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樂跟著薇緹在村內四處走走,這時他們來到有幾個孩兒正在玩耍的空地上。
  讓孩子們的天真模樣治癒之後,楠樂便要同薇緹再去別的地方參觀,卻有兩個小男孩發現她就皺著臉跑來了。
  對於來到面前的這兩個小男孩的不悅,楠樂只有滿頭問號「呃,小朋友,有事嗎?」
  「我剛看到了喔!」其中一個單眼皮、圓滾滾小男孩,以童言童語質問道「亞嬋姊姊牽著妳的手!你們是什麼關係?!」
  另一名瘦小的小男孩也接著質問「亞嬋姊姊還對妳這個外人笑,你一定巴結她什麼了吧?!」
  「......我對她來說可不是什麼外人。」沒想到這兩個小男孩是來爭風吃醋的,楠樂乾笑道「我是她的戀人...這樣說你們懂嗎?」
  並沒有跟小孩子認真,只是她覺得講明一下會比較妥。
  「什麼?!」圓滾滾小男孩吃了一驚,隨後卻更不高興的嘟起嘴來「妳、妳這叫...叫...趁虛而入啦!我很久之前就下定決心,長大後要娶亞嬋姊姊了!」
  楠樂聞言,不禁連連抽著臉頰『這村子的屁孩都這麼早熟嗎?』
  只是無聊的吐槽,她當然不信這兩個屁孩會懂感情事,可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什麼。
  然,另一名小男孩卻在聽了玩伴那麼說之後,窩裡反了。
  「我才不會把亞嬋姊姊讓給你呢!我也早就問過她要不要嫁給我了!」嗆聲。
  「亞嬋姊姊又沒有答應你!」瞪過去。
  「亞嬋姊姊那時候有對我笑阿!還笑得很開心!」反擊外加得意哼哼笑。
  「那又不代表她願意嫁給妳!」怒吼。
  乾看這兩個小男孩吵個沒完,楠樂怕上前勸架說不定又被他們聯手嗆回來,實在有點無奈。
  而在一旁以打趣眼神看著他們鬥嘴的薇緹,見他們開始動手互推了,這才上前阻止。
  「不可以打架喔。」輕拉開他們,薇緹帶上比孩兒還治癒的微笑,對他們柔聲訓道「你們兩個,亞嬋姊姊都很喜歡,只是和喜歡我旁邊這個大哥哥的方式不同......大哥哥呢,對亞嬋姊姊很好,也很疼愛她,甚至曾經救過她;如果沒有大哥哥的保護,你們很有可能再也看不到亞嬋姊姊了呢。」
  情緒立刻被薇緹的輕聲細語給撫平,加上聽了這番話,兩個小男孩瞪著可愛的大眼,看向楠樂。
  「也是,叫我大姊姊他們也不會信...」正在嘀咕無聊的話,楠樂遲了些才撇見他們的注目,她還是只能乾笑以對。
  「既然妳救過亞嬋姊姊,那我只好放棄了,妳要一直對她好下去喔!」
  「不過妳要娶亞嬋姊姊的話,還是要婆婆同意才行!」說完,瘦小的小男孩就拉著圓滾滾小男孩的手,回到其他玩伴身旁繼續玩耍了。
  「......我知道了。」人都跑掉了才乾巴巴的吐出這句,楠樂搔了搔頭,看向薇緹「我對小孩子很沒辦法,尤其是這類人小鬼大的。」
  薇緹持續無害的笑容「呵呵,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只能說亞嬋太受孩子們的喜愛。」
  早知道亞嬋很喜歡小孩子這件事,楠樂卻不由的進而想起自己變成兩歲小孩,被亞嬋”疼愛”過的這個悲哀往事。
  瞬間瞇了下死魚眼,楠樂隨後附和道「嗯,可想而知,就跟她母親一樣...」
  「楠樂。」一聲帶著笑意的輕喊傳來。
  兩人同時回頭,就見亞嬋持著微笑慢慢走來。
