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夥伴蠻貼心的,提早點了餐,餐點也已經送上,楠樂和他們會合後,就同他們開始享用晚餐。
  
  「對了。」楠樂放低音量,提醒他們「亞嬋是龍這件事是秘密,你們可別說出去。」
  兩人齊點了個頭,準備再動餐具前,思嬛撇看右後方的桌位,問楠樂「妳進來之前,應該有遇到他們吧?」
  跟著看過去,坐在那用餐的正是威斯克和伊娜,楠樂沒好臉色的點了點頭。
  思嬛疑惑道「他們什麼時候走那麼近的?看起來真像情侶,雖然威斯克從頭到尾都沒笑。」
  「上次假的亞嬋造成的騷動,威斯克擔心到茶不思、飯不想,還以為他喜歡亞嬋。」說著,寧康給楠樂大大的微笑「不過這樣也好,不然威斯克就會變成妳的情敵了;大家都算同個陣營,如果因私事樹敵可不太好。」
  「......我才不想管那個大情聖跟誰相好。」楠樂又忍不住翻白眼。
  即便自己能和亞嬋在一起,是因威斯克先和伊娜有一腿,她也不會感謝威斯克的。
  畢竟他曾傷亞嬋的心,這對楠樂來說才是重點,真的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且她自認自己的努力才是得到亞嬋的感情的最終原因,何況亞嬋也親口說過自己是唯一一個細心體貼的看待她的人。
  『兩百多年的感情算什麼?就憑亞嬋說過的那些話,我相信她早晚會把你從她心中驅逐乾淨的,哼!』
  跟著心裡想的,楠樂不自覺的擺出不屑的表情。
  看到楠樂”哼”到嘴都歪了,思嬛汗顏的問「妳到底有多不爽威斯克阿?」
  寧康隨後附和幾句,可講話再次不經大腦「威斯克和伊娜在一起,妳該慶幸吧?這樣他就不會和妳搶亞嬋了。」
  楠樂立刻瞪住寧康「別講得我怕了他似的!就算他厚著臉皮去纏著亞嬋,我也不怕啦!」
  「真的喔?」思嬛一副不以為然「威斯克和亞嬋認識很久了吧,他們多年的感情,真會那麼容易被妳打壞嗎?」
  「妳也是啦!別講得我好像小三一樣!」楠樂改瞪向思嬛,卻看到思嬛一個聳肩而更加惱火。
  寧康毫無意義的糾正道「小三多是稱介入別人感情的女生,雖然妳也是女的,但改稱”小王”會比較好。」
  楠樂一掌往他頭頂巴下去「廢話那麼多幹麻?!吃飯!」
  在楠樂的強力制止下,有關威斯克的話題終於結束,三人繼續用餐。
  
