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晴瑋拉進房間,雪芝先鎖上了門,接著冷冷的逼近晴瑋。
  晴瑋被逼到牆角,沒退路的她,只能以害怕的眼神看著雪芝。
  雪芝慢慢的貼近晴瑋,頓了兩秒後,她突然狂吻起晴瑋的脖子,手也粗魯的想脫掉她的衣服。
  晴瑋嚇壞了,她慌張的喊著:「雪、雪芝!妳要幹嘛?!別...」
  雪芝並沒有理她,繼續粗魯的吻她。
  之前,雪芝雖然也會強拉晴瑋進房間,但開始前戲時就會變的很溫柔,從來不曾像現在這樣強吻她、強脫她的衣服。
  再說,現在的雪芝是很憤怒、很抓狂的,不可能有那個心情跟晴瑋做愛。
  「別這樣...雪、雪芝...妳、妳冷靜點!」晴瑋開始反抗了,雪芝的舉動讓她害怕,甚至有種要被強暴的感覺。
  雪芝還是沒停止動作,晴瑋反抗的動作也越來越大。
  晴瑋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雪芝粗魯的扯到皺掉了,領口上的釦子還掉下一顆。
  就在雪芝邊強吻邊想解掉晴瑋褲子上的鈕扣時,晴瑋終於發出強烈的制止聲:「快住手...妳快住手阿!」
  這次,雪芝停下動作了,晴瑋則喘著氣看著雪芝。
  沉默好一會兒,雪芝開口了:「妳...為什麼要反抗?」
  「我...我知道妳在生氣,不可能會這種情況下跟我...」晴瑋小小聲的說著。
  不過她還沒說完就被雪芝插話打斷:「那妳為什麼就不反抗他們?」
  晴瑋愣了一下,她剛剛並沒有不反抗,但他們只是在調笑,而雪芝卻像要強暴自己,這兩種狀況怎麼能比?
  「為什麼?!」雪芝突然放大音量。
  「我...我不是沒有反抗他們阿...他們只是在鬧著玩的...沒想到被妳知道之後...妳會那麼生氣...」晴瑋解釋著,聲音有些顫抖。
  雪芝只是盯著她看,慢慢的冷靜下來了。
  注意到雪芝冷靜不少,晴瑋小聲的說:「雪...雪芝,妳不要生氣了...我跟他們真的沒什麼,真的!」
  雪芝沒回話,又看了她好一會兒後,突然的流下兩行淚。
  晴瑋又嚇了一跳,她趕緊問:「妳怎麼、怎麼哭了呢?!」
  雪芝哭的原因是她發現自己竟然吃醋吃到發了狂,剛剛自己的舉動一定把晴瑋給嚇壞了。
  為什麼自己就是克制不住?為什麼自己要對晴瑋做出這種事?自己近乎惡劣的霸佔行為,是不是會讓晴瑋開始害怕跟自己在一起了?
  好多個問題、好多個懊惱,雪芝心裡真的亂成一團了,眼淚才不禁掉了下來。
  等不到雪芝的回應,晴瑋又小聲的問:「雪、雪芝妳...」
  「對不起...妳先回去吧。」說完,雪芝擦了下淚水,隨後走到床邊坐著。
  晴瑋愣了一下,不過她沒有離開,而是走到雪芝面前。
  「別管我了,我沒事。」雪芝撇過頭去。
  「我...我怎麼能不管妳呢?妳都哭了,我不可能裝做沒事就離開的。」說完,晴瑋直接坐到雪芝身邊。
  雪芝身子一頓,低下頭去:「我都...對妳做了這麼過份的事了...」
  「我不怪妳,我知道妳只是一時克制不住情緒才這樣。」晴瑋微露出笑容。
  雪芝抬起頭來看著晴瑋,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歉意的淚水又滑落下來。
  晴瑋立刻伸出手幫雪芝抹掉淚水。
  「晴瑋...」撫著臉的手是這麼溫柔,雪芝愣愣的看著晴瑋。
  撫乾了淚水,晴瑋柔聲的安撫道:「別哭了...我會心疼...」
  雪芝聽了,激動的抱住晴瑋:「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沒事,妳不要說對不起,我說了,不怪妳。」說完,晴瑋把雪芝拉開了點。
  那雙漂亮的眼睛哭的有些腫,晴瑋心疼的撫著雪芝的眼角。
  兩個人都沒說話,彼此對視了好一會兒。
  雪芝的激動情緒被晴瑋溫柔的觸碰給撫平許多,這時,晴瑋慢慢把臉湊近她。
  雪芝輕輕的閉上眼,晴瑋的唇也隨之覆上。
  舌頭漸漸交纏在一塊兒,很溫柔、很深情。
  這次,晴瑋沒先徵求同意,邊溫柔吻著雪芝邊扶著她的肩,輕輕讓她躺下床去,自己也跟著俯在她的身上。
  仍繼續著那纏綿的吻,直到兩人都有些喘不過氣。
  睜開眼、微微喘著氣,雪芝柔聲的提出要求:「要我...」
  晴瑋早就決定要她了,於是微笑著點了點頭。
  雪芝又閉上了雙眼,等待著晴瑋的愛撫。
  晴瑋溫柔的,一件一件的褪去雪芝身上的衣物,沒多久,她看見雪芝赤裸的、誘人的軀體。
  「妳好美...」除了這句,晴瑋找不到更貼切的話來形容了。
  雪芝沒有回應她,仍是閉著眼,似乎很期待晴瑋的深情佔有。
  晴瑋讚嘆過後,開始親吻著雪芝的身軀,每一吋肌膚都吻過。
  「晴...」雪芝完全陶醉在晴瑋的愛撫裡。
  
