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晴瑋被手機的定時鬧鈴叫醒,她晃了晃腦袋,打了通電話給雲軒,請她幫自己請病假。
  雲軒聽到她感冒也稍微關心了她一下,彼此聊了幾句後便掛斷電話。
  晴瑋覺得頭還是很重,又倒下去睡了。
  
  
  再度醒來已經是早上十點,晴瑋先去浴室盥洗,待會準備去看醫生。
  出門前,她先用手機查了一下氣象......『北部地區,晴天,氣溫十四至十八度...』
  「還是一樣冷阿。」晴瑋感到無奈,這麼冷的天氣她真的很不想出門,不過答應雪芝要去看醫生又不能不去。
  於是她從衣櫥裡拿出一件羽毛外套穿上。
  打起了點精神,晴瑋出門了。
  
  
  走去醫院的路會經過雪芝家樓下。
  當晴瑋快走到大樓時,在不遠處看見雪芝跟段修維站在門口。
  「呃...這...」晴瑋有些猶豫要不要繞路走,雖然昨天雪芝解釋過她也相信了,但直接經過他們身邊還是覺得怪窘的。
  這時站在門口的雪芝,無意間發現有人呆站在不遠處,以為又是狗仔隊的人,於是轉頭去定眼看了一下。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晴瑋,雪芝愣了一下。
  晴瑋當然也發現雪芝正在看她,這讓她更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轉身繞路的話,她應該會以為我又再亂想了。」
  慌張之時,晴瑋撇見雪芝正對自己招手,意思很明顯的要自己過去。
  晴瑋不多想了,直接往他們的方向走去。
  而段修維發現雪芝的舉動後,回頭看了一下晴瑋,然後問:「她是誰?妳朋友?」
  雪芝沒有立刻回答她,只是直盯著走過來的晴瑋。
  來到他們兩人的身邊,晴瑋不太敢看他們,一直低著頭。
  「妳要去哪裡?」雪芝淡淡的問。
  「我...我要去看醫生。」晴瑋仍是低著頭。
  雪芝只是點頭,段修維又問了晴瑋的身分。
  晴瑋下意識抬起頭來看著段修維...「真的很帥...”性感男明星”就是不一樣。」
  晴瑋忍不住在心裡讚嘆道,還真是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著這位也是大明星的帥哥。
  當晴瑋又不禁想到自己跟他的差距時,雪芝忽然把她輕拉到自己身邊。
  晴瑋愣愣的看著雪芝,雪芝則一隻手放在晴瑋的腦袋瓜子上,對段修維說:「她叫晴瑋,是我的情人。」
  其他兩人立刻傻住,尤其是晴瑋傻愣得更徹底,她怎麼也想不到雪芝居然會這麼坦白...「她不怕自己是圈內人的身分曝光嗎?!」
  段修維回過了神,笑著說:「原來阿,當初聽妳說妳喜歡女的,還真不敢相信,看來是真的。」
  晴瑋傻愣的眼轉而看向段修維,原來雪芝之前已告訴過段修維這件事,難怪雪芝會那麼敢坦白。
  「你可別說出去喔。」雪芝警告似的對段修維說。
  「放心啦,妳都願意幫我跟Anita牽線了,我可不是不懂回報的人,呵呵!」段修維仍是笑笑的說。
  雪芝放心的點了點頭,轉而對晴瑋說:「妳快去看醫生吧,我跟修維要去拍戲了。」
  晴瑋點著頭繼續愣眼看雪芝,反覆的轉頭看他們兩個,她都快暈了。
  之後,雙方道了別就各自離開了。
  