  沒多久,嬡菲走進餐館裡,看到威斯克和伊娜又黏在一起,她不禁嘆了口氣,隨後往楠樂他們的位置走去。
  「楠樂。」來到楠樂旁邊,嬡菲微笑得勉強「能不能和你們同桌?」
  撇見兩個夥伴都點頭,楠樂便笑笑的說「當然可以,坐吧。」
  她還是懂嬡菲不想靠近那兩人的心情,但也一樣不想和嬡菲談這事,就怕尷尬。
  可嬡菲神情持續著一抹憂,楠樂越看越無奈,也很同情她。
  『我得找個可以讓她心情好點的話題......阿,有了。』
  等嬡菲就座,楠樂即笑語「我的第三種魔力已經使出來了。」
  「真的嗎?!」超有效,嬡菲驚訝過後就擺出興奮的笑容,然後不停追問「是什麼屬性的?快、快告訴我!」
  「.......」瞄到兩個夥伴在旁陪著乾笑,楠樂跟著笑得僵硬。
  另外,預想到若老實回答嬡菲是闇屬性,她肯定比之前的寧康還誇張,愕喊到響徹整間餐館。
  到時周圍的勇士們便會聯手宰掉自己。
  只有一個辦法能保住自己的命,楠樂冷不防的摀住嬡菲的嘴,同時小聲的說出實情「是闇屬性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嬡菲果真聞言後就瞪大眼並大喊,但因被楠樂摀住嘴而沒能把話喊出口。
  楠樂和兩個夥伴倒能從她的”唔唔”聲中猜到她說了什麼......”什麼?!妳居然有闇魔力?!”。
  『逃過一劫了...』
  暗自鬆了口氣,楠樂方撇頭即對上嬡菲猛盯來的強烈視線。
  「......嬡菲,在我收回手之前,麻煩妳先打消想把剛剛沒喊成的話再喊一次的念頭。」
  身子一頓,似乎會意到自己若喊出口,楠樂就會倒大楣,嬡菲便連點了幾下頭。
  楠樂這才放心的放下摀住她的嘴的手。
  「呼...」深吐一口氣,嬡菲緩下不少驚愕的情緒,可興奮再起「沒想妳會有”那種”魔力,好特別喔!」
  楠樂知道嬡菲覺得特別的點是,自己算屬凱德拉的人卻擁有闇屬性魔力。
  但她不好說這點和亞嬋有關,畢竟嬡菲不認識亞嬋,且這也牽扯到亞嬋真身為龍的秘密。
  楠樂只好乾笑,隨意帶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
  嬡菲刻意壓低音量,語氣仍顯興奮「那妳會被它影響嗎?比如無時無刻都想殺人放火之類的。」
  楠樂雙眼瞇成死魚狀態「並不會,我雖然不是聖人,但還保有當好人的道德節操。」
  「嗯嗯,那就好。」稍微冷靜了,嬡菲恢復招牌的溫和微笑「說不定它能成為妳的助力,妳可要好好利用喔。」
  「呃,我知道了。」楠樂也露出淡笑。
  「話說回來...」思嬛問嬡菲「老師,妳和威斯克還有伊娜,怎麼會來這座城鎮?」
  「我們只是例行過來巡看,畢竟這裡是凱德拉境域最北邊的城鎮,也最靠近邊境,城外不時有偷闖進境域的耶洛曼帝國的傭兵在鬧事。」
  寧康傻笑道「真的,我們就被襲擊過了。」
  「若要再出城,你們可得比以往更小心謹慎,知道嗎?」
  「知道了。」三人齊聲回應。
  
  
  吃完晚餐,楠樂打算要和兩個夥伴到街上走走逛逛,伊娜卻在他們出發前跟楠樂說想私下談談。
  和伊娜根本不熟,不懂彼此間有什麼好談的,但楠樂也是因不熟而不好拒絕,便答應同她到餐館旁的暗巷談。
  
  暗巷裡,除了楠樂和伊娜,並沒有其他人在。
  把巨劍靠著一旁的磚牆擺放,楠樂沒什麼表情的看著站在面前的伊娜。
  看出楠樂是詢問的眼神,伊娜掩嘴輕笑了聲「別那麼拘謹嘛,我是覺得我們彼此還不太熟,才想找妳聊聊天的。」
  「嗯...」雙手環胸,楠樂撇看一邊「不熟也沒關係吧,反正以後應該也很少機會能再碰面。」
  說著,楠樂心裡同時厭惡的罵道『騷包一個!果然只有像威斯克那種膚淺的男人才會對這種猶如酒店小姐的女人感興趣!』
  跟亞嬋那種非刻意流露出的媚意比起來,伊娜刻意的搔首弄姿根本是作做,也讓她感到不舒服。
  伊娜卻沒察覺楠樂對自己的厭惡,還以為楠樂是因害羞、難為情才說出那番話。
  「別這麼說嘛。」嬌柔的語氣,伊娜冷不防的雙手搭上楠樂的肩,再給她嫵媚的一眼「你們會來到北邊這座城鎮,應該是準備加入邊境的戰事吧,到時我們可能會有一段很長的相處時間,妳說...是不是該先培養一下感情呢?」
  說這段話的期間,伊娜同時喃唸著什麼。
  方才來不及反應,楠樂便在伊娜說完話之後,立刻退了一步,脫離她的觸碰。
  這舉動讓伊娜不禁愣住。
  「免了吧,想培養感情,妳該去找威斯克。」剛剛接收到的媚眼害楠樂差點翻白眼,她真受夠伊娜那副矯情的嘴臉,也就不留情面的,話說完即轉身走人。
  