  
  這次做的愛不再狂野,晴瑋所有的動作都是如此的輕柔。
  輕柔的撫摸、輕柔的挑逗、輕柔的進入。
  雪芝接收了晴瑋所有的溫柔後,可能是工作累了、哭累了,也可能是晴瑋的柔情讓她放鬆了、平靜了,沒多久便沉沉睡去。
  晴瑋幫她蓋好被子,又吻了她的額頭,才輕輕的關上了門離開。
  
  晴瑋是真的可以諒解雪芝那樣粗暴的舉動,她真的不怪雪芝。
  不過這件事,在短時間之內,晴瑋可能沒辦法馬上忘記。
  
  
  
  
  
  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拍戲進度,大家打起精神來,只要今天的工作完成就可以放長假了。
  
  昨天的事情,不管是晴瑋還是雪芝都不願再多提,很有默契的都把它當成秘密。
  
  
  
  終於,這部戲的最後一幕,在導演喊了聲”OK”之後,正式拍攝完畢。
  累了快兩個月,大家終於可以放鬆下來。
  坐上回程的車,所有人皆期待能回到家裡好好的休息。
  
  
  回到台北,導演對大家說了些感謝的話之後,大家也都各自回去了。
  雪芝把晴瑋載回家,沒多說什麼的,便也回了自己的住處。
  
  
  「好累阿~」晴瑋一回到家裡,立刻癱倒在床上。
  躺了一會兒,她起身要去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身心。
  
  洗完澡全身舒暢,晴瑋比較有精神了,突然想到要跟那些網友敘敘舊。
  於是她走到電腦桌前坐著,打開電腦。
  進入聊天室,她發現認識的網友,上線的沒幾個...「大概都趁暑假出去玩了吧。」
  於是她跟少數幾個網友打了聲招呼,一起愉快的聊起天來。
  
  聊了近一個小時,熟識的網友紛紛下線,感到無趣的晴瑋,也打算登出聊天室去休息了。
  不過這時,有人敲了她。
  晴瑋定眼一看卻嚇了一跳,那消失很久的、熟悉的ID突然出現了。
  Bonnie:「晴,終於遇到妳了!」
  那個人就是Bonnie,很久不見的Bonnie。
  晴瑋愣了一下,趕緊回話:「妳怎麼會突然出現?!妳之前跑去哪了?我打電話給妳,妳都沒接。」
  Bonnie回答她:「對不起,當時我花蓮老家出了點急事,我忙著趕回去,手機也忘了帶;之後就一直待在老家,最近幾天才回來。」
  「難怪找不到她的人...」晴瑋喃喃的說著。
  這時,Bonnie又發出一段話:「對了,妳...交女朋友了嗎?」
  晴瑋老實的回答:「嗯,交了。」
  Bonnie停頓了快半分鐘才又發話:「是嗎?那恭喜妳了。」
  晴瑋沒想太多的便回:「謝謝。」
  Bonnie:「我們應該還能當好朋友吧?」
  晴瑋:「當然阿!」話的後面還打出一個笑臉。
  晴瑋覺得,Bonnie果然是個好女孩,當不成戀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這點讓她很開心。
  Bonnie:「那妳明天有空嗎?我們再去老地方喝茶聊天?」
  晴瑋沒多做猶豫就回:「好阿,那一樣下午三點?」
  Bonnie:「是的!那明天見囉,我有事情要先出門了。」
  晴瑋跟她道了別,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離開聊天室。
  
