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鐘過後.....
  
  雪芝赤裸的身軀面對著床頭,雙膝跪在床面、微抬起臀部,手支撐在自己的大腿上。
  喘著氣、低著頭,她看著晴瑋的頭部就在自己跨下,舌唇不停舔吻著自己的私處。
  「嘶...啊...晴...」越看雪芝越發悸動,呼吸急促卻也伴隨著斷斷續續的抽蓄。
  晴瑋已經迷失心智,眼前雪芝的私處已經非常濕潤了,是淫水或是自己的口水,她也分不清。
  但她沒有停下挑逗的動作,繼續舔著、吮著,敏感的花核是她刺激的重點。
  「啊...晴、晴...舔、舔那裡...啊...舔那裡...啊...」雪芝感覺到刺激後的浪潮正蠢蠢欲動,她要晴瑋把那陣浪帶給她。
  聽話的晴瑋,立刻以舌頭快速的撥弄著花核,沒多久,大量的淫水湧出,濕透她的唇邊。
  「哼、啊...啊...好棒、好棒...喔...來了、來了...好多...啊、啊...」浪潮襲來,雪芝猛然抬起頭,長髮隨之往後一甩,她雙眼緊閉、張嘴呻吟,模樣是如此美麗、如此誘人。
  晴瑋把她誘人的模樣看得仔細,也完完全全刻印在腦海裡。
  喘著氣,晴瑋把身子往下挪一些,頭部離開雪芝的胯下,雪芝立刻癱坐在床上。
  晴瑋也坐起身子,從雪芝的身後環抱住她。
  喘了一會兒,雪芝迷茫的說:「妳...這次...特別激動...」
  「妳挑的我受不了了,我...我當然激動...」晴瑋仍緊抱著香汗淋漓的雪芝,貪聞著她髮上的香。
  「還要...」依然是雪芝不由分說的命令。
  晴瑋也知道還沒結束,下半場要開始了。
  晴瑋跪坐著挺直身,環抱雪芝的手往上移,移到雪芝渾圓堅挺的雙峰,接著以兩手的食指開始挑弄著兩邊的乳尖。
  雪芝又漸漸喘了起來,輕抓著晴瑋的雙手,身子放鬆的靠在晴瑋胸前。
  晴瑋的嘴也沒閒著,一邊逗弄著乳尖,一邊親吻著雪芝敏感的後頸、細嫩的香肩及薄薄的耳垂。
  挑逗好一會兒,雪芝忍不住似的輕聲催促:「晴...進去...我要...」帶點嬌嗔的語氣,晴瑋聽了不由的心悸一陣。
  「好...給妳...」晴瑋耳語的回應。
  停下逗弄,晴瑋先以一隻手抱緊雪芝的細腰,另一隻手往下探,不做猶豫的,手指緩緩進入雪芝體內。
  「嗯...」雪芝顫抖了一下,隨之閉上雙眼,準備迎接晴瑋帶給她的歡愉。
  晴瑋先緩緩的抽戳著,濕潤一下敏感的通道。
  「喔...晴快...快一點...啊...」雪芝發出小小聲催促的呻吟。
  感覺手指被濕潤的包圍著,晴瑋開始加快速度,手指不斷來回抽動。
  「哼...嗯...再、再快...啊...我要、要多...啊...」頭緊貼著晴瑋的胸口,雪芝仍不斷渴求著。
  「給妳、都給妳...」晴瑋低聲嘶吼著,手指的動作又快了些、激烈了些。
  快感造成的大量淫水,濕了晴瑋的手也濕了白色的床單,雪芝的上半身稍往左轉了些,接著伸出右手,手掌緊貼晴瑋的左臉頰。
  「啊...晴妳...妳是、是我...我的...啊、啊...」雙眼仍是緊閉著,從嘴裡喊出的呻吟越發激烈,雪芝讓晴瑋佔有自己,自己則霸佔只能屬於她的激情。
  「對!我、我是妳的...我都是妳的...」雪芝誘人的呻吟迴盪在耳邊,晴瑋也只想佔有她一個,佔有她所愛、唯一愛的人。
  兩個激動的靈魂、放縱的身軀,沒人可以介入、沒人可以斷這份激情。
  隨著激動情緒,晴瑋以最快的速度抽動著手指,漸漸的,她把一波接一波的激情浪潮,一次又一次的推進雪芝的身體裡。
  「嗯...來、來了...啊...好多、好棒...晴...啊...」不停的擺動臀部,雪芝接收一陣陣強烈襲來的快感。
  高潮停息,晴瑋抽出手指,雪芝隨之癱倒在她身上。
  喘著,雪芝撫著晴瑋的臉,問了她一個問題:「如果...是她在這房間...妳會跟她...」
  「不會!絕對不會!我、我只要妳一個...」晴瑋知道她要問什麼,不等她說完就給她答案。
  「晴瑋...」細聲的喊著晴瑋的名字,雪芝這時像個小女人,柔順的窩在晴瑋的懷裡。
  撫著雪芝的長髮、抹去她因高潮而溢出的淚水,晴瑋把她抱得更緊些:「沒人比妳更令我在意,沒人比妳更能讓我不可自拔的迷戀著...」
  「笨蛋...是不是最近看太多言情小說了,這麼會說話。」捶了一下晴瑋的胸口,雪芝笑了。
  「哪有...我是說實話...」晴瑋皺起眉頭。
  雪芝真的很喜歡晴瑋現在這副傻模樣,忍不住了,她把唇覆上。
  晴瑋熱烈回吻著,兩人雙雙墬入柔情的漩渦中。
  
