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樂染滿闇魔法的巨劍和范倫泰的火拳互抵的瞬間,兩人周圍即起炸裂似的風動。
  「我非要...」一個咬牙,楠樂使出了全部的、闇能量和戰士之力加持的勁力「非要打到你叫不敢啦--!喝啊啊啊---!」
  帶著長吼,楠樂連連將范倫泰往後推,范倫泰已改以雙肘交叉的方式阻擋,依然沒得止住自己的雙腳持續往後滑動。
  『看來我是佔上風的...太好了!』
  這也代表自己的實力能單獨對上龍了,楠樂不免心底雀躍且興奮。
  然,當她打算要稍縮回巨劍再給范倫泰一記猛刺之時......
  「臭小子,讓妳一點妳就得意起來了?!」
  「什...」下意識的抬頭,就對上范倫泰狡獪的笑臉,楠樂這才發現他仍一副輕鬆自如「你...哇!」
  范倫泰趁楠樂閃神之際,給她一記掃腿,接續動作迅速的在她摔倒之前,低身一擊帶火的上勾拳,狠狠打上她胸口。
  楠樂因此面朝下的被擊飛到半空中,飛速極快。
  「唔呃!」胸口的火燒感讓楠樂直感難受,也沒能對此時被擊上半空的情況做應對,更無法去注意范倫泰的動向。
  好不容易忍下傷處的痛楚,身子也即將往下墬了,楠樂近乎反射性的翻了個身、雙腳朝下,做好落地前的準備。
  卻在翻身完成的剎那,左腳腳踝處被牢牢的抓住,楠樂驚呼一聲,撇頭便看到不知何時也躍上來的范倫泰。
  「就算有闇龍的魔法灌注...」抓著楠樂腳踝的手,更旺起火勢,范倫泰笑得更加猖狂「妳仍只是個沒用的人類!哈哈哈哈!」
  「唔啊啊--!」腳踝被范倫泰掌上的火持續燒灼,厚重的金屬製靴子也緩不下如此直接的火燒而漸漸熔化、變形,楠樂所感覺到的痛苦就如一腳直接踩進岩漿裡,逼得倒吊在范倫泰手中的她,不斷轉動身子,痛苦慘叫「啊啊--!快、快放開我......呃啊啊---!」
  「多說”拜託”兩個字,我就放了妳...哈哈哈哈!」大笑完,范倫泰羞辱似的用右腳踢了踢楠樂的臉。
  「可...惡...」勉強用手去撥開范倫泰的腳,楠樂就快無法承受了,鎖緊的眉頭滑過幾滴汗水,巨劍也已脫手,但她唯一堅韌的意志不容自己屈服「你...你休想要我...求饒...啊啊啊--!」
  表情瞬間冷下,范倫泰更用力的踹了楠樂一腳,隨後又想說什麼威嚇的話語時......
  「范倫泰!」極怒的喊聲,亞嬋也躍了過來;看到楠樂如此痛苦的神情,便沒能保持平常的淡然了,雙掌早染上闇魔法,在極速拉近和范倫泰的距離後,她順勢往范倫泰抓住楠樂的手臂猛擊出右掌「快放開她!」
  「哼!」輕藐似的哼聲,同時伸過空著手去擋亞嬋的掌擊,范倫泰依然輕鬆的擋住了「上次受到的痛苦,妳還想再來一次?!」
  「唔嗯!」
  各帶自身魔法的掌互擊上,亞嬋和上次與范倫泰對上一樣,沒能消去他的火魔法,反被他的火給燒上掌心,還因衝力彈飛出去。
  「亞嬋--!」瞪大眼的看住被擊飛的亞嬋,那畫面直讓楠樂心臟漏跳了好幾下,整個人也近乎放空。
  好在隨後看到亞嬋於重摔到地面前,及時一個翻身而勉強的安然著地,楠樂真是大鬆了口氣。
  「妳還是擔心妳自己吧!」吼回楠樂錯愕的目光,范倫泰隨即輕而易舉的單手將她抓舉起,接續把她當物品一樣,猛砸向地面。
  「哇啊啊啊---!」
  飛速比方才亞嬋被擊飛還快上好幾倍,楠樂根本沒辦法翻身應對,何況她的左腳還受了嚴重的燒灼傷。
