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向亞嬋的同時,楠樂往范倫泰的背部一記肘擊下去,范倫泰就因這猛擊而正面朝下的重摔在地。
  忽略耳邊范倫泰的慘叫聲,楠樂巨劍一個緊握,頓身並給亞嬋一個定眼。
  『亞...亞嬋!』
  「楠樂...」帶慌的輕喊,亞嬋還是沒能確定楠樂眼神中的殺意是否已轉向自己。
  即便楠樂使的是她賦予的闇能量、對她無作用,但能量藉助下的強勁物理攻擊,若襲向此時已是重傷的她,肯定是無法承受,甚至可能就這樣被楠樂給......
  心緊揪了下,比起自己喪命於楠樂之手,亞嬋更不願讓楠樂在清醒之後,遭受親手殺了心愛的人的極度煎熬和後悔。
  說不定楠樂會選擇隨後也了結自己的性命。
  如此想的,亞嬋只剩喚醒楠樂意志的念頭,可一時也無法深想該怎麼做,她直打算對楠樂說些什麼。
  「楠樂妳...妳不可以...唔!」想說的話沒得說完,亞嬋便因竄入體內的大量火魔法而難受的不禁悶哼一聲,隨之嘴角又流下更多暗紅色的稠血。
  亞嬋吐出血後便支撐不住似的半跪在地,而見這一幕的楠樂,雙眼瞪大了一下,下一秒便使了瞬移,來到亞嬋面前。
  楠樂突然近在眼前,亞嬋愣住了,無能做任何反應,身子卻近乎下意識的往後縮,而那雙越漸失神且帶有惶恐的眼則不由的直盯楠樂。
  「楠...」才輕喊出口,亞嬋便愣得更徹底,只因臉頰傳來熟悉的、掌心的溫熱。
  「亞嬋!妳、妳還好嗎?!」慌著又含滿心疼的,同時雙眼的紅光瞬間退去,楠樂一手輕撫著亞嬋的臉頰,放下巨劍的另一手則輕攀亞嬋的手臂,卻一頓後拍了自己的腦袋「我問這什麼蠢問題?!妳肯定是非常難受的......撐著點!威斯克應、應該快回來了!我...」
  「楠樂...妳沒有...沒有被控制心志?」打斷楠樂那些心疼的話語,當然不是不領情,亞嬋只是不免想先確認楠樂的狀況,就和楠樂擔心她一樣的心情。
  身子一頓,楠樂又愣了愣之後,傾身輕吻了亞嬋的額頭,再露出淺淺的笑容看住她「沒有,我很清醒,只是...剛剛看他用那樣侮辱人的方式重傷妳,我的確怒火攻心到想殺了他...不過也只是想而已,我並沒有打算真的要了他的命,因為...一樣阿,我不想被妳討厭、不要妳因此離開我。」
  聽了這番話和那溫柔的語氣,亞嬋沒有了懷疑的理由,呼吸急抽兩下,她顯些激動的抱住楠樂「妳沒被控制就好...方才看妳紅滿眼的殺意,我、我真的很擔心妳不只會殺了他,還打算對我...」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不停安撫著亞嬋,楠樂亦想緊緊的摟住她,可她全身都是傷,楠樂便改以雙手溫柔的摟著她的肩膀「沒事了...我們已經擊敗他了,等威斯克過來,就能將他綁回宮廷處置了。」
  「嗯...」在楠樂懷裡點了個頭,亞嬋接著抬頭以有些困惑的神情問「妳是因怒意才突然使起更大的闇能量嗎?可我還是想不透...」
  「其實我身體裡的那層暗屬性魔力有了些變化...」此話一出,隨即換來亞嬋更不解的注視,楠樂笑了笑,順著亞嬋稍顯散亂的長髮「這件事待會再說,我先去確認那隻混帳火龍的狀況。」
  「好...」挺身從楠樂臂膀後方探去,稍看還倒地不起的范倫泰,亞嬋再看回楠樂「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知道;妳就待在這休息。」給亞嬋一個微笑,楠樂持起巨劍並站起身來。
  『如果只砍掉那混帳的一隻手,不知道亞嬋介不介意.....馬的!想到他給亞嬋伸出的鹹豬手,我就...』
  心裡咒罵,楠樂跟著沉滿臉色。
  
