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耶洛曼就要奔至面前了,且目標始終鎖定著亞嬋,楠樂邊警戒的盯住他,邊輕抓亞嬋的手臂再往後拉,示意她後退。
  只是反射性的退了半步,亞嬋可不想自顧自的退後、不讓楠樂和威斯克去面對怒火越燒越旺的耶洛曼。
  「耶洛曼!勸你別輕舉妄動!」拉高分貝,威斯克拔劍舉在身前,並將劍身覆上光魔法「不然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不得不這樣來喝止耶洛曼,不只威斯克,楠樂也很清楚,他現在肯定一心想抓住亞嬋。
  而耶洛曼所剩不多的理智,讓他把威斯克的警語聽進去了,他猛的停下腳步,神情仍極為憤怒,雙眼也直盯著亞嬋。
  和耶洛曼保持著約五米的距離,三人持續擺著應戰姿態,就等時機出招。
  「亞嬋!我真沒想到妳竟然會加入凱德拉的勢力!妳、妳明明是中立區的人,怎麼可以...」氣結了,耶洛曼說到這,突然撇看威斯克一眼又看回亞嬋,他更顯惱怒的質問「難道是為了威斯克?!妳忘了嗎?!他已經有別的女人了!」
  亞嬋還沒回話,楠樂就先抖著腳、吐槽了「都多久了還搞不清楚狀況喔?你使的那個陰謀早被拆穿了啦!用咒術迷惑威斯克的那個女人,現在應該在宮廷裡做勞動服務吧。」
  「什...」看過楠樂,耶洛曼又把目光放到亞嬋身上「那妳真的和威斯克...」
  「不,你誤會了。」撇頭看住身旁的楠樂,亞嬋輕牽起她的手,美麗的笑顏逐開「這小鬼才是我的心上人...我們也早就成戀人的關係了。」
  「對呀~而且是超有愛的戀人關係。」對上亞嬋充滿愛意的注目,餘光則注意著耶洛曼一個大愣後臉一下黑、一下綠又猛抽臉頰等等的表情驟變過程,楠樂更靠近亞嬋一步,空著的手搭上她腰際「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定,也已經離不開彼此了。」
  皆以代表幸福的笑容凝視對方,兩秒後,亞嬋湊近輕啄楠樂的唇,很甜蜜也很故意。
  再看到楠樂一副理所當然、宣示主權般的摟住亞嬋的腰,耶洛曼集滿腔的怒火終於爆發了。
  「原來妳一直都在騙我...之前我想親手殺了她,妳卻說什麼只是不想她因妳而死才阻止我...」額頭和握緊的拳頭都爆出青筋,耶洛曼狠瞪向楠樂「這些都是騙人的,對吧?!」
  沒在怕的,楠樂把臉撇向一邊,跟著哼了一聲,摟著亞嬋的手也沒放。
  「沒錯,那時候的我已經對楠樂產生感情了,會那麼說也的確是想保護我喜歡的人。」餘光撇見楠樂嘴巴越嘟越高,很是得意的樣子,亞嬋忍不住似的捏了她的耳才稍沉了臉色,又對耶洛曼說「我搞不明白你有何生氣的資格,可否別再逕自把我當成你的人了?我說過很多次我不屬於你;如果你只是不時跑去中立區胡鬧,我頂多覺得你很煩人而已,畢竟惹你發怒偶爾也能算是一種樂趣,但...之前我對威斯克還有感情時,你用計想讓我對他產生誤會,之後我喜歡上楠樂,你又想對她出手,甚至逼我傷害她...這些都讓我越來越討厭你,甚至可說是到了恨的地步。」
  「妳放下對威斯克的感情之後,居然轉而喜歡上這個人類!」顯然沒把重點聽進去,加上目睹了兩人如此自然的親暱舉動,耶洛曼真的大抓狂了「我義無反顧的努力了兩百年...妳非但沒放在心上過,竟然還選擇下等的無用人類!這根本是在污辱我...不可原諒...啊啊啊---!」
