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停留短暫的兩秒,亞嬋便挺回身子,打趣看著楠樂此時的表情。
  雖然不再鬼叫,但楠樂很明顯的兩眼失神,保持放空狀態。
  「醒醒。」無良的輕拍楠樂呆滯的臉,亞嬋笑開了,她心裡也是甜甜的。
  「......」慢慢回過神來,仍有些愣,楠樂直感覺臉上的一團悶熱,卻不由的愣問「妳...為什麼要吻我?」
  「還問為什麼,誰叫妳一直大吼大叫,都不聽我說話。」美美的一眼瞪過去,亞嬋圈玩著胸前的髮絲「這可是我第一次親別人的嘴,妳居然比我還害臊,臉紅成這樣。」
  楠樂聽了,更是紅了耳根,她不太敢對上亞嬋的視線。
  真沒想到會這麼突如其來的得到亞嬋的初吻,楠樂卻來不及暗自慶幸或舒爽。
  她不免想,亞嬋就只為了讓自己冷靜才親自己的?
  這推測又讓自己悲哀了,也逼得她不得不厚著臉皮問出口「就...就只因為要我冷靜才親我?」
  笑容更甜了,亞嬋知道楠樂”需要”什麼,她先再湊近,挨上楠樂的胸口「妳沒提醒,我都忘了說了。」
  「哈?說什麼?」楠樂一時沒會意過來;很難立即明白亞嬋的意思,因為亞嬋一貼近,她的老症狀又發作了,渾身僵硬。
  「就是...」仍貼著楠樂的胸口,亞嬋抬起頭來,雙手輕輕扳住楠樂的臉頰,那雙總是帶著媚意的眼,多了分柔情「我喜歡妳,小鬼。」
  「......」
  不知該怎麼概括形容聽到亞嬋這句話後的感覺,在感受到喜悅和幸福之前,楠樂先得到的,也是最多的,是一種踏實感。
  即便不需亞嬋開口也知道她對自己產生了感情,但有了這句話才真讓楠樂覺得,自己不再是單戀著她。
  『她真的...回應我對她的感情了......』
  慢慢的,品嘗到真正的幸福滋味,這滋味真實得讓楠樂不自覺露出真誠的笑容。
  同時解開身子的僵直狀態,楠樂溫柔的雙手環上亞嬋的身子。
  還以為自己又會和前幾次一樣,興奮的又叫又跳,不過現在這樣靜靜享受真實擁有自己所喜歡的人的喜悅,感覺其實也是很甜、很滿足的。
  「我也喜歡妳,好喜歡妳,亞嬋。」說著,楠樂再將亞嬋摟緊了些。
  仍注視著楠樂,亞嬋沒多說什麼只是持續甜美的笑容,然後讓滿心的幸福感受驅使自己墊起腳尖、親了楠樂的額頭,隨後又回到她的胸口依偎著。
  
