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中午時刻,凱德拉東軍抵達了預定的紮營地點。
  依慣例,大夥們自動自發的進行紮營、備食的動作。
  楠樂同幾名戰士將一路行軍過來、亞嬋逮到的十幾個敵軍襲兵和探查兵安置好之後,走向待在營區後方,仍執行著監視工作的亞嬋。
  「果然抓到不少伏兵,還是妳想得周到。」輕撥著亞嬋被微風吹拂的長髮,楠樂微笑道「辛苦妳了。」
  亞嬋回以淡淡的笑容「不會,應該的。」
  剛好路過、抱著食材的思嬛,停下腳步,挑眉問道「就在這麼空曠的岩地紮營好嗎?要是敵軍選在我們吃午餐的時候偷襲,我們應該沒辦法反應過來吧。」
  「這就不需要擔心了;我剛剛刻意放一個敵軍回去,就是要他把連連偷襲不成的狀況報告回去,量他們不敢再犯。」摟上亞嬋的肩膀,楠樂一臉討打的得意「再說有我的亞嬋專注的監視著,就算敵軍還有膽偷襲,我們也能早一步發現的啦!」
  仍掛著淺淺的也很迷人的笑容,亞嬋沒說什麼,倒認同似的點了點頭。
  「妳現在的這個表情,跟妳之前自戀的德性一樣欠扁。」哼了這兩句,思嬛就走開了。
  嘴角抽了兩下,楠樂轉成笑瞇瞇的對亞嬋說「我去幫忙大家囉;待會的午餐時間,妳再來找我們。」
  見亞嬋點頭,楠樂便轉身走回營區。
  
  很快的,大夥們手邊的工作都完成了,午餐也備好了,便各自席地而坐,開始享用。
  依然是五個人團團圍坐,邊聊天邊吃午餐;閒聊了好一會兒後,話題來到較嚴肅的、晚點將展開的戰事上,楠樂也頗嚴謹的叮嚀了盈緋和思嬛這兩個小隊的隊長。
  「盈緋,妳一直都很謹慎,也很會當機立斷,讓妳帶領小隊打頭陣我蠻放心的。」給盈緋幾句讚賞,楠樂接著改以死魚眼瞟向思嬛「至於妳,雖然也很有領導能力,但...這一戰很重要、很關鍵,妳可別再顧著電敵人屁股,就放隊員們亂闖,畢竟這次算是虛攻實守,目的是要讓敵軍以為我們人少還打算硬戰,好掩護調來西軍的這件事。」
  「好啦,我知道了...」一頓,思嬛突然雙手環胸外加撇頭,傲嬌樣再現「我、我才不是因為電敵人屁股很有快感才一直電的唷!是單純巧合才會都電到屁股的!」
  先翻了個白眼,楠樂邊擺手邊吐槽「”嗨、嗨(是)”...傲嬌的話得聽成相反的才是正解...話說連這事都能傲嬌妳也實在厲害。」
  順帶一提,聊到這時,亞嬋已經吃下第五碗食物,顯然這就是她沒插話的原因。
  「不需要特別交代我什麼嗎?」寧康突然的問。
  看向他,楠樂死魚眼更瞇「有,那就是別再給我躲到最後面。」
  「......對不起。」因為是累犯,寧康就算道歉也只換來楠樂斜眼的回應。
  「別顧說我們,楠樂,妳也得小心應戰。」盈緋保持一慣正經的神色和語氣。
  終於停下進食動作,亞嬋直盯楠樂,附和道「盈緋說的是,即便妳能以一擋佰,也不得太過火,不然讓敵軍大意鬆懈不成,反而令他們因警戒於妳而更加謹慎。」
  「唔,我知道啦,你們放心吧,我會拿捏好的。」配合著幾聲乾笑,話說完楠樂就見亞嬋又拿起碗,隨後將碗裡只剩幾口的食物吃完,她笑問「還要再來一碗嗎?我去幫妳盛。」
  她已經慢慢習慣亞嬋的食量了,即便不免擔心帶亞嬋回去之後,家產會被她吃光。
  「吃這樣就夠了。」起身拍了拍膝蓋,亞嬋長髮一撩,看過他們幾個「我該去執行開通地道的工作了;晚點的戰事,你們可都要小心應對。」
  都點頭回應,楠樂也起了身,帶上自信的笑容說「我們一定會順利達成這一戰的目標。」
  「嗯;雖然妳的實力讓我很放心,但我還是要警告妳小心點,可別受傷了。」溫柔的警告之後,亞嬋傾身吻了楠樂的唇。
  再給一記美美的笑眼,亞嬋便轉身藉黑繩離開了。
  目送過亞嬋,楠樂坐回原位,繼續和夥伴們邊享用邊聊著。
  即使晚點的戰事,目的和以往的單純取勝不同,敵我兵力上的差距也得繃緊神經來面對,可楠樂仍有十足的信心。
  除了自身那已能和龍抗衡的實力外,還有,她也相信大家一路戰來所培養出的默契,以及賺取到的經驗值。
  
