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們開始進行各自的工作;除了準備午餐,楠樂和克魯格另外分配一組人馬幫忙村民們修整家園。
  
  一個小時過後,備食和整修的工作大致完成了,接續是享用午餐的時間。
  當然也是和村民們共享;用餐期間,楠樂不忘詢問這處村落會淪為溫疫區的原因。
  結果和她預料的一樣;這處村落附近本是農作物的盛產地,帝國軍卻為補充戰事所需的糧食,強硬收括此處的所有作物,連給村民自給自足的份都奪走,還將原本可通往河區的路徑設為行軍重地;沒食糧、沒乾淨水源的情況下,不出半年,此地便衍生了嚴重的瘟疫問題。
  「果然帝國軍的都是混帳!」恨恨的扒了滿口食物,楠樂鼓著腮幫子,口齒不清的說「”計署倫嚕”(氣死人了)!」
  「還以為耶洛曼討人厭的程度已經滿了,看來還有上升的空間。」亞嬋淡淡的說,可她面前地上已經擺了一疊空碗,可見也拿食物來發洩對耶洛曼和帝國軍的不悅。
  「......」坐在對面的幾個村民皆愣看亞嬋,肯定都想不到這美人的食量會如此的驚人。
  某個先回神的村民,苦笑著語帶請求「我們...不,應該說大多數生活於帝國的百姓們,都很希望凱德拉能推翻耶洛曼,不然以後還會過如何苦的日子,我們真是想都不敢想...」
  「放心吧!這次有我們異界者的加入,推翻耶洛曼是勢在必得的!」給村民們拍胸脯掛保證之後,楠樂換了個乾巴巴的表情看向身旁的亞嬋「妳...吃飽了嗎?」
  撇看了楠樂幾眼,亞嬋最後仍把目光放到手中碗裡的食物上「真怕我吃光一個月的量?」
  楠樂乾笑以對,只是在心裡回答『不怕才怪吧...』
  「方才我已經到附近野地施了守護咒,那些野菜也不染瘟疫了,晚點再請戰士們去採來補充食糧。」亞嬋邊說邊美美的看了楠樂一眼。
  還是乾笑,楠樂搔了搔頭「呵呵...是這樣...」
  最後,就在亞嬋吃光了十碗食物的情形下,結束了用餐時間。
  
  稍做過休息,戰士們也依令分成兩組,一組由克魯格帶領去野地採食,楠樂則領另一組留在村內繼續幫村民們修理屋瓦。
  亞嬋也趁這期間,前往北方城鎮附近去勘查鎮上情況。
  
  
  來到城鎮東南方的一處藤蔓林裡,亞嬋待在視線較不被遮蔽的一棵藤蔓樹下,遠觀五公里外的城鎮。
  靜靜觀察了十分鐘左右,亞嬋突然幾句喃語「這就怪了,村民們說在鎮上的大多數是狂戰士...」
  可看到的卻是有不少咒術師也在鎮上,她更仔細的觀察之後,發現那些咒術師似乎是分隊行動的,且不時走向城鎮的出入口,像在巡視。
  「難道是在等著迎接我們?」如此猜測,也覺得可能性很高,亞嬋抿了下嘴唇「咒術師的確很令人頭疼呢...嗯?」
  突然感覺到身後傳來人的氣息,亞嬋沒直接回身,只是撇過頭以餘光去看。
  果真有兩個人且是敵人出現在她後方十米遠處,分別是一名咒術師和一名狂戰士。
  「原來如此。」注意到咒術師持續喃唸著咒術,亞嬋這才轉過身去面向他們「使了咒來隱藏自身發出的任何聲響,連呼吸都能掩蓋大半,難怪我晚了一步才發現你們。」
  聞言,咒術師愣了一下也結束唸咒,顯然吃驚於自己的咒術竟會給亞嬋看破。
  頭腦簡單的狂戰士就沒想太多,手中的巨刀直指亞嬋,嘴角勾得狡獪「美人,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看妳不像凱德拉的奸細...可也沒在我帝國領域見過像妳這麼美的女人,果然可疑...」
  「如果我說我是來這賞風景的,你們也不會信吧。」輕撥了下微蓋住右眼的髮絲,亞嬋稍低了頭,依然淡然的問「那...你們想要我怎麼證明呢?」
  「當然是...」撇頭看咒術師也笑得邪惡,顯然有共識了,狂戰士同他慢慢逼近亞嬋「讓我們親手搜身囉。」
  無意的來回撇看兩邊,亞嬋拍了拍袖子上灰塵「這可不行,我的小鬼會不高興的。」
  語畢的同時,她往上方定眼一看。
  「容不得妳反抗!」發出這一吼,兩人即衝向亞嬋。
  亞嬋也邁開不算慢的腳步往兩人奔去。
  見狀,兩人不禁緩了步伐,狂戰士警戒的高舉起巨刀,咒術師也準備好要以咒術來牽制亞嬋。
  偏偏亞嬋下一步的舉動,他們沒能料到。
  彼此距離只剩三米時,亞嬋雙腳一個輕蹬、往上一躍,然後在兩人無法反應之際,以一個漂亮的前翻,直接飛過他們頂上。
  順手抓過上方的一條粗藤蔓,亞嬋最後以半跪的姿勢落於他們身後。
  兩人短暫錯愕後,立刻轉身看向亞嬋。
  彼此視線一對上,亞嬋即悠然的頭一偏,嘴角勾起不太易見的弧度,同時拉扯了下手中的藤蔓。
  「哇啊啊--!」
  完全沒注意到藤蔓被亞嬋抓落到腳邊的兩人,在亞嬋那一拉之下,就這麼被藤蔓給絆倒了。
  不是摔跤,而是重心不穩的皆往旁邊的粗樹藤撞去,力道也真不小,兩人都因這一撞而昏了過去。
  把手中的藤蔓往旁輕丟出去,拍了拍雙手,亞嬋慢條斯理的起身,再慢慢的走向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兩個敵人。
  看住腳邊的兩人,亞嬋眨了兩下眼。
  「好像太粗魯了點...不知道楠樂會不會介意。」
  