  等亞嬋來到身旁,楠樂便問「學好了?」
  「嗯。」點了點頭,亞嬋自然般的輕牽起楠樂的手。
  「糟糕囉。」玩笑似的給兩人提醒,薇緹偷指不遠處那些一個個走來孩子,笑道「他們要來找亞嬋撒嬌了,可你們應該有話想單獨說,也想試試那個咒語的效果吧?」
  兩人幾乎同時的點頭,也都無奈笑看那些走來的孩子。
  「那...我去陪他們玩,你們快去別的地方。」說完,薇緹就往孩子們走去,也攬下了打算走向亞嬋的幾個孩兒。
  見薇緹頗順利的換來孩子們的焦點,亞嬋笑了笑後也隨即輕拉過楠樂的手,帶她往墓園的方向走去。
  
  走進墓園,腳步停在華格的墓碑前,兩人皆雙手合十、輕閉雙眼,在心裡向華格問安。
  睜開眼,楠樂緩緩半跪在地,眼神堅定的看著墓碑,語氣則顯得溫柔「亞嬋的母親,請您放心的把亞嬋交給我,我會好好的待她、疼她,把她捧在掌心上呵護,直到我們抗拒不了命運、被迫分開的前一秒為止...」
  「楠樂...」持著感動的輕喊,放在心裡的那個還未告訴楠樂的決定即起竄動,亞嬋也蹲下身去,從後輕輕環上楠樂的身子,頭靠上她的頸肩「我決定了...若擊敗耶洛曼,回妳那個世界的路也開啟了,我便要跟妳一起回去...」
  聽進亞嬋這番承諾,剎那間整顆心劇烈震盪,連身子都一陣發顫,楠樂瞪大了眼,緩緩轉過身去,順而接住亞嬋落空後的雙手。
  「真的?妳、妳真要跟我回我的世界?」不得不如此確認似的問,楠樂仍有點不敢相信。
  她知道經過這次的分離之後,亞嬋也懂了這份感情有多堅定,但她不太敢肯定,是否有堅定到足以讓亞嬋心甘情願的離開這個已生活三百年的世界、隨她回去。
  更不用說和薇緹、婆婆及這個村子的所有村民的、如家人般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割捨的。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也懂楠樂會有那不敢相信的表情的原因,亞嬋傾了身,靠上她的肩膀,柔聲細語著真誠的話「對於這世界的一切,包括那些摯友、家人,我的確無法輕易割捨,但...我亦不想嚐猶如生離死別的痛;和妳一樣,沒有妳就不會是我自己,也只有妳在身邊,不管去到哪裡我都會是幸福的...」
  聽得左胸口悸動不已,也感覺到亞嬋的決心有多大了,楠樂卻還是不及喜悅,也不由的想在追問「可是...」
  「如果成功推翻了帝國,這片大陸也會恢復安祥和平,村裡的大家也不必擔心耶洛曼會再來破壞結界、威脅他們的生存,那...我也可以少去很多掛念的,跟著妳回去了。」稍拉開彼此的距離,雙手捧上楠樂的臉龐,亞嬋深厚的凝視著她「若沒和妳一起走,就算留在這片安祥和平裡,我也不會感到安穩和快樂;還是說...妳已經打算好自己一走了之了?」
  「當然沒有!」跟著激動的將亞嬋擁進懷裡,楠樂瞬間紅了眼眶「我好高興...真的...」
  感動不只滿了心,還已溢出言表,無法克制了,楠樂也不再有任何顧慮,因為亞嬋所說的這些話,已經真實得不容一絲懷疑。
  深看亞嬋那雙也閃著水波的漂亮大眼,楠樂笑中帶淚的,給予她對等亦堅定的承諾「我也會用自己的全部去守著妳,絕不讓妳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嗯...我相信妳...」積在眼角、即將落下的淚滴,被楠樂溫柔的抹去,亞嬋隨即也吻去她臉頰上的一點濕意,接著雙手攀上她的雙臂,同她緩緩站起身來。