  離開電腦桌,晴瑋躺回床上。
  「像她這樣的好女孩,一定可以遇到比我更適合的人吧。」想著,晴瑋笑了笑。
  對於明天要去見Bonnie,晴瑋還蠻期待的,好像是要去見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
  之前跟Bonnie聊起天來也都很愉快,她想,到時候彼此一定也會有聊不完的話題吧。
  當晴瑋還在想像著跟Bonnie又見面後,可能會出現的場景時,她的手機響起鈴聲。
  是雪芝打來的,她接通了電話。
  「妳明天下午有空嗎?」雪芝第一句話就這樣問。
  「我...」晴瑋停頓了一下,如果跟雪芝說要去見網友,雪芝說不一定會亂想,她只好撒謊:「我明天跟同學有約。」
  「是嗎?好吧。」雪芝的語氣顯得失望。
  「抱歉...」晴瑋也只能道歉了,畢竟是Bonnie先約的,她不能食言。
  「沒事,妳早點睡吧。」說完,雪芝掛斷了電話。
  晴瑋收起電話,深深的嘆了口氣。
  嘆氣的原因是,雪芝從昨天那件事情發生之後就變得怪怪的,雖然慣例是不多話、面無表情,可是她能感覺到雪芝似乎在憂慮著什麼。
  「應該是那件事吧?有說我不怪她了,她似乎還是很在意...」晴瑋無奈的想著。
  剛回台北時,晴瑋有想過要跟雪芝談談,雪芝卻早先說要載自己回來,她便不敢多提。
  「她應該不想再提那件事了吧,我看我還是別再提起,說不定過幾天她就好了。」晴瑋這樣想著,多少還是擔心著雪芝。
  擔心著愛人,明天又要跟老朋友碰面,晴瑋反覆的想著這兩件完全不同心情的事。
  最後,她想累了、身體也倦了,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深夜裡,雪芝呆坐在床上。
  「我是不是該試著以比較溫和的方式,告訴她我的在乎?」果然,雪芝真的很在意自己失控的事。
  「不然...再這樣下去,晴瑋會離開我的...」想像著晴瑋離開自己,雪芝一陣心痛,雖然那只是想像。
  不過,也就因為只是想像而已,心就已經那麼痛了,雪芝更不能真的讓晴瑋離開自己。
  她也明白,不能用硬的,這樣只會更逼走晴瑋而已。
  只是她思考了好久,卻沒想到方法,她決定打電話問問Anita。
  電話響了好幾聲才接通,那頭傳來Anita剛醒來的啞聲:「喂...雪芝,妳怎麼還不睡阿...」
  「我有事情想問妳。」雪芝回答道。
  「有事?請問這位超級美麗冷艷動人的女艷星,有什麼事情比讓我好好睡一覺還重要的阿?」Anita無奈的問。
  忽略她的無奈,不過雪芝是這樣回答她:「有沒有比強暴還要溫和的吃醋方式?」
  「強暴?!妳...妳強暴了晴瑋喔?!我的天阿...這...這也太帥了吧?!」Anita驚訝出聲,精神瞬間都來了。
  「差一點。」雪芝的確很直言直語,接著追問:「有沒有阿?」
  Anita好笑的說:「廢話!當然有阿,還一大堆耶!怎麼也想不到妳會用強暴的方式,真是看不出來!」
  「有什麼方式?」雪芝繼續忽略她的驚訝。
  「我想想有什麼適合妳的方式...」Anita思考了起來。
  雪芝等了她五分鐘,忍不住出聲催促:「妳也想太久了吧,不是說有很多方式嗎?」
  「哎唷~就是太多方式了,才要花時間挑適合妳的阿!」Anita沒好氣的說。
  雪芝只好再給她點時間想。
  突然的,Anita喊了聲:「有了!我想到了!」
  「什麼?」雪芝問。
  Anita便把她想到的方式告訴雪芝。
  雪芝聽了之後,卻說:「我不想直接給,怪怪的。」
  「那就提早拿去她家,讓她自己發現。」Anita笑說,沒想到雪芝也會有不敢做的事。
  「嗯,我知道了。」雪芝說。
  「那...我可以睡覺了吧?妳天生麗質,熬夜也不會有黑眼圈,但我沒那個命,再不睡我隔天就會變成熊貓了。」幫完雪芝,Anita的疲倦感也襲來了。
  「謝謝妳,晚安。」Anita想的方法雪芝覺得可行,也就不再那麼煩惱了。
  「晚安囉!」道安後,Anita掛斷電話。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想完,雪芝便安心的躺下來睡覺了。
  