  直到楠樂走出暗巷外的轉角,伊娜才回過神來。
  非常困惑,自己明明偷使了咒術,為何楠樂會絲毫不受影響?
  不由的,伊娜直皺眉頭,喃喃自語「不可能阿...這專對男人的咒術怎會對她無效?還是說她不像威斯克那樣,因為有什麼煩惱或憂慮而薄弱心志?嗯...也只有這個可能了......」
  顯然她並不知道楠樂是女的。
  沒能藉咒術來教訓楠樂,伊娜顯得懊惱,但只是短暫的,她隨後開始思考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楠樂受到懲罰。
  由於想得太入神,她沒發現有人就站在暗巷入口旁邊,且那人連她方才的自語都聽得一清二楚。
  
  『居然...有這種事......』
  只是回來拿忘記帶走的劍,沒想到會聽到伊娜說出那麼驚人的內幕,楠樂神情有些放空,雙手漸漸握緊。
  比起伊娜會使咒術這件事,楠樂更在意威斯克是被她控制才和她發生關係的實情。
  隨後她也想到,威斯克會薄弱心志,進而被伊娜以咒術迷惑,也是因當時他正為亞嬋擔憂著。
  『威斯克沒有背離對亞嬋的感情...反而因為太在乎亞嬋才會輕易被伊娜使咒術控制心志......』
  意識到這些,楠樂跟著神色黯淡了下來。
  除了誤會威斯克帶來的歉疚,楠樂更憂的是,自己這不就成了兩個夥伴所說的第三者了?
  威斯克是深愛著亞嬋的,這點已不需要質疑,如果亞嬋得知這個真相,楠樂相信她也不會質疑的。
  除非能讓亞嬋持續被蒙在鼓裡。
  『不...我怎麼能有這種想法?!威斯克是無辜的,亞嬋對他的誤解也是沒必要的,我不能...那麼自私......』
  但自己又何來的勇氣說出口?
  告訴亞嬋實情,自己可能將在脫口後的下一秒,失去她。
  怎麼也不想放掉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卻也不願自私的瞞著亞嬋,楠樂頓時被這陣極劇的矛盾捆住了,思緒跟著陷入一團混亂。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楠樂煩惱到鎖緊眉間,一手掩住自己的眼。
  
  「妳...妳怎麼還在?」
  聽到帶著錯愕的這句,楠樂放下掩著的手,抬頭望向巷內。
  與伊娜驚愕的眼神對上,隨後發現她身子微顫著,楠樂一頓後,走進巷裡。
  腳步停在巨劍旁邊,楠樂拿起它,面無表情的說「我回來拿劍的。」
  心頭正鬱悶著,她便沒打算現在就揭穿伊娜的惡行,於是劍拿了就離開。
  伊娜則等楠樂走遠才鬆了口氣,顯然沒察覺楠樂的異樣。
  「我以後還是小心一點,感覺那個小毛頭還蠻敏感的......」
  
  
  
  
  原本和兩個夥伴約好,和伊娜談完就用水晶球聯絡他們,但楠樂現在真沒心情去逛街,也就沒和他們聯繫。
  需要靜一靜,真該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面對方才得知的真相;她決定走出城鎮,到寧靜的郊外散步,看能不能平靜些心情。
  
  
  城鎮南邊近郊的一座矮山旁,有一塊小溪流過、周圍鋪著碎石且顯得幽靜的區域。
  楠樂來到這裡,漫無目的的四處走動。
  
  以為可以藉這裡的幽靜讓自己的心情跟著平靜下來,最後仍宣告失敗,擾著她的難題,未曾從她的思緒中移除。
  『還是說吧...這樣對威斯克才公平,大不了我以後光明正大的再追求亞嬋一次......』
  想法方起,她立刻自己搖頭否決。
  不可能的,讓給了彼此長達百年以上的感情的兩個人恢復交好,這樣的羈絆,自己怎麼可能化解得了?
  如果選擇就此放棄呢?這問題一在心裡問自己,楠樂就不自覺的面露難受。
  沒能再和亞嬋相擁親吻、不能再給亞嬋體貼溫柔、得失去亞嬋的柔情與在乎;只要想到這些,她便是心悶、心痛得成了一種熬也熬不過的煎熬。
  『只是想像就難過到受不了,我哪來的勇氣去承受...』
  