  「亞嬋...」心底的悸動還未全然停息,又看住亞嬋漸漸帶起的美麗笑容,楠樂更無法忍下了,雙手摟上她纖細的腰便傾身吻了過去。
  柔情悱惻的回應著,亞嬋知道楠樂還需要宣洩一下情緒,而她自己也抗拒不了楠樂吻中帶給她的溫柔情意。
  
  不過,這場唇間的述情只持續了幾回,就被亞嬋主動結束了。
  顯然還沒滿足,楠樂眉頭一個微皺,又要吻上去。
  兩指貼上楠樂的唇,示意阻止,亞嬋輕勾著嘴角「母親在看呢。」
  「......伯母不會介意的啦。」本想再補一句”妳根本不會害羞”,但未避免臉真被亞嬋捏成圓餅,楠樂才把話吞回去。
  放下手,亞嬋笑道「還得試試咒語;妳可沒剩多少時間能留在村裡了。」
  「喔,好吧。」楠樂也不勉強了,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那,開始囉。」往後退了一步,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亞嬋只是做了個深呼吸之後,開始喃喃唸起咒語。
  看來真是蠻簡單但只有亞嬋能使的咒,楠樂就靜站在原地,看著亞嬋。
  直到她發現彼此的手腕上又出現那道光環,且光芒比以往都還來得強烈。
  「這、這是...」愣看著半伸起的雙手,楠樂感覺到自身的那層闇屬性魔力正快速加厚,卻沒因此出現一絲壓迫感,反而變得像另兩層魔力那般明顯且穩定。
  闇能量就這麼因咒語而穩定下來,也還在加深當中,附加帶來的振奮精神、補滿體力的作用,都讓楠樂覺得太神奇了。
  『我好像可以...自由的控制它了...』
  這時,唸完不到一分鐘長的咒語的亞嬋,再走近楠樂後便淡笑著說「試著流導闇能量看看。」
  「好。」顯得迫不及待,楠樂輕閉起雙眼,隨之將那層飽滿厚實的闇魔力,流導於全身。
  當感覺到魔力紮實的竄於全身上下,楠樂便張開雙眼。
  「哇靠!」不免嚇了一跳,楠樂傻看著浮現於雙手上的那些呈弧狀、尖角的黑色紋路「該不會我的臉也有......就和那時候看到的、被賦予闇能量的聖戰士的變化一樣?!」
  「對阿。」很淡定的應聲,同時伸手撫上楠樂那也浮出紋路的臉頰,亞嬋笑意更多「如我所料的,妳的身體素質和心志都很合我的闇能量...想必它在妳的使用下,更有加乘的效果。」
  又閃神了幾秒,楠樂總算鎮定下來,接續笑顏逐開「哈哈!真的耶!我真的有感覺這股能量變得超級帶勁!太好了!這樣說不定可以幫妳和妳媽報仇了!混帳火龍,等著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嘿嘿!」
  興奮個沒完沒了,楠樂還手舞足蹈了起來。
  最讓她高興的,便是自己以後不必一直在被亞嬋保護,反由她來保護亞嬋了。
  『這樣才對嘛!我畢竟是T,很帥氣的T,本該站在愛人的前面來擋下所有對她的傷害呀!』這是楠樂帶著自戀本性的想法。
  看楠樂這麼興奮,亞嬋也是很開心的,但她仍不免憂著一件事。
  等楠樂漸漸緩下興奮狀態、結束愚蠢的歡天喜地之後,亞嬋也不隱瞞的對她說出自己的擔憂。