  
  
  來到開通地道的預定地點,亞嬋撇頭看過四周,接著慢慢走到此空地的中央。
  無聲直盯前方地面一會兒後,亞嬋雙眼輕眨了兩下「抱歉囉孩子們,得麻煩你們到別的地方玩耍了。」
  話語方落,即有好幾隻類似土撥鼠的小動物從前方地面下鑽出。
  只露出頭部,土撥鼠們個個以兩顆黑珍珠般的大眼看著亞嬋,小小的鼻子好似嗅著什麼而不停顫動,配合著一對小門牙,模樣可愛極了。
  兩秒後,亞嬋嘴角微微一勾,土撥鼠們隨即從自挖的洞裡跳出,然後聽話的離開此地。
  「可以動工了。」
  亞嬋半伸著雙手,於身前畫了個弧,一團霧狀的黑色球體跟著浮現於雙手方畫過的位置,接著,她以左手輕輕拍下黑球,黑球隨之往地面擊去,進而化開了一個比黑球直徑大三倍的洞。
  輕盈的跳到洞裡,亞嬋再以同樣的方式製出黑球,可這次使用它的方式並不一樣;畢竟是開直道,得用更強勁的闇能量來化開才行。
  右腳往後跨,同時後縮起攤掌的左手,一頓後,亞嬋稍使力的朝黑球推出左掌,黑球猛力擊向前方。
  黑球包含的闇能量將堅固、紮實的黃土化虛,使其消失,進而往前開通了路徑,且過程中不帶一絲聲響。
  亞嬋在擊出黑球之後,立刻以塑型的闇魔法,將上方的土地以一片片黑色硬板固定住,以防坍塌。
  看向開出的路徑,即使一片黑暗,亞嬋的銳眼仍能讓她估計出「一擊大約能開通五百米的距離...也不能再多了,不然會來不及固定地面。」
  分析過後,亞嬋便邁開腳步往前走去。
  
  走到最底,亞嬋不浪費時間的再使出黑球。
  個性使然的不喜歡以固定的方式動作,她這次就以小躍身順勢一記迴踢的方式擊出黑球;動作不僅俐落還有種輕盈感,可黑球化開黃土的速度卻反差的極快。
  隨後亞嬋也不忘穩固上方土地的工作。
  就這樣,亞嬋一次又一次的加深地道的長度,所有動作都顯不疾不徐,也保持著悠然隨性,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執行重要的任務。
  
  然,在進行了近一個鐘頭時,亞嬋停下了開道的動作。
  明明待在地底已一段時間,身上仍不染一點塵土,亞嬋一個慣性的、食指撫過下唇的舉動後,微仰著頭。
  「有點餓了。」只猶豫了兩秒,亞嬋就轉身打算到外頭去找野食。
  可腳步方邁出,遠遠的,亞嬋看到一隻小土撥鼠正跑向自己,她微偏了個頭「找我的?」
  的確,小土撥鼠最後停在亞嬋面前,兩隻小手抱著一顆蘋果。
  短暫靜默後,亞嬋露出微笑「給我的嗎?」
  小土撥鼠將蘋果遞向亞嬋。
  「謝謝。」蹲下身去,亞嬋先摸了摸小土撥鼠的小腦袋再接過蘋果,隨即咬了一小口「真甜呢。」
  靜看著亞嬋好一會兒,小土撥鼠接續一個歪頭,然後就掉頭跑走了。
  「應該要開戰了吧;有楠樂在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很快吃完蘋果,亞嬋便繼續開道的工作。
  
  
  
