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處,晴瑋躺在床上不斷想著不久前發生的離奇事情。
  「怎麼想都是件怪事...」晴瑋抓了抓頭髮,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跟別人說她的女朋友是冷豔女星葉雪芝,對方應該會笑掉大牙...「如果我又說,火辣女星邢芷靜跟雪芝在爭我...那不就整排牙齒都掉光了?」
  想著,晴瑋忍不住苦笑出來。
  她早認定這場爭奪戰的結果,一定是雪芝贏,這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爭鬥的經過,完全是她沒辦法掌握的,失控場面。
  
  
  
  
  隔天,晴瑋又繼續她的實習生活。
  在學校跟雲軒碰面時,雲軒問她:「晴瑋,禮拜四要不要來我家烤肉?還是妳要回高雄?」
  「烤肉?回高雄?」晴瑋顯然搞不懂雲軒的意思。
  「妳不知道禮拜四是中秋節嗎?還彈性放假四天呢。」雲軒好笑的看著她。
  晴瑋恍然大悟,她完全忘記有中秋節這回事。
  「呃...我還沒問我家人,問好我在告訴妳。」晴瑋說,其實她是要先問雪芝有沒有放假。
  「好吧,問完記得告訴我喔。」雲軒笑說,去年的中秋節,晴瑋曾到她家烤肉,兩個人還玩的挺瘋的。
  
  
  中午休息時間,晴瑋來到醫院的逃生梯,打了通電話給雪芝要問休假的事情。
  雪芝他們剛好也拍完上午的進度而在吃午餐,所以雪芝很快就接起電話。
  「怎麼了,晴瑋?」雪芝問。
  「我想問妳...你們中秋節有放假嗎?」晴瑋提出問題。
  「真巧,我本來是想等妳今天實習結束再告訴妳這件事的,那我現在跟妳說好了,我們早上跟劇組討論過了,中秋節是有放假,不過隔天開始到週末要去台東取景,所以中秋節那天就會出發,劇組會安排營火晚會的活動,算是給大家放假、清鬆一下。」雪芝詳細的說明劇組的安排。
  「是喔,這麼好...」晴瑋有點羨慕,看來今年的中秋節,又要跟雲軒打打鬧鬧度過了。
  「妳要來嗎?還是要回老家?」雪芝突然這麼問,晴瑋愣了一下。
  回過神,她興奮的問:「我、我可以去嗎?!」
  她當然是想去的,除了玩樂,最重要的當然是能跟雪芝在一起。
  「可以,如果妳家人沒要妳回去的話,妳就跟我們一起去台東吧,明天會統計人數,妳可以去的話,要提早跟我說。」雪芝說,她也很希望晴瑋能跟來。
  「好、好!我今天實習完就打電話回去問。」晴瑋開心極了,她知道老媽子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回去,畢竟南北兩邊跑真的很累。
  「嗯,那先這樣...」雪芝突然停頓,晴瑋跟著疑惑一陣,直到......
  「小可愛!是妳嗎?!」芷靜的聲音傳來,晴瑋嚇了一大跳,頓時又忘記怎麼說話了。
  「手機還我!」雪芝凶狠的語調隨後傳來。
  「讓我跟她說句話啦!小氣鬼!」芷靜還不罷休。
  兩人爭吵的聲音不斷,晴瑋真的傻了...「我的老天阿!這個邢芷靜...根本沒把雪芝放在眼裡,居然敢搶她電話...太誇張了啦!」
  晴瑋也只能愣愣的等他們吵完了。
  
  五分鐘後......
  「小可愛!要一起去台...台哪?阿!台東啦!一起去台東玩喔!」芷靜甜膩的聲音,最後一次傳來。
  「放手!」雪芝似乎搶過電話了:「晴瑋,電話我先掛斷了,拜拜。」
  電話被掛斷了,晴瑋在這五分鐘裡,一句話也沒說到...「突然覺得...這次的台東行,會很刺激...」這是她唯一的想法。
  她也知道,礙於隱瞞芷靜他們已經在一起的事,雪芝沒能強硬的阻止芷靜的胡來。
  
  
  這時,在拍片現場......
  「喂...修維...你看到了嗎?」Anita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情形。
  「我想,我看的很清楚...」修維坐在Anita旁邊,也傻了。
  曾經都不在意被拿來比較的兩名艷星,竟為了晴瑋搶起電話,他們不傻眼才怪。
  何況,還真沒人敢這樣跟雪芝爭吵,要說芷靜膽識過人還是...目中無人呢?
  兩人看著這個情況,臉上冒出的線也跟著越來越多......
  
