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近一個小時,芷靜又把話題轉到晴瑋身上。
  「晴瑋,我在妳心中的形象有好點了沒?」芷靜笑笑的問。
  「我對妳的形象沒有不好過阿,只是...有點熱情過頭,呵呵。」晴瑋傻笑著說。
  「那...妳有比較喜歡我一點了嗎?」芷靜又問。
  這個問題,讓晴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感情是自私的,自己就只愛雪芝一個。
  突然的,她心裡油然而生一股罪惡感...「這樣瞞著她,好像有點過分,這次的勝負早就定了,還要讓她繼續對我付出感情嗎?這樣到最後,她又會受傷的...」
  「要想那麼久喔?自己什麼感覺都不知道呀?」芷靜打斷了她的思考。
  「沒!我...我想...有吧...應該對妳有好感了一點...」晴瑋還是沒辦法把實情說出口,她討厭自己那麼膽小。
  可能芷靜會因為自己的膽小,還要再承受更多的傷,晴瑋很懊惱卻也真的說不出口。
  「謝謝妳喔~小可愛。」芷靜摸了摸她的頭髮,晴瑋只能傻笑,心裡卻是在苦笑。
  又聊了一下下,芷靜才心滿意足的讓晴瑋離開。
  「拜拜~小可愛。」芷靜又恢復了開朗的笑容。
  「拜拜!」晴瑋也愉快的跟她道別。
  
  
  道別過後,晴瑋走出芷靜的房間,她照約定的,直接走到雪芝的房間。
  按了門鈴,雪芝很快過來幫他開門。
  「聊完了?」雪芝的語氣有點不悅,因為晴瑋待在芷靜的房間裡整整一個半小時。
  「嗯...雪芝,我們進去在談吧。」晴瑋小小聲的說。
  雪芝看了她一眼,轉身走進房裡,晴瑋跟著走了進去。
  
  關上門,雪芝坐到床邊,晴瑋則呆站在她面前。
  「你們聊了什麼?」雪芝冷冷的問。
  「我們...聊了她以前的事情...她跟她初戀情人的事情...」晴瑋老實回答。
  「聊這個可以聊那麼久?」雪芝質問著。
  「這...」晴瑋有點為難,她跟芷靜說好不能把她初戀的事情說出去。
  掙扎了一下,晴瑋說:「雪芝...對不起,我答應她不能說出去的。」
  雪芝聽了更生氣:「為什麼不能說?!難道妳動搖了?決定要把我跟她的對決,當成是公平的競爭?」
  「不是的,我沒有動搖!只是我...我還是得守信用阿...」晴瑋緊張的解釋著。
  雪芝沉默了一會兒,突然站起身來:「我不想聽,出去。」她冷冷的下了逐客令。
  晴瑋愣住了,怎麼也想不到雪芝會氣到把自己趕出去。
  「出去。」雪芝又冷語一聲,一手指著房門口。
  晴瑋很難受,她想雪芝一定誤會自己跟芷靜在房裡有什麼親密的動作,但她又不能照實把芷靜的秘密說出去。
  看著雪芝冰冷到極點的眼神,晴瑋不是害怕而是難過。
  有苦難言的她,臉色一暗,又看了雪芝一眼後,轉身緩緩往門口走去。
  「晴瑋...」要打開房門離開時,雪芝突然喊住了晴瑋。
  晴瑋回過身去,看見雪芝以唇語說了句話......
  讀出了她的話,晴瑋快步的走回雪芝面前,頓了兩秒,她抱住雪芝,緊靠在她懷裡。
  「雪芝...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說,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動搖過...我還是也一直都是妳的...」晴瑋激動的說著,她不想跟雪芝再產生任何誤會,她討厭那種感覺。
  「我知道了,對不起...剛剛又對妳發了脾氣。」雪芝撫著晴瑋的頭,語氣是自責的。
  「沒關係,謝謝妳體諒我。」晴瑋抬起頭,露出笑容。
  雪芝凝視她好一會兒,然後問:「妳剛剛讀我的唇讀出了什麼?」
  「I never want to lose you.(我不想失去妳)」晴瑋自信滿滿的說。
  雪芝的確說了這句,不過她又想整晴瑋了:「不對,不是這句。」
  晴瑋愣了一下...「怎麼可能?雪芝不是說這句話嗎?不然呢?」
  當晴瑋還在回想的時候,雪芝突然以曖昧的語氣說:「Make love...With me...」
  晴瑋立刻漲紅了臉,這次雪芝忍不住笑了出來。
  知道自己又被整了,晴瑋窘了一下,但也覺得很開心,至少雪芝已經不生氣了,還會逗逗自己。
  「我先去洗澡,妳也先回去洗吧,晚點我想去地下室的PUB,妳要去嗎?」雪芝問。
  「地下室有PUB?!」晴瑋還蠻驚訝的...「台東算是鄉下地方,居然會有PUB?」
  「要去?」雪芝捏了捏晴瑋呆滯的表情。
  「呃...好!」晴瑋笑著點頭。
  「那我晚上十一點再過去妳房間找妳。」雪芝說。
  「嗯,休息一下也好,那我先回去了。」晴瑋笑說。
  雪芝低頭吻了晴瑋一下,便讓晴瑋開開心心的離開了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晴瑋直接拿了衣物要去洗澡。
  「晴瑋。」在看電視的Anita突然叫住她:「要不要幫妳擦背?」
  晴瑋聽了才想到自己背部受傷的事情,但她覺得讓Anita幫忙有點怪怪的,於是回:「沒關係,我自己洗就好。」
  「哈哈!幹麻害羞呀?真可愛!」Anita笑著說。
  晴瑋憨憨一笑,搔了搔頭便走進浴室裡。
  