  靜靜相擁著好一會兒,亞嬋突然抬起頭來,指尖輕劃過楠樂的下巴。
  「我知道那股魔力讓妳很排斥,但我還是希望妳能試著接受它並掌控它。」
  「唔,為什麼?」楠樂不禁皺眉。
  「除了可以提升妳的實力外,我認為它和我有關。」離開楠樂的胸口,亞嬋看著她,語氣認真的解釋「說不定是和我母親給的記憶有所關聯;妳應該還記得當時砍上那塊岩石,岩石整個消失無蹤的經過吧?那根本不是人類擁有的闇屬性魔法能辦到的,反而和我們闇龍的闇能量比較相近;而妳被黑闇能量控制的時候,除了身體被它全部籠罩之外,還出現”黑霧”的型態,這不就和我使出的魔法型態一樣嗎?;雖然我和耶洛曼都是闇龍,魔法的效果也相同,但型態卻是不一致的,他的是閃著光芒的黑球體,我的便是霧狀。」
  聽亞嬋這麼說,楠樂也即刻想起當時的狀況,她顯些無奈的點了個頭「嗯...的確。」
  「別那麼無奈嘛。」勾起嘴角,亞嬋很故意的一眼又一眼,撇看楠樂「就這麼討厭面對和我有關的事?」
  「當然不是!」連忙否認,楠樂抓了抓腦袋後,苦笑道「只是我不希望自己再變成那麼可怕的樣子...」
  亞嬋安撫似的輕握楠樂的右手「放心,我會幫妳的。」
  「怎麼幫?」偏頭問,楠樂想,若亞嬋真有辦法幫自己控制住那股闇能量、不讓自己再被黑闇化,那自己就沒有理由拒絕亞嬋的要求了。
  要是自己身上的這股能量真和亞嬋有關,她當然希望自己能幫上亞嬋的忙,一起解開這個謎團。
  也包括了亞嬋母親給的、和自己有關的記憶。
  沒有正面回答,亞嬋提起方才吸收楠樂的黑闇能量的經過「其實那時候,我也是在做賭注,好在賭對了,我真能吸收妳身上的闇魔法;會想賭這一把,是因為我想起之前被迫給妳一擊侵入內心的闇魔法攻擊也被妳給吸收了,這個發現是當時薇緹在幫妳治療的時候,告訴我的;而吸收的動作,便能幫妳流導妳體內的闇屬性魔力。」
  「原來如此...的確我之前想流導那層魔力,都沒成功。」撫著下巴做思考樣,楠樂短暫想過後,突然一臉錯愕,隨後確認似的問「妳、妳的意思是,妳要幫我流導,好讓我自己去控制它?!」
  「對;我想,只要妳能控制它,那以後便能自己去流導它了。」說完,亞嬋發現楠樂正抽著嘴角,她便笑問「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結果還是得靠我自己...』這便是楠樂苦瓜臉的原因。
  不由的整張臉擠成一團,楠樂邊嘆氣邊說「我怕我一個沒控制好,反被它控制...」
  「都還沒嘗試,妳就這麼想了,那怎麼行?」細眉一挑,亞嬋接著雙手圈上楠樂的頸「我不是要妳一下就掌控住它,我們就慢慢來嘛,好不好?」
  看住亞嬋似乎是不自覺露出的迷人媚笑,楠樂起完雞皮疙瘩就笑問「這算撒嬌?」
  「妳不喜歡?」反問,亞嬋仍圈著楠樂的脖子,左手掌心撫上她的髮。
  「怎麼可能?」再反問,臉上的笑意更多,楠樂開心極了。
  真是開心到瞬間掃光方才產生的無奈和煩悶,她也想到亞嬋會為了幫自己而待在自己身邊久一點。
  『何樂不為?哈哈哈!』舒服。
  亞嬋突然收起笑容,顯些愣的看著楠樂。
  注意到亞嬋的異樣,楠樂跟著收起笑意,改帶上困惑神情「妳怎麼了?」
  「我剛剛才發現妳其實俊得非凡。」語畢,亞嬋再度甜美的笑開。
  「......」不由的瞇起死魚眼,楠樂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她心裡直問...難道她之前都不覺得自己俊?
  「好啦。」拍了拍楠樂的僵臉,隨後放開圈著她的手,亞嬋環顧四周後說「這附近比較沒人經過...我們這就來試試看吧。」
  藉一個深呼吸來振奮精神,楠樂換上認真的態度「嗯,來吧。」
  
  亞嬋帶楠樂來到一處樹蔭下,好讓她先放鬆身心。
  「呼...」輕閉雙眼,深吐了口氣,楠樂隨後張開眼,看著站在面前的亞嬋。
  「準備好了嗎?」亞嬋問,雖然接受考驗的是楠樂,但她仍有些擔心。
  想到不久前因吸收楠樂的闇魔法而讓她那麼痛苦,亞嬋蠻怕自己待會會不忍看楠樂因魔力被流導而肯定得受的痛苦。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控制它。」細心的察覺到亞嬋的擔憂,楠樂微笑著說「有妳在,也讓我更有信心。」
  愣了下,亞嬋也露出淡笑「嗯,我也相信妳做得到。」
  「那...開始吧。」楠樂神情專注了起來,就等亞嬋的動作。
  頓了兩秒後,亞嬋輕輕抓上楠樂的右手,隨即也聚精會神。
  身子再一頓,亞嬋開始吸引、導流楠樂體內的闇屬性魔力。
  「唔...」漸漸鎖起眉頭,楠樂正努力忍下胸口處的悶感。
  慢慢加快流導魔力的速度,亞嬋看住楠樂的所有反應及神情變化「還可以嗎?」
  「沒...沒問題,可以再更快一點...」即便已經笑得苦了,但楠樂自認還能再承受更多。
  不免一陣遲疑,亞嬋最後還是點了點頭「好吧,那我再加快一些。」
  語畢,亞嬋就以平常使用魔法時的流導速度,流動著楠樂的魔力。
  『呃!這...這是什麼阿...』
  毫無由來、從內心竄出的痛苦感受,進而極速讓腦袋一團混亂,楠樂無法清楚的思考、無法去深討自己此時此刻的變化。
  就像陷入一片黑暗,讓她茫然又慌張、痛苦又失措;甚至,深感絕望。
  「哼呃!」空著的左手抱上側頭部,楠樂微低著頭,神情越顯難受。
  「楠樂...」心疼的輕喊,亞嬋差點放開楠樂的手、結束吸收的動作。
  好在忍住了這個衝動,若突然結束動作,說不定流導中的魔力會自己持續下去,直到又把楠樂整個人黑闇化。
  眉間不由的緊了,亞嬋只好和之前一樣,撇開臉不去看楠樂那般的痛苦。
  突然,楠樂受不住似的大吼。
  「啊啊啊---!」
  絕望之後,直接喪失大半理智,甚是削減著人性,楠樂所剩的思考能力,全都落在邪惡的念頭。
  她想,有了這股強大的力量,便能為所欲為。
  