  然,當楠樂打算走向范倫泰時,卻先看到范倫泰緩緩起身了,她跟著警戒起神色,高舉起的巨劍也立刻染上一片黑闇。
  「妳這臭小子...」身子各處還冒著被楠樂攻擊後所留下的黑煙,范倫泰顯得吃力的挺直身子,凶惡的眼神冷冽的盯住楠樂「不要以為這樣就算是打敗了我......我是不可能輸給妳這個無用的人類的,因為...我是這世上最強的物種......我是龍阿--!」
  爆出這聲吼,雙掌又聚滿火魔法,可這次,范倫泰是藉它在身子周圍畫起一圈又一圈的圓,且他畫過的位置,火魔法就這麼騰空留下、漸漸將他包圍起。
  看住這狀況,楠樂愣了兩秒後,接續瞪大眼、一個大愕。
  『這...這和”吞日”當時,亞嬋她...』
  「糟了!」急喊了這聲,打斷楠樂的思緒並換來她的注意,亞嬋也是錯愕的微張著嘴「他打算化成龍形...這不行呀!若讓他成功化成龍了,別說我們,整個西邊據點、超過萬名的戰士性命都會被他一夕毀滅的!」
  當然知道范倫泰化成龍形後會帶來多大的災難,楠樂一陣無措之際,見亞嬋又起身了,她趕緊上前攙扶。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他化成龍?」神色焦慮的急問,楠樂不時望向就快被巨團火球全全包圍住的范倫泰。
  「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破壞包圍住他的火能量。」顯然是指那團巨大火球,亞嬋說著,眉頭越是鎖緊「但...那團火能量異常強大,若我們施以的闇能量沒能大過它,便會反被它吞噬掉...」
  「這...」把視線定在已把范倫包圍住的火球上,楠樂短暫的死咬牙之後,神情漸漸凝起「既然別無他法...我們就試試看吧。」
  緊握楠樂持劍的手,亞嬋毫不猶豫的點頭「我相信我們能辦到的。」
  看著亞嬋和自己一樣的堅定神情,楠樂淡淡一笑。
  如果自己的信心不夠,還能從彼此身上找到一份穩定,有它就夠他們不畏懼的面對所有窘境。
  「那...」感覺周圍的風吹草動更發激烈,楠樂同亞嬋一起望向那團巨火「我們上吧!」
  喊聲方落,兩人幾乎同時的雙腳一蹬,飛向升上半空的火球。
  剩不到兩米的距離時,楠樂將持在右手的巨劍,猛力插進火球裡,隨即連左手都握上巨劍,再將自身的闇魔法不停止的傳向劍身。
  「啊啊啊啊---!」
  雙手握上楠樂的手,亞嬋緊閉著雙眼,也將闇魔法灌注於巨劍上。
  兩人持續以闇能量與火球的火能量對抗,同時也感受到火能量帶來的壓迫感。
  而這樣的近距離,兩人不得不忍受著火球噴發的高溫氣息;如果因此分神,那麼正不斷退拒他們施以的闇能量的火能量,將可能瞬間反噬掉闇能量,進而燒盡他們的性命。
  