  洗完澡,晴瑋趴在床上。
  「喔...真不舒服...」她在哀號,從來沒有洗澡洗得那麼痛苦過。
  晴瑋光著上半身,背上的傷口的確需要透透風。
  「我幫妳擦藥。」Anita拿了優碘跟棉花棒走到床邊坐著。
  「麻煩妳了...」晴瑋苦笑著。
  Anita把棉花棒沾上藥水,開始輕輕的幫晴瑋擦著傷口。
  才開始擦沒多久,門鈴突然響起。
  「我先去看看喔。」說完,Anita起身走到門口去開門。
  站在門外的是雪芝,Anita笑問:「妳不是說晚上十一點才要來找晴瑋嗎?怎麼,分開沒多久就想她啦?」
  「妳管我。」雪芝冷哼一句,往房間裡頭探,看見晴瑋光著身子趴在床上,她立刻質問:「晴瑋怎麼沒穿衣服?!」
  「我在幫她擦藥啦!真是的,妳家那隻的豆腐,我可吃不起!」Anita好笑的看著她。
  「會怕就好。」雪芝走進房裡,順手拿過Anita手上的棉花棒。
  Anita聳聳肩,把門關上後也跟著走了過去。
  
  「晴瑋。」雪芝坐到床邊,喊了她一聲。
  「Honey。」這句是Anita喊的,雪芝立刻給她一個瞪眼。
  晴瑋驚訝的撇過頭:「雪芝?!妳怎麼來了?不是在休息嗎?」
  「想妳阿!」還是Anita說的。
  雪芝沒好氣的說:「我看妳別當造型師,改當我的代言人算了。」
  Anita笑的很開心,完全不在意雪芝的冷眼。
  雪芝不理她了,轉而對晴瑋說:「擦藥。」
  「喔,好。」晴瑋笑笑的說。
  擦完藥,Anita突然提到明天的激情戲:「雪芝,妳明天不是要跟修維拍鴛鴦浴的戲?」
  雪芝跟晴瑋下意識的互看一眼,晴瑋呆笑一聲,雪芝則說:「嗯,剛剛導演有打內線來,他說明天的戲要全裸。」
  「妳看吧晴瑋,明天有得難受了!」Anita也不好受。
  「妳別亂教。」雪芝瞪了Anita一眼,再對晴瑋說:「不要亂想,拍戲而已。」
  「呃...我知道...只是...我覺得我還是別看你們拍好了...呵呵...」晴瑋傻笑著說。
  雪芝凝視她一會兒,才說:「好吧,到時候妳就先走開。」她能體諒晴瑋的感受。
  「只是洗溫泉嗎?還是有...”那個”?」Anita問。
  雪芝嘆了口氣:「都有。」
  晴瑋聽了,還是忍不住皺了下眉頭。
  「Oh!My god!」Anita喊完,雙手插腰、跺著腳。
  「妳生悶氣就好,別把氣出在修維身上,這樣會害他分心,到時候他不停NG的話,這場激情戲會拍更久,妳就更難受了。」雪芝警告似的說。
  「我知道啦!」Anita無奈的說。
  這時候,房間的門鈴又響了。
  「會是誰阿?我去開門。」Anita疑惑了一下,起身走去開門。
  開了門,修維爽朗的聲音傳來:「HI~Baby!」
  Anita立刻把門關上,門板直接撞上了修維的頭,他發出哀號:「哎唷!」
  雪芝以為Anita在洩恨,正想開口罵人而已,Anita先回頭說:「晴瑋,快穿上衣服喔,修維來了,我還K到他的頭...」
  這才是她關門的原因,晴瑋也立刻穿上衣服。
  Anita再次開了門,然後笑笑的對修維說:「抱歉阿~Honey!剛剛晴瑋在擦藥,所以沒穿衣服。」
  「那妳也輕一點嘛,真是的!」老被Anita整,修維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Anita又道一次歉,還幫他揉了揉撞痛的部位。
  接著,他們走進房間裡。
  
  剛走到床邊的兩人,立刻看到有趣的畫面。
  「躺過來。」雪芝命令式的說。
  「可、可是...」晴瑋紅了臉。
  「快點。」雪芝直盯著晴瑋看。
  「好、好吧...」晴瑋照做了。
  雪芝斜坐在床邊,背靠著床頭,性感的翹著腿。
  晴瑋紅著臉側躺在床上,頭則是靠在雪芝的大腿上。
  雪芝下身穿的是件米黃色的熱褲,難怪晴瑋的臉會紅的不像樣。
  「哇塞~雪芝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主動了?」修維小小聲的問。
  「如臨大敵,不能不這麼做囉...哈哈!」Anita仍打趣的看著那小倆口子。
  雪芝邊撫著晴瑋的頭髮,邊問另一對情侶:「晚點要一起去地下室的PUB嗎?」
  「好阿。」修維笑著說。
  「芷靜應該也會去吧,妳確定不跟妳腿上的小傻蛋,留在房間裡調情就好嗎?」Anita給了晴瑋一個曖昧的眼神。
  晴瑋