  
  
  今天的實習結束,晴瑋打了通電話回家問了,確定可以留在台北後,她立刻打電話告訴雪芝。
  窘困的來了,雪芝聽完晴瑋的回覆,立刻掛斷了電話。
  「應該是怕邢芷靜又搶她電話吧...」晴瑋苦笑了一下,接著打電話給雲軒,告訴她自己中秋節沒辦法去她家烤肉。
  還好雲軒只是小失望了下,畢竟她的交友圈很廣,還能約到其他朋友。
  
  
  
  
  
  可能是太忙、太累,也可能是怕芷靜又會使盡辦法想跟晴瑋接觸,到禮拜三的這三天裡,雪芝都沒有打電話給晴瑋,頂多傳簡訊。
  晴瑋很無奈卻也沒辦法,芷靜的行徑真的超出她所預料的。
  她覺得,芷靜根本不是火辣...簡直是潑辣!
  
  禮拜三的晚上,晴瑋奉旨拿著行李先去雪芝家,明天一早便可以一起出發去台東。
  到了雪芝的住處,雪芝還沒回來,晴瑋放好行李後,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十點左右,雪芝回來了。
  晴瑋打算微笑的跟雪芝打聲招呼,雪芝卻怒氣沖沖的走到晴瑋的身邊坐著,不發一語。
  看著雪芝生氣的表情,晴瑋也猜到是芷靜的傑作,但她又不敢問雪芝發生什麼事,只好呆呆的看著雪芝。
  沉默一陣後,雪芝突然轉過頭來,以不悅的口氣對晴瑋說:「晴瑋,我很生氣!」
  「阿?!」晴瑋愣了一下才連忙安撫道:「我、我知道...看的出來...妳別生氣了,我也沒想到她會這麼的...積極。」
  雪芝又恨恨的說:「妳知道她做了什麼嗎?她今天一直在我耳邊說什麼『明天就可以看到小可愛了!好想給她”咕嘰咕嘰”一下』...氣死我了,妳是她說碰就碰的嗎?可惡!」
  晴瑋傻眼了...「什麼咕嘰咕嘰?真把我當無尾熊嗎?光用說的,雪芝就氣成這樣了...我看明天...雪芝又要抓狂了...」
  「妳在偷偷高興?!」雪芝突然凶狠的瞪著晴瑋。
  晴瑋趕緊否認:「沒有、我沒有!」
  「是嗎?被香港來的艷星喜歡,妳會不高興?」雪芝繼續質問。
  「我管她哪裡來的,我...我只要妳喜歡就好...」晴瑋害羞的低下頭。
  雪芝聽了,氣也消了些,她抬起晴瑋的下巴說了句:「一起洗澡。」
  「呃...好、好。」晴瑋鬆了口氣,也露出笑容。
  晴瑋回應之後,雪芝牽起她的手就往房間走去,晴瑋溫順的被她牽著走。
  在他們要走進房間時,雪芝突然補了句:「洗完,做愛。」
  「阿?!妳、妳不累嗎?!」晴瑋驚愕的看著雪芝,通常雪芝有工作的期間,都不會跟她做愛的。
  雪芝沒回她,繼續拉著她走進房間裡。
  
  
  洗完澡,兩人光著身子躺到床上去。
  不知道是雪芝真的精力旺盛,還是想發洩怨氣,晴瑋一整晚被她弄了五次。
  晴瑋快虛脫了,但她也不敢反抗,到後來,她也真的沒有體力可以回饋雪芝。
  還好,雪芝沒強求,可能是發洩夠了,她滿足了之後便趴在晴瑋的身上睡著了。
  「呼...再操下去我可能要去掛急診了...」無聊的想了一下,晴瑋摟過雪芝的腰,沒多久她也跟著入睡了。
  
  
  