  激吻過後,晴瑋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然後說:「那我先回去囉,妳早點休息。」
  「不准走。」雪芝似乎恢復了強勢的作風。
  「呃...可是,我怕被發現...」晴瑋抓了抓頭髮。
  「留下來,早上八點才Morninig call,我七點叫妳起床。」真的恢復了,是雪芝常用的肯定句。
  「喔...好。」晴瑋笑了笑,她可是很開心的。
  雪芝滿意的看了她一下,接著移動身子、躺好在床上。
  晴瑋也跟著躺到雪芝身邊,本來要閉上眼睡覺了,雪芝突然把她的頭扳過來靠在自己的胸前。
  「呃...」晴瑋愣了一下,不是因為雪芝還裸著身,而是...「命中注定我要那麼小隻嗎?明明是T..卻要一副小女人...」
  只是突然有這種想法,畢竟這個情形她早就習慣了也一直樂在其中。
  沒多想了,晴瑋閉上眼睛,雪芝溫暖的身體讓她很快即沉沉睡去。
  雪芝則輕撫著她的髮絲好一會兒,才因疲倦而入睡。
  
  
  
  
  早上七點,雪芝叫醒了晴瑋。
  「七點啦...這麼快...」晴瑋爬起身來,晃了晃腦袋。
  「妳先回房間去吧。」說完,雪芝親了下晴瑋的額頭。
  晴瑋對雪芝笑了笑後,下了床,直接走出雪芝的房間。
  
  鬼鬼祟祟的回到自己的房間,晴瑋看了一下,發現Anita不在床上,她立刻走到床邊,趴了上去。
  這時,Anita從浴室走了出來。
  「早安,晚上還愉快嗎?」Anita笑著問。
  晴瑋把臉撇過去看她,傻笑:「呵呵...還、還可以...」
  Anita打趣的看著晴瑋的表情,想到似的說:「今天要開工了,要去車少的山區道路拍飛車追逐的戲。」
  「飛車追逐?那不就很危險!雪芝要親自上陣嗎?還是有替身?」晴瑋緊張的問。
  「雪芝拍戲都不用替身的,據說邢芷靜也是。」Anita坐到梳妝台前,邊上妝邊回答。
  「什麼?!那、那雪芝會有危險吧!」晴瑋忽略了芷靜,心裡只擔心雪芝的安危。
  「安啦,除了雪芝已經經驗豐富外,也有技術指導教練在後座看著,不會有問題的。」Anita安撫著晴偉。
  雖然Anita的話很有道理,但晴瑋還是有些擔心...「希望今天雪芝能平安拍完戲...」她在心裡祈禱了一下。
  