  和楠樂即將墬地的位置有些距離,亞嬋也沒辦法相救,只能顯失神的看楠樂在短短兩秒內,從半空中重摔到地面。
  「楠...楠樂--!」這近乎失聲的一喊,也喊落自己的淚水,亞嬋即持萬分的心痛,邁開極快卻顯些混亂的步伐奔向重摔後身子仍持續抽搐的楠樂。
  「唔...痛...痛死我了...」痛到眼淚飆出了幾滴,楠樂抽著呼吸、大口喘氣,一時無力起身。
  背下那片重擊過的草地已裂開無數條的裂縫,要不是有闇能量的保護,人類之軀的楠樂肯定早就摔死。
  稍稍回穩呼吸,也再凝起精神力,五感也些許恢復了,楠樂正打算撐起上身,卻先聽到...應該說現在才有辦法注意到的、亞嬋的喊聲。
  「亞嬋?!」猛的望向喊聲傳來的方向,楠樂雙眼瞪得更大,隨之爆出吼聲「范倫泰!你想幹什麼?!我不准你對亞嬋...唔呃...」
  想起身,卻頓時忘了左腳上的傷,楠樂吃痛的半跪在地。
  『該死的...難道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亞嬋被他...』
  
  也如楠樂所見,范倫泰這時就擋在亞嬋面前。
  曾重傷過自己的敵人突然近在眼前,亞嬋難免起些許退縮,也有些反應不過來。
  「比起那個沒用的人類小毛頭,我還比較想毀滅也身為龍的妳...」雙手再次握成帶火的拳頭,范倫泰勾起陰狠的嘴角「放心,我不會一下就取走妳的性命,因為...我想先享受折磨妳的快感!」
  語一落,范倫泰立刻以右拳猛擊向亞嬋。
  「這次我不會再大意了!」回了神,雙掌同時再染上能量更多的闇魔法,亞嬋直以左掌接下范倫泰的右拳「你逼害我母親的仇,我也非報不可!」
  「我倒要看妳有沒有那個本事!」范倫泰隨即換左拳擊出。
  右掌以推撥的方式去擋范倫泰的左拳,卻因沒擋完整而被燒上了手掌側邊,亞嬋眉頭一鎖,反射性收回發疼的右手。
  毫不給應對的空間,范倫泰將雙腳也染上火魔法,便又接續一個右腿旋踢。
  及時躍起,也用右腳踢開范倫泰的攻擊;還沒落地,亞嬋順勢轉動身子,帶出一記踢擊。
  「真不夠看!」右肘一抬便擋下亞嬋的這一踢,范倫泰同時揮出左拳,重擊上亞嬋破綻洞開的腹部。
  「唔...」一個悶哼,亞嬋因這拳而連退了幾步。
  一手捂著腹部,亞嬋方忍下這份痛楚,就見范倫泰縮起右拳往自己奔來。
  不得不再擺開應戰姿態,亞嬋持續正面與范倫泰戰鬥。
  不過幾回,亞嬋就和威斯克一樣,被范倫泰強烈的攻勢逼得只能不斷防禦,且還不是每擊都能全然抵擋住。
  
  急慮的看住亞嬋和范倫泰的對戰,也看出亞嬋越處下風了,楠樂慌亂不已,偏偏左腳還是沒能好好使力。
  「不行...我不能再這樣乾看下去...」咬緊牙根,楠樂再給左腳施力,總算能稍稍站穩了。
  還沒去想自己和亞嬋合力也無法傷到范倫泰,因為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應該說,她根本沒打算放棄。
  「亞嬋,我這就...」有些跛的跑向正在對戰的兩人,楠樂於途中撿起巨劍,可又要邁開腳步時卻愕見亞嬋被范倫泰牽制了右手,她不禁再慌喊「亞嬋--!」
  接著看到的,更讓楠樂瞬間背脊發涼;范倫泰先燒傷亞嬋的手,隨即往她的背部狠踢。
  再次被擊飛,且這次亞嬋的身子是直衝楠樂右手邊那顆突起的岩石。
  『不...』
  身子瞬間一大顫,楠樂想也沒想、腳傷也不顧的就轉身朝右側狂奔而去。