  
  隔天早上,雪芝整理好行李,就帶晴瑋先到之前拍戲的那棟大樓。
  
  來到門口沒多久,芷靜也來了,身邊慣例有三名保鑣保護著。
  只是,她看到晴瑋後,又失控了。
  跑到晴瑋面前,在兩人都反應不過來的情形下,芷靜突然把晴瑋緊抱進懷裡。
  「小可愛~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唷!」芷靜興奮的說著。
  晴瑋的頭就悶在芷靜傲人的雙峰上,她快窒息了...「哇哇...救、救命喔!」晴瑋趕緊求救。
  回過神,雪芝立刻把晴瑋拉出芷靜的懷抱,隨即憤怒的說:「妳別太過份,誰准妳抱她的?!」
  「說好要公平競爭的,妳跟她一起過來,我都沒說什麼了,抱一下又有什麼關係?!」芷靜理直氣壯的說。
  「阿爾卑斯山在哪裡...」晴瑋顯然還沒回過神。
  雪芝沒辦法反駁芷靜,只能冷冷的說:「好歹她是我的助理,妳得尊重一下我。」
  「這次是女人跟女人之間的戰爭,妳可別扯到工作跟身分上喔!」芷靜還是不把雪芝放在眼裡,不理會雪芝凶惡的眼神,她低頭對晴瑋媚笑著:「妳怎麼看都很可愛呢!姊姊好喜歡妳喔!」
  「這...謝謝...」晴瑋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只能呆呆的這樣說。
  「那妳喜歡什麼?Hello Kitty?哆啦A夢?」芷靜繼續媚笑著問。
  她的笑容的確很迷人,晴瑋看呆了,不過她的問題實在...「怎麼感覺她把我當小孩子了?」
  晴瑋還是想了一下,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其實是”犬夜叉”跟”灌籃高手”裡面的”仙道 彰”,但她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芷靜。
  芷靜還是笑著等晴瑋回答她,一旁的雪芝卻不耐煩的出了聲:「妳問的問題會不會太無聊了點?」
  「我是想了解她阿,不然妳知道她喜歡什麼嗎?」芷靜撇了雪芝一眼。
  雪芝當然是再清楚不過了,她冷笑著說:「我當然知道,晴瑋喜歡長狗耳朵的妖怪跟籃球卡通裡面那個掃把頭的人物。」
  晴瑋聽了即笑翻在心裡,雪芝是真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可是這樣的形容...「哈哈哈...好好笑...笑死我了!」
  芷靜則一臉困惑:「什麼狗耳朵、掃把頭?小可愛,妳喜歡的卡通人物都好奇怪喔!」
  「呃...我...」晴瑋窘了,最後決定用她的必殺技--傻笑帶過。
  在三個人充滿”殺氣”的聊著天時,其他演員、工作人員及導演都陸續過來了。
  「HI...你們...在聊天阿?阿哈哈...」修維牽著Anita走到他們三個面前,表情立刻尷尬起來。
  「早安!我在跟小可愛聊天!」芷靜爽朗的笑了笑。
  修維跟Anita同時看向晴瑋:「小...可愛?!」
  晴瑋以苦笑的表情回應他們。
  這時,某個工作人員喊了聲:「巴士來了!」
  隨即一台大型巴士開到大家的面前。
  工作人員把器材搬上行李櫃,其他人則上了車。
  
  走上巴士,本來雪芝要跟晴瑋隨便找個雙人座的座位,不過芷靜卻說:「公平起見,坐最後面的三人座。」
  沒辦法了,兩人只能照著做,雪芝很不願意也沒能反對。
  這台是高級巴士,坐椅都是沙發椅,前方椅背還有小型的液晶電視,而最後面則是因為空間的關係拆成三人、兩人座各一邊。
  想當然,中間的位置是給晴瑋坐,雪芝跟芷靜分別坐在靠窗及靠走道的位置。
  沒多久,一切就緒,巴士駛動了,準備前往台東的知名遊玩景點-”知本”。
  