  八點一到,工作人員打內線來Morning call了,順便交代他們到一樓的餐廳吃早餐。
  準備好之後,Anita便帶晴瑋走出房間,準備去餐廳用餐。
  
  
  來到餐廳,大家幾乎都到齊了,只差雪芝、修維跟芷靜。
  Anita跟晴瑋先找了個四人的空桌來坐。
  沒多久,雪芝跟修維來了,他們坐到晴瑋他們身旁的位子。
  「好險是四人桌...」晴瑋想,這下芷靜也不能搞怪了吧。
  四個人愉快的互道早安後,芷靜也來了,她走到晴瑋的身邊。
  「早安小可愛!」芷靜依然是燦爛的笑臉。
  「早安。」晴瑋也笑笑的回應。
  正當晴瑋跟雪芝以為芷靜會認命的去別桌坐時,沒想到芷靜卻從一旁搬來椅子,硬是要坐在晴瑋旁邊。
  兩人...不,包刮另一對情侶一共四個人,全都傻了眼。
  雪芝又火大了,坐在她身邊的晴瑋趕緊握住她放在椅墊上的手。
  「忍住!」晴瑋小小聲的提醒雪芝。
  雪芝用指甲摳了一下晴瑋的手掌,也收起衝動的情緒。
  「呃...人多才熱鬧嘛~阿哈哈...」修維緩和了一下詭異的氣氛。
  「小可愛,昨晚好睡嗎?」芷靜笑問,直對晴瑋眨眼。
  「還、還可以。」晴瑋知道芷靜這樣問的用意,無非是要她想起昨天那場”戰役”。
  芷靜沒再多問什麼,只是一直媚笑著看晴瑋,晴瑋也只能一直低著頭。
  
  五分鐘後,服務生把餐點送來了,是中式的早餐,簡單的清粥小菜。
  「來,吃點空心菜。」修維夾起菜放到Anita的碗裡,算是貼心的服務。
  「豬頭!這是波菜啦!差那麼多!」Anita卻罵出了聲。
  芷靜立刻發笑,晴瑋也想笑卻去嗆到了。
  「咳、咳...」晴瑋難受的咳著。
  「你們兩個!」雪芝邊拍著晴瑋的背邊瞪著他們。
  「小可愛,妳還好吧?」芷靜也拍著晴瑋的背。
  此時,兩名艷星又對上了眼,一起發狠的瞪著對方。
  互瞪了好一會兒後......
  「喔、喔、喔...好痛!」晴瑋跟著他們拍擊的節奏發出哀號。
  不知不覺的,越是發狠的兩個人,拍的力道也跟著大了起來。
  「你們兩個!」修維跟Anita異口同聲的說。
  這下他們才發覺自己出手過重了,趕緊收回手。
  「沒事吧,晴瑋。」、「沒事吧!小可愛!」幾乎是同時喊出的話,兩個人第二度的對上了。
  晴瑋忍著背痛,來回看著他們皆冒火的雙眼,她趕緊出聲安撫:「我、我沒事了,吃飯、吃飯...」
  雪芝先撇過頭去,拿起筷子繼續吃飯,芷靜則又哼了一聲才動筷子。
  
  吃完飯,稍作休息後,導演一聲令下,大家紛紛離開餐廳,走出飯店。
  全都上了巴士,準備要前往某處偏僻的山區道路,去拍刺激又危險重重的警匪追逐戰。
  
  
  
  經過十五分鐘的車程,來到目的地。
  下了車,工作人員馬上各忙各的,動工準備拍這一幕的戲。
  晴瑋拿了雪芝的物品後,走到路邊臨時搭建的陽傘座旁。
  主要的演員們都各坐在一處陽傘座下。
  才早上十點多,太陽就非常大了,曬得大家汗流不止,尤其是那群東奔西跑、拿重物的工作人員,他們更加辛苦。
  艷陽高照的天氣很容易讓人燥悶,對演員們而言,在這種天氣下要背台詞真的很需要專注力。
  雪芝坐在椅子上,很認真的背著台詞,晴瑋怕她受天氣影響,便拿小扇子站在她身後不停幫她搧風。
  Anita也跟晴瑋一樣在幫雪芝搧風,只是她很快就燥悶了起來,忍不住似的抱怨出聲:「吼~這是什麼鬼天氣阿!熱死人了!」
  「妳搧妳自己就好。」雪芝看著劇本說。
  「不行啦,如果讓妳中暑或是背不好台詞,我會被劇組追殺的!」Anita無奈的說。
  雪芝沒再回話,繼續背著台詞。
  背到一半,雪芝可能受不了熱了,便脫下身上的小背心,並把長髮盤起來。
  Anita無意間看到雪芝的後頸,她愣了一下,回神她以手肘推了推身旁正在認真搧著風的晴瑋。
  「什麼?」晴瑋這時也是滿頭大汗。
  「雪芝的脖子...是妳幹的吧?」Anita小小聲的說,還以曖昧的眼神看著晴瑋。
  晴瑋沒會意過來,轉過頭她往雪芝的頸部一看:「哇靠!」立刻驚嘆出聲。
  她看到雪芝的頸部都是深夜時,自己所留下的吻痕。
  「怎麼了?」雪芝聽到晴瑋驚呼,立刻回頭問。
  「阿!沒、沒事,呵呵...」晴瑋傻笑帶過。
  雪芝沒再追問,又轉回去繼續背詞。
  「哈哈!想不到妳...這麼熱情!」Anita逮到機會便不斷糗著晴瑋。
  「別、別說了...」晴瑋難為情的說。
  