  「啊啊啊---!」
  左腳傳來的劇痛,楠樂只能以大吼來發洩;沒得遲疑,不然亞嬋將會重擊上岩石。
  只花了兩秒就來到岩石前方五米的位置,楠樂方轉向左側,亞嬋即撞進她懷裡。
  兩人皆騰空的往後飛,不過衝力已減緩了許多,在落地之前,楠樂死緊的把亞嬋揣在懷裡並翻身讓背部朝下。
  下一秒,楠樂整片背部就撞上地面,還這麼貼著滑了兩米遠才停下來。
  「唔呃...」有些驚魂未定,身子也不斷顫抖,楠樂大口呼吸了好幾次,這才稍稍回神;而這神一回,她立刻壓下下巴去看懷裡的亞嬋「亞嬋!妳、妳沒事吧?!」
  呼吸也顯些紊亂,亞嬋聽到楠樂的聲音才緩緩抬起頭來「楠樂...」
  「我的天...妳渾身傷的...」看過亞嬋身體各處原本細緻的肌膚幾乎被焦痕覆上,楠樂心疼得瞬間濕了眼眶,神情也只含極度的不捨「妳、妳一定很難受...該怎麼辦...怎麼辦...」
  「我...我還挨得住...」撫上楠樂帶擦傷的臉頰,亞嬋細語安撫著,可滿身的痛楚讓她不由的直皺眉頭「妳也受了不輕的傷...」
  「我沒事...」輕輕抓下亞嬋的手,楠樂緩緩坐起身來。
  想站起身卻一時使不上力,亞嬋便繼續貼靠在楠樂懷裡,她語帶擔憂的說「我現在這樣...沒辦法快速的把魔力傳給妳...我們還有辦法對付他嗎...」
  還沒去想辦法,楠樂打算先安撫亞嬋表現出的惶恐,可想說的話卻給范倫泰打斷了。
  「你們一開始沒帶傷的狀態就拿我沒輒了,現在還想對付我?」不以為然的反問,范倫泰站在他們前方不遠的位置,擺著冷笑「華格的女兒,妳犯了和妳母親一樣的錯誤,就是找了個絆腳石來和我對戰;看到對方被擊傷就無法冷靜、亂了分寸...呵呵!真是可笑至極!」
  「哪裡可笑了?!」以怒吼來反駁,楠樂緊握著亞嬋的手,雙眼則狠瞪住范倫泰「這叫做”羈絆”!我們也會憑著它來打敗你的!」
  「沒錯...」勾上楠樂的後頸,稍挺起上身,亞嬋沒了方才的不安,盯著范倫泰的眼神更顯堅定「若不是對上你之前,母親和聖戰士先應付過一群聖戰士,我敢肯定...他們絕對不會只和你戰平!」
  「妳只是在替妳母親找藉口罷了...」說著,雙掌上的焰火再次旺起,范倫泰跟著沉起臉色「不信的話,我這就來證明你們所謂的羈絆...一點用處都沒有!」
  吼出後話,范倫泰即刻飛奔向兩人。
  「這傢伙!」隨即起身,順勢撿起掉在旁邊的巨劍,楠樂就擋在亞嬋前面,高舉的劍也瞬間染上闇魔法「我不會再讓你傷害亞嬋!」
  「楠樂!」極慌的喊聲,亞嬋仍因渾身的傷痛而無法起身,只能乾看住楠樂的背影,而餘光裡范倫泰漸近的、充滿殺意的身影也讓她焦慮不已。
  「沒用的臭小子!少擋路!」目標顯然放在亞嬋身上,范倫泰奔至楠樂前方兩米的位置時,左手一揮就揮開楠樂砍來的一劍。
  接續一記強勁側踢,范倫泰就這麼把楠樂往右邊擊飛出去。
  「唔!這個混帳火龍!」吃痛了一下,楠樂及時一個後翻,順利雙腳著地也穩穩踩住了。
  當下,她便發現了不對勁『怎麼他沒帶火的攻擊...』
  想到這,楠樂立刻抬頭,雙眼隨之瞪大,雙手也直把劍握緊了「亞嬋--!」
  「楠、楠樂...唔!」被范倫泰以單手連同雙手死緊的捆住了身子,亞嬋顯些喘不過氣來。
  「呵呵...」發出陰冷的笑聲,范倫泰低頭看了看被自己強壓在懷裡的亞嬋,隨後抬頭看向楠樂「只要你們其中一個消失了,那個可笑的羈絆也就跟著沒了吧?那...我馬上讓你們親眼見證它有多麼脆弱...哈哈哈哈!」