  『試試...試試吧...試著用這股力量去摧毀什麼...享受毀滅的快感......』
  
  「呵呵...呵哈哈哈!哈啊啊--!」跟著心裡唯一的想法,楠樂發出令人恐懼的笑聲,雙眼瞳孔全然緊縮了。
  同時,她的身子開始冒出黑色的煙霧,越來越多、越來越紮實。
  「不可以!楠樂!」會意到楠樂正被黑闇吞噬著心理,亞嬋有些慌的一聲阻止後,隨即上前挨緊她的身子。
  「嗯?!」被貼近、被抓著右手,這些感覺對此時的楠樂來說,只有不適和不悅。
  抬頭輕吻了楠樂的臉頰,亞嬋憂著臉色,接著在楠樂的耳邊細語「如果妳想藉這股力量摧毀什麼的話,那...第一個被妳摧毀的,將是我。」
  
  『對...就是妳...妳就在我眼前......就拿妳來試吧!』
  
  逕自將魔力聚集於沒被牽制的左手,雙眼跟著泛起紅光,楠樂咬緊牙像是準備給亞嬋最不留情的一擊。
  高高舉起整個手腕都被黑闇覆蓋的左手,楠樂滿腦子都在期待摧毀之後的快感。
  「這樣靠著妳,我便沒辦法阻擋妳的攻擊了,我也不想退離妳...」亞嬋持續在楠樂耳邊細說著,聲音漸漸有些顫抖。
  『自找的...』
  下一秒,楠樂那滿是黑闇能量的左手,將往亞嬋的背部擊下......
  
  「別藉它去奪走任何性命,好嗎?我不想因此逼自己離開妳...」
  「唔...」一聲低吼,跟著停下襲擊亞嬋的舉動,楠樂猛的往後退開。
  『毀滅的快感......亞嬋...會離開我.......毀滅...不...不要......』
  哪個,比較重要?
  多出了毀滅之外的另一個念頭,楠樂仍沒辦法好好思考,這團混亂也再次讓極劇的痛苦湧入她心頭。
  「呃啊啊--!」跌坐在地,楠樂緊閉雙眼、不斷扭動著身子,雙手也猛抱頭部,全因受不住內心的劇烈矛盾而發狂起來。
  「楠樂!」慌張的上前,蹲在楠樂身旁,亞嬋卻不知該怎麼幫她減緩痛楚,只能焦慮又不捨的看住她。
  不過她的心慌沒持續太久,因她撇見楠樂身上黑闇化的反應正逐漸減弱,黑霧也慢慢不再冒出。
  欣喜之虞,亞嬋不忘細聲的對楠樂說「妳辦得到的...不要放棄...」
  『不要毀滅了...我不要殺人...亞嬋會離開我......亞嬋!』
  因失去大半理智而緊縮的瞳孔慢慢放鬆了,楠樂突然放開抱頭的雙手,隨即猛的側過身,抱住了亞嬋。
  又起一陣心慌,亞嬋雙手環上楠樂的肩膀,同時直低頭,擔心的看著靠在她懷裡的楠樂「楠樂,妳還好嗎?是不是還很難受?」
  問著,亞嬋也確定了楠樂並未昏厥過去,且身上的黑闇反應已全部消散。
  「我...我沒事了...」理智恢復了九成,可因承受過黑闇能量而體力耗了大半,楠樂直覺自己無力動彈,只能勉強伸上右手,掌心輕貼亞嬋的臉頰。
  就為撫平她那張讓自己看得內疚的憂容。
  「沒事就好...」將遮住視線的長髮撥到背後,亞嬋凝視著楠樂的眼,再次謹慎確定她已全然脫離魔力的牽制,這才漸漸露出安心似的笑容「妳做得很好...真的很努力。」
  「也是因為妳,我才能壓下它...」苦笑了下跟著放下快無力伸著的手,楠樂試著讓自己的聲音有精神些「雖然整個過程都很難受,但我還是熬過去了;只要有妳在身邊看著我,我相信自己早晚能控制住它。」
  聽了楠樂這番話,亞嬋笑得更溫柔,她附和似的點了點頭「嗯...」
  「呵呵...」代表滿足的笑聲,楠樂試著挪動身子,卻還是呈無力狀態,她不禁再露苦笑「我暫時沒辦法動了。」
  撫開微蓋住楠樂雙眼的瀏海,亞嬋語帶笑意的柔聲道「那就別動,乖乖躺在我身上休息。」
  「好喔!」楠樂不正經的笑嘻嘻,亞嬋隨即給她一眼,並捏了她的臉一把。
  