  長聲怒吼,耶洛曼高舉起緊握成拳頭的雙手,竟如此就造出大範圍的強烈風動。
  「唔...」被風沙吹得快抬不起頭來,楠樂為防耶洛曼趁機突襲自己,趕緊流導自身的闇能量,身子跟著浮出黑色紋路;有了闇能量的加助,她便能和亞嬋及威斯克一樣不被強風影響,好好盯住耶洛曼的一舉一動。
  等風勢稍緩了,楠樂立刻使翻白眼的技能;耶洛曼從頭到尾都在怒亞嬋選擇她的這件事,好似對自己快亡國的這點完全不在乎。
  『超級愚蠢的!』在心裡偷罵。
  同樣對耶洛曼的反應很不以為然,亞嬋作勢無奈的雙手一攤「還是沒聽懂我想表達的意思...我想我也該習慣了。」
  「楠樂和亞嬋的感情已經很深了,耶洛曼,你還是放棄吧。」巨劍往旁一甩,威斯克沉聲道「你該面對的是你的帝國就快滅亡的事實。」
  「亞嬋...」還是很執著,耶洛曼緩緩放下雙手,原本激動的憤怒跟著慢慢轉化成陰狠的恨意「是妳逼我的...逼我用強硬的方式來擁有妳;等我把妳帶到身邊,妳就等著看我怎麼虐殺她!」
  說著,耶洛曼又狠瞪向楠樂。
  而這一瞪,他才發現楠樂身子上的那些黑色紋路,因而一愣。
  「嗯?」偏了個頭,隨即明白耶洛曼愣那一下的原因,楠樂勾起一邊嘴角,靠近亞嬋的那隻手又摟了過去「這是亞嬋賦予我的力量,也就是愛~的力量...這也證明我們是天生一對的啦!」
  笑看了楠樂一眼,亞嬋再看回耶洛曼「我想,你想殺楠樂是很困難的,她便是藉我賦予她的闇能量,進而強化自身才把范倫泰壓制住的;當然,你也別想控制我,因為她不會准的。」
  「沒錯!哼哼~」楠樂得意的叉腰哼哼笑,嘴臉如往常的討打。
  耶洛曼則不意外的錯愕「你們知道范倫泰?!難道他之前說的世仇的後代,就是妳?!」
  「你不知道嗎?」是真的意外耶洛曼的不知情,亞嬋很快收起驚訝,接著隨性的長髮一撩並說道「沒錯;四百多年前,范倫泰把我母親打成重傷,我母親最後還是沒能熬住、失去了性命。」
  「有這種事...」喃語似的一句,耶洛曼突然一頓,眼神再次兇狠了起來「那隻只知道破壞的沒腦火龍,跟我可沒得比!要不...現在就來試試看!」
  「來阿!怕你喔?!」楠樂直接嗆聲回應,巨劍同時染上闇魔法「我絕不讓你把亞嬋帶走...她是我的!」
  「狂妄的臭小子!」始終握拳的雙手,這次改往兩旁一甩,又帶出強烈風動,耶洛曼雙眼鎖定住楠樂,咬牙咬到嘴角連連抽著「身為下等物種的妳...還不夠資格擁有亞嬋!」
  吼聲一落,耶洛曼瞬間將雙拳以黑光型態的闇魔法覆蓋住,接續右腳一蹬,極速飛向楠樂。
  「快散開!」喊了這聲,威斯克率先往右前方跳去。
  亞嬋也隨即往後跳開一段距離,楠樂則直往左邊狂奔。
  
  「臭小子!休想逃!」前腳方落地,耶洛曼又一蹬,直往背對他的楠樂躍去。
  邊跑邊不時回頭確認和耶洛曼的距離,楠樂並沒有全力衝刺,因此彼此距離越縮越近。
  只剩五米的距離時,楠樂緊急煞車再順勢轉過身去,對耶洛曼勾起嘴角「我這不叫逃...是誘敵!」
  耶洛曼錯愕的瞪大眼,也即刻會意到了什麼,他猛的踩停腳步並立刻轉過身;威斯克近在眼前了,染著光魔法的巨劍由上而下的砍向他。
  「混帳!」以被闇魔法包裹住的雙手接下威斯克砍來的巨劍,耶洛曼猙獰的臉色多了分痛苦,顯然有受到光魔法的侵噬。