  「其實...我自己沒把握能靠這咒語擊敗范倫泰。」起了這個頭,換來楠樂不解的偏頭反應,亞嬋嘆了一聲,又說「雖然我很想為母親報仇,但...畢竟連我母親都只能和他打平,後來和聖戰士聯手也沒能擊退他...」
  「別這麼想。」安撫似的順著亞嬋的長髮,楠樂帶著淺笑,也說了自己的看法「那時候,不管是范倫泰還是妳母親,都才出現於大陸不久,實力和歷練都不深;後來妳母親和聖戰士聯手對上范倫泰的那一戰,妳母親也是帶傷狀態不是嗎?就算范倫泰現在有了將近五百年的歷練,實力也比以前強上不少,可還沒真正對上之前,都沒得確定誰能戰勝,何不先相信妳母親所留下的這個咒語?這個咒語帶給我的強大力量已經讓我非常有信心了,如果妳也相信它帶來的可能,那我們就沒什麼好擔心、好畏懼的了。」
  聽了這番話,也覺得不無道理,且看楠樂這麼有自信的樣子,亞嬋很快就放下心中的顧慮,亦安心了不少。
  「妳說的對,我該相信母親留給我的、藏有許多可能的這個咒語。」抓過楠樂的手,看住她手上的那幾條黑色紋路,亞嬋淡淡的說「說不定母親是預料到范倫泰並不會因負傷而死,反而痊癒後會來找我討幾百年前的帳,才留給我這個咒語,要我自己去找願意保護我的人。」
  「結果我不像是妳找來的,而是一開始就注定是我了。」微帶苦笑的說著,楠樂不免想起那雖說不重要卻依然令她好奇的問題。
  『明明沒給亞嬋施咒就有那光環了...這問題真的無解嗎?』
  如此想的,楠樂不知不覺也很不小心的陷入深思狀態。
  「對了,方才在竹屋裡向婆婆學咒語時,婆婆告訴我要使這個咒,必須施咒者和被施咒者彼此心意相通才可。」順便打斷楠樂的思考、換來她的注意,亞嬋跟著自己的話語而漸露笑容「而且,彼此情意越堅定,施咒時越不受距離的影響;我想這點和妳當時能在那麼遠的地方嗅到我的氣息的原因有關。」
  「這也就代表...」停住,楠樂想到把後話以另一種方式說出,於是她擺了不太正經的笑,並給亞嬋一個挑眉「知道我有多愛妳了吧?」
  隨之迷人的笑開,亞嬋輕捏她的耳「知道,小鬼。」
  「......」臉不意外的瞬間癱,楠樂這次真確定了,”小鬼”就是亞嬋給她的親暱稱呼。
  「時間差不多了。」亞嬋抬頭看了看烈陽「走吧;婆婆和薇緹應該在村子口那邊等我們了。」
  點了點頭,牽起亞嬋的手,楠樂便同她走往村子的出入口。
  
  如亞嬋說的,婆婆和薇緹已等在那了,兩人加快些腳步,來到他們面前。
  「亞嬋,我已經聽婆婆說了,妳決定要和楠樂回去她那個世界...」說著,眼眶就泛起淚光了,薇緹極帶不捨的說「我是祝福你們的,卻也很不捨妳離開,畢竟...妳和楠樂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之後,很有可能沒辦法再回來了...」
  全然感受到薇緹的不捨,亦是同樣心情的亞嬋,心疼的溫柔順著薇緹的長髮「在那之前,我還是會不時回來看看大家的;對不起,我這個決定確實自私了點...」
  「別這麼說,我懂妳和楠樂的感情有多深...」抹了抹眼角、吸了吸鼻子,薇緹些許勉強的露出淡笑,來回看著亞嬋和楠樂「有她陪在妳身邊,我也比較放心;楠樂,妳一定要好好對待亞嬋、好好珍惜她喔。」
  「我會的。」也摸了摸薇緹的頭,楠樂再以笑意的眼看著亞嬋「我會把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薇緹的笑容慢慢不再勉強「嗯...那就好...」