  
  
  
  
  邊境西邊,凱德拉的守備據點。
  不久前逼緩了帝國軍的攻勢,也挪出個空可以休息一會兒,威斯克便邀了嬡菲,散步在據點附近的樹林間。
  期間,嬡菲的笑容從沒停過,畢竟這是威斯克難得主動的邀約,即便他提的話題多半和戰事有關。
  
  十分鐘後......
  「東邊進攻軍團的狀況越來越順利,相信不必多久便能完全開通包圍四方塔的路徑。」還在講戰事,威斯克持著淡笑。
  嬡菲也仍帶笑的附和道「有異界者的加入,果然大幅提升我方的戰力。」
  「嗯,功勞最多的肯定是楠樂了,不僅帶領異界者們衝鋒陷陣,後來還說服亞嬋加入我方。」
  「說不定是亞嬋自願陪楠樂奮戰的。」如此推測,嬡菲更是露齒而笑「若真是如此,也代表他們的感情更深了...呵呵,還蠻羨慕他們的。」
  威斯克突然停下腳步,他偏頭「羨慕?」
  「對阿,就...」無意間對上威斯克的眼,嬡菲一愣後,詭異的撇開視線也微紅了臉。
  威斯克也莫名其妙的、一副尷尬的搔了搔頭「唔...前面沒路了,我們往旁邊走吧。」
  嬡菲只是點頭,背在後面的雙手卻打起架來。
  隨後,兩人便一同走進右手邊的樹林裡。
  