  但那還是耶洛曼能忍受的範圍,反而是威斯克巨劍上的光魔法,很明顯的逐漸被耶洛曼雙手上的闇魔法吞滅掉。
  「啊啊--!」長聲爆吼,耶洛曼加上自身的力量,連連把威斯克往後推去。
  「唔...」退了好幾步,威斯克才以戰士之力勉強的踩住腳步。
  兩人僵持住了,除了不斷灌注與對方對峙的魔法外,雙眼也死死盯著對方。
  「威斯克!你別來攪局!」使勁將威斯克的巨劍緩緩往上推,耶洛曼恨恨說著「和你的帳,我晚點再找你算!」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你對楠樂和亞嬋出手?!」持劍的雙手已握到最緊,威斯克卻越顯吃力,雙腳甚至又慢慢的往後滑動。
  於不遠處看住兩人的對峙,楠樂很快發現到威斯克漸陷劣勢。
  「得快點過去幫他才行!」高舉起巨劍,楠樂朝背對她的耶洛曼奔去。
  途中,她撇頭看向亞嬋,亞嬋也正看著她,兩人眼神一交會,亞嬋隨即也極快的奔向耶洛曼。
  
  「少逞英雄了!威斯克!」跟著這一吼,耶洛曼再使勁推出擋著威斯克的巨劍的雙手。
  差點就被推掉,威斯克已是使全身的力量來把持了。
  試著穩住身形,還得不斷灌注劍上的魔法,威斯克沒多餘心思去理會耶洛曼的吼罵;然後,他注意到什麼,下意識的往耶洛曼身後探了一眼。
  可被眼尖的耶洛曼發現他偷瞄的舉動,同時也感覺到身後有股漸近的氣息,耶洛曼又憤恨的吼道「你們只會搞這一套嗎?!」
  語落,耶洛曼略傾身的一跳,先踹開威斯克的光劍攻擊,再順勢轉身猛擊出闇拳。
  「什麼?!唔!」沒想到耶洛曼會及時反擊,本想從後襲擊的楠樂,砍出的巨劍就被他那一拳給擊衝到一旁;她沒有放開巨劍,因而重心不穩的,整個人也往旁飛去。
  楠樂來不及穩身來著地,耶洛曼下一秒就奔至面前,她驚愕的瞪大了眼。
  「妳這個低等生物是傷不了我的!」耶洛曼又一記猛拳擊上楠樂的腹部。
  「唔呃...」再次被擊飛,飛速快得楠樂無法反應,且即便耶洛曼帶闇的這拳不至於帶給她嚴重的屬性傷害,但高過她的魔法能量,還是讓她被擊到的部位發出難以形容的痛感。
  而耶洛曼在擊飛楠樂後,立刻又追擊了上去。
  見狀,本來打算先去查看威斯克的狀況的亞嬋,心一慌即轉了方向往楠樂和耶洛曼而去「楠樂!」
  「該、該死...」整個人還飛在半空中,楠樂忍著腹部的疼痛,勉強轉過身子,瞪眼看住疾奔而來的耶洛曼。
  『我得想辦法......那傢伙想幹什麼?!』
  發現耶洛曼嘴角勾起邪意,接著注意到他眼珠子不時瞟向一邊,楠樂一愣後跟著看去,卻是錯愕又慌急。
  「亞嬋--!不要過來阿--!」直對從右後方奔來的亞嬋大喊,楠樂慌亂極了,她料到耶洛曼想對亞嬋出手卻不知該怎麼應對。
  聽到楠樂這麼喊,亞嬋愣了下也緊急停住腳步。
  卻還是晚了,耶洛曼在亞嬋停止動作的前一秒就已轉換方向,直朝她躍身飛去。
  彼此只隔小段距離,亞嬋根本反應不及,耶洛曼一到她面前便是趁機以單手緊扣住她的肩膀,空著的手則迅速使出閃著黑光的兩條短繩,把她的雙手、雙腳捆制住。
  這時,楠樂已安然的翻身著地,一抬頭就見亞嬋被耶洛曼挾持,她即是氣急敗壞的吼道「耶洛曼!你個混帳東西想對亞嬋做什麼?!快放開她!」