  晴瑋繼續走在往醫院的路上。
  剛剛的情形更加證明雪芝的話是真的,這讓她心頭一陣喜悅。
  
  
  看完醫生,晴瑋先去路邊的小吃攤吃了中餐,然後回到家裡休息。
  
  吃完了藥,她百般無聊的拿起書來看。
  過了半個小時,可能是藥效的關係讓她有點想睡覺,她便闔上課本,躺到床上去睡個午覺。
  
  睡不到一個小時,晴瑋被手機鈴聲吵醒,她皺起眉頭,手往床頭上亂抓一陣,才把手機拿了過來。
  沒看來電顯示,晴瑋接起電話:「喂...」
  「晴瑋,妳有沒有好一點?」那頭傳來雲軒關心的語氣。
  「好多了...」晴瑋回答道,好友的關心讓她一陣窩心。
  「那就好,對了,妳昨天居然翹課!一天之內妳就出現兩次”創舉”,先晚到後翹課,真有妳的!」雲軒開玩笑的說。
  「才想說妳打來關心我,我很感動,結果妳馬上露出本性,什麼真有我的?欠罵喔!」晴瑋沒好氣的說。
  晴瑋以為雲軒會繼續說著不正經的話,雲軒卻停頓了三秒後,突然哀號出聲:「哎唷~~~」
  「雲軒妳怎麼了?!」晴瑋緊張的問。
  「沒阿,讓妳聽聽我心痛的聲音。」原來是雲軒的計謀。
  「白痴喔,什麼心痛?根本是宰豬戶傳來的聲音。」晴瑋笑說,她快被雲軒打敗了。
  「妳真的是喜怒無常,現在又能跟我吵嘴了,果然還是有妳的!」雲軒繼續跟晴瑋打哈哈。
  「哪像妳,好像每天都吃快樂丸一樣,瘋瘋癲癲的。」晴瑋反駁道,不過有時她真的很羨慕雲軒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
  「好啦,不跟妳聊了,要去上技術課了,妳好好休息阿。」雲軒笑笑的說,晴瑋跟她說了聲再見,結束通話。
  把手機拿到床頭上放,晴瑋又繼續睡。
  
  
  
  晴瑋這一睡就睡到下午五點多。
  睜開迷濛的雙眼,晴瑋揉了揉眼睛,爬起身來拿起手機看時間,發現有未讀的簡訊。
  晴瑋打開簡訊來看,是雪芝傳的......『妳有乖乖在家休息嗎?看到簡訊打給我,我沒接的話就傳個簡訊。』
  看完,晴瑋立刻撥了通電話給雪芝,她怕雪芝以為自己又搞失蹤。
  電話響了兩聲即被接通。
  「晴瑋,妳在家嗎?」雪芝接起電話就問。
  「對,我中午吃過藥後就睡了。」晴瑋說。
  「嗯,猜的到。」雪芝淡淡的說。
  「猜的到?」晴瑋有些訝異,她以為雪芝會猜她是故意不回電話的。
  「量妳也不敢再故意搞失蹤。」雪芝冷冷的說。
  「呃...呵呵...」晴瑋傻笑了起來。
  「吃過晚餐了嗎?」雪芝問。
  「還沒,我剛剛才起來。」晴瑋笑笑的說。
  「那妳快去吃,不可以吃辣的喔。」雪芝警告似的說。
  「好,我知道。」晴瑋對雪芝的”警告”感到開心,因為那也是種關心。
  又小聊幾句,雪芝說要繼續上工便掛斷了電話,晴瑋也乖乖的起身準備出門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回到家裡,晴瑋吃了藥後,打起精神來看書。
  期間,雪芝傳了兩封關心的簡訊給她,讓她心情變得很愉快,感冒的不適好像也隨之消失般,讓她能好好專心看書。
  
  直到晚上十點,晴瑋去洗了個澡準備睡覺了。
  睡前,晴瑋不忘告訴自己...「在忍個幾天,等雪芝結束工作後,就能再見到她了。」
  躺在床上,想念著雪芝的模樣,沒多久,晴瑋便沉沉的睡去。
  
  
  
  
  
  見不到雪芝的日子的確難熬,本來三天後雪芝要休假了,卻又臨時取消,晴瑋很無奈,但也只能繼續忍受不能見到愛人的思念之苦。
  
  
  
  終於,難熬的日子過去,一個禮拜後,雪芝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一整天,晴瑋的心情好得不得了,除了感冒好了讓她通體舒暢外,另一個原因是雪芝昨天才剛結束工作,馬上打電話要晴瑋今天過去找她。
  晴瑋真的很開心,她感覺的出雪芝似乎也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
  也因此,今天在學校的時候,雲軒發現到晴瑋異常的興奮情緒,雖然她問不出個原因,卻也抓到機會糗晴瑋了。
  晴瑋倒是不介意,對她而言,能見到雪芝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她懶得跟雲軒鬥嘴。
  
  
  
  等到放學時間,晴瑋立刻飛奔到雪芝家。
  
  來到大樓裡,晴瑋進出這裡已經很自在了,跟警衛打過照面後,她直接走到電梯口去。
  很快的,她來到九樓,站在雪芝家的房門外,突然覺得有些緊張。
  不過她也沒多做猶豫的敲了幾下門,雪芝很快便來幫她開門。
  「我來了。」晴瑋看到日思夜想的雪芝,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
  雪芝卻只是輕輕的點了個頭,然後走了進去。
  晴瑋傻了一下...「難道她不是很期待看到我?我猜錯了?」想著,她有些失望,隨後走進去屋裡。
  