  「你想做什麼?!快給我放開她!」又慌又憤怒的吼著,見亞嬋那動彈不得的無助失措,楠樂無法保持理智了,巨劍一舉就狂奔過去。
  范倫泰見狀,即以空著的手聚起一團火球,再將它擊向楠樂。
  思緒和所有行動都陷入混亂的楠樂,來不及反應便被火球正面擊上。
  「呃啊--!」跌坐在地,胸腹的強烈火燒感,讓楠樂面露極具的痛苦,落下巨劍的雙手亦死貼的胸口。
  『難道我們真沒辦法擊敗他嗎...可惡......』
  「啊啊啊---!」這聲只有滿滿痛苦的慘喊,冷不防的灌進楠樂的耳又竄上她腦門,進而讓她整個人、整顆心都瞬間空盪了。
  「不...不要...」視線不受控制般的移向范倫泰和被他牽制住的亞嬋,楠樂全身發顫、發冷了「不---!你快給我住手!住手阿---!」
  「哈哈哈哈...」范倫泰方才朝楠樂擊出火球的手,此時已從亞嬋的領口探進,粗暴的抓上她的胸部,且持續施以猛火的重創;他不顧耳邊盡是亞嬋的慘聲,直在亞嬋耳邊說著不堪入耳的話語「感覺如何?是覺得舒適或是難受?還是...兩者皆有?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別說反抗了,連以言語抗拒都辦不到,甚至慘喊到近乎失聲,亞嬋持續受著這連串不止的劇痛,神情上的煎熬卻有漸緩的跡象;不是痛感趨緩,而是意志快承受不住,意識也漸漸模糊了。
  「快住手--!呃!」左腳似乎沒辦法再撐起了,楠樂雙腳一跪、雙手撐地;即使亞嬋盡受痛楚與侮辱的畫面讓她心痛到起了自我了斷的念頭,她仍無法不抬頭去看住這陣慘忍「不要...不要阿...亞嬋...」
  亞嬋的慘喊聲仍不斷刺刮她已淌血的心,卻對直給亞嬋傷害的范倫泰無能為力;慌亂的程度已到最底限,反而是看似靜止般卻更劇烈的折磨。
  刺激著楠樂的,還有范倫泰那狂妄不止的狂笑聲,但...她依然沒辦法阻止。
  『我...不行了...只能...』
  混亂的心思漸漸被絕望染上,楠樂像是失了魂似的,藉巨劍撐起顫抖不停的身子。
  『就和...和亞嬋一起...』
  只靠右腳施力,楠樂緩慢的跛著往范倫泰走去。
  然,才走了幾步的距離,楠樂無意間看住亞嬋那對眼皮不受控制似的意圖垂下,跟著左胸口一陣強烈如猛撞般的鼓動。
  接著,她半放空的雙眼再注意到的,是范倫泰將伸進亞嬋衣袍裡的手更施力道的動作......
  
  『混帳...該死的混帳東西......對...該死...傷害亞嬋的...都得死.....死!』
  
  「哈哈哈哈哈......嗯?!」
  原本還在仰天狂笑的范倫泰,因前方傳來強烈風動而下意識的停止所有動作,包括持續給亞嬋的重傷。
  定眼一看,范倫泰即是一陣大愕「那小子是怎麼一回事?!怎、怎麼可能...」
  閃神的同時,牽制亞嬋的手也放開了,差點就要昏厥過去的亞嬋順而躺倒在地。
  「唔嗯...」嘴角溢出一絲鮮血,亞嬋顯得非常吃力的撇過頭,看住楠樂的瞬間也和范倫泰一樣,滿心驚愕「楠...楠樂...怎麼會...」
  「唔呃...」雙眼閃起紅光,且在閃了幾回後變成全片的紅,及肩的髮被自身莫名強起的闇能量所帶上的強勁風勢給吹揚起,持在右手上的巨劍也染起比方才還深、還紮實的闇魔法,楠樂一個咬牙,接續爆出含滿怒意、恨意和殺意的大吼「啊啊啊啊----!」
  吼聲未停,楠樂即讓後踩的右腳一蹬......