  完全不理楠樂的吼罵,耶洛曼只顧盯著亞嬋,還一臉得逞的笑。
  「放開我!」手腳無法動彈,亞嬋只得不斷轉動身子,想掙脫耶洛曼摟住她肩膀的手「耶洛曼!別用你毀了上萬條人命的髒手碰我!」
  「不毀滅那些意圖反抗我的人類,我怎麼可能擁有只屬於我的國度...」手稍使力便輕鬆抑住亞嬋的身子,耶洛曼陰冷的笑著,雙眼仍直盯著她「沒成為一國之王,又怎麼有資格擁有這世上唯一的、絕美的妳呢?哈哈哈哈...」
  「噁心!」身子全然動不得,亞嬋改以憤恨的眼神回敬耶洛曼那令她作嘔的貪戀注視「我寧死也不願待在你這個禍害的身邊!」
  仍不被激怒,耶洛曼以空著的手輕捧起亞嬋的臉龐,笑得更加狡獪,甚是猥瑣「等妳體會到我對妳的感情有多深,妳便會打消那些寧死的念頭了...呵呵呵...」
  說著這番話的同時,耶洛曼還不斷輕撫亞嬋的臉頰,亞嬋只有不舒服的感覺卻沒能反抗。
  與兩人隔著一小段距離的楠樂,看著亞嬋的無助、聽著耶洛曼調戲似的話語,加上耶洛曼觸碰亞嬋的舉動,她不慌了,只剩滿滿的心頭火。
  『居然敢碰我的亞嬋...饒不了你......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緩緩低下頭去,兩秒的靜默之後,楠樂身子一記鼓動,身上的黑色紋路竟跟著變粗、擴大。
  接續著肩膀兩下的抽動,楠樂猛然抬頭,再瞪向耶洛曼的那雙眼皆是整片紅光。
  顯然她再度因滿腔恨意而又提升了自身蓄存闇魔力的容量;此時的亞嬋並未受任何傷勢,因此從她體內傳導給楠樂的魔力便很快將又擴大的缺口填滿了。
  不打算使劍便把它收回背上,楠樂稍跨一步,再將握緊的雙拳染上比以往還濃烈的黑色煙霧。
  蓄勢待發了,充滿殺意的紅眼鎖定住耶洛曼,楠樂憤怒的一個咬牙後,爆出怒吼......
  「啊啊啊啊---!」
  
  「亞嬋,妳就接受我的感情吧,別再為那個臭小子...嗯?!」突然感覺到一股異常強烈且帶明顯殺意的氣息,耶洛曼下意識的撇過頭,即陷入萬分的錯愕。
  「殺了你...」近乎瞬移的出現在耶洛曼面前,楠樂沒做任何停頓,就往他的側腰部一記猛力側踢,把他整個人踹飛向右邊。
  本打算追擊過去,可先撇見亞嬋在耶洛曼鬆手後,仍不得動彈的身子直往地上倒去,楠樂趕緊扶住亞嬋的雙肩。
  「楠樂...」低喊了楠樂的名,亞嬋看住她那雙紅眼的眼神顯些迷茫、困惑。
  即使之前與范倫泰對決,楠樂就有過此時的變化且有保持住理智,亞嬋仍不太確定這次她是否也是”清醒”的。
  不過答案很快便有了;楠樂先將亞嬋輕輕的放到地上,然後對她說「我馬上幫妳解開!」
  藉此便可確定楠樂和上次一樣有保持住理智,亞嬋心底鬆了口氣後,突然一愣,嘴邊含上笑意。
  沒注意到亞嬋那不算明顯的笑容,楠樂蹲在她身旁,接著雙手抓上固定她雙手的黑繩。
  為避免弄疼亞嬋,楠樂便以往兩邊施力的方式,用力將黑繩扯開。
  隨後也用同樣方式解開亞嬋雙腳上的束縛,楠樂見她想起身,隨即再扶上她肩膀。
  揉了揉手腕,亞嬋想對楠樂說什麼,卻見她狠瞪著已在右側不遠處安然落地的耶洛曼,且嘴裡不斷碎唸、咒罵。
  咬唇偷笑一聲,亞嬋輕扯她的手,換到她的注意後,雙手輕攀上她兩邊的腰際。
  「這麼生氣,眼睛到現在還是紅的。」伸手以食指撫過楠樂的眼角,亞嬋笑得很甜「妳的脾氣越來越糟了,他才碰我的臉而已,妳就氣到又紅了眼。」