  「這麼晚了還跑來外頭。」熟悉的,讓楠光聽就不禁一陣悸動的熟美、帶著笑意的聲線突然傳來「難道是來釣魚的?就不能和我一起吃素嗎?」
  「.......」愣愣的抬頭,楠樂於昏暗中看到一個纖細黑影就站在右側前方一棵巨樹的粗樹幹上「亞嬋...」
  靜止了兩秒,黑影一個俐落又優美的前翻,最後準確的雙腳站穩於楠樂的面前。
  沒了樹蔭的遮蔽,亞嬋的倩容在月光的灑落下,確實映入楠樂眼裡。
  仍愣看著亞嬋,直到她輕勾起嘴角,楠樂才回過神來「妳怎麼會在這?」
  「回村裡吃過晚餐之後,閒著就出來走走囉。」手指點了下楠樂的唇,亞嬋輕笑道「真的是不知不覺的就走來這...明明知道妳會在城裡,我還是想待在距離妳較近的地方;只是沒想到妳晚上還會出城。」
  「是這樣...」和今日一整天的相處狀況一樣,亞嬋的觸碰和有著情意的話語,都讓楠樂覺得甜蜜,但她並未因此放下心中那份掙扎,反而因亞嬋的出現而更劇烈的拉扯著。
  「怎麼了?」見楠樂眉頭漸漸皺起,亞嬋偏頭看著她「還以為我的出現會讓妳很開心...妳現在這個表情是希望我再回到五十公尺遠的距離?」
  語畢就轉身,作勢要走人,可從開口到做出轉身的動作,亞嬋都是微笑著,看來是故意激楠樂說出心事。
  注意到亞嬋打算離開的舉動,楠樂起了心慌,連忙拉住亞嬋的手「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回過身來,亞嬋輕挑一邊細眉「那就告訴我妳在煩惱什麼。」
  「這......唉!」敲了下額頭,楠樂顯得焦躁的叉腰並來回踱步起來。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怎麼有勇氣開口......』
  盯著楠樂走來走去好一會兒後,亞嬋以指尖撫過下唇「哼嗯,再讓她猶豫下去,那麼下一句話就是”晚安”了。」
  意指她不想等了,於是喃語過後便上前,雙手從後環上楠樂的腰。
  漂亮的尖下巴輕抵在楠樂的左肩上,亞嬋撇頭看住她「我想知道妳在煩惱什麼,好想知道,非常想知道。」
  話語方落,她即感覺到楠樂的身子一頓。
  「亞嬋...」偏頭對上亞嬋的眼,楠樂明白了自己的焦慮也會傳染給她。
  因為兩人的心是相連的;不只是亞嬋想知道,她更認為亞嬋有權利知道。
  『還是別再瞞下去了...』
  即使說出口之後,兩顆相連的心有可能會斷卻,楠樂還是決定說出口,當是為了亞嬋。
  深深一嘆,臉上抹了帶點期盼的憂鬱,楠樂無意的看向前方。
  「威斯克是被那個女人的咒術迷惑住才會和她發生關係;他會中咒術也是因為過於擔心妳、在乎妳......」
  才脫口,楠樂神情瞬間苦了,她感覺到亞嬋抽回抱著她的手,甚至退後了兩步。
  『看來我的期望是落空了...』
  不管亞嬋此時的靜默是驚訝、錯愕,或是想著回威斯克身邊前該對被放棄的自己說什麼,楠樂都不再期待自己有留住她的機會,連挽回的念頭都不敢有。
  太難了,難到近乎不可能,在亞嬋退離她的瞬間,她內心的荒涼跟著剎那間就逼近無望的地步。
  隨著心頭那陣冰涼,眼眶也立刻濕了,不到三秒即模糊了視線,楠樂強忍著,不想現在就讓眼淚決堤。
  還得化解此時的沉默、得聽亞嬋說出她對這個真相的想法和決定。
  無法忽略抽個不停的心痛感受,楠樂只能倚著它,帶上難堪的淺笑,緩緩轉過身去......
  