  期間都沒說話的婆婆,這時緩緩伸出微顫的雙手,輕拉來亞嬋的雙手並包覆於手心中。
  雙眼染著一層濕意,卻似乎正忍著不匯成淚水,婆婆也是帶著萬般不捨的,凝視著亞嬋「我...一直把妳當成女兒在看待,才會那樣過度的保護妳,希望妳能諒解;現在,我已經懂了,只有讓妳去追求妳想要的,妳才會快樂、才會幸福,所以,對妳,我只剩一個要求......那就是平安。」
  「婆婆...」眼淚瞬間就落下,亞嬋輕輕反握了婆婆的手,略帶哽咽的說「您對我來說也是如家人、如母親的存在......請您放心,也別有太多掛念,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那就好...」輕拍了拍亞嬋的手背,便放開了她,婆婆還是忍不下的伸手抹去就要掉下的淚水。
  然後,婆婆很突然的帶起先前的氣焰並看向楠樂「給我聽好了小子,妳要是敢辜負亞嬋,就算妳跑回另一個世界去了,我也會想盡辦法闖過去再把妳抓回來處置!」
  「呃!」前一秒還因這感傷氣氛而沉默不語的楠樂,被這突如其來的威嚇警告給嚇到了;回神後,她乾巴巴的允諾道「我、我知道了...」
  這才緩下氣焰,婆婆雖面無表情,可點頭的樣子很具滿意意味。
  「那...我們出發了;保重。」再怎麼不捨,亞嬋終是鬆口了道別的話語。
  楠樂隨後也向婆婆和薇緹說了聲「再見。」
  「你們也是,保重。」
  認為留越久便會越難邁開離去的腳步,亞嬋只好忍了心,隨即和楠樂轉身離開。
  皆是以淚眼目送著兩人,直到他們的身影消失在前方小徑的盡頭,婆婆和薇緹才各自擦去難免又湧出的淚水。
  「這麼讓亞嬋離開...是對的嗎?」婆婆臉上一抹淡憂。
  輕撫著婆婆的背,薇緹淡笑道「或許您這麼做,也是順著我母親的意。」
  聞言,婆婆即以困惑的眼神看住薇緹。
  「稍早楠樂提出自己為何會沒被施咒就有那光環的這個問題時,我就有了另一個推測。」說到這,發現婆婆改以追問似的眼神看著自己,薇緹便說了自己的推測「我想,會有異界者來到我們這個世界,說不定是母親帶來的;雖然母親已經逝去,但我認為她仍在天上看著大陸上的一切,也明白了凱德拉真的只是為了找回大陸的和平才和耶洛曼開戰、並非爭勢,因此,無法直接以神力改變情勢的母親,便找來異界者、間接給予凱德拉這方幫助;而在尋找適合的人選時,母親發現了和聖戰士長得極為神似的楠樂,便把她之前收回的、已有咒語在身的聖戰士的咒,事先賦予了楠樂;接下來就只能順著命運安排,因為楠樂若沒遇到亞嬋、亞嬋沒藉華格留給她的片段記憶去觸動對楠樂的感情,進而兩人互生深厚情感的話,那這個咒便也沒能發揮效用了。」
  聽過薇緹的這番推測,婆婆愣了許久後,漸漸展開認同似的笑容。
  「我認為妳的說法很有道理,也比我那時說的、和”定位”有關的推測更有說服力。」邊笑語,婆婆邊溫柔的順著薇緹的長髮「不愧是女神的後人。」
  「呵呵,我只是把我想的說出來而已。」可愛的吐了吐舌,接著一頓,薇緹仰頭看著一片藍天。
  「如果真是我所推測的那般,那...母親,請您庇祐亞嬋和楠樂能平安、順利的完成使命...」
  
  
  
  
  
  
  藉著闇魔法製的黑繩,楠樂和亞嬋很快來到據點附近的一條小徑上;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使黑繩的換成楠樂。