  此時,楠樂和克魯格已領著戰士們來到敵方據點所在的這片廣闊平原。
  和帝國軍保持著約百米的距離,一眼望去,帝國軍兵力甚是壯闊;相反的,帝國軍見凱德拉軍團只有百餘人,這差距讓他們個個胸有成竹。
  站在最前方,警戒的直望敵軍,楠樂準備下達進軍指令之際,先聽到後方戰士們的小騷動。
  不外乎是對兵力差距的擔憂,甚至有近乎懼戰的發言,楠樂聽得微皺起眉頭。
  不過她知道這些反應是難免的,因此沒帶上訓斥的口吻,而是轉身給大家振奮士氣的喊話「大家別因此就有所畏懼,別忘了我們的目的是削減敵軍兵力和”掩蓋”,若在戰場上陷入困境,隨時可以後退,也就是以自保和救援戰友為重;只要我們保持以往的默契,便沒什麼好怕的了!」
  掩蓋是指將西軍調來的動作加以掩藏的這個目的,沒明說是防敵軍聽見。
  而這番喊話,成功讓大家提起勇氣和士氣了,全都回給楠樂堅定的眼神。
  「很好!」滿意的點頭,和克魯格一個視線交會後,楠樂回過身,神情謹慎又認真的再盯向敵軍,同時拔出巨劍並高高舉起「大家上!」
  「上阿--!」、「開扁啦--!」
  負責前線的幾個小隊隨即高舉武器往前狂奔,敵軍見狀亦帶振奮似的吼聲而來。
  同前線的夥伴們拉近與敵軍的距離,楠樂邊跑邊在心裡做盤算。
  『我看我還是專注於救援,有空檔再扁人好了...』
  方做這決定,敵軍就已近在眼前,楠樂以巨劍的平面從旁往前一揮,擊倒了面前的幾個敵人之後,往後跳開一小段距離,凝神注意著大夥們的狀況。
  當不分敵我、其他陣線的戰士們皆衝進戰場裡,這場戰爭才算是正式開始。
  
  
  當這一戰持續到黃昏時刻,楠樂趁空檔跟克魯格知會過後,便開始做退兵的準備。
  此時已削減了敵軍約百餘人的兵力,但戰力仍少於敵軍,加上得不時注意敵軍的包圍,進退也得拿捏得準,這些都讓凱德拉戰士們身心皆已呈疲憊狀態。
  好在有楠樂專心於救援,並沒讓敵軍抓走或擊殺任何一名凱德拉戰士。
  只是來不及治療、只得先退到後方的傷兵也不少,也因此楠樂才想就此退兵。
  『剩下的,明天再跟他們算!』
  如此想的,楠樂隨即對大夥們喊道「退兵--!全部後退--!」
  聽到的戰士們,幫忙把這道指令傳到更遠處之後,也依令慢慢往後退去。
  發現凱德拉軍團的退意,帝國軍的士氣當然更旺了,個個沒多想的就追殺了過來。
  「凱德拉的廢物們想逃了!快追擊!」、「一個都不能放過!」、「殺阿--!」
  見敵軍追來,楠樂臉一沉,立刻往前狂奔。
  及時擋在一長排敵軍的去路上,楠樂右手持劍,一張臉兇狠著,雙眼更顯冷冽的瞪住他們。
  敵軍全都停下腳步且個個面露驚愕,顯然都知道擋住他們的這個人非常勇猛。
  這陣無聲的對峙持續了近十秒鐘,直到楠樂冷不防的右腳往前跨出、猛蹬了一下「哈!」
  嚇唬似的一聲,就讓敵軍們驚呼過後,恐慌的轉身逃走。
  「”哈”一聲就嚇到,膽子是被割掉了喔。」吐槽完,楠樂將巨劍扛上肩,便跩跩的轉身走向已全數退到後方的大夥們。
  
  來到大家面前,楠樂收起巨劍,接著帶上淺笑,欣慰的說「雖然不少人受了些傷,至少沒被敵軍抓走或重傷到,也順利削減了不少敵軍兵力;這一戰的目的算是圓滿達成,大家辛苦了。」
  克魯格隨後也給予大家認同「大家都有專心注意敵軍動態,進退也得宜,才能讓這一戰順利落幕;相信你們一定對敵軍那囂張的嘴臉很反感...別急,等明天西邊援軍抵達,你們就能全力反攻、大吐怨氣了!」
  這番話立刻得到大家應和似的連連高呼,進而提振起精神和些許體力。
  之後,等光魔法使給傷兵們做過簡單的治療,楠樂和克魯格便領著大夥們走回營區。
  