  
  巴士開上高速公路。
  從剛出發到現在,芷靜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狂跟晴瑋聊天。
  雪芝則一直監視著芷靜的舉動,以防她又對晴瑋毛手毛腳。
  「妳讀護理科的呀,那妳幫別人打過針嗎?是不是還要會看醫生開的處方籤?那妳英文很好囉?聽說還要背一堆藥名,都是很長的英文,是這樣嗎?」芷靜連環式的發問。
  「呃...有打過針,英文還、還可以,藥名...多背幾次就、就記起來了...」晴瑋勉強記下她的問題再一一的解答。
  雪芝忍不住了,也問晴瑋一個問題:「晴瑋,妳喜歡的電影明星是誰?」
  「阿?!」晴瑋愣了一下,她知道雪芝是故意這樣問好修理芷靜,沒辦法了,她老實的回答:「當、當然是妳...」
  雪芝滿意的笑了一下,芷靜馬上嘟著嘴說:「吼~小可愛妳不喜歡我喔?!」
  晴瑋窘了,如果她說不喜歡,芷靜說不定會有什麼驚人之舉,以防萬一她只好回答:「妳...妳也不錯阿...」
  芷靜開心的笑了:「小可愛妳真誠實,都不會撒謊的!」
  晴瑋無言了,回頭她看了下雪芝,雪芝卻生著悶氣的撇過頭去。
  為了安撫雪芝,晴瑋趁芷靜不注意,偷偷的把右手搭在雪芝的左手上。
  雪芝感覺到了,回頭看著晴瑋,接著握緊晴瑋的手。
  「好險...雪芝應該能體諒我。」晴瑋慶幸了一下。
  「小可愛妳有沒有交過女朋友阿?交多久?她長得怎樣?有比我漂亮嗎?」芷靜突然又出了連環式的問題。
  晴瑋趕緊放掉右手...「我的天阿...誰來救救我喔...」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晴瑋,我想小睡一下。」雪芝說。
  「好,妳靠在我肩膀上睡吧。」晴瑋笑著說。
  雪芝點了個頭,隨後輕輕的把頭靠在晴瑋的右肩上。
  「我也要小睡一下,小可愛肩膀借我靠!」完全是肯定句,芷靜跟著把頭靠在晴瑋的左肩上。
  雪芝火大了,她抬起頭:「妳別學我!」
  「哪有!我也累了呀!」芷靜依然是理直氣壯的反駁。
  「累的...是我吧...」晴瑋忍不住在心裡哀號。
  身旁兩個水火不容的美人正互瞪著,晴瑋慌張的思考該怎麼解決這個場面。
  還好,這次上帝救了她,車子這個時候緩緩開進休息站。
  「呃...兩位,進休息站了...應該是中午到了,要先去吃中餐...」晴瑋小小聲的跟還在用眼神對峙的兩個人說。
  他們這才一起撇過頭去,晴瑋也鬆了口氣。
  
  到了休息站,一下車,雪芝立刻拉著晴瑋走個老遠。
  「可惡!被她搶先一步了!」芷靜不甘心的跺著腳。
  修維站在一旁,看到芷靜的反應後,轉頭對Anita說:「這...該說晴瑋艷福不淺嗎?」
  「我看晴瑋根本是衰神降臨!」Anita發表她的想法。
  
  雪芝把晴瑋帶到停車場的角落。
  確定周圍都沒什麼人,雪芝低頭即狂吻著晴瑋。
  「唔...」晴瑋嚇了一跳,不過也馬上回吻。
  長吻了一分多鐘,雪芝才移開雙唇。
  晴瑋喘著氣,愣愣的看著雪芝:「雪芝...妳在生氣嗎?」
  「能不生氣嗎?!」雪芝冷冷的反問。
  「呃...對不起...」晴瑋低下頭去。
  雪芝撫了撫她的頭:「我不是生妳的氣,是她。」
  「嗯...」晴瑋這才放心的抬起頭來:「辛苦妳了...要這樣忍...」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妳可要給我把持住,被她拐走的話,我...」雪芝警告似的言語突然停了。
  「什麼?」晴瑋偏頭追問。
  雪芝換了個憂憂的語氣說:「我會很難過...」
  晴瑋頓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不會的,我不會被她拐走,妳說過我是妳的,就是妳的!」
  雪芝被晴瑋安撫下來了,接著把她抱進懷裡。
  而晴瑋在雪芝的懷抱裡,只有幸福感,沒有窒息感。
  
  
  吃過午餐,大家都回到巴士上。
  雪芝跟芷靜又想睡覺了,晴瑋也只好讓他們一人靠一邊,以免發生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