  關上門,晴瑋呆站在雪芝面前。
  雪芝看了她好一會兒,突然拉住晴瑋的手往房間走去。
  晴瑋慌了一下,沒想到雪芝看到她之後,所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洩慾。
  「雪、雪芝...」晴瑋慌張的喊了她的名字。
  「怎麼,不想嗎?」雪芝停下腳步,盯著晴瑋問。
  說不想是騙人的,可是雪芝的舉動也太”獸性”,不過晴瑋也知道自己絕對沒有說不的權利。
  「想...」晴瑋只能老實的說。
  雪芝滿意一笑,繼續拉著晴瑋走進房間裡。
  
  
  一個小時過後。
  雪芝裸著身體,背靠在床頭。
  「晴、晴瑋...停、停一下...」雪芝微閉著眼、嬌喘著。
  晴瑋從蓋住雪芝下半身的被子裡探出身來,舔了一下唇邊後,她茫然的看著雪芝。
  「妳...是不是快大考了?」雪芝回穩了些呼吸問。
  「對,下個禮拜開始期末考。」晴瑋回答,理智恢復許多。
  「那妳週末要讀書吧?不就沒辦法一起出去玩了?」雪芝又問。
  晴瑋當然很想跟雪芝出去,只是期末考也不能不讀書,只好遺憾的說:「我週末要讀書。」
  「嗯,好吧。」雪芝淡淡的說,眼神中的失望晴瑋還是看出來了。
  知道雪芝是這麼想陪伴自己,晴瑋很開心,於是說:「反正考完就放暑假了,到時候再一起出去吧。」
  雪芝卻告訴她:「沒辦法,我六月中又有戲要拍。」
  「是嗎...」換晴瑋失望了。
  「妳暑假要打工嗎?」雪芝突然這麼問。
  「怎麼突然這樣問?」晴瑋不解。
  雪芝解釋:「我有個助理,提早跟我請了六月一整月的長假,要去探望住在美國的父母,本來想說還有兩個助理應該夠,不打算再請了,不過如果妳要打工的話,那乾脆來當我的臨時助理。」
  晴瑋聽了,心裡一陣大喜,她興奮的說:「好阿!不過我要先打電話問我爸媽,因為我之前一到寒暑假都會回去高雄。」
  「妳是高雄人?」雪芝有點驚訝。
  「是阿。」晴瑋點了個頭,接著說:「我爸媽很看不慣我放長假都賴在家裡當懶人,所以如果跟他們說要留在台北打工的話,他們應該會答應,說不定還會很開心。」說完,晴瑋還苦笑了一下。
  雪芝微微的點了頭,眼神是開心的,晴瑋也對她笑了笑。
  沉默一下後,雪芝突然的說:「繼續。」
  「什麼?」晴瑋還沒會意過來。
  「妳說呢?」雪芝盯著她反問。
  晴瑋愣了一下才明白雪芝的意思,她的臉紅了起來,然後把身子挪回被子裡。
  
  繼續剛剛的動作,晴瑋舔舐著雪芝的私處,思緒慢慢陷入情慾的漩渦裡。
  「晴...嘶...啊...」雪芝微闔上雙眼,享受著晴瑋舌頭的刺激。
  在禁地舔舐一陣,晴瑋”訓練有素”的以嘴含住最敏感的核部,舌頭不斷挑弄敏感的點。
  「喔...好棒...」敏感的部位一被觸碰,雪芝立刻愉悅的呻吟出聲。
  晴瑋更加興奮,舌頭快速的撥動著小核。
  「嗯...啊...晴妳...喔...再、再快...啊...快一點...啊、啊...」雪芝還不滿足的,邊呻吟邊催促。
  晴瑋乖乖聽話的,以最快速度以舌尖挑刺著。
  雪芝感覺到一波波快感因為晴瑋的挑動,慢慢襲進她的身體:「哼...啊...好棒、好多...啊...」
  一隻手緊抓被單,另一隻手則隔著被子重壓晴瑋的頭部,雪芝雙眼緊閉、眉頭深鎖,頭髮微微的散亂,這舉動、這表情,比她演床戲時還要誘人好幾百倍。
  晴瑋急喘著氣舔舐著,雪芝的呻吟讓她陷入重重慾火中,不可自拔。
  「啊、啊...晴、晴...喔...不...停、停下來...我、我受不了...啊、啊...」雪芝達到高潮,狂亂的呻吟也變得更大聲、更浪。
  晴瑋也感覺到唇邊的濕意越來越明顯,花穴正大量湧出淫水,雪芝私處下的床單也已經濕成一片。
  知道雪芝已經高潮,晴瑋慢慢的停止動作。
  晴瑋探出身來看著雪芝迷茫的誘人神情,心裡一陣悸動。
  雪芝微張著唇喘息,雙眼則勾魂的看著晴瑋。
  恢復了點理智,雪芝第一句是:「抱我。」
  晴瑋馬上坐起身來抱緊雪芝。
  雪芝也抱住了晴瑋,接著在她耳邊柔聲的說了句:「我好想妳。」
  晴瑋愣了一下才明白自己並沒有猜錯,雪芝也是很想念她的。
  心頭一陣暖和,晴瑋輕聲的回應:「我也想妳。」
  之後,兩人都沒再說話,只是靜靜的抱住彼此。
  