  就這麼僵持了整整十分鐘,即使還與火能量對抗中,可至少也逼得范倫泰沒得立刻化成龍形。
  只是,身負重傷的亞嬋,光是自己流導闇能量就顯艱難了,因此供給楠樂的魔力跟著漸漸減少。
  偏偏不能沒有楠樂的戰士之力混闇能量的灌注,不然巨劍便沒能再砍進火球裡。
  「可惡...就真的沒辦法再...」表情早已猙獰,額頭、手臂也爆著一條條的青筋,原本一心灌注闇能量的楠樂,這才注意到自身闇魔力正消退中,她下意識的看向亞嬋「亞嬋?!」
  見亞嬋神情比方才還要痛苦,楠樂頓時陷入萬般心慌。
  「我沒事!」感覺到巨劍被推回了些,亞嬋強忍下竄滿身的火燒感,急聲提醒楠樂「不能退回力量......楠樂...我們必須撐下去...」
  聽著亞嬋如此說道,也感受到她堅持下去的決心,楠樂很快緩下心中的慌亂,也為了能專心施以力量和能量,刻意不去看亞嬋的難受。
  「我知道了...只要再撐一會兒,等威斯克...哎?!」突然很明顯的感覺到巨劍更往火球裡崁進,楠樂即起錯愕。
  她才方使勁而已,怎麼可能一下就突進那麼多?
  且,似乎是有另一股能量幫忙擠壓了火能量......
  「威斯克!」亞嬋突然喊了這聲。
  跟著稍抬頭,楠樂看到了,火球另一邊飛揚著金色的髮束。
  「威斯克!你終於來了!」楠樂一陣大喜,可她沒忘繼續給火球施加壓力。
  「抱歉,來遲了。」依然沉著的語氣,威斯克略帶笑意的說「我的光魔法終於能派上用場了;楠樂、亞嬋,再撐一下下就好,我們快要爆破它了!」
  意思是不需要再單靠闇能量來消去火能量,改為和他的光能量一起擠壓它。
  就像把氣球灌到爆破那般。
  「呵呵...有你的幫忙,一切都好辦...」勉強勾起嘴角,楠樂再定眼於火球上「想變龍?!變條蟲才適合你啦--!啊啊啊---!」
  「快爆裂了!」雙手改輕扯楠樂的臂膀,亞嬋急迫的喊道「快躲開!」
  聞言,楠樂和威斯克幾乎同時拔出巨劍,順勢往後跳開。
  如亞嬋所言,火球正劇烈的顫動,而被砍出的兩條裂縫也閃出更強烈的火光,顯然就要爆炸了。
  「太好了!我們成功...」無意間撇見亞嬋並沒有做出落地的準備,眼神還顯渙散,楠樂瞬間瞪大眼,好在隨即就回神了,她趕緊將亞嬋抱進懷裡。
  順利的以半跪的姿勢著地,楠樂極擔憂的看著懷裡的亞嬋,同時一手輕撥開微遮住她眼睛的髮絲。
  「亞嬋...我的天...」感覺著亞嬋身軀的無力,楠樂又心疼又不知如何是好。
  「沒...沒事的...」即使無法聚起注意力,亞嬋仍發現楠樂眼眶上的那絲紅,可幾乎無力動彈的她,只得撇過頭、再稍稍挨近楠樂「待會再...再讓威斯克治療就好...」
  「對、對...還有威斯克在...」說著,楠樂仍顯些慌的抬頭要尋威斯克的人。
  可這時,已無法承受闇能量與光能量擠壓的火球,倂起強勁的風勢而爆裂了。
  爆出的強光,逼得楠樂背對光源並彎下身,也是替亞嬋遮蔽。
  連連五聲巨響和范倫泰的痛苦慘喊聲之後,周圍的騷動慢慢止下,楠樂也才挺回身子。
  確認過亞嬋還有意識,楠樂隨後看向躺倒在不遠處、全身傷痕,身穿的衣物也已殘破不堪的范倫泰。
  「這次該解決你了吧!混帳東西!」恨恨的罵完,便是鬆了好大一口氣,楠樂緩緩坐了下來,再將亞嬋摟緊一些,心疼似的撫著她的長髮「終於結束了...我們不只報了仇,也救了西邊的據點和上萬名戰士的性命。」
  「嗯...」微微揚起嘴角,顯得欣慰,亞嬋虛弱著聲音「能成功阻止范倫泰化成龍形...真的很不容易...」
  楠樂聽了立刻猛轉著頭並大喊「威斯克--!你快過來阿--!」
  顯然她只在意亞嬋虛弱的狀況,根本沒聽進亞嬋說什麼。
  「來了。」跳來、落於兩人面前,威斯克立刻蹲下身,查看亞嬋的傷勢「得快點治療才行。」
  語畢,威斯克便於右掌上聚起光魔法。
  『等一下喔...威斯克的光魔法如果打進亞嬋的身體裡...阿靠!』
  跟著所想,楠樂慌張的推開威斯克正準備給亞嬋施以光魔法的手,還將亞嬋輕輕的往後帶「你、你的光魔法會傷害到身為闇龍的亞嬋啦!」
  聞言,亞嬋和威斯克皆愣了一下,隨即也都一聲輕笑。
  楠樂滿頭問號的來回看著他們,不懂這麼嚴重的問題哪裡好笑了。
  威斯克隨後解釋道「正確的說法是,我的光魔法分成攻擊性和治療性,只是攻擊性的魔法僅對擁有闇屬性魔法的對象才產生效用;治療性的魔法則不分屬性的都有效果。」
  聽了,也看到亞嬋點頭附和,楠樂便不多懷疑也總算能安心的讓威斯克替亞嬋治療。
  「那就好。」還拍了拍胸口,楠樂帶上淺笑「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應聲之後,威斯克即把治療性的光魔法打進亞嬋身體裡,接續再用同樣性質的魔法幫亞嬋治療外傷。
  「好迅速喔...」有些蠢的微張著嘴,楠樂頗認真的看著整個治療過程「感覺比薇緹的治療動作還順暢。」
  「當然;畢竟薇緹所擁有的神力,較適於萬物的成長,治療效果自然不比光龍迅速。」亞嬋解釋著,聲音聽起來有活力多了,這也順便給她所說的這番話做了證明。
  「原來如此。」點了個頭,楠樂仍專注於威斯克給亞嬋的治療,好似怕威斯克會漏掉亞嬋其他的傷勢「這邊也有傷!」
  把楠樂的言行看得心裡一陣甜,亞嬋持著迷人微笑,捏了捏楠樂的耳朵,換來她莫名其妙的”嘿嘿”笑。
  手邊的治療動作沒停,威斯克邊對楠樂說「待會就換幫妳治療...即便妳看起來還生龍活虎的。」
  真是威斯克難得的開玩笑,楠樂和亞嬋也給面子的笑聲回應。
  