  很快的穿出樹林,前方是一片草原;尷尬氛圍已散,兩人繼續邊無目的的散步,邊又聊起戰事。
  「若楠樂他們真能一路佔領至第十個帝國的守備據點,那我也差不多該策畫接下來的...」話說到一半,威斯克突然往前方凝起注意力。
  嬡菲一臉困惑「怎麼了?」
  「有股強勁的氣息往我們這裡來...」甚至帶有強烈殺意,威斯克不由的眉頭漸漸鎖起「不像是耶洛曼...他也不可能這麼隨便的直衝我而來,那到底...」
  說著,威斯克同時拔出繫在背上的劍。
  愣看了一下威斯克手中那把劍身為金黃色的巨劍,嬡菲接續想再問什麼,卻被一道冷不防襲來的強勁風勢給打斷,她只得一手掩面,擋開吹來的沙塵。
  不受強風影響的威斯克,雙眼仍警戒的盯著前方「難道...還有別的龍?」
  「猜對了...」
  突然的一聲,也只給威斯克聽到,可附帶而來的卻是一團如籃球大小、全然鮮紅的火球。
  「火?!」不免驚愕之虞,威斯克奮力揮出巨劍,順利擊落迎來的火球,火球也在落地前先消散掉了。
  但從自己得用不少力氣才能擊落火球的這點看來,威斯克也不再有任何懷疑「真的是火龍...」
  「火龍?!」嬡菲錯愕不已,且來不及回神,就見前方突然出現一名髮色鮮紅的壯碩男子。
  「呵呵呵...沒錯,我就是火龍...范倫泰。」冷笑並帶出自己的身分,范倫泰直把鎖定獵物般的目光放在威斯克身上「該我確定自己沒找錯人了吧...你,就是威斯克?」
  眼神始終警戒,神情也全然謹慎,威斯克只以點頭來回答范倫泰的確認,心裡倒是有些驚訝。
  關於火龍范倫泰的事蹟,威斯克多少知道一些;他真沒想到近五百年前,和耶洛曼分成兩個勢力、在大陸四處進行無差別破壞的范倫泰,竟然還活著。
  「很好...」一陣摩拳擦掌,接著雙手往兩邊伸直,雙掌隨即染上各一團的火魔法,范倫泰持續勾著惡意的嘴角「來跟我好好打一場吧...這也是耶洛曼希望的。」
  「什...什麼...」對龍研究頗深的嬡菲,得知過去帶給大陸極大威脅的兩隻龍竟然聯手了,即是渾身發顫,還不由的般的慢慢往後退。
  「嬡菲,妳先退回據點。」回頭給嬡菲示意,威斯克再看住前方的范倫泰「他就交給我來處理。」
  「我、我知道了...」轉身前,嬡菲不免持擔憂神情對威斯克說「你要小心點...他的實力說不定和耶洛曼不相上下...」
  撇過頭以餘光看著嬡菲,威斯克一個重點頭「我會的。」
  得到威斯克的回覆,嬡菲又看了范倫泰一眼後,便顯驚慌的轉身跑回樹林裡。
  「哼,我對那種沒用的人類可不敢興趣。」雙拳一握,本在掌上的火球轉為包覆上拳頭,范倫泰冷下看住威斯克的眼「接招了!光龍!」
  吼聲一落,范倫泰就以神速飛奔向威斯克。
  持在右手的巨劍往旁一甩,威斯克亦朝范倫泰邁開極快腳程;沒將巨劍染上魔法,他知道自身的光魔法根本對范倫泰起不了作用。
  只能憑由聖戰士直系後代傳教給他的戰士之力來應戰了。
  不到兩秒就奔至對方面前,順勢的一個使出火拳、一個猛揮出巨劍,結果互相抵制住。
  再次勾起嘴角,看住近在眼前的威斯克,范倫泰一副假意的吃驚「喔?還以為你持劍只是持好看的,沒想到你真有戰士的力量,只是...憑這樣就想打倒我,簡直作夢!」
  「唔!」抵在巨劍上的火拳突然更旺的燃起,威斯克便被波及到了手背,他一個吃痛後,當機立斷的往後方跳開。
  和范倫泰拉開約十米的距離,威斯克看著手背上的焦痕。
  「給你幾秒鐘的時間治療...」兩個火拳互擊了下,范倫泰冷笑依舊只是沉了些聲「因為接下來..就不只是暖場了。」
  「......我不會讓你得逞,也不會順耶洛曼的意的。」面對范倫泰這個不好對付的敵人,威斯克仍保持一貫的沉著,說話的同時,他也以自身的光魔法將手背上的傷給治療好。
  然後,他撇見范倫泰沒任何動作、只是站在原地,顯然在等他主動出招。
  短暫思考過,威斯克決定試用速度來取得上風。
  「”戰士之力”,可不只指力量而已...」改以雙手持劍,威斯克專注力一聚、心一定,便於不在時間點上的一刻,高高跳向范倫泰。
  「哼...」不屑似的哼聲,范倫泰也是冷不防的跳起,剎那間就跳至威斯克面前。
  沒料到范倫泰也會跳上來,威斯克瞬間一驚,隨即回神並砍出一劍。
  揮出右拳、擋下這劍,范倫泰冷笑一聲,接續猛擊出左拳。
  威斯克及時縮回持劍的雙手,雖然順利擋下范倫泰的左拳,可顯得有些吃力。
  攻勢沒停,范倫泰連連使出不同方向的拳擊,甚至連光著的雙腳也染上火魔法,進而不時使出猛力的踢擊。
  一樣的,即便一一擋下范倫泰的攻勢,可每一個抵擋都讓威斯克費了不少力氣。
  不僅速度上沒有預想的佔上風,反而被迫轉攻為守,威斯克為防禦范倫泰的攻擊,一時也不知該如何扭轉局勢。
  就這麼從高空中對峙而下,范倫泰每個猛擊、威斯克每個抵擋,皆造成周圍一次又一次的強勁風勢,不只樹林被吹擾,兩人底下的草原也風動不止。
  然,兩人將要落地之前,威斯克似乎有些承受不住范倫泰的攻勢和速度,因而沒注意到范倫泰接續襲來、亦帶火團的膝擊,側腰部即被狠狠重擊上,甚至整個人因衝力而往後飛去。
  「呃!」不禁一個悶哼,威斯克忍著火燒的痛楚,順勢一記後翻,最後以半跪的姿勢著地。
  下意識的抬頭,就見范倫泰往自己極速奔來,威斯克趕緊將光魔法聚集於右掌,再將掌心貼上傷處。
  即使很快就治療好了,可范倫泰也已至面前並揮出右拳,威斯克只得單手舉起巨劍來抵擋。
  「我可不會再給你任何治療的機會!」右拳被擋住的瞬間,范倫泰立刻低身朝威斯克掃出左腿。
  威斯克及時翻身、跳起,躲開了這一腳,然後落到范倫泰右側的一段距離外。
  撇頭看向威斯克,范倫泰不以為然的說「你該不會打算一直躲、一直和我保持距離吧?這樣...你不僅沒機會擊敗我,還會讓你深陷更大的危機,因為單方面的追擊,我也蠻喜歡的...」
  威斯克也知道這樣下去自己只會越來越劣勢,卻不得不以拉開距離的方式來取得想對策的時間。
  「似乎也只剩一個辦法了,但...」挺直身子,再擺戰鬥姿態,威斯克左右甩了下巨劍,雙眼直盯范倫泰「在那之前...我還是想證明我的戰士之力有辦法壓制你!」
  「果如耶洛曼說的,是個挺固執的傢伙。」接著兩聲輕笑,范倫泰也擺開攻擊的姿勢,雙拳上的火勢更加猛烈「不過...很快的,你將為自己的固執感到後悔!」
  語畢,范倫泰再度朝威斯克狂奔而去。
  握緊了巨劍,威斯克瞬間一個咬牙,也衝向范倫泰,隨之兩人又激烈對戰了起來......
  