  「我想去找他。」平淡的語氣,亞嬋也一副面無表情。
  即使聽不出這句話帶有任何情感,楠樂仍聽得眼淚瞬間奪眶。
  然,淚水方滑下臉頰,就被溫柔的指腹給抹去了。
  「......」楠樂愣看著替她擦去淚眼的亞嬋。
  「本來想問妳,如果我這麼說的話,妳會怎樣;看來妳不必回答了,因為我已經看見答案。」仍伸著的左手改以掌心貼覆楠樂的臉,亞嬋凝視著她,聲音輕柔「如果我因得知這個真相就選擇離開妳,那也代表我是為了放下威斯克才和妳在一起,但事實並非如此......還是說,妳就是這麼認定?就是認為我會喜歡妳是為了轉移對威斯克的感情?」
  因掌心傳來的溫熱而淚流不止,而聽了亞嬋這番話後,楠樂慌張的猛搖頭否認「我並不是那麼想的!只、只是認為...威斯克始終沒背離對妳的感情,心裡始終只有妳一個,那...你們也沒必要再因這個誤會......唔。」
  還沒說完,楠樂被亞嬋輕拉了一把。
  「剛開始想試著放下對威斯克的感情,原因的確是為這場誤會,但...」牢牢的抱著楠樂,亞嬋在她耳邊真誠的說「後來,我想透了,我和威斯克是不會有結果的,因此,這場誤會對我來說只是種推力,推著我去面對事實、去看透這個結果;而我會喜歡妳,是因為妳的真心真得讓我無法忽視,也讓我只要去感受它,就會覺得很幸福。」
  聽著,楠樂也感受到亞嬋所說的幸福,因為最後那段話就帶著幸福的笑意。
  『我可以給她幸福...只有我可以......』
  卻來不及為理解這個道理而喜悅,亞嬋的這番話讓楠樂想到一個為難的問題。
  自己雖然不在乎被為難,但她還是想知道亞嬋有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短暫猶豫後,楠樂撇過臉,仍有一絲憂慮的看著亞嬋的側臉,她低聲的問出口「那...我呢?就算不把我當成凱德拉的人,但我始終來自另外一個世界,妳...妳不怕我們到最後會...」
  「妳對我來說不一樣。」稍拉開距離,兩顆含著許多情感的美眸直盯楠樂,亞嬋語氣淡淡的,卻是強調「真的不一樣。」
  「......」被那雙眼看得莫名悸動,楠樂發了愣卻更顯困惑。
  漸漸露出笑容,亞嬋邊撥整楠樂的髮,邊柔聲道出「是妳教我的,感情無法自己控制,而妳對我的在乎,也讓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對妳付出感情;現在的我,只想繼續喜歡妳、一直喜歡著,甚至無法去深想我們會有什麼結果;再說,未來的一切都無法預知,與其乾等著結果,不如多去感受妳給的愛情。」
  「亞嬋...」眼淚停了卻一時說不上話,楠樂心裡迴盪著這番話帶給她的感動。
  最讓她驚喜的,便是亞嬋的想法竟和自己一樣。
  突然身子一頓,亞嬋從楠樂的神情上察覺了什麼,隨即笑問「妳也是這麼想的嗎?」
  拼命點頭,楠樂顯些激動的抱住亞嬋,頭靠在亞嬋的頸肩上「不會失去妳就讓我好開心了,沒想到我們連想法都一樣...我、我不會再擔心妳會因為威斯克而離開我了!就算你們認識兩百多年、就算他喜歡妳喜歡得比我還久,甚至比我還了解妳,我也敢說我喜歡妳的心意,比他還來得堅定!」
  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但這次落下的淚水除了欣喜,已不含任何負面的情緒。
  沒說話,亞嬋只是帶笑的點了點頭,抱上楠樂的雙手則不斷撫著她的背。
  