  
  
  傍晚,天色即將暗下。
  不知是第幾回的以闇魔法進行開道工作,亞嬋方結束動作,突然身子一頓,似乎感覺到了什麼。
  「看來只要再一擊便能完成。」說完,嘴角一勾,亞嬋再使出黑球,接續以推掌的方式擊出。
  黑球擊到最底的剎那,銳眼就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亞嬋邊使魔法將上方土地固定,邊笑意的給那兩人打了聲招呼「晚上好。」
  那兩個人,也就是威斯克和嬡菲,皆一頓後點頭回應,接著走近亞嬋。
  「終於完成了。」往後再往前的望過地道,威斯克淺笑著對亞嬋說「辛苦妳了。」
  「你也是。」亞嬋轉而看向因看不清楚而不斷搖頭晃腦的嬡菲。
  「好暗喔...這樣怎麼讓戰士們通行呢?」一手抓著威斯克的手臂,嬡菲動個不停。
  威斯克一笑後,使了自身光魔法,將它覆蓋上上方亞嬋藉來固定地面的黑色硬板,隨即就如開了燈似的點亮起周圍。
  能看清楚了,嬡菲一見亞嬋就展招牌的溫和笑容「晚上好呀。」
  有點慢半拍的招呼,亞嬋倒不介意,還以打趣的眼神回應。
  「剩下的,我明早再來處理。」意指為地道點燈的工作,威斯克接著說「我和嬡菲今晚就留在你們東軍的營區,明天便能一起反攻帝國軍。」
  「嗯~也是夫唱婦隨吧。」邊調侃邊來回撇看兩人,見一個抓臉、一個含羞的低了頭,亞嬋輕笑了聲「看你們這樣,讓我想快點回楠樂身邊了。」
  「唔,那我們這就回東軍的營區。」威斯克說。
  「我也想快點見到楠樂他們。」嬡菲笑語。
  隨後三個人便一同往地道的東邊出口走去。
  
  
  回到營區,見大夥們都安然無恙,亞嬋欣慰一笑。
  環顧了一圈,很快找到楠樂和她的三個夥伴,亞嬋隨即領威斯克和嬡菲走向他們。
  這時已經備好晚餐了,可來到楠樂面前,亞嬋只瞄了一眼楠樂幫她盛好、放在一旁的食物,就直盯著楠樂看。
  「回來啦,地道開通得順利嗎?我...」話還沒說完即被亞嬋抱住,楠樂乾看在她懷裡笑得很甜的美人兒。
  「妳又給我找麻煩了...想妳的麻煩。」抬頭吻過楠樂的下巴,亞嬋伸手撫過她的臉頰「我和威斯克已經將地道開通完畢了;你們也很順利吧,看大家都安然無事便能知道。」
  「沒錯!完美落幕!呵呵...」揉著亞嬋的披在背上的髮絲,藉此回應她的撒嬌,楠樂接著看向威斯克和嬡菲「你們也來啦。」
  威斯克笑著點頭,嬡菲則開心的說「你們好呀!」
  思嬛和寧康皆以微笑回應,盈緋卻不改正經本性的朝嬡菲鞠了個躬「嬡菲老師,您好。」
  偷對盈緋翻了個白眼,楠樂帶回笑容,擺了擺手「都坐、都坐,我們邊吃晚餐邊聊。」
  其他人也沒異議,便圍坐一起,開始享用晚餐。
  期間克魯格也過來湊一腳,氣氛也更合諧熱鬧了;畢竟所有的目標和任務都順利達成,來場小小的慶功宴也不為過。
  