  
  
  
  
  「看來她是不會介意我的粗魯。」
  話說得淡然,亞嬋也是沒什麼表情的,可看住被好幾個女性村民包圍的楠樂的眼神很明顯越漸刺辣。
  「呵呵,還好啦,總之我們會盡力推倒耶洛曼的...」給女性村民的話還沒說完,楠樂就感一陣背脊發涼,她跟著打了個哆嗦「怎麼突然...呃!」
  楠樂下意識的轉身,看到亞嬋站在不遠處,她雙手環胸,嘴角微勾,看起來是平常的隨性悠哉。
  可當楠樂對上她的眼時,瞬間又渾身一顫。
  『亞嬋怎麼......阿!糟糕!』
  會意到亞嬋會那樣看自己的原因了,楠樂即是慌慌張張的幾句打發掉那幾個女性村民,再連忙跑向亞嬋。
  來到亞嬋面前,楠樂依然慌急的澄清「我、我沒有故意去招惹他們!是、是他們自己圍過來的!真的!」
  靜默的看著楠樂一會兒,直到她又想開口說什麼,亞嬋先她出聲了。
  「我知道了。」帶著笑意的一句話,亞嬋卻同時半舉起雙手還空捏了兩下。
  「......唉~」無奈的嘆聲後,楠樂認命似的把臉湊過去。
  亞嬋便不客氣的將楠樂的臉捏成大餅,且整整持續了十秒鐘才放開。
  「唔...」雙手搓了搓被捏紅的臉,楠樂撇見亞嬋一個挑眉過來,她趕緊施以下個階段...安撫;即便已經被捏過了,可該做的依然不得少。
  雙手摟上亞嬋纖細的腰,再湊近些,楠樂便在她耳邊安撫道「是我不好,對不起;妳別生氣了喔~」
  偏頭順勢親了下楠樂的臉,亞嬋表示滿意的笑語「原諒妳,小鬼。」
  「呵呵...」傻笑過後,楠樂拉開些距離,本想問亞嬋探查的結果,卻還沒開口就先注意到後方那團面積不小的黑色霧團,她困惑了「那是?」
  側過身,也看向那團黑霧,亞嬋輕聲一笑,同時彈了個響指「是我在探查時,跑來找麻煩的兩個壞小孩。」
  黑霧跟著那聲響指而散開,隨之出現、躺倒在地的,便是亞嬋當時擊昏的兩個帝國傭兵。
  「是這樣...」看過那兩個還沒醒來的傭兵,楠樂再笑看回亞嬋「是該把他們帶回來,免得他們將遇到妳的情況上報給耶洛曼。」
  說完,楠樂便招來附近的兩名戰士,請他們安置這兩個俘虜。
  