  「妳要這麼說也行...反正我不准任何人碰妳!」往亞嬋那對暗紅色的唇重重一吻,楠樂還是那副氣結模樣「我就是這麼霸道!」
  「哼嗯~我好喜歡。」食指撫過自己的下唇,亞嬋隨後湊近,貪心似的又吻了楠樂幾回。
  因亞嬋又甜又柔的吻,楠樂泛紅的殺意也漸漸退去。
  兩人的吻方結束,就換來耶洛曼瘋般的怒吼。
  「混帳--!竟然敢在我面前吻我的女人!我非得將妳五馬分屍不可!啊啊啊---!」吼聲大得驚人,目睹兩人接吻的耶洛曼,怒火燒到極點、無法收拾了,只是一個握緊拳頭的動作,就造成比方才還強上幾十倍的風動,連數百米外的樹林都被吹搖不止。
  皆恢復警戒,盯住發狂的耶洛曼,雖然他釋出的力量驚人,楠樂和亞嬋仍沒一絲畏懼。
  可面對蓄勢待發、準備攻來的耶洛曼,他們也清楚得謹慎應對。
  「剛剛明明踢中他了,他卻能安然的著地...看來我所提升的能量,還不夠拿來痛扁他,頂多和他打平。」如此推測,楠樂不禁皺了皺眉頭「大魔王果然不太好對付。」
  亞嬋點頭認同楠樂的看法「加上屬性相同的這點...只能照原計畫,妳幫忙牽制住耶洛曼,讓威斯克做主攻。」
  「嗯。」將看住耶洛曼的眼轉向亞嬋,楠樂低聲說「妳先退後好了,那傢伙現在肯定滿腦子都是把妳擄走的企圖。」
  「我知道了...加入戰局的話,妳也會因我而分心。」握上楠樂的手,亞嬋不免擔憂的提醒「小心點,別使太過深入或過於接近的攻擊;我在後頭會視情況給你們支援的。」
  「我會小心的。」給亞嬋一個安撫似的淺笑後,楠樂再次盯向耶洛曼。
  也直往前看,亞嬋緩緩往後退去。
  「臭小子!該付出代價了!啊啊--!」又爆吼幾句,耶洛曼忍無可忍般的疾奔向楠樂。
  「要付出代價的是你啦!混帳!」回嗆的同時,楠樂餘光看到位於耶洛曼左後方、已恢復應戰狀態的威斯克,似乎打算從後攻擊耶洛曼,她便立刻再使神速的衝上前,準備以佯攻來牽制住耶洛曼。
  『得更謹慎些才行...』
  楠樂想,耶洛曼能感覺到威斯克的氣息,若自己和威斯克沒能同時給予攻擊,那方才的夾攻被耶洛曼接連擊退的狀況,肯定又會發生。
  因此,她這次沒使瞬移,好以拿捏自己及威斯克與耶洛曼之間的距離。
  
  三人的速度都非常快,不到兩秒,就在楠樂的細算下呈了間距幾乎一樣的三個對角。
  雖然早就注意到威斯克從後追上,可耶洛曼仍慢了半拍才會意到自己將被他和楠樂齊攻。
  不得不踩住腳步,耶洛曼來回撇頭,更確定兩人會同時攻來,也為這困境而起了些慌。
  「耶洛曼!你沒地方逃了!」拔出巨劍,瞬間將其染上闇魔法,楠樂始終緊盯耶洛曼的所有反應,包括他的表情。
  「你、你們...可惡!」半舉起染著闇魔法的雙拳,似乎打算硬著頭皮面對兩人的夾攻,耶洛曼隨後卻好似想到什麼,身子一頓後竟惡笑了起來「呵呵呵...儘管攻來吧!我可沒在怕的!」
  楠樂和威斯克皆愣了一下,但腳步沒停的繼續往耶洛曼奔去。
  都認為耶洛曼又有什麼計謀了,可距離已經縮近,他們便沒得猶豫。
  『說不定只是虛張聲勢...』
  如此想著,楠樂高舉起巨劍,當與耶洛曼只剩約兩步的距離時,她也準備好往耶洛曼砍去。
  「呃啊啊--!」
  突然傳來威斯克難受似的喊聲,楠樂跟著停止攻擊動作,瞪大眼的看向他。