  
  
  
  隔天下午,雪芝便按照Anita說的去做。
  不過這個看似簡單的方式,對雪芝來說卻是個難題。
  遲遲突破不了這個難題,雪芝心情很悶,決定先出去走一走。
  於是,她戴上墨鏡、拿了車鑰匙之後,走出住處。
  
  
  
  晴瑋依約來到茶坊,Bonnie則遲到五分鐘後也來了。
  「抱歉,我有事耽誤到了。」Bonnie笑著陪不是,看到久未見面的晴瑋,她的眼神似乎還閃著光芒。
  「沒關係,走吧,進去在聊。」晴瑋不介意的說,她感覺到Bonnie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似乎都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單純、開朗。
  「好。」Bonnie仍是笑笑的回應。
  兩個人便往茶房裡走去。
  
  坐在老位子上,點的飲料也是老樣子,兩個人愉快的聊天敘舊。
  「妳女朋友是怎樣類型的女生?」Bonnie好奇的問。
  「什麼類型喔...」晴瑋想了下形容詞...「冷艷?強勢?直率?大膽?....我現在才發現雪芝居然那麼多變...」
  晴瑋想到發起呆來,Bonnie好笑的追問道:「有那麼難嗎?自己的女朋友什麼型的都不知道,很扯耶。」
  「不是啦,因為...她還、還多變的。」晴瑋搔了搔頭。
  「多變?那她會不會用她的多變來應付妳以外的其他情人?」Bonnie笑說。
  晴瑋聽了並不覺得有什麼,她認為Bonnie只是在開玩笑。
  「不會啦,她很專情的。」晴瑋很肯定的回答。
  「是喔,那她...漂亮嗎?」Bonnie又問。
  「漂亮...很漂亮...」晴瑋想起了雪芝的美貌,忍不住一臉陶醉樣。
  「吼~還想的那麼陶醉阿,有比那個...當紅的艷星葉雪芝還漂亮嗎?」Bonnie嘟著嘴說。
  Bonnie會拿雪芝來比很正常,畢竟雪芝真的很紅,她的美艷外表也是所有人都認同的。
  晴瑋卻窘了,如果讓Bonnie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就是她口中的”葉雪芝”...打死都不會信吧!
  晴瑋只好傻笑著回答:「呃...差、差不多啦,呵呵!」
  「妳也太情人眼裡出西施了吧?真是的!」Bonnie開玩笑的瞪了晴瑋一眼。
  「呵呵,還好啦。」晴瑋笑了笑。
  
  聊了快一個小時,Bonnie提議去街上逛逛,晴瑋也沒什麼意見。
  離開茶坊,兩個人悠閒的走帶西門町熱鬧的街上,邊聊邊笑著。
  晴瑋真的覺得跟Bonnie在一起的時候非常自在、輕鬆,想聊什麼就聊什麼,果然是個能當好朋友的對象。
  雖然只是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晃,晴瑋卻不覺得無聊,因為Bonnie的話題都不間斷,自己也非常投入她的話題裡。
  
  不過,也由於她的投入,所以並沒有發現到,雪芝就站在他們的身後望著兩人談笑的背影。
  
  原本心情煩悶的雪芝,剛好也來到西門町逛街、散散心,沒想到讓她撞見了晴瑋跟Bonnie有說有笑的走在街上。
  她只是望著他們到背影消失在轉角,並沒有上前盤問晴瑋。
  沒追去問晴瑋,是因為怕身份曝光的關係?又或是有其他原因?
  
  眼神一個落寞,雪芝轉身離開了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