦!」修維站出來一點,脫掉墨鏡跟口罩,接著對保鑣使一下眼色,保鑣便放開了晴瑋。
  「修維?!你們兩個怎麼會在我家?!還有...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我怎麼會暈倒?」晴瑋剛清醒,自然是問題一堆。
  Anita想跟她解釋時,她卻先撇見倒坐在角落、嚇到昏倒的Bonnie。
  晴瑋嚇了一跳,趕緊問Anita:「Bonnie?!Bonnie怎麼了?!你們對Bonnie做了什麼?!」
  「吼~別Bonnie、Bonnie一直叫好不好?!我們就在”幫妳”了呀!」修維沒好氣的說。
  晴瑋當然搞不懂修維的話,她轉而以疑惑的眼神看向Anita。
  Anita看到了,先是嘆了口氣,然後把包括Bonnie的詭計、雪芝發現和反制徵信社跟蹤的事情,全都說給晴瑋聽。
  「怎麼會...」晴瑋完全不敢相信Anita所說的,Bonnie一直對她很好,要她立刻相信Bonnie是那種女人真的很難。
  「我知道妳很難相信,所以...」修維從口袋裡拿出一疊照片:「妳看一下這些照片吧。」
  晴瑋接過照片來看,一看她又傻住了。
  「這些照片...跟我那天從那封信裡拿出來的照片...一模一樣?!」晴瑋睜大了眼看著照片,拿著照片的手微微顫抖著。
  「我們就是從徵信社的人的手中拿來的,順便查了她的資料,她是在某間酒店上班的陪酒小姐,還有阿...」修維又拿出幾張照片:「這些是徵信社跟拍Anita,還有那女的在商店門口下藥的照片。」
  晴瑋立刻拿過來看,果真跟修維說的一樣。
  尤其那幾張下藥的照片,拍的很清楚,就是Bonnie本人、就是她下的藥。
  「她...她真的是這種人!我、我居然引狼入室了!我...我真的是個白痴阿我!天...」晴瑋懊惱的捶了捶自己的腦袋。
  「還有阿,妳是不是沒看到雪芝寫的信?」Anita提醒似的問。
  晴瑋頓了一下,大喊道:「阿!雪芝的信!」說完就急著衝下樓去拿信。
  「等等,我已經幫妳拿來了。」Anita喊住她,然後從口袋裡拿出雪芝寫給她的信:「我想,雪芝當時應該是夾在信箱口上,後來徵信社的人放那疊照片時,把雪芝的信給擠進信箱裡了。」
  晴瑋小心翼翼的接過那封信...那封才真的是雪芝寫的信。
  「妳阿~真的很笨呢,居然上那女人的當,還誤會雪芝;前天晚上,雪芝還打給我問說有沒有比較溫和的方式,讓妳知道她對妳的在乎,那時我想說,她不可能用說的,所以就叫她用寫信的方式給妳,誰知道妳會把徵信社放的信當成是雪芝的...真是笨笨笨,笨的可以!」Anita忍不住連環式的罵道。
  「我...」晴瑋愧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沒能反駁,畢竟她真的是誤會了雪芝...「雪芝特地去問Anita,為的就是讓我知道她的想法,而我卻一時糊塗誤會了她...真是該死!我怎麼可以這麼做?!剛剛還差點做出對不起雪芝的事...我真是笨笨笨,笨的可以!」
  晴瑋也連環式的在心裡臭罵了自己一頓。
  看出晴瑋的自責,Anita嘆了口氣,對她說:「妳還是先看信吧,看完再好好想一想,該怎麼跟雪芝道歉。」
  「好...」晴瑋打開信封袋,從裡面拿出一封信。
  打開信,晴瑋認真的看著內容...
  『晴瑋:之前我們在高雄發生的那件事,對妳,我很愧疚、很抱歉,是我不好,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我對妳的在意。或許,妳可以原諒我的行為,但...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再怎麼在乎妳,我都不該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妳。所以,我問了Anita之後,決定寫下這封信,希望妳看完能夠明白妳在我心裡有多麼重要。我說過,妳是唯一一個真心在乎我的人,可能也是這樣的緣故,我才會想要霸佔妳,讓妳只屬於我。但是,我的作法太極端了,一定把妳嚇壞了吧,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時,我沒辦法去思考自己這麼做,會不會傷害到妳的心。等到我冷靜了,我才開始擔心,妳會不會因此對我產生懼怕、或是想疏遠我?晴瑋...相信我,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這樣對妳,是真的很後悔;而今天,當我無意間發現妳跟別的女生愉快的走在一起時,我更加害怕了,怕妳離開我、不願意在乎我了;雖然妳撒了謊,但我也都一直說服自己,妳只是怕我亂想才說謊的,其實妳跟她沒什麼,對不對?晴瑋,我真的很需要妳、不能失去妳,只是我需要時間去學會用比較好的方式來讓妳知道,妳會願意給我些時間嗎?另外一個奢求,就是希望這封信妳看了之後,能釋懷我對妳做出的那些事情,即使...我知道很難,但我還是希望妳能釋懷它...
     You are ”sunshine”. I was ”snow”.            雪芝。』
  
  讀完了信,讀完了雪芝對自己的在乎,晴瑋不禁掉下淚來。
  「原來...她是這麼在意我的想法,原來...她真的忍下對我的懷疑來問我,原來...原來我這麼的欠扁!居然誤會了她!我真該死!」晴瑋除了咒罵自己外,已經找不到其他方法宣洩現在的心情。
  「現在妳知道了吧,妳誤會她,不只妳自己難過,她也很難過阿!在妳狠狠的掛斷電話之後,她也是泣不成聲的,妳喔~真是糟糕了妳!」Anita又忍不住的責備起她來。
  晴瑋不在意Anita的責備,畢竟她說的有道理,自己真的很糟糕、很愚蠢。
  「好啦,你們就別一個罵人、一個罵自己了,我們先帶晴瑋過去找雪芝吧。」修維笑道。
  「對!我、我得先去跟雪芝道歉!」晴瑋顯得很著急,她想趕快跟雪芝重修舊好,不只雪芝不能沒有她,她也一樣不能沒有雪芝。
  「那這個女的呢?」Anita指著Bonnie問。
  修維思考了一下,想到該怎麼處置Bonnie了:「我怕她醒來找不到廁所,所以...」
  修維回過頭對著保鑣,又下了道聖旨:「小凳子、小桌子,替朕把這個淫婦驅逐出駙馬爺的寢室、流放到附近的公園,記得放在離公廁近一點的地方,還有你們要等她醒來才能離開,以免被其他姦夫欺負,不然朕的威望會不保了,知不知?」
  「喳!小的立刻去辦!」保鑣不只跟著鬧,還半跪著行禮。
  「那朕就跟愛妾先帶駙馬爺去見長公主了!」修維扮皇帝扮上癮了。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保鑣也樂在其中。
  晴瑋在一旁看的一頭霧水:「這...這是幹麻?什麼凳子桌子的?駙馬爺跟長公主又是什麼?」
  「別理他,他想扮皇帝想很久了!」Anita邊說邊瞪著不正經的修維。
  
  
  最後,他們兵分二路,兩名保鑣載著Bonnie到附近的公園,晴瑋則跟修維及Anita一起前往雪芝的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