  「什麼?!」完全沒能反應,因為楠樂根本是瞬間就出現在面前,范倫泰只得靠反射性的抬肘動作來擋楠樂猛砍過來的這一劍。
  結果,不只沒擋下,范倫泰連擋緩這劍的威力都辦不到,就這麼被楠樂狠狠擊飛出去。
  「唔!」身子仍在平飛狀態,范倫泰從手肘傳來的痛感中回神,就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怎麼可能?!那小子的氣息居然...呃!」
  「你怎麼重傷亞嬋的...」聲音和神情都沉得、狠得令人恐懼,楠樂再一次的瞬間現於范倫泰面前、和他保持一樣的飛速;她邊說著邊高舉起巨劍「我就百倍的奉還給你...」
  給范倫泰的預告一落,楠樂立刻將巨劍狠勁揮向他的腹部。
  「啊啊啊---!」隨著慘叫,范倫泰背朝下的重擊地面,甚至將地面撞出一個窟洞。
  「制裁才剛開始...」不給范倫泰任何喘息的機會,楠樂方於他旁邊落地,即刻低身以空著的手直接五爪抓上他的頭頂,就這麼將他扯起身來。
  范倫泰簡直頭痛欲裂,且當他對上楠樂那雙泛滿紅光的眼,就起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恐懼感「不...」
  「這次...」頭微微的一偏,楠樂頓了兩秒後,緩緩勾起一邊的嘴角「可別再讓我了...不然你會更加悽慘的...」
  語畢的瞬間,楠樂就一記帶有闇魔法的勾拳,將范倫泰狠狠擊上空中。
  聽著范倫泰的慘喊,楠樂冷笑了聲,隨即也躍了上去。
  「唔...」翻了個身,范倫泰這時總算退去了因楠樂而起的驚愕和恐懼,同時再將雙拳染上火魔法;看著楠樂躍來,他憤怒的吼道「我就不信我會敗給妳這個無用的人類!」
  然後,就在楠樂躍至面前的那一剎那,范倫泰朝她狠擊出右拳。
  以染著闇魔法的掌來抵擋,楠樂不只擋下范倫泰的這拳,再順勢握上便瞬間消掉拳頭上的火魔法。
  楠樂壞笑的看住范倫泰又展的、難以置信的錯愕表情「不是說了嗎?別再讓我了,還是說...你就這點實力?」
  「這、這不可能...不可能!不...啊啊--!」驚恐的話都還沒說完,范倫泰又被楠樂一拳擊向更高的上空。
  「不會停了...」又瞬移到范倫泰面前,楠樂劍、拳、腿輪著對他猛攻不停,嘴邊則冷聲宣示「在滿足之前...我是不會收手的。」
  「唔啊啊--!」沒得阻擋、沒得反擊,范倫泰只能一次次遭受楠樂的猛擊。
  就這麼展開單方面的制裁局勢;楠樂不斷於半空當中給予范倫泰重創,落地之前又把范倫泰擊飛上去、繼續攻擊,周圍只剩楠樂強勁攻勢下造成的風動,以及范倫泰不時發出的慘叫聲。
  
  「楠樂...楠樂到底是怎麼...」
  全覽持續中的、楠樂給范倫泰重創的過程,亞嬋一手撫著胸口,另一手勉強撐起上身。
  此時的困惑比錯愕還深,她無法判定楠樂是否又被闇能量控制了心志。
  因為,楠樂的雙眼雖然又泛起之前失控時會有的紅光,但她卻能明確說著話,且也沒胡亂使用闇能量來破壞,單純把目標放在范倫泰身上。
  再說,已經有咒語的安定效用,應該是不會再讓楠樂被闇能量吞噬才對,只是楠樂想毀掉范倫泰的恨意及殺意,強烈得讓亞嬋不得不對她的意志清楚與否有所懷疑。
  思考了好一會兒,直到范倫泰就快被楠樂打死了,亞嬋才想到唯一一個能確認楠樂是否失控的辦法。
  只是這辦法,有一半機率會讓自己陷於更大的危機...還是楠樂帶給她的危機。
  「不...不能再猶豫了...」就算范倫泰惡行極重,也不能讓楠樂就這樣奪去他的命,亞嬋下了決心之後,使了全身的力氣,緩緩站起身來。
  抬頭看住仍在空中猛攻范倫泰的楠樂,藏在袖裡的雙手緊握成拳頭,亞嬋不免遲疑的咬了下唇,然後......
  
  「楠樂--!快住手!」
  喊聲方落,亞嬋便直直對上楠樂向來的那雙...殺意未緩的紅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