  晚餐過後,該來討論明天的最後一戰;楠樂和亞嬋、威斯克和嬡菲以及克魯格,五個人一同步入主營帳。
  一樣的圍站在矮桌周圍,由威斯克起頭。
  「我已經交代下去了,明天一早,西軍將每個鐘頭調來一批兵力,預估到午後就能與敵軍的兵力達到平衡,並在黃昏前全數抵達東邊戰場;當然,我們東西軍聯合的軍力絕對會比已失了大半據點的敵軍還來得多。」
  「不必預留些人在西邊守著嗎?」偏頭,楠樂提出顧慮「要是到時給耶洛曼發現我方西邊沒任何兵力,難保他不會直接南下,直攻宮廷。」
  「我是打算在他發現之前,先一步闖進四方塔,這樣便能將他引來。」威斯克解釋道。
  「是這樣...」輕捏著下巴,楠樂再問「確定是由我們三個去對上耶洛曼?」
  指的便是自己、亞嬋和威斯克。
  「沒錯,也只有我們三個能與他對抗。」說著,威斯克指向矮桌上的地圖「等午後,敵我雙方的兵力相衡了,我們便直闖四方塔的東側;突破敵軍的包圍,再翻過四方塔外圍的高牆,高牆的另一邊還有片樹林,穿出樹林便是一片吋草不生的曠地,四方塔就在這片曠地的最北邊。」
  「四方塔外的那場浩戰,就交給克魯格和嬡菲來指揮、應付了。」亞嬋說。
  「放心交給我們。」嬡菲笑笑的看向克魯格「我們的默契可是已經培養得很好了。」
  回嬡菲認同似的一眼,克魯格接著給將與耶洛曼正面對上的三個人提醒「要小心耶洛曼身邊的那幾個咒術師,他們身為咒術的創始者,肯定不好應付。」
  說到咒術師,楠樂臉色就差了,她沉著聲音說「可想而知,那些高級咒術師,到時一定猛給耶洛曼使助益性質的咒術,再用攻擊或擾亂性質的咒術來打亂我們戰鬥的步調...真是怎麼想怎麼覺得他們是這世上最”貝戈戈”的人種。」
  「這樣吧,我們到時就先擊退那群咒術師,才能無後顧之憂的與耶洛曼對戰。」此提議隨即換來其他人點頭同意,威斯克淺淺一笑,然後看住楠樂「即將和耶洛曼一決勝負了...妳是我們三個之中唯一的人類,那妳會不會緊張?」
  「緊張難免,不過最多的感受還是興奮!」雙拳一握,楠樂不改以往面對戰鬥的十足信心「畢竟我們曾聯手擊敗過火龍范倫泰,也因那一戰讓我能毫無畏懼的面對耶洛曼;只要擊敗他,我和所有的異界者就有可能回到我們的世界去,所以這一戰是非贏不可的!」
  亞嬋立刻捏她鼻子「還有我。」
  「對對對...還有妳...一定帶妳走!嘿嘿~」猛點頭,楠樂不正經的笑。
  嬡菲卻嘟了嘴,小小聲的說「都不會捨不得我們喔...」
  聽到了,楠樂連忙擺手並乾笑著說「當然會捨不得你們阿,我也很感謝你們...沒你們的教導和幫助,我和其他異界者可能早在剛來這世界不久就已經”HP(生命值)”歸零了吧。」
  這些的確是楠樂的真心話,和克魯格、嬡菲,甚至是外頭那些凱德拉戰士們的友情,都是確實存在且深刻的。
  而聽楠樂這麼說,克魯格和嬡菲都露出欣慰似的笑容。
  「若到時,回去你們那個世界的路徑真的開啟了,妳可別沒說一聲就離開喔。」嬡菲半開玩笑的警告。
  「不會的,我沒那麼白目!」又訕笑幾聲,楠樂突然一頓,想到了什麼,她還是一副不正經的摟住亞嬋的腰「我想阿~和耶洛曼正面對上的時候,我要意氣風發的宣示主權!」
  意思顯然是要和耶洛曼攤牌,表示亞嬋是她的。
  之前是為了不讓亞嬋擔心才刻意躲避耶洛曼,且每次見耶洛曼猛對亞嬋獻殷勤,以及那副自以為是的嘴臉,都讓她非常的不爽。
  『到時非讓你氣炸不可!』楠樂恨恨的想著。
  「贊同。」對楠樂甜甜的笑,亞嬋接著說「我很期待看到他氣到冒煙的樣子,說不定能進而打亂他的戰鬥步調,讓他無法好好的、專注的面對我們的攻勢。」
  威斯克也點頭同意了這個做法「就這麼辦吧;對了,在闖進四方塔之前,我和嬡菲就先同亞嬋在後方做支援,免得給敵軍發現,進而去給耶洛曼通知。」
  「嗯...大致的行動方針算是規劃好了,只剩細節的部份。」說完,克魯格坐了下來。
  四人隨之也坐下身,開始討論起細部。
  