  有咒語的加助,她也和聖戰士一樣,能夠自由使用闇魔法、塑造它的外觀。
  
  牽著手,繼續往據點走去;途中,楠樂想到似的問「沒流導魔力,我身上的紋路也就跟著退去了,但怎麼魔力仍是飽滿的狀態?」
  「因為我沒使魔力結束傳導的咒語。」頓了下,亞嬋淡笑著補充道「這咒語有兩段,一段是”起始”、一段是”斷結”;若我沒唸”斷結”的咒語,魔力便會持續傳導給妳,若妳使了魔法,也會隨即讓妳的魔力回到飽和狀態。」
  「原來如此。」點了點頭,楠樂另外為亞嬋有了笑容而放心了不少。
  方才一路過來,亞嬋都沒怎麼說話,神情也略帶憂鬱,楠樂當然為她擔心。
  要亞嬋短時間內放下對婆婆和薇緹的牽掛是不可能的,楠樂很清楚這點。
  也因此,楠樂在心裡暗下了一個想法。
  『如果到最後,亞嬋還是沒辦法割捨下對這個世界的所有牽掛,我...我就別勉強她了......』
  即便沒有亞嬋陪著過下半輩子,自己肯定會受無法想像的痛,但她還是和以往一樣,以亞嬋的想法、心情等一切為重。
  不過,她還是帶有亞嬋會和她回去的期望。
  「怎麼了?在想什麼?」發現楠樂的心事重重還不自覺的皺起眉頭,亞嬋便關心問道。
  「沒、沒事...」見亞嬋仍投來追問眼神,楠樂搔了搔頭,還是找了藉口,乾笑帶過「就看妳對婆婆和薇緹那麼不捨,我也心疼,剛剛走出結界時,妳也不停回頭瞧的...」
  聞言,亞嬋更握緊牽著楠樂的手,臉上是示意楠樂放心的笑容「我只是需要點時間調適心情,妳不必太擔心。」
  「嗯...」回給亞嬋淡淡的一笑,楠樂隨即想帶開話題,可前方據點入口處先傳來熟悉的喊聲。
  「楠樂!」頗欣喜也頗尖銳的一聲,思嬛抓起一樣展著喜悅笑容的寧康的手,就往兩人奔來,盈緋也跟在他們身後。
  而思嬛這一喊,也喊來其他戰士們的注意,戰士們一個個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看到楠樂後,也是掛上欣喜的神情並快步走來。
  「好多人來迎接。」雖是第一次和凱德拉的戰士們及其他異界者接觸,亞嬋也不顯一絲緊張或其他反應,依然保持淡然、隨性的態度「妳的人緣很好。」
  「我畢竟是異界者的領導嘛。」很是得意,楠樂持續笑看走來的夥伴們。
  「終於等到妳回來了!」給楠樂燦爛的笑,思嬛接續看向亞嬋「怎麼把亞嬋也給帶來了?」
  「當然是不想再讓她離我太遠了阿!」笑嘻嘻的說著,楠樂還賣關子似的說「還有另一個原因...晚點你們就知道了。」
  雖然都很好奇,但三個夥伴也沒追問。
  只是思嬛不免酸了楠樂幾句「一和亞嬋復合就生龍活虎了,還笑得這麼爽快,完全和昨天之前那要死不活的樣子呈超強烈的反比,海綿寶寶都沒有妳戲!」
  「不過看你們和好如初,我們還是很替你們高興的。」寧康憨憨的笑道。
  「若不是楠樂對我這般用情...」邊說邊寵溺似的揉著楠樂的髮,亞嬋直以溫柔笑眼凝視著她「我也不會知道逼她離開我的決定是錯的...還是很大的錯誤。」
  「嘿嘿...」楠樂爽笑著,不知道爽的點是哪個。
  「看妳終於恢復原有的笑容,我也能放心了。」很突然的出聲,盈緋臉上的笑意依然是淡淡的。
  看向盈緋,跟著想起她曾對自己坦白心意的事,楠樂認為就算自己只愛亞嬋一個,也該給盈緋答覆。
  先給亞嬋一個眼神,換到她的點頭回應後,楠樂就輕拉著盈緋到一旁去。