  又過十分鐘,晴瑋幫雪芝搧風的手都沒停,雖然手很酸、汗也濕了衣服,但體貼的她還是努力撐著,就怕雪芝會熱到。
  芷靜突然走到晴瑋身邊。
  「呃...妳不背台詞嗎?」晴瑋邊搧著邊問。
  「我看妳滿頭大汗的,所以...」芷靜從口袋拿出小包面紙,抽出一張,她溫柔的幫晴瑋擦著額頭上的汗。
  晴瑋愣住了,讓一個明星幫自己擦汗,被別人看到還得了?
  回過神,晴瑋趕緊說:「我、我自己擦就好。」說完,她想接過芷靜手上的面紙。
  芷靜反應快速的閃開,然後嘟著嘴說:「不管!讓我幫妳擦!」
  「這...這...」晴瑋不知該如何是好。
  「拿來,我擦!」雪芝已經注意芷靜的舉動很久了,她突然站起身,趁芷靜不注意便搶過她手上的面紙,換她替晴瑋擦汗。
  「妳!可惡!」芷靜不干示弱的又抽出另一張面紙,接著就跟雪芝搶著幫晴瑋擦汗。
  「糟糕了!」晴瑋被他們包圍住,動也不能動。
  芷靜突然使了個招,轉而擦著晴瑋脖子上的汗。
  雪芝發現後,也換了個地方,擦著晴瑋的領口處。
  「喂喂...你們別衝動阿...」擦個汗也要對峙,晴瑋被他們打敗了。
  這次她沒勸動他們,芷靜又換了部位,擦起她手臂上的汗。
  雪芝冷瞪了她一眼,靈機一動,從晴瑋的衣服的下緣穿進去,擦著晴瑋的腹部。
  「哇...雪芝!別....我的天!」晴瑋傻眼了,雪芝居然連衣服裡面也要擦。
  芷靜被惹火了,移到晴瑋的身後,也穿進她的衣服裡面,幫她擦著背。
  Anita已經退到三步遠的地方大笑著,怎麼看都覺得這兩名艷星正在對晴瑋毛手毛腳,根本不是在擦汗。
  看著火冒三丈的雪芝,晴瑋覺得不能再讓他們繼續擦下去了...「說不定等一下連我的褲子都會脫掉...」
  但她又不知道該怎麼辦,說也說不動他們,情急之下只能往旁邊挪一步。
  誰知道那兩個人也跟著挪了過來,晴瑋臉上三條線。
  Anita看到後,更是捧腹大笑了起來。
  晴瑋窘困的又挪了一步,那兩個人還是死纏著她不放。
  晴瑋快被他們搞瘋了,又想挪過去一步時,卻不小心絆到石頭,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哇喔--!好痛喔!」晴瑋慘叫出聲。
  這下他們才放過晴瑋,趕緊把她扶起來。
  「晴瑋,還好吧?有沒有受傷?」雪芝擔心的問。
  「我...我沒事...」晴瑋苦笑著。
  「都妳啦,害小可愛跌倒!」不知是芷靜想推卸責任,還是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也是凶手之一。
  「敢說我,這也是妳害的!」雪芝瞪著她罵道。
  晴瑋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一時也想不出該怎麼勸他們。
  就在他們又以雙眼對峙時,Anita終於肯過來幫晴瑋解圍了:「兩位大美女~你們沒時間吵架了喔,還剩十五分鐘就要開拍了,你們確定不先回去把台詞背好嗎?」
  「我才懶得跟她吵!」仇視對方的兩個人,說話時還挺有默契的。
  芷靜轉過頭去,對晴瑋露出燦笑:「小可愛,我先去背台詞囉!」
  「好、好,妳忙...不用管我...」晴瑋鬆了口氣。
  拍了拍晴瑋的頭,芷靜滿意的走回自己的位子上。
  「好了啦,雪芝,快背台詞吧,別瞪了!」Anita好笑的看著還在瞪著芷靜背影的雪芝。
  「雪芝...別生氣了,台詞會來不及背完...」晴瑋跟著小小聲的勸說。
  雪芝轉而看著晴瑋,輕捏她的臉頰一把,才又坐回位子上。
  「妳喔~禍水,哈哈!」Anita指著晴瑋笑道。
  晴瑋無奈的搖搖頭,繼續拿扇子幫雪芝搧著風...「還有兩天...加油吧~駱晴瑋。」她獨自在心裡替自己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