  三個人皆全然的放下心來,也都專注於治療這事上。
  因此,他們沒人注意到,范倫泰已經起了身。
  但他沒趁機偷襲他們,就因所受的嚴重傷勢不得他再與他們對上。
  於是,范倫泰就趁他們不注意,拖著狼狽的身軀,快步往右後方的樹林逃去。
  
  沒多久,威斯克將兩人身上的傷處都治療完了。
  而亞嬋這次受的、火魔法造成的內傷,也得和之前一樣藉休養讓它慢慢退去,好在是由威斯克來治療,所以不必花太多時間便能恢復。
  「差不多了,只剩...」說著,威斯克轉看向原本范倫泰倒臥的位置,這才發現他已不見人影,威斯克只是皺了個眉「一個不注意就讓他逃了。」
  「什麼?!」楠樂可沒辦法對范倫泰逃走的這事表露淡然;驚呼同時,她也望向空無一人的前方,隨即極度懊惱的雙手猛抓頭髮「啊啊啊--!居然讓那混蛋逃走了!我還沒打爛他的嘴、砍掉他的手阿!Shit、Shit、Shit--!」
  雙手捧住楠樂胡亂撇著的臉,亞嬋亦是淡淡的反應「冷靜點;給他逃了也沒關係。」
  「怎麼會沒關係?」皺眉反問,沒得亂動的楠樂,只能持續扭曲她帥氣的臉「如果他沒死,肯定養好傷之後又會跑出來亂的!」
  改為揉起楠樂的臉頰,好似想把她揉回原樣,亞嬋邊說著「他所受的重創,不花數十年的時間是不會全然康復的。」
  「等我們一舉打敗耶洛曼、推翻掉帝國,到時想找出他也不是難事了。」威斯克接續說道。
  「好吧...」點頭,楠樂仍有些無奈。
  「而且,砍手太殘忍,這也不准妳做。」亞嬋帶笑的擰了下楠樂的鼻頭。
  「對世仇也那麼仁慈喔...」嘀咕了句,卻一時忘了亞嬋有銳耳,因而換來她一記美麗的瞪眼,楠樂乾笑著搔了搔頭,然後想到似的問威斯克「嬡菲沒事吧?」
  「嗯,幸好還來得及幫她治療,只要再休養幾日便能康復了。」威斯克露出淡淡的笑容。
  「好險你沒賠了夫人又折兵。」壞笑了下,楠樂接著說「我們跟你一起回據點,關心一下嬡菲的狀況。」
  似乎沒聽懂楠樂所損的那句話,威斯克也沒追問了,只是點頭。
  之後,三個人便一起前往西邊的據點。
  
  
  經過艱辛的對戰、承受過身心皆有的痛楚折磨,終是讓亞嬋替母親報了仇。
  唯一的遺憾便是沒把范倫泰的嘴打爛...這遺憾當然來自於楠樂。
  不過她很快就不執著於這點了,至少自己完成了幫亞嬋修理范倫泰的承諾、至少自己那時在制裁范倫泰時揍得夠爽快、至少經過這一戰,自己的實力又大幅提升了。
  成功擊敗范倫泰,亦讓兩人更有信心去面對往後的、更大的那個挑戰,也就是耶洛曼。
  只要兩人同持堅定的信念、只要彼此繼續相扶相持,這份羈絆便能化開所有的不安和畏懼。
  