  等楠樂的情緒平穩下來,亞嬋輕握她的雙臂,稍將她推離。
  再替她抹去殘留在臉上的淚水,亞嬋揚起嘴角「妳還蠻愛哭的,果然是女孩子。」
  「......一下難過得要死,一下又開心得要命,這要我怎麼冷靜...」有種被糗的感覺,楠樂非真心的抱怨完,不忘回擊「妳也曾為我哭得很傷心,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更展笑容,亞嬋捏上她的臉「小鬼,居然頂嘴。」
  「我說的是事實...」一句話換來一記美麗的瞪眼,楠樂總算笑開「好好好,不說這個了。」
  滿意的點了個頭,亞嬋牽起楠樂的手,帶她往溪邊走去。
  猜到亞嬋還有話要說,楠樂便乖乖的跟著她走。
  
  兩人坐上溪邊的一顆大石上。
  無意又悠然的看了看四周,亞嬋突然開口「妳剛剛說的話雖然動聽,但其中有一句讓我蠻在意的。」
  「哪句?」楠樂偏頭問。
  「這麼說好了...」姿意的輕盪著雙腿,亞嬋撇頭看住楠樂「妳想多了解我的話,那不管妳想知道什麼,只要妳開口問,我都會老實回答妳。」
  聽亞嬋這麼說,楠樂便想到方才的確有說自己不比威斯克了解她的話。
  而得到亞嬋給的能更了解她的機會,楠樂蠻開心的,也想好好把握。
  她先確認似的問「真的什麼都可以問?現在就可以?」
  亞嬋毫不遲疑的點頭。
  「我先想想...」捏著下巴,楠樂想了一會兒,總算想到要先問什麼「華格‧沃道爾是妳母親吧?跟妳長得簡直一模一樣。」
  一頓,亞嬋反問「妳怎麼知道我和我母親的外表一樣?」
  「我在書上看到一張極像妳的素描畫像,但上頭標示的名字卻是”華格‧沃道爾”。」
  「原來如此。」把楠樂靠近自己的手抓過來放在大腿上,亞嬋邊撫著她的手邊解說「龍能自衍後代,生出的後代外表會和自己一模一樣;另外,也可藉由自衍把自己的記憶留給後代。」
  『看起來雪白,摸起來也很細緻......』
  很不小心的讓思緒飛到亞嬋的美腿上,楠樂很快回神,晃了晃腦袋。
  亞嬋的話仍有聽進去,楠樂捏了捏偷偷紅起的耳,想到似的問「耶洛曼能生出和妳一模一樣的後代,我知道是因為另外使了咒術,那...龍生下的後代,也和妳的冒牌貨一樣,一開始就是成人的外表?」
  「不是,假的我會一出生就是成人,也是拜咒術所賜。」亞嬋笑笑的說「我們和人類一樣有嬰孩的時期,直到身體不再有成長和老化的現象,我們也才能化作龍形。」
  楠樂乾笑著有感而發「這樣聽來,你們比較像能化作龍的人類,而不是能化作人形的龍。」
  兩聲輕笑後,亞嬋說「妳要這麼想也是可以。」
  莫名想親眼看看龍的樣子,但也猜測著亞嬋或許不喜歡化成龍形,楠樂遲疑過後,還是決定不提這個要求。
  『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看到...』自己還是體貼點得好。
  五指梳著垂在臉頰旁的長髮,亞嬋問「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唔...就是...龍的自衍沒有什麼限制嗎?」問題方脫口,楠樂又乾笑了起來「如果能肆無忌憚的繁衍後代,每個後代又長得一模一樣,肯定會很混亂吧?還都是龍。」
  「只能自衍一次;要是能無限繁衍,耶洛曼早藉自衍一堆後代來統治整個大陸了。」停頓了下,亞嬋隨後補充道「另外也可以和人類繁衍後代,只是生下的後代不會是龍,而是跟人類那方比較相近。」