  
  兩個小時之後,會議終於結束了,楠樂和亞嬋先行走出主營帳。
  至於討論出的細節部份,依然是明天進軍前再告知大家。
  此時還未近深夜,楠樂也不覺一絲疲憊或睡意,便領著亞嬋走到正圍坐著閒聊的三個夥伴身邊。
  楠樂稍稍透露明天的作戰方針給夥伴們知道,他們聽得認真,另外也有所感觸。
  「雖然很捨不得這個世界...」推了推眼鏡,寧康憨笑道「但我更想回家。」
  思嬛卻是苦笑「我比較擔心回去之後,該怎麼對這幾個月的失蹤做交代,說實話的話,肯定沒人會信。」
  「說不定我們待在這世界的同時,原本那世界的我們是呈昏睡狀態。」提出自己的看法,楠樂也笑得很乾「全台灣近百人一起昏睡不醒...超級詭異的。」
  「妳認為我們來到這只是精神上的穿越?」問後卻換來楠樂聳肩的回應,盈緋不知道在正經什麼「我個人認為是連身體都穿越到此,所以我想我們的家人應該都以為我們出了什麼事才失蹤。」
  「等我們回去之後就知道啦。」撇了個手,楠樂無意間發現,旁聽的亞嬋雙眼微微瞪大,不時跟著思嬛和寧康說起的、現實世界的種種而緩緩點著頭,明顯釋出強烈好奇心。
  『我的天...好可愛...』
  還看到發楞,楠樂不由的湊近去輕啄亞嬋的唇。
  完全忽略餘光裡翻白眼的思嬛,楠樂專注欣賞著亞嬋迷人的露齒微笑。
  「對了。」突然低喊,寧康想到似的問「回去之後,我們該怎麼互相連絡?」
  「記手機號碼阿。」思嬛說。
  「就怕記不起來。」想了下,盈緋微皺眉的說「而且,寫在紙或布上,甚至是直接寫在手上,都有可能一回去就消失不見。」
  「這個嘛...」雙手環胸,微偏頭的思考起來,沒過太久的,楠樂一頓後,撇頭看住亞嬋「妳的記憶力應該好到也是非常人的地步吧,那能麻煩妳幫我記住他們三個的手機號碼嗎?」
  「記東西我行。」亞嬋看似沒什麼表情,可那對漂亮大眼含有滿滿的困惑「我能先知道你們說的手機號碼是什麼嗎?」
  「呃,那是...阿,就和你們這世界聯繫用的水晶球類似,只要有那些號碼就能聯繫上號碼的主人了。」很明確的比喻,楠樂隨後卻一臉乾的吐槽「這樣說起來,你們這世界還比較先進...不用基地台、不用號碼就能視訊通話...」
  表示明白的點了點頭,亞嬋笑說「我知道了,那就請你們把號碼告訴我。」
  三個夥伴便將各自的手機號碼告知亞嬋。
  聽完,亞嬋立刻淡淡的說「嗯,我記住了。」
  「真的喔...」楠樂同三個夥伴都愣著臉,她接著為確認而要亞嬋把他們的號碼背出來。
  亞嬋照作了;結果不僅背出三組號碼,還明確指出哪組號碼是哪個人的,完全正解。
  「呵呵...這樣連絡的問題就解決了。」乾笑過後,楠樂撇見盈緋不知為何的眼神飄忽著。
  真是稀奇,楠樂直投以詢問的眼神。
  接收到了,盈緋張了張嘴、一陣欲言又止之後,搖了搖頭「沒事...我是想差不多該把剩餘的睡前時間讓給妳和亞嬋獨處了。」
  「也好啦,我們就不打擾你們了。」笑語說完,思嬛起身順勢拉起寧康。
  「可別聊太晚了喔,明天要面對的可是最終的大魔王之戰。」笑笑的提醒過兩人,寧康就讓思嬛拉著離開了。
  盈緋則一抹淺笑後,轉身跟上那對情侶。
  「感覺盈緋怪怪的...」鼓了下腮幫子,楠樂接續雙肩一聳「算啦,她會隱瞞的,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們也別辜負他們的好意。」說著,亞嬋挪了位置,改為坐在楠樂身前,再往後靠上她胸口。
  雙手環上亞嬋的身子,楠樂持著和她一樣的幸福笑容,同她享受起依偎著彼此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