  
  
  來到被丘陵環繞、佔地頗廣的西邊據點;整區廣闊的草地,立著不下百個的營帳,走動於周圍的戰士們亦是數以百計。
  從此也能看出,西邊的每場戰事,不管我方還敵方,都是聲勢浩大的。
  楠樂蠻慶幸自己和其他異界者是被分配到東邊。
  『不然光是戰略指揮,就夠爆開我的腦袋了...』
  結束無聊的想法,楠樂繼續扶著亞嬋的肩膀,走在威斯克身後。
  越往裡走,周圍的戰士越多,然後,楠樂就聽到一聲又一聲的讚嘆。
  「是美人!」、「是大美人!」、「是絕世的美人兒!」、「是顯得虛弱、需要像我這樣的胸膛來依靠的美人兒!」顯然話語的目標是鎖定亞嬋。
  「......」不意外的沉臉了,楠樂即起的感想是,這邊的凱德拉戰士比東邊的還白目。
  聽著那些連連傳來、給自己的讚嘆聲,亞嬋沒什麼表情也沒說什麼,可一雙含有打趣意味的眼,不時撇看身旁的楠樂。
  隨後,她被楠樂摟進懷裡。
  知道楠樂這是在宣示主權,亞嬋卻故意的說「這樣我很難走路。」
  誰知她埋在楠樂胸口裡的表情是咬著下唇的笑?
  「是喔,那就...」邊說邊狠瞪那些投來”好羨慕”眼神的戰士們,楠樂直接把亞嬋打橫抱起。
  絲毫沒有不願的意思,亞嬋雙手環上楠樂的頸子,側臉也貼著她的胸口。
  『爽!』感覺那些視線轉化為忌妒了,楠樂才滿意的露出爽笑。
  
  很快的,兩人跟著威斯克走進某個營帳裡。
  裡頭只有嬡菲在,她就躺在簡易的木床上休息,並沒睡去。
  看到他們走進來,嬡菲訝異了下,隨即想起身。
  見狀,威斯克連忙上前扶起嬡菲,順勢坐到床邊「怎麼不躺著就好?」
  「見你們都平安無事,我當然高興到躺不住呀!」聲音和以往一樣有朝氣且不失溫和,嬡菲露出一慣的溫柔微笑「再說,有你的治療,我已經好多了。」
  同亞嬋走到床邊,楠樂笑笑的對嬡菲說「果然得親眼看到妳沒事才能安心。」
  亞嬋也帶淡笑的關心說道「不過還是得好好休養,才能早些讓內傷復原。」
  「嗯,我會的。」點了個頭,嬡菲接著就問「你們能安然的回來,是不是代表你們已經擊敗火龍了?」
  「對阿。」楠樂展開更大的笑容「真的很不簡單...之前看得動作片都沒那麼精采刺激!」
  聞言,三個人都表示困惑。
  乾笑了幾聲,楠樂這才稍收不正經,然後把和范倫泰對戰的大概經過,說給嬡菲知道。
  嬡菲越聽越顯興奮,且在楠樂語畢之後就歡喜的、稍拉分貝的笑道「好厲害!真的很精采呢!闇龍、光龍和最強的異界者,聯手對抗火龍的侵略...哇!這絕對能成為歷史上最重要的戰役之一!可惜我沒有親眼看到...」
  楠樂一點也不意外嬡菲會如此興奮,亞嬋則更明白了嬡菲對龍的著迷有多深。
  威斯克倒是無奈一笑「看來妳真的很喜歡和龍有關的一切。」
  「對呀,我真的很喜歡...龍...」突然對著威斯克發愣,嬡菲似乎想起了什麼,雙頰瞬間紅潤起來。
  「呃...」也似乎知道嬡菲在想什麼,威斯克撇開給她的視線,搔了搔頭。
  「嗯~看來此地不宜久留。」撫了撫唇邊,亞嬋打趣的來回看著威斯克和嬡菲。
  「也是,反正已經確定過嬡菲安然無恙了,我們也該早些回去,克魯格和夥伴們還在擔心我們呢。」沒必要正經了,楠樂邊說邊猛對兩人挑眉「獨處的時候比較容易迸出火花...你們要好好把握喔~」
  說完還壞笑了幾聲,也不管那兩人更加的臉紅,楠樂隨後便摟著亞嬋、踩著類似八家將的步伐離開了。
  接著的卻是一陣超級詭異的靜默氛圍,兩人都在苦思著該怎麼化開它。
  皆心慌了好一會兒,嬡菲比威斯克早些的開口了。
  「我...我還挺蠢的,當時明知自己根本擋不下火龍的那一擊,還硬要去擋...」
  說出口才覺不對...這不就又會讓威斯克想起當時自己的告白了嗎?嬡菲完全漲紅臉,頭也直低著。
  莫名的深吐了口氣,威斯克看住嬡菲...的頭頂,又遲疑了下才開口「嬡菲,妳那時候說...」
  「那那那那是我我我發了神經才才才說的話!你不不不必在意!」結巴到最高境界,嬡菲邊說還邊胡亂的擺著手,頭依然不抬。
  威斯克顯些呆的,眼珠子跟著嬡菲的手不斷擺動,然後,他冷不防的雙手輕抓住嬡菲的手。
  「咦...」嬡菲下意識的抬起頭來,便對上威斯克很是認真卻也包含溫柔的眼。
  「那我就當作沒聽到妳當時說的話,只是...換我有話想對妳說,也是想徵得妳的同意。」把嬡菲的手更牢的裹在掌心之中,目光始終沒從她顯些愣的神情上移開,威斯克停頓了兩秒後,以認真、沉著的細聲,道出「我喜歡妳...妳願不願意接受我的這份感情?」
  「威...威斯克...」藉威斯克的眼神和神情來確認自己沒有聽錯,嬡菲身子起了些許顫抖,接著,她笑顏逐開,亦展出她此刻感受到的幸福「我願意...當然願意!威斯克,我...」
  話語從此刻開始便止住了,察覺威斯克的靠近,嬡菲一愣後,慢慢的輕閉起雙眼。
  掌心貼上嬡菲仍發燙著的臉頰,威斯克湊近了,即是深刻的...吻上她的唇。
  