  「呃,是這樣。」
  「換我問妳一個問題。」亞嬋直盯著楠樂。
  「什麼?」
  「妳是怎麼知道那個女人使咒術迷惑威斯克?」
  「因為她莫名其妙的也想對我用那招。」楠樂沒好臉色的說「結果我沒中招,後來偷聽到她的自言自語,才知道這咒術只對男人有用;她一定是把我當成男的。」
  亞嬋偷勾起嘴角,不停撇看楠樂「如果妳是男的,肯定會上勾,那我得再難過一次了。」
  「才不會!」立刻反駁,楠樂皺起眉頭,異常鄭重的說「那時候我也沒什麼煩惱,心志堅定得很,肯定不會被她迷住!再說我看到她就反胃,裝嫵媚裝得超級討人厭的!」
  亞嬋聽了即掩嘴連笑了好幾聲,楠樂則鬆了眉間,呆看著她。
  笑得愉快,亞嬋接著一句「妳真的很有趣。」
  「......這句話我應該聽過三、四遍了。」楠樂有點無言,自己明明是據實以報,哪來的有趣可言?
  「那...」收了些笑意,亞嬋問「威斯克知道了嗎?」
  「還沒;我知道真相之後,就在煩惱該怎麼告訴妳,沒那個心情去揭發它。」想了下,楠樂隨後說「待會我再去找威斯克,把真相說給他知道,順便討論該怎麼處理那個女人。」
  「妳不怕...」伸手輕輕的把楠樂的臉扳向自己,亞嬋再湊近凝視她「不怕威斯克知道真相後又跑來找我?」
  被那對閃著水波又帶點柔媚的眼看到閃神,臉也微微發燙,楠樂近乎下意識的回應「妳的眼裡只有我...」
  「講得那麼直接,都不害臊的。」接著兩聲輕笑,亞嬋站起身來。
  「呃呵呵...」這才覺得難為情,楠樂搔了搔頭,也起身。
  「不過...倒也是實話。」輕握著楠樂的右手,亞嬋細語道「現在的我,只想看著妳;我相信很快的,連心裡也只有妳一個。」
  「嗯!」一個重重的點頭,楠樂笑開著反握亞嬋的手。
  短暫對視後,亞嬋說「妳還有其他問題想問的話,明天再問吧,很晚了,該回去休息了。」
  「嗯,好,那就明天見...唔!」瞪大眼,楠樂愕看亞嬋冷不防的湊近就吻上自己的唇。
  實在太突然了,楠樂傻了五秒之久才回應這個吻,也慢慢沉醉其中。
  邊回吻著亞嬋,她邊不由的想『看來她真的愛上接吻的感覺了...』
  她瞇起的眼就瞄到亞嬋閉起雙眼,吻得投入的模樣。
  顯然她的想法很正確,於是心中竊喜。
  能和喜歡的人接吻本就令人愉悅,還能三不五時親吻那對飽滿、柔軟且光看就無法按捺
  的唇,楠樂便覺得是自己幸福了。
  
  只是每次都不意外的吻到快斷氣。
  『不行了...』
  撇開臉,楠樂用力深呼吸了三次。
  「我好愛這種感覺。」親口證實楠樂方才的想法無誤,亞嬋笑得很甜也很滿足,隨後她以食指撫過楠樂的唇「這裡只能屬於我。」
  「當...當然...」還在喘,楠樂本想擺出極具魅力的笑容來說這兩個字...殘念了。
  湊近再吻了楠樂的臉,亞嬋隨後和她道別「明早老地方見囉;晚安。」
  呼吸總算回穩,楠樂淡笑回應「嗯,晚安。」
  給楠樂今晚最後也是最動人的一個微笑之後,亞嬋便使了黑繩離開了。
  
  「已經沒有任何理由會讓妳想離開我了吧...」
  照慣例望著亞嬋離去的方向,楠樂喃語一句並揚起嘴角。
  她相信往後彼此都會照著共同的想法,加深這份感情。
  「好了...」深吐一口氣,楠樂回頭望向城鎮的位置,神情變得正經。
  
  「該去處理那個隨意玩弄人心的騷包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