  在亞嬋懷裡休息了一會兒,體力恢復不少的楠樂,再試著動動身子。
  肩膀應該能抬起來了,她卻捨不得從亞嬋身上離開,甚至起了賊念頭。
  『說不定可以...嘿嘿!試了才知道!』
  於是她按照心裡的計畫,先裝起無辜「妳這樣抱著我,手應該痠了吧,對不起喔...」
  「不會的,不礙事。」亞嬋微笑著,視線從方才看住楠樂後就不曾移開。
  「不過我想,有個方式可以讓我立刻恢復體力。」楠樂沒什麼表情的對亞嬋挑眉,心裡則對自己的計畫的成功率有高度信心。
  「嗯?什麼方式?」
  即對亞嬋張開雙臂,楠樂笑開來「請賜於我”Kiss Power”吧--!」
  偏頭,亞嬋聽不懂楠樂所說的英語,但隨後撇見楠樂嘟嘴、一副索吻的嘴臉,她便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也徹底明白楠樂打的主意;沒體力還能張開雙臂?少來了。
  「妳想得美呢。」語畢,亞嬋直接放開抱著楠樂的手,起身後便是掩嘴而笑。
  「哇喔!」驚呼,直接躺平在地上,楠樂還差點撞上後腦杓。
  回過神,楠樂坐起身來,就見亞嬋的偷笑。
  『沒成功......可惡。』
  小小的懊惱了下,多得仍是擁有幸福後的愉悅,楠樂持著笑意,也站起身來。
  「要再試一次嗎?」楠樂問。
  既然是難以忍受的試煉,那就早些習慣並承受住,這便是楠樂的想法。
  「妳的體力剛恢復而已。」抬頭看了看太陽的位置,亞嬋接著說「而且已經過正午了,都還沒吃午餐呢。」
  「阿...也是。」摸著肚皮,楠樂這才覺得肚子空空、餓了。
  「妳也該去探望妳的兩個夥伴了吧,我也得回村裡幫孩子們準備甜點。」說到自己最喜歡的小孩子,亞嬋便是揚起嘴角「滿足他們的胃之後,我就回來這裡等妳。」
  「嗯,好。」楠樂笑笑的點了個頭。
  「那...走囉。」亞嬋從左手射出黑繩,前端掠過楠樂面前,直達楠樂右手邊的山林深處。
  楠樂不免一愣的瞬間,亞嬋即身子一個輕躍,便整個人往黑繩射去的方向彈去。
  在經過楠樂面前的剎那,亞嬋悠然的頭一偏,順勢在她臉上留下一個吻。
  「......身手到底是有多俐落阿。」愣看亞嬋的身影很快消失在山林裡的畫面,楠樂明明心裡舒爽卻忍不住吐槽「也太一氣呵成了吧...」
  然後就是一陣愚蠢的傻笑。
  和亞嬋有如此的進展,她真的好高興、好雀躍,簡直可以說是活了二十四年來,最令她開心的一件事。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這麼快得到亞嬋真心的回應;畢竟就有個傢伙追著亞嬋兩百多年了,都沒得逞。
  終於得到最真實的幸福了,接著該做的,就是好好的、小心的守護它。
  『總之,就是不讓她後悔喜歡上我......』
  想著,楠樂跟著直盯半舉起的雙手。
  「闇屬性魔力是吧?我是不會讓你逼著去殺人、逼著亞嬋離開我的......看我之後怎麼馴服你!」
  和自己的魔力說話還蠻詭異的,但她也堅定的下了決心。
  非讓那股黑闇能量知道,誰才是主人!
  