  知道楠樂要跟盈緋說什麼,亞嬋便幫她轉移掉夥伴們對她和盈緋的注意、與她的夥伴和其他戰士們小聊起天來。
  
  被楠樂帶到一旁後,盈緋顯些困惑的問「怎麼了?有什麼話需要這樣帶開來說?」
  「呃,就是...」
  即便不是第一次拒絕別人對自己的心意,可是盈緋對楠樂來說不只有夥伴的身分,甚至可說是很懂她的人,因此她不免得花點時間想想該怎麼開口。
  沒急著追問,盈緋只是持續著疑惑的神情。
  想了好一會兒,楠樂終於開口了「我...我和亞嬋的感情已經很深也很穩定了,所以對妳,我只能說...抱歉,但我是真的很珍惜和妳的友情的。」
  聽了,盈緋靜默了兩秒,卻仍是一臉不解「妳在說什麼?」
  「......」短暫愣過,楠樂偏頭反問「難道妳忘了,妳被風雷眾襲擊後,以為自己沒救了,就對我告白了嗎?」
  「有嗎...」撫著下巴作思考樣,沒過太久的,盈緋一副大悟般的表情「我想起來了,不過是妳誤會了,我那時候的意識已經有點模糊,才把妳看成我暗戀很久的同班同學。」
  「哈?」掉了下巴,楠樂錯愕的、確認似的問「真、真是妳認錯人?」
  「真的。」不可否認的重點頭,盈緋沒什麼表情的補充道「我記得那時候我有說”終於見到你”吧?若是對妳告白,我何必多說這句話呢?」
  「呃,也是...」其實之前也想過卻一直想不通那句話的意思,現在經盈緋這一解釋,楠樂終於明白也為這個誤會笑得尷尬「這、這樣也好啦...我們就當作沒這回事吧...阿哈哈哈哈!」
  聽這連串的愚蠢笑聲,盈緋也不禁展了些笑容「誤會解開就好;話說回來,妳也該去見克魯格團長了,他到現在還是很急、很氣又很擔心妳。」
  「喔,好,我這就去見他。」說完,楠樂便轉身走向亞嬋和其他夥伴們。
  「......就當作是場誤會吧。」看著楠樂的背影、喃喃說了這句話,盈緋瞬間的神情一黯,隨即恢復原有的正經神色,也走了回去。
  
  一回到亞嬋身邊,楠樂就是直抽臉頰。
  圍過來的劍士群和男性匠術師們,不分異界者還是凱德拉戰士,全都直盯著亞嬋看,好像一移開視線就會天崩地列似的,且嘴裡盡是噴不完的、給亞嬋的搭訕話語。
  至於魔法使和女性匠術師們,雖也都看著亞嬋,可一半的眼神是好奇、羨慕,另一半卻是忌妒;不知道是忌妒亞嬋天生麗質,還是忌妒她擄走他們的英雄兼愛慕者的心。
  完全不理女性們的反應,楠樂狠瞪著男性們光看亞嬋的美貌就表露出舒適的”GY”表情,耳邊那些問芳名、問由來還莫名其妙問電話的話語,也讓她越聽越是火大。
  簡而言之,醋罈子打翻了不是一桶而是一大缸。
  即便亞嬋只是以笑容做回應,沒真的一一熱情答覆,可偏偏就是那張極具迷醉效果的笑容才讓男性們死盯著不放。
  而當撇見男性們的目光開始游走在亞嬋V領上那條誘人的溝時,楠樂便再也無法忍受滿心的酸味了。
  「你們這些帶把的給我聽著!」非常紮實的摟住亞嬋的腰,楠樂青滿臉、拉高分貝的宣示主權並嚴重警告「她是我的女人!誰敢再跟她搭訕、再拿她補眼睛的話,我就把那個誰誰誰吊起來狠打!」
  「......」顯然楠樂的怒語真的很怒,男性們嚇完就趕緊撇開看著亞嬋的視線。
  「哼!」憤恨的哼完,楠樂就牽著因她的宣示而笑得更甜美的亞嬋,繞過夥伴們、直往營區的主營帳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