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窘困的來了,晴瑋親吻雪芝敏感的頸部,但這次是站著的...她矮了雪芝將近七公分!
  擺出苦笑,不過也想到雪芝正在等她,沒辦法了,她墊起腳尖。
  平衡了一下,晴瑋吻上雪芝的後頸。
  「嗯...」雪芝微抬起頭來驚嘆出聲。
  甜美的聲音,讓晴瑋心裡一陣悸動,伸出了舌,她在雪芝的後頸留下一道又一道的吻痕。
  她的情緒越發激動了,不過...腳也跟著抖動就是。
  「墊著腳尖還真不好辦事...」想著,晴瑋皺起眉頭。
  舔吻一陣,雪芝喘了起來,晴瑋覺得可以了,腳也快受不了了,便不再攻那個部位。
  放下腳踝,晴瑋環抱雪芝的雙手開始不安份。
  左手握住豐滿的綿乳、右手往下探,找到敏感的核部,晴瑋開始雙重攻勢。
  隔著薄紗跟內衣褲,晴瑋一邊挑弄著乳尖,一邊撥揉著花核,雪芝很快陷入快感的漩渦中:「晴...啊...啊...右、右邊...喔...」
  晴瑋也一樣急促的喘著氣,她將左手的動作換到了右邊的乳尖,滿足雪芝的慾望。
  繼續燒著慾火,晴瑋隔著底褲感覺到,雪芝的私處開始蔓延著濕意。
  「嗯...晴、晴...下、下面夠...啊...夠了...」晴瑋的愛撫,雪芝一下達到高潮,她忍不住似的邊呻吟邊抓緊了晴瑋的右手。
  「我要、要進去...」晴瑋滿出的慾望,印在她的瞳孔上。
  雪芝仰頭輕閉著眼,以點頭的方式允許了。
  得到允許,晴瑋的手穿進及膝的薄紗裙裡,接著將那件濕透的黑色內褲往下脫到膝蓋。
  迷亂的慾望不容許晴瑋再猶豫,右手的中指慢慢放進雪芝的體內。
  「喔...」發出滿足的一聲,雪芝放鬆了身子,往後倒靠在晴瑋身上。
  她的體重很輕,晴瑋就讓她靠在自己身上,接著她慢慢的動起手指。
  「喔...晴...棒...好、好棒...啊...啊...」雪芝愉悅的呻吟出聲。
  雪芝的讚嘆,晴瑋想要她的慾望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手指加快了動作,不停在雪芝體內旋轉、抽刺著。
  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往下探,晴瑋繼續以空著的手挑弄著花核。
  二度的雙重攻勢,雪芝把持不住的,雙手緊抓著晴瑋逗弄自己的手的手臂。
  深鎖著眉頭、快感造成的呻吟,是她宣洩慾火的唯一方式。
  「啊...晴妳、妳...哼、啊...弄、弄那裡...啊...」晴瑋碰到了敏感的點,雪芝忍不住出聲要求更多的刺激。
  「這、這裡嗎?」晴瑋不斷的戳碰著那個點,顯然是明知故問。
  雪芝只是猛點著頭回應,呻吟也不曾斷過,這時,她也已在晴瑋的手臂上,抓出一道道的指痕。
  晴瑋刺激著那個點好一陣,雪芝終於被兩種不同快感的高潮淹沒了:「啊、啊...停了...晴我、我不...不行..嗯...啊...停...」
  停下了動作,晴瑋慢慢抽出手指。
  雪芝仍喘息著,突然她一個轉身,低頭吻住晴瑋的唇。
  晴瑋瘋狂的回吻,吸吮著彼此的舌頭,像是渴望能跟對方融為一體。
  結束激情又纏綿的吻,晴瑋伸手把那件底褲拉上。
  
  雪芝靠在晴瑋的身上,兩個人靜靜的欣賞著眼前的迷人夜景。
  貪聞著迷人的香,晴瑋把雪芝抱得更緊了些。
  雪芝則有意無意的逗玩著晴瑋緊扣在自己腰間的手指。
  突然,雪芝開口說了一段話:「所有人都期盼著我能有更多的演出,而我卻只期盼有個人能給我更多的、專屬我的精采...」
  「那個人...在哪?」晴瑋柔聲的問,露出幸福的笑。
  雪芝伸手撫摸著晴瑋的臉龐:「In my heart...」
  
  夜很美、身邊的情人很美,牽著手一起共渡的未來,也很美。
  
  
  
  
  