  
  
  
  和亞嬋漫步走出西邊據點,楠樂隨即流導起闇魔力,準備使黑繩帶亞嬋回去。
  亞嬋卻示意阻止的輕抓楠樂的手肘「等等,我想先知道妳當時突然強起闇能量的原由。」
  「喔,好。」停止魔力的流導,楠樂先回想了一下,然後邊抓臉邊淺笑著說「那時候看到范倫泰用那種方式傷害妳,又發現妳快承受不住了,我氣到簡直要失去理智了,然後...連我自己也覺得意外的,身體那層闇魔力突然擴張還擴得不小,而從妳那傳導過來的魔力也極速填滿擴張後的空缺;當時妳的情況危及,我沒得多想這個變化的原因,就使了那些多出來的魔力,才變成那時候紅著眼卻沒有被闇能量控制的樣子。」
  「意思是,妳的闇魔力飽和的限度又上升了?」顯些驚訝的問,得到楠樂點頭回應,亞嬋做思考樣的撫著下巴「真是不可思議...居然會因憤怒而擴張魔力的容量;說不定這變化也和母親的咒語有關。」
  也短暫思考過,楠樂推測道「我想,我使了多出的那份能量是因沒受咒語的影響才不穩定,進而讓當時的我產生那麼強烈的殺意,即便我能控制自己的意志。」
  「有可能。」看住楠樂,亞嬋說「我也感覺到現在恢復原樣的妳,闇魔力的容量並沒跟著回到原本的限度;我再重新對妳使咒一次,應該能把多出的那份魔力給穩定下來。」
  「嗯。」點頭應聲後,楠樂稍退了兩步。
  亞嬋隨即唸起咒語;她先以”斷結”停止魔力的傳導,再重給楠樂施以”起始”的咒語。
  亞嬋方結束施咒,楠樂就笑語道「能感覺到魔力穩定了。」
  「那就好。」上前,亞嬋輕握起楠樂的雙手,嘴角勾得甜美「妳因為看到我被欺辱才那麼生氣,進而讓自身的魔力更加提升...這便算是羈絆帶來的力量。」
  「不是生氣而是憤恨!比掏空我家資產還讓我火大!」說著說著又起了火氣,楠樂咬著的牙還磨了好幾回「就別再讓我遇到那個混帳!可惡!居然敢用那麼下流的方式...啊啊!還是想砍掉他的手啦!」
  「他也被妳打得夠慘了,別氣了嘛。」安撫兼撒嬌的意味,倒也把楠樂的氣憤話語聽得心頭暖暖的,亞嬋一指勾著楠樂的臉龐,依然淡笑也很動人「還是...妳寧願繼續咒罵他,也不願先給我...這個。」
  「哪個?」問的同時,撇見亞嬋以另一手的食指輕點自己的唇,楠樂隨之盯著她的唇放空。
  是的,又中招了。
  「我想接吻...嗯...」話似乎沒說完,亞嬋就被楠樂吻上了。
  雙手摟上楠樂,手掌輕撫著她的背,亞嬋輕閉了雙眼,一心感受這份悱惻的柔情。
  緩慢又輕柔的含過亞嬋柔軟的唇片,一次又一次,楠樂不只是滿足亞嬋想接吻的欲望,自己亦沉醉在唇間的濃情密意之中。
  吻著,輕貼著亞嬋側臉的手,不時溫柔的撥動她被風吹散的髮絲,楠樂同她細嚐這陣甜蜜好一會兒之後,慢慢的停下了這場吻。
  微喘著,愣看亞嬋抿嘴又笑得很甜,楠樂不由的般將她摟進懷裡「妳無時無刻都讓我著迷...」
  「是嗎?那...」抬頭,亞嬋親過楠樂的下顎「我也能讓妳別再起火氣囉?」
  「這個嘛~~」故做思考樣的,換來亞嬋的笑瞪,楠樂卻更壞笑「哈哈!好啦,我不氣了,畢竟妳說的也沒錯,那時候狂扁他也算是討回來了。」
  「真的出手很重。」亞嬋恢復平時的淡然「希望到時妳也能以同樣的方式修理一下耶洛曼。」
  「放心!我會的!」正聲的喊反而更顯不正經,被亞嬋輕捏過臉之後,楠樂看了看天色「太陽快下山了,我們得快點回去。」
  見亞嬋沒異議的點了頭,楠樂便使了黑繩,同時摟穩亞嬋的腰,隨後就帶她往東邊而去。
  