  只見威斯克神情痛苦的倒在地上,手中的劍落了;楠樂再定眼一看,發現他好似被無形的繩索捆住,幾乎無法動彈。
  強烈的既視感,楠樂隨即會意到『難、難道是...』
  跟著所想的,她望向十幾米外的那五個咒術師,果然,其中三個正嘴裡唸著咒語,且雙眼直盯不斷徒勞掙扎的威斯克。
  『該死的!只顧應付耶洛曼,完全忘了還有那幾個會礙事的咒術師!』
  懊惱過後,楠樂第一時間的想法便是去教訓那些咒術師,好停止他們對威斯克施的咒術。
  然,都還沒動作,楠樂就先因這短暫的分神,而被耶洛曼逮到出手的時機。
  一記帶闇魔法的旋踢,踢向楠樂持劍的手,讓她吃痛的丟了巨劍,耶洛曼順勢再轉動身子一圈,帶出第二記的猛力踢擊。
  及時抬起右肘、擋下這擊,可身形有些不穩,楠樂不得不趁這空檔往後退開。
  站穩身子,並未見耶洛曼追擊過來,楠樂仍不敢大意的擺出應戰姿態,卻又不能不注意就倒在耶洛曼後方不遠處的威斯克。
  威斯克不時發出痛苦的悶喊,曾被耶洛曼身旁的咒術師襲擊過的楠樂,看了也知他不只被限制行動,身子還持續被勒緊著才會如此難受。
  偏偏面前有耶洛曼這個大阻礙,她沒辦法去阻止咒術師施咒,頓時一陣手足無措。
  「做得很好。」回頭滿意的看過那群咒術師,耶洛曼接著看回楠樂,臉上又是那抹陰冷的笑,同時摩拳擦掌著「這下,我就能好好的修理妳了...呵呵...」
  「唔...」咬牙瞪著耶洛曼,那張惡笑的臉,楠樂真是越看越火大,她把雙拳、雙腳皆覆上霧狀的闇魔法之後,狠聲回嗆「你才欠我修理!居然敢亂碰我女人!」
  話方脫口,她即是一頓『對了!亞嬋!』
  楠樂只以餘光注意視野內的外圍,很快發現到亞嬋就待在右後方不遠處,且正來回注視著耶洛曼和那群咒術師。
  這也如楠樂所想的,亞嬋是打算襲擊咒術師們;那麼,自己就得負責引開耶洛曼的注意。
  方法只有一個,便是和耶洛曼展開對戰。
  然當楠樂把注意力放回耶洛曼身上之際,卻見他不知何時換上鐵青的臉色,並在下一秒疾衝而來。
  「臭小子!別再讓我多說一遍!」距離一拉近,耶洛曼就往楠樂的胸口擊出右拳「妳不配擁有亞嬋!她只能屬於我!」
  「尼馬的!」直接以左拳迎擊,楠樂忍不住破口大罵「都快滅國了,你還有心情搶我的女人?!」
  兩人的拳頭紮實的互擊上了,進而造出強烈的能量波動,以兩人為中心的半徑十米內的範圍,跟著震起瀰漫的沙塵。
  心裡稍為楠樂能與自己抗衡的實力而吃驚,可更多的是憤怒,耶洛曼拳頭一收即猛踢出左腳「亞嬋是我的--!」
  「靠!講不聽!」猛抬起右膝,頂開了耶洛曼的踢擊,楠樂額上暴出青筋「亞嬋表示得很明顯了!她非常非常討厭你!還有,你有被她親過嗎?!有被她抱過嗎?!這些我不只都有享受到...看!我還被她種了兩顆草莓呢!」
  「混帳!你這是在污辱亞嬋!我非把妳親過她的嘴撕爛不可!順便剁了妳抱過她的手!」氣到呼吸都急了,耶洛曼猙獰著臉,下一招竟是猛力的頭槌攻擊「只要亞嬋肯接受我的感情,她肯定就此離不開我的!」
  沒在怕的也用頭槌回敬,臉也扭曲得很的楠樂,猛擊過去的同時,抓狂似的吼道「亞嬋離不開的是我啦!我都被她喊過”老公”了你還不死心是想被我告妨礙家庭喔?!」
  後話一氣吼完,沒斷句。
  兩人額頭皆使勁的互抵著,近距離的狠瞪對方,嘴裡也持續一堆罵聲和垃圾話,誰也不讓誰。