  浪漫的夜晚結束,晴瑋得收心準備四年級整學年的實習了。
  
  隔天早上,晴瑋提著裝有實習服的袋子,往學校走去。
  學校有安排校車接送實習的學生,所以她還是每天都得先去學校等著,八點四十分才出發到醫院。
  跟雲軒約好在教室碰面,晴瑋進到校園裡,便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哇呀~晴瑋大帥哥你來啦!」雲軒見到了失散兩個多月的兄弟,趕緊上前迎接。
  才剛踏進教室,雲軒那熟悉的開朗笑聲就傳來了,晴瑋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苦笑。
  「有沒有那麼激動阿?真是的。」晴瑋坐到位子上。
  「討厭~妳都沒有想人家~~」雲軒耍起娘娘腔。
  晴瑋立刻做出嘔吐的舉動:「我還沒吃早餐,妳是想害我吐胃酸嗎?噁心死了!」
  「好啦,妳吃妳的早餐,我報告晨間新聞給妳聽。」說完,雲軒從口袋裡掏出一小張被裁過的報紙。
  「妳很閒喔?還在家裡剪完報紙拿過來。」晴瑋邊拿出袋子裡的三明治邊沒好氣的說。
  「這妳就不懂了,因為這張剪報有精采的!」雲軒興奮的坐到晴瑋的桌上。
  晴瑋只是瞪了她一眼,順手拿過桌上的奶茶來喝。
  「妳知道嗎...」雲軒才剛說這句,馬上就被晴瑋搶著說:「我不知道。」
  「靠!我都還沒說妳當然不知道阿!安靜聽我說啦!」雲軒抗議了。
  「好好好,給妳說,我吃我的早餐。」晴瑋拿她沒輒。
  「嘿嘿~」雲軒賊笑兩聲才開始她的晨間新聞:「今天第一則娛樂新聞是有關港星邢芷靜即將來台的消息,為了拍新戲,這個禮拜日的下午,邢芷靜就會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預計將有上千名的粉絲來接機。」
  晴瑋早就知道了,所以她擺出無趣的表情:「喔...是喔...」
  「對阿,好想跟其他影迷一起去接機喔!」雲軒沒注意到晴瑋完全不感興趣的樣子。
  「喔...祝妳接機愉快,順便接隻火雞回來。」說完,晴瑋繼續啃三明治。
  這下雲軒才發現到晴瑋蠻不在乎的神情:「是邢芷靜、邢芷靜耶!火辣女星邢芷靜耶!」
  「別一直唸好不好?我看妳改姓叫邢雲軒好了。」晴瑋瞪了她一眼。
  「好!妳逼我的...嘿嘿!」雲軒又賊笑起來,接著以曖昧的神情看著晴瑋:「那...妳的偶像葉雪芝的新聞...妳就感興趣了吧?」
  「阿!哪裡?!我看!」聽到雪芝的名字,晴瑋立刻興奮的站起身來。
  「喂喂~有沒有差那麼多阿?妳先坐下來啦,我唸給妳聽。」雲軒動手把她壓回位子上坐。
  看著晴瑋期待的神情,雲軒故意裝無奈的搖搖頭。
  「搖啥頭?快唸啦!」晴瑋催促道。
  「好啦,真是...」雲軒瞪了她一眼,接著就照報紙上的內容唸:「葉雪芝,二十五歲,身高一百七十公分,體重四十三公斤,星座是獅子座...」
  「等、等等,妳唸基本資料幹嘛?」晴瑋插進話來,她早把雪芝的基本資料背的滾瓜爛熟了,還需要雲軒唸給她聽?
  「唉唷~這是他們兩個的比較阿,我就先唸葉雪芝的,再唸邢芷靜的,妳不要再干擾我了,讓我唸完它!」雲軒沒好氣的說,晴瑋則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沒辦法了,反正也不礙到自己,就讓雲軒唸個痛快。
  確定晴瑋已不阻撓自己,雲軒開心的繼續往下唸:「葉雪芝的部分還有...三圍!」雲軒故意停下來,瞄了晴瑋一眼。
  「看啥啦?!給妳唸還不快唸!」晴瑋被她打敗了。
  雲軒嘻皮笑臉了一下,繼續唸道:「三圍三十四D、二十三、三十五,出道一年九個月,演過十部的電影。」
  晴瑋只是漫不經心的點了個頭。
  雲軒又繼續唸著邢芷靜的資料:「邢芷靜,二十六歲,身高一百七十公分,體重四十五公斤,星座是天蠍座,三圍!」她又停了。
  「妳在停,我就拿報紙塞妳的嘴!」晴瑋恨恨的說著。
  雲軒聳了聳肩,繼續唸下去:「三圍是三十四D、二十三、三十四...」
  這時,在喝奶茶的晴瑋嗆到了。
  「咳咳...」晴瑋猛拍著自己的胸口...「怎麼連三圍都跟雪芝差不多!」這是她吐奶的原因。
  「吼~~聽到三圍果然有反應,色狼!」雲軒抓到把柄了,笑嘻嘻的罵著。
  「咳...色妳的頭,我只是不小心嗆到而已...」晴瑋瞪著她。
  「不承認就算了,我繼續唸。」雲軒一臉爽快的繼續唸著:「出道兩年,演過十一部電影...就這樣,他們還真有得比了!」
  「妳覺得呢?妳比較喜歡誰?」晴瑋可有可無的問。
  「我喔...當然是葉雪芝阿!本國出產的,當然要支持她囉!」雲軒笑道。
  「本國出產?我還統一企業包裝哩!」晴瑋逮到機會報復雲軒剛剛的嘲笑。
  「不包比較有看頭...」雲軒露出色胚樣,晴瑋看到了,反射性的就往她腦袋猛的敲了下去。
  「唉唷~好痛!駱晴瑋!妳打那麼大力幹麻啦?!」雲軒哀號出聲。
  「阿!對、對不起,我好像太大力了...Sorry!」晴瑋這才驚覺自己反應過度了,趕緊道歉。
  「我真懷疑妳有嚴重的幻想症...把葉雪芝當情人了!」雲軒撫著自己的頭。
  「呃...呵呵呵...」晴瑋只能傻笑。
  「倒是他們兩個賣點不同,一個火、一個冰,報紙上說他們要合拍一部戲,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摩擦生熱”!」雲軒慣性的用錯詞。
  「摩妳的大頭,上國文課能不能認真點?”擦出火花”啦,白痴!」晴瑋第二度被她打敗。
  雲軒又聳了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正她自己習慣就好。
  晴瑋也懶的跟她鬥了,繼續吃著美味的早餐。
  