  
  
  
  
  回到鎮上,楠樂走進醫館裡。
  之前聽說每個城鎮的醫館多半是上了年紀的光屬性魔法師開設的,可楠樂發現站在櫃檯後方,應該是這間醫館的設立人,明明是年約三十的美熟女。
  帶上自認最有魅力的笑容,楠樂來到櫃檯前。
  那位美熟女以極無害的微笑問「需要幫忙嗎?」
  「我是來找人的。」帥氣的瀏海一撥,楠樂還給對方一個眨眼「請問稍早是不是有個平胸的雷屬性魔法師和呆呆匠術師被帶來這裡?」
  美熟女的笑容尷尬了起來,然她正要開口回答,有道銳利的聲音先傳來了。
  「平胸是礙到妳了喔!」很怒,思嬛突然出現在楠樂身後。
  她很想給楠樂一發雷擊,偏偏之前宣示過只有楠樂能說她平胸又不會被電,她只好強忍這份衝動。
  「思嬛!」回頭見思嬛好端端的站在那,楠樂立刻收起玩笑態度,改擺上極欣喜的笑臉,一個上前就抓緊她的雙手「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妳、妳沒必要這麼激動吧...」情緒轉換極快,思嬛臉上的羞意滿點,不時撇看楠樂抓著自己的手。
  「當然激動阿!那時候還以為妳和寧康已經...」差點說出不吉利的字眼,楠樂”呸”了兩聲,改口並繼續喜悅「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真會被你們給嚇死。」
  說完即放開思嬛,思嬛一副”好可惜”的樣子。
  「楠樂!」喊了聲,寧康從櫃檯旁的轉角走出來,他帶著有點憨的微笑。
  「小夥子!」見另一個夥伴也安然無恙,楠樂又起了點興奮,便以亂撥寧康頭髮的方式來發洩。
  「哇...」小嚇了跳之後,寧康也不反抗的讓楠樂發洩個夠。
  「呵呵,好了啦,可以冷靜了吧?」思嬛笑看著楠樂。
  的確整完寧康就心滿意足了,楠樂停手後,笑笑的說「沒想到你們會恢復這麼快。」
  「醫館的工作者都是光屬性魔法師,而且是前輩級的,他們的治療能力當然強囉。」思嬛說。
  寧康傻笑著補充道「何況我們中的還是闇屬性攻擊,藉與之相剋的光屬性魔法來治療,自然恢復得比較快。」
  「說的也是。」楠樂點了點頭。
  思嬛隨後反問「那妳呢?我聽帶我們來這的人說妳晚點就會過來...妳來之前是跑去哪了?」
  不必想也知道是亞嬋交代那幾個好心人如此告知思嬛的,至於思嬛問的問題,楠樂倒沒能立刻解釋清楚。
  當楠樂還想著該怎麼開口時,寧康注意到她的苦思樣,於是笑說「看來得給楠樂時間想清楚該怎麼說...不如我們先去吃午餐吧。」
  一頓,楠樂乾笑道「好提議,我的確需時間想想怎麼解釋得好。」
  「好吧。」思嬛也沒異議。
  之後,三人離開了醫館,準備前往鎮上的餐館。
  