  對他們而言,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只需要彼此想的都是一樣的,就夠了。
  
  
  
  
  之後,接連著幾天,晴瑋每天都會去找雪芝。
  開始的前兩天,都是雪芝打電話給她她才會去,到後來也不需要被”傳喚”,她都會主動去找雪芝。
  不知道是不是雪芝想補足兩個禮拜的份,晴瑋每天都要被她”弄”個三到四次才肯罷手。
  也因此,晴瑋每做必癱,剩下的體力也只足夠”回饋”雪芝一次,好在雪芝對她的回饋並不會要求太多。
  當然,他們並不只是做愛而已,培養感情也是重點,雪芝比之前還會說些感性的話。
  雖然離”情話綿綿”這個階段還是有好大一段距離,不過晴瑋已經很滿足了。
  
  
  
  到了大考前的週末,晴瑋在第一天的週末假日起了個大早,準備要好好來衝刺這學期最後階段的課業。
  振奮精神後,晴瑋坐到書桌前。
  「先看禮拜一要考的產科。」決定後,晴瑋拿出產科課本來讀。
  晴瑋看得很專心,她習慣性的念念有詞:「產前檢查...妊娠十七週前共計三次...」
  「三次...?...!」晴瑋快被自己打敗了,明明很認真在看書,居然因為這無聊的詞想到那方面的事情。
  晃了晃腦袋,晴瑋默念十次”不准亂想”之後,繼續專心的看著書。
  之後,她都沒再亂想了,真的很專心在唸。
  
  不過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外頭的馬路突然在施工,高分貝的電鑽聲、挖土機運作聲吵的晴瑋根本沒辦法唸書。
  尤其是那電鑽的聲音,好似在鑽她的腦袋一樣,越聽是越頭疼。
  「這麼吵,我怎麼念書阿?這也太巧了吧,學生要期末考,你們這些工人卻過來找馬路的麻煩!」晴瑋喃喃的罵道。
  試了幾次,晴瑋還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她開始懷疑”心靜自然涼”這句話的真實性...「後天去學校問問國文老師好了...」
  晴瑋為自己無聊的想法傻笑了一下,然後打算去翻出耳罩,戴著試試看。
  當她要起身去櫃子拿耳罩時,撇見書桌上的手機正在震動。
  晴瑋是把手機調成震動加鈴聲的,但施工的聲音實在太吵,所以沒有聽到鈴聲。
  拿起手機,看到是雪芝打來的,她立刻接起電話。
  「響了好幾聲才接,看書看的那麼專心?」雪芝劈頭就問。
  「不是啦,那是因為...」晴瑋因為周圍吵雜的聲音,不由的提高分貝來說話。
  不過她還沒解釋完,雪芝又問:「妳那邊怎麼那麼吵?」
  「這就是原因...」晴瑋苦笑了一下,接著說:「我家外面的馬路在施工,整個就是很吵!」
  「那妳還能讀書?」雪芝感到不可思議。
  「我沒那麼厲害,我現在很想出去罵人!」晴瑋咬牙切齒的說。
  「那妳過來我家吧。」雪芝突然這麼說,晴瑋立刻呆住,她以為雪芝想趁自己沒辦法讀書的時候,繼續補那兩個禮拜的”貨”。
  雪芝知道晴瑋在亂想,她沒好氣的說:「想到哪去了?我這邊有書房可以讓妳好好唸書。」
  「喔、喔,好,那我過去。」晴瑋窘道,又被雪芝拆穿,不窘才怪。
  雪芝沒多說,又是帥氣的掛上電話。
  晴瑋收起手機,想了一下之後,決定拿產科、內外科及國文去雪芝家讀。
  除了國文課本比較薄之外,其他兩科的課本都是五百頁以上,尤其是那令學生們聞風喪膽的內外科,還超過一千頁。
  晴瑋無奈抱起厚重的書本,慢慢走到外頭。
  
  本來晴瑋打算用走的過去,可是想到還要抱著這些書,這樣說不定還沒到雪芝家,她可能會先在路上躺平。
  猶豫一下,她走到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
  
  
  到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很疑惑的看著晴瑋,因為從晴瑋家步行到雪芝家只要十分鐘,何況是坐車。
  晴瑋尷尬的拿了起跳費八十五元給司機,隨後下車並跑進大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