  等到八點半,兩個人一同離開教室,準備搭校車去實習。
  
  
  
  第一天的實習,晴瑋很認真的聽著帶實習的老師以及學姊們的教導。
  花了半天,她也漸漸適應醫院的環境及實習時該做的事。
  倒是雲軒顧著跟漂亮的學姊搭訕,老師在問她話時,她才趕緊用眼神跟晴瑋求救,這是她第三度打敗了晴瑋。
  
  
  下午五點,第一天的實習結束,晴瑋一整天都沒遇到任何不適應的問題,頂多是對實習服很有意見就是。
  
  
  
  
  
  
  到了禮拜六......
  
  手機鈴聲吵醒了晴瑋,她皺著眉頭,伸出手在床頭櫃上亂抓一通,終於把手機抓了下來。
  「妳還在睡呀?豬頭!」雪芝劈頭就罵。
  晴瑋瞬間驚醒:「雪芝?!現在幾點了?!」
  「快一點了,我在妳家樓下等妳,給妳十分鐘!」說完,雪芝掛斷電話。
  晴瑋趕緊爬起身,跑進浴室盥洗,她還真差點忘了今天要去”美麗華”的簽名會。
  花了八分三十秒來盥洗、換衣服,晴瑋準備好之後,趕緊衝下樓去。
  
  「抱歉,昨天寫報告寫太晚了,今天才那麼晚起床...」晴瑋上了車後趕緊道歉。
  「實習很累吧。」雪芝沒怪她了,還以關心的眼神看著她。
  「還好,只是要寫一堆報告。」晴瑋笑著說。
  雪芝只是點了點頭,接著把後座的海報拿給晴瑋。
  發動車子,雪芝載著晴瑋往”美麗華”的方向行去。
  
  
  到了目的地,雪芝帶晴瑋往員工出入口走去。
  雪芝跟門口的警衛說:「她是我的助理。」
  警衛點了點頭讓他們通行。
  
  來到廣場,雪芝要晴瑋先去佔位子,自己則去臨時休息室跟其他藝人會合。
  晴瑋在雪芝離開後,才剛要走去最前頭,門口傳來了騷動。
  回頭一看,晴瑋傻了,警衛把大門打開之後,大批人潮蜂擁而入。
  沒時間欣賞這壯闊的景象了,晴瑋趕緊快步的走到台下的位置。
  「我的老天...人還真多!」不得不這麼想,因為在她走到定位後的五秒鐘,身旁即站滿了熱情的粉絲。
  簽名會都還沒開始,粉絲們就開始尖叫不已,似乎在催促自己的偶像能趕快出來。
  