  之後,亞嬋細說起探查城鎮的經過。
  聽完,楠樂皺了個眉「出現一堆咒術師...的確很詭異。」
  「我想,耶洛曼是得知風雷眾被妳擊敗了,才想到藉曾弱化過妳的咒術師來對付妳。」推測完,亞嬋給了楠樂充滿深意的一眼,並補一句「好想再把妳抱在手上。」
  「......”賣擱共阿(別再說了)”。」無奈的撇了個手,再無言的聽到亞嬋愉快的笑聲,楠樂倒也認同亞嬋的看法。
  她因此苦思了起來『我可不想再變成兩歲小孩...該怎麼應付那群咒術師呢?剛剛亞嬋也說了能繞過城鎮的路實在不好走,就怕還沒抵達第六據點,大家就先累趴...』
  「嗯?」突然一聲疑惑,亞嬋直往西邊望去「威斯克?他怎麼突然...」
  「怎麼了?」楠樂偏頭問「是威斯克正往我們這來嗎?」
  亞嬋搖了搖頭「不,他的氣息沒有移動,只是瞬間變得強烈。」
  楠樂聽了即瞪大了眼「該不會是耶洛曼主動找上他了?!」
  「應該不是;若是耶洛曼突襲西方據點,肯定造成大動亂,但我們這邊卻沒其他異狀...」說到這,接續短暫的思考,亞嬋微皺了眉「威斯克也不可能無故強起氣息...肯定是遇到什麼麻煩了。」
  「這...不可能吧。」撫著下巴,楠樂接著乾笑道「能給他帶來麻煩的也只有耶洛曼了。」
  「還有。」回過頭,看住楠樂,亞嬋難得正聲的說「范倫泰。」
  身子一頓,楠樂一副大悟「對喔!差點忘了還有那隻該死的火龍!」
  話方落,楠樂即咬牙了,想到范倫泰先迫害華格和聖戰士,後又欺辱亞嬋,火氣當然瞬間就上來。
  「我們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保險,若真是范倫泰,那自身魔法無法對付他的威斯克,肯定陷入苦戰...」捏了捏楠樂那張表示憤怒的臉,亞嬋帶出後話「不只是支援威斯克,我們也能趁此機會把新仇舊恨一次算清。」
  亞嬋刻意強調”我們”這兩個字,正是表達要和楠樂同心同力的與范倫泰對抗。
  楠樂當然有會意到亞嬋這麼說的意思,她轉而帶上肯定的笑容「沒錯!我也相信我們能擊敗他!」
  「嗯。」亞嬋帶笑的點頭「去給克魯格知會一聲,我們好趕去協助威斯克。」
  點了點頭,楠樂轉身快步跑向不遠處的克魯格。
  『真是范倫泰的話...到時我第一個要打爛的就是他的嘴!』
  顯然楠樂最在意的,還是范倫泰強吻過亞嬋的這件事。
  
  
  
  
  