  
  餐館裡,三人圍坐在小圓桌旁。
  享用午餐的期間,楠樂總算把自己體內擁有闇屬性魔力,以及亞嬋幫忙讓自己試著控制它的這整件事,全都說給兩個夥伴知道。
  聽完,兩人都瞪眼張嘴的,顯得難以置信。
  先回神的寧康,莫名驚訝到站起身來,還講話不經大腦「真的假的?!妳的第三股魔力居然是闇屬...」
  「靠靠靠靠!」連連罵聲,楠樂跟著起身,連忙摀住寧康的嘴,空著的左手也一個手刀往他腦門敲下去。
  「唔!」沒得喊痛,寧康只能無辜著臉,撫著被敲痛的位置。
  楠樂隨即在他耳邊斥道「你腦袋裝漿糊?!講那麼大聲是要害我被誤認成耶洛曼帝國的人嗎?!給我放精明一點喔!」
  思嬛則先環顧四周其他的凱德拉戰士們,確定他們只是一臉狐疑的看過來,她便鬆了口氣,接著也低聲對寧康開罵「講話給我小心點!」
  「......」寧康擺了擺雙手,示意自己不會再亂講話了,楠樂才放開他。
  「對不起...」識相的先道歉。
  「真是...」撇了一眼過去,楠樂突然想起什麼,她笑瞇瞇的看向還在瞪寧康的思嬛「妳好意思瞪人家?當時他可是拼了命在保護妳耶。」
  「咦?有這回事?」思嬛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寧康;被敵人的闇魔法擊中後,她就因陷入劇烈的身體痛楚而沒能全然記住當時發生的狀況。
  「當然有,是我親眼看到的,寧康拿著自製的盾,死擋敵人的攻擊。」邊說,楠樂邊給寧康挑眉「完全沒有原本那副貪生怕死的模樣,還很勇敢、很Man喔!」
  「呃...呵呵...」傻笑,寧康顯得不好意思的抓抓臉。
  「真的喔...」認為楠樂沒理由騙自己,思嬛隨後展出笑容,跟寧康道謝「謝謝你了。」
  這樣就臉紅,寧康不太敢對上思嬛的視線,便低了點頭「不、不用謝我啦...畢竟到最後我也沒撐住...」
  「你能提起勇氣反抗,就已經很厲害了。」思嬛難得溫柔的語氣「真對你刮目相看了。」
  偷笑,楠樂在旁意有所指「那也要看是誰讓他變勇敢的囉~」
  「楠樂!別、別說了啦...」寧康全然是內向的男孩樣。
  也不知有沒有聽懂楠樂的言下之意,思嬛傲嬌似的撇過臉「我、我可沒要你救喔!不過既然你都已經做出保護我的動作了,我也只能跟你道謝了!」
  顯然這番傲嬌話語是給寧康的。
  「......」把思嬛的傲嬌反應看得有些閃神,寧康”萌”了。
  從頭到尾都以打趣的眼神來回看著兩個夥伴,楠樂不禁滿意的點點頭。
  她想,有了思嬛那句”刮目相看”,這兩人往後應該會有所進展。
  這樣的話,自己若再為亞嬋而有任何違反這趟旅行目的的舉止,思嬛應該也比較不會有意見了。
  『一舉兩得!嘿嘿...』
  「對了。」收起傲嬌態度,思嬛想到似的問楠樂「也是聽帶我們到醫館的人說的,他們說是一個留著灰色長髮的女子託他們帶我們回鎮的...應該是亞嬋吧?」
  「對阿,就如我剛剛說的,她把被闇能量控制住的我擺平之後,就請人帶你們回醫館休息了。」
  「嗯...」點了個頭,思嬛顯些尷尬的笑「之前還一直把她想成無所事事才跑來勾引妳的女人,沒想到她心地會這麼好,看來改天再遇到她,我得好好跟她道謝才行。」
  「......原來妳以前都是這樣想她的。」楠樂差點無言。
  「呵呵...」陪笑了兩聲,寧康說「妳不是說晚點還得回去找亞嬋,繼續控制闇屬性魔力的修練?那就讓我們跟妳去吧,我也想跟她說聲謝謝。」
  「嗯,好阿。」楠樂笑笑的點頭。
  她有想過讓兩個夥伴多和亞嬋相處,也相信他們處得很好。
  『應該說,只有耶洛曼那個混帳會讓亞嬋光看到就倒彈......』
  正產生這無聊想法時,楠樂又聽到思嬛的問話。
  「妳的修練,應該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吧?」
  「嗯...應該是需要點時間。」楠樂面有難色的看著思嬛,就怕她又反對這件事。
  難保思嬛不會想成她是想藉機和亞嬋培養感情;即便”培養感情”的確是她進行修練的目的之一。
  然,意外的,思嬛只是笑笑的幾句「那...這段時間,我和寧康就多接些賞金任務,順便練練身手。」
  愣過之後,楠樂鬆了口氣並恢復笑臉。
  「話說回來...」寧康突然整張臉乾掉「我們那八個賞金任務,似乎還沒解決...」
  「......」
  三人無聲了好一會兒後,非常有默契的從椅子上跳起。
  「不妙!」齊喊,三人把餐費丟到桌上,隨即衝出餐館。
  
  今日事、今日畢;依規定,賞金任務沒能在當日內完成並交差的話,他們就等著賠雙倍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