  雖然很像小孩子或中二生在吵架,但耶洛曼接續使的每個攻擊和楠樂每每的阻擋、反擊,都釋放出強大的能量,不僅風吹沙動,地面甚至起了些許的震盪。
  
  「動作得快了...」
  往那群咒術師奔去,亞嬋不時回頭注意楠樂和耶洛曼的對戰。
  壓低了自己的氣息,加上有他們造出的能量的掩護,亞嬋並不太擔心會被耶洛曼發現,只得防那群正專心唸咒的咒術師會發現她,進而喊來耶洛曼的注意。
  很快的,亞嬋把和那群咒術師的距離拉至只剩五米了,她一個定身後,冷不防的躍身往他們飛去。
  只差兩步的距離,亞嬋伸直了左手,將闇魔法聚於掌心,隨即朝咒術師們使出魔法攻擊。
  沒想到這發攻擊,竟在咒術師們面前消失掉了,好似有個無形的障壁擋消了它。
  「這怎麼可能?!」難以置信,亞嬋瞪眼看過那群咒術師之後,身子猛的一頓「難道他們其中有人使的是防禦性的咒術?!」
  如此推測,亞嬋還是不太敢相信,怎麼說身為龍的自己,所使的魔法應該不至於被防禦性的咒術輕易的擋消掉才是。
  困惑之際,耶洛曼的狂笑聲傳來,亞嬋一愣後,轉身望向他。
  「哈哈哈哈...亞嬋,妳可別小看他們了!」似乎早就注意到亞嬋的行徑,耶洛曼大笑後即往後跳開,主動停下與楠樂的對峙,他轉身對上亞嬋的注視,又低笑幾聲「我可是提供了我的魔法和許多龍的特點,讓他們研擬出能對龍產生效果的咒術...當然,對龍有益的咒術是施予我的,至於能牽制住龍的咒術...」
  說著,耶洛曼緩緩走到仍倒在地上、承受著縛身之痛的威斯克身旁;神情瞬化成冰冷,他直指著威斯克「便是針對你!」
  「唔...」額上已佈滿冷汗,臉色漸變蒼白,可再難熬,威斯克仍毫不屈服的瞪著耶洛曼「有那些咒術師也...也沒用的...你注定要亡國...唔!」
  一腳重踩在威斯克的腹部上,耶洛曼輕蔑似的挑眉「你就這麼想跟我找帳算?好,我成全你,這就讓你知道...要被消滅的不是我,而是你們凱德拉!」
  見狀,楠樂即是火大的直衝過去「耶洛曼!給我挪開你的臭腳!」
  「哈哈哈哈!」又一陣狂笑,耶洛曼一記躍身的後翻,落於那群咒術師的前方「等著看...看我怎麼一夕間毀掉凱德拉的勢力!」
  楠樂和亞嬋雖都在意耶洛曼的這番威脅性的宣示,可也沒能多想的,都快步跑向威斯克。
  兩人來到威斯克的身邊,楠樂正想開口詢問狀況,威斯克卻先緩下神情上的痛苦,且勉強挺起上身。
  「咒術消失了?!」楠樂愕問。
  「對...不過這不算好事...」晃了晃腦袋,威斯克伸手指向耶洛曼和他身後的咒術師群「那群咒術師還在唸咒,鎖定的對象是耶洛曼...看來是要給他施以助益的咒術了...」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目光也來回於耶洛曼和那群咒術師,幾回之後,亞嬋注意到了什麼,隨即慌喊「糟了!」
  聽亞嬋這麼喊,楠樂和威斯克立刻定眼看住耶洛曼,然後愣住。
  他們看到的是,耶洛曼攤了雙掌,掌心染滿闇魔法,再將它們以身子為中心畫著圓;畫過的地方都被闇魔法遮蔽住,進而一圈圈的把他整個人包圍起來。
  很明顯、很肯定的,耶洛曼準備化為龍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