  
  
  
  
  
  「華格的女兒...聖戰士的後代...還有光龍威斯克...你們都給我記住...唔!」顯些跌跌撞撞的穿梭在樹林裡,范倫泰就快承受不了全身的痛楚,精神也有些渙散了,可嘴裡還是持續咒罵、怨道「等我回到四方塔...讓耶洛曼找人替我治療之後...我一定立刻回來...找你們報仇...唔呃...」
  腳步一個沒踩穩而跌了一跤,范倫泰半跪在地,一手撫著胸口。
  「可惡...」往地上擊了一拳卻顯得無力,范倫泰牙一咬,試著撐起身子。
  「你是同類吧?哇~沒想到會巧遇到同類呢!」
  「什...」抬頭的同時,范倫泰這才感覺到前方傳來一股強烈的氣息,而在看住前方的當下,他即是瞪大了眼「妳、妳...」
  突然出現的,是名留著一頭米白色長直髮、身穿一席延上圍至下且有些緊身的水藍色長裙的女子。
  一雙被雙眼皮襯著的漂亮大眼、細挺的鼻形、淡紅的細薄雙唇、雪白的肌膚,還有被緊身長裙襯托出的修長、曲線完美的身材,女子的外貌真是令人見了不得不喊聲美人。
  可范倫泰根本沒能在意對方的美貌,因為他正莫名的慌張、惶恐著。
  「嗯?你怎麼都不回話呢?難道是我說的不夠大聲?」嘟了嘟嘴,美人又歪了個頭「不對呀,你若是同類,肯定能聽清楚我說的話吧。」
  自顧自的說著,美人不知是否真沒察覺范倫泰身受重傷以及他的驚慌。
  「不...」還是沒能把話說完整,驚恐已經到了極限,范倫泰爆發腎上腺素似的,猛轉身就逃之夭夭。
  「為什麼要讓我在這種情況下遇到天敵阿?!哇啊啊啊---!」邊逃邊驚叫,第一次的耍娘。
  「真是奇怪呢~」偏頭困惑的看著跑遠的范倫泰,直到不見他的人,美人接續一個可愛的聳肩「算啦,還是來想想今晚吃什麼魚好...呵呵~~」
  帶著天真的笑聲,美人隨即轉身往樹林的更深處,小跳步的走去。
  
  全然是大人的身軀裡,住著小女孩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