  一點半一到,影星們在警衛的保護下,一個個由休息室慢慢走上台去。
  晴瑋的耳膜快被尖叫聲穿破了,也是,能佔到最前頭的位置,一定是排隊排很久的超級瘋狂粉絲。
  所有影星都上了台,雪芝跟男主角杜皇遠理所當然的站在最中間。
  「啊啊啊--!杜皇遠你好帥--!」這是女粉絲們花痴的尖叫聲。
  「葉雪芝--我愛妳--!」這是男粉絲們不要臉的吼叫聲。
  在分析完這兩種雜音後,晴瑋把目光放在雪芝的身上。
  一切準備就緒,主持人也走到台上,一一做了訪問。
  訪問完配角演員,就輪到重頭戲的男女主角了。
  「那,現在就請男女主角跟粉絲們打聲招呼吧!」住持人以這老套的方式開場。
  杜皇遠透過麥克風跟粉絲們問好:「大家好,感謝你們特地抽空來參予這次的簽名會。」語氣蠻激昂的。
  女粉絲們立刻尖叫聲四起,偏偏晴瑋的周圍都是女粉絲,她被吵的皺起眉頭。
  接著換雪芝,晴瑋定眼看著她,還蠻好奇她會說什麼的。
  接過麥克風,雪芝平穩的說了聲:「謝謝你們來參加簽名會,謝謝你們的支持。」
  明明完全不激昂的語調,男粉絲們卻在她說完話時,不斷亢奮的吼著:「妳好漂亮!」、「好性感!」...等等的話。
  「豬哥!雪芝謝你們來參加簽名會,你們回她這些話...牛頭不對馬嘴嘛!」晴瑋忍不住在心裡頭罵道。
  接著,主持人開始專業的問了些問題,期間兩個主角都是很官方的回答那些問題。
  雖然回答的很官方,但粉絲們還是熱情未減,每回答完一個問題就會掀起一陣尖叫。
  
  半個小時過後,訪問結束了,緊接著是粉絲們最期待的,上台讓偶像們簽名。
  每個人皆手持海報,乖乖排隊等著上台跟偶像近距離的接觸。
  晴瑋也拿著海報去排隊,還好她站在最前頭,所以排到大概是十位之後的位置。
  很快的,晴瑋抱著興奮的情緒慢慢走上台去。
  那麼多大牌的影星近在眼前,每簽完一個名就能握一次手,她不緊張才怪。
  只是,她也注意到了,雪芝並沒有跟粉絲握手。
  並不是雪芝自傲,不屑跟粉絲握手,而是她的公司上頭交代主辦單位的,應該是怕有激動的粉絲會藉機吃她豆腐。
  慢慢靠近坐在最後一位的雪芝,晴瑋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越來越緊張。
  男主角簽完後,她來到雪芝的面前,雪芝立刻抬起頭來看著她。
  「別、別看我了...越看我越緊張...」晴瑋在心裡吶喊著。
  好在雪芝沒有多餘的反應,她低下頭去在海報上簽了名。
  「呼...嚇死我了!」晴瑋鬆了口氣。
  不過她突然想到,剛剛前面的人都會跟自己的偶像說幾句話,雪芝也不例外的被男粉絲稱讚她很漂亮、很美之類的。
  這時,雪芝簽好了名,又抬頭看著晴瑋。
  「咦?!她、她這樣看我,是、是在等我說些什麼嗎?」晴瑋又緊張起來了。
  雪芝打趣的看著她緊張的樣子,還一直對她使眼色。
  沒辦法了,晴瑋只好硬著頭皮、小小聲的說了句:「妳...妳好美...」這句真是她的真心話。
  剛剛,雪芝被男粉絲稱讚時,都只是點頭回應。
  現在是晴瑋在她面前,當然不可能只是點頭,於是她也小小聲的說了句:「妳好可愛。」
  晴瑋的臉上只有一個驚嘆號,非常大的一個驚嘆號。
  雪芝又突然對她笑了一下,晴瑋立刻漲紅臉,她順手拿起桌上的海報就跑下台去。
  「笨蛋。」雪芝忍不住喃喃罵道。
  
  
  簽名會在三點整準時結束。
  雪芝跟其他影星也立刻出發去台中,繼續下一場的簽名會。
  出發前,雪芝打了通電話給晴瑋,要她先回家...回雪芝的家。
  
  晴瑋聽話的來到雪芝的住處。
  「雪芝說大概凌晨一點多才會回來,好險是搭高鐵,不然一定會更晚的。」晴瑋想了一下,沒事做的她便打開電視來看。
  畫面一出來,晴瑋即看到一個美麗、性感的身影...「原來是邢芷靜的新聞。」
  飄逸的黑色長直髮、微薄的雙唇、略挺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還有那總是掛著媚意的笑臉...「果真跟雪芝是完全不型的艷星...」
  晴瑋也只是這樣想,畢竟對她而言,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美過雪芝了。
  
  
  當然,她是不會知道,這名火辣性感、跟雪芝完全不同個性的香港女星,即將掀起她與雪芝之間,另外一個大風波。
  
  或許用”胡鬧”、”搗蛋”來形容,會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