  威斯克和范倫泰的對戰,已經持續近半個鐘頭。
  越戰,威斯克越處於下風,即便能以光魔法來治療,但范倫泰絲毫不給喘息空間的攻勢,也讓他幾乎沒空檔做全然的治療,因此身上各處都有被火魔法擊出的傷勢。
  「哈哈哈哈...威斯克,你該不會以為把氣息弄大就能嚇唬到我吧?」跳上半空中,以連三記的火球擊向持劍躍來的威斯克,逼得他只得收起攻勢來閃躲,范倫泰猖狂的大笑著「沒用的!而且越戰你只會越無力,因為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雖是這麼說,但范倫泰也戰得很盡興,畢竟威斯克也沒弱到他能一記打倒的地步。
  閃開那三發火球,威斯克也被迫回到地上,此時的他已顯些許疲憊也有些喘了。
  這半個鐘頭裡,完全沒傷到范倫泰一絲一毫,顯然光靠戰士之力是沒能與之抗衡的,即使無奈,威斯克卻也沒得放棄。
  若他不撐著和范倫泰對戰下去,難保范倫泰不會一次毀掉好不容易才穩固起的據點。
  「我會...戰到最後一刻的...」緩緩舉起巨劍,忍下身體各處的痛楚,威斯克的堅定神情從沒換過,雙眼也再次定住范倫泰「我是絕對不會認輸、不會投降的!」
  他心裡則想...應該快了,方才強起的氣息,一定會被她察覺到。
  「呵呵...就算你投降,我也不會停下毀滅你的計畫...」帶著冷笑說著,范倫泰高高舉起雙手,攤開的雙掌聚起越加猛烈的火勢「不過我也不想再看到你躲來躲去的狼狽模樣了...」
  看著范倫泰聚在掌上的火球漸漸大起,還看得閃了個神,威斯克完全咬緊牙根。
  他想,那發猛烈的火球,若躲開的話,它肯定不只燒光這片草原、後方的樹林,還會一次摧毀更後面的據點;反之如果正面抵擋,卻無法承受住的話,自己不死也將成廢人。
  在撇見范倫泰已聚起直徑約兩米的火球時,威斯克就不再苦思這份掙扎了。
  將巨劍橫放的擋在面前,雙腳也站穩不動,威斯克恢復堅決的神色「拼死...我也要接下它!」
  「你果然會為了保護據點,選擇犧牲自己...」冷笑漸漸收起,范倫泰陰狠著臉色「真是...愚蠢至極!」
  後話一吼出口,范倫泰同時將掌上的巨大火球猛力擊向威斯克。
  「我就順你的意...消失吧!威斯克!」
  直盯火速而來、如隕石般的火球,威斯克毫無畏懼之色,抵擋的姿態也無絲毫改變,只是將所剩的戰士之力放上平放巨劍的雙手。
  同時,他喃語了幾句「楠樂、亞嬋,之後范倫泰和耶洛曼所帶來的威脅...只能交給你們了......」
  
  「威斯克!」
  突然的耳熟喊聲,讓威斯克下意識的望向右手邊,即一個大愕「嬡菲?!妳、妳要幹什麼?!」
  跑來就背對威斯克、站在他面前,嬡菲抬頭看住漸近的火球,即使害怕得渾身顫抖,她還是沒任何移開腳步的打算。
  「我、我不能讓你就這麼犧牲!凱德拉非常需要你,也只有你能與耶洛曼對抗阿!」不去看威斯克,嬡菲接續的後話反而以細聲說出「要犧牲,也是犧牲沒什麼用處的我......雖然我很沒用,但...至少此時此刻我已經有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連說出心意也沒轉身看著威斯克,嬡菲就怕此時自己滿足的微笑反而會讓他內疚。
  威斯克傻住了,直到撇見火球距離他們只剩五米,他猛然回神跟著順勢拉過嬡菲的手「別幹傻事!」
  順而將嬡菲拉進懷裡,威斯克一個轉身、背對火球;因為已經來不及推開嬡菲了,就算推開她,她也會被波及到。
  然身子方定,威斯克就感覺到懷裡的嬡菲身子抽蓄連連,他低頭一看,愕見嬡菲原被硬質的魔法使服遮蓋的整片背部已洞開,甚至背上的肌膚已燒傷,顯然是被火球帶上的噴發火燄給燒上的。
  威斯克卻也來不及給嬡菲治療了,後方傳來的強烈火燒感,讓他知道火球將在下一秒猛擊上他和嬡菲。
  「嬡菲會跟著我一起...」
  真的,無能為力了,看住懷裡已痛到昏厥的嬡菲,威斯克不自主般的瞬間紅了眼眶。
  他卻隨即一頓,本以為自己來不及落淚就會先受火球的襲擊,可身後的猛火沒擊上來,還能感覺它的能量正慢慢退減中。
  「這是怎麼...」仍抱著嬡菲,威斯克緩緩轉過身去「楠樂?!」
  更瞪大眼的看,確定站在他們前面的真的是楠樂,威斯克驚喜之虞,更訝異楠樂竟能持劍擋住那團火球。
  「Hi...」顯些艱苦的打招呼,楠樂此時已全身浮現黑色紋路,擋著火球的巨劍,劍身也因染上闇魔法而整片黑。
  火球雖被她擋下,可仍持續推擠她所持的巨劍。
  「不行、不行!還不夠!」加上自身的戰士之力也沒能推掉火球,使了最強的闇能量亦沒辦法快速削弱火球的威力,楠樂真吃力到額上暴出筋來,她猛的轉頭對站在左手邊不遠處的亞嬋喊道「亞嬋--!給我、給我--!多點--!這樣不能滿足我的欲望阿--!」
  有點不正經就是。
  「色小鬼。」勾著嘴角、低罵了句,亞嬋真不給楠樂更多魔力,因為她另有辦法。
  伸直左手,掌上一下就連連噴出黑霧,黑霧染上的目標便是那團火球,亞嬋以此方法減緩火的能量,也減輕了楠樂的負擔。
  「這招也是可以...」等火球的能量減少至自己能反制的程度,楠樂立刻以自身的闇能量搭上戰士之力,猛力的推出巨劍「還給你啦--!」
  吼聲一落,楠樂也順利的將火球推向站在前方十米遠的范倫泰。
  早在看到楠樂和亞嬋突然出現的當下,就已站在原地發愣了,直到注意到火球往自己飛來,范倫泰隨即回神並伸長了雙手、攤開雙掌「看來這場遊戲還有得玩...」
  畢竟是自己擊出的火球,范倫泰當然輕而易舉的接下它,還將它的能量收回體內。
  「嘖...果然對他沒效果。」站成三七步,巨劍扛上肩,楠樂還不斷抖腳,有點台。
  「范倫泰就交給我們吧。」來到楠樂身邊,亞嬋持著淡笑,撇頭看向威斯克「嬡菲的傷勢可不能拖了。」
  愣了下,威斯克也回以淺淺的笑容「嗯,幫嬡菲治療好之後,我會立刻趕來支援你們的。」
  說完,威斯克便抱起嬡菲,然後一個高躍,躍進後方的樹林裡。
  「好了...」狠盯向范倫泰,楠樂同時持劍直指著他「該算總帳了!范倫泰!你...哎?」
  發現范倫泰莫名對自己瞪大眼,楠樂一頭霧水。
  「妳...」再給楠樂一個定眼,范倫泰沉聲的問「妳難道是當時同華格和我對戰的...聖戰士的後代?」
  聽范倫泰這麼問,楠樂也明白他為何方才會那樣看自己了。
  『反正他是敵人,不講真話也沒差。』
  如此想的,楠樂便壞笑著說「沒錯!你說的那個聖戰士,就是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
  語音剛落,她就撇見亞嬋掩嘴偷笑了聲。
  「果是如此...」就這麼信了楠樂的話,范倫泰改看向亞嬋,笑得惡意「沒想到妳還活著,還找來聖戰士的後代,看來妳是想重演妳母親當時的悲劇...呵呵,那我就成全妳們!」
  「這次會有悲劇(杯具)的只有你啦!還是一整組勒!」這樣嗆聲只換來犯倫泰表示困惑的偏頭反應,楠樂翻了個白眼,隨後收起不正經的態度並擺開戰鬥姿態「亞嬋,我先試看看能不能單獨和他對戰,妳就專心供給我魔力...如果我沒辦法應對,妳再出手。」
  「知道了...」看著楠樂的眼神難免含著擔憂,亞嬋輕咬了下唇,語氣認真的提醒道「一定要小心,可別硬撐。」
  楠樂回以帶有安撫意味的堅定笑容「放心,我會拿捏好的。」
  「我對卿卿我我的戲碼不感興趣!」掄起帶火的拳頭,范倫泰即刻奔向兩人。
  見狀,亞嬋隨即跳開,回到原本左側的位置,楠樂則舉起巨劍並將它再次染上闇魔法,打算正面迎擊。
  不到兩秒,范倫泰就將彼此的距離拉近至只剩兩米,順勢朝楠樂擊出右拳。
  和范倫泰擊來的速度幾乎一樣,楠樂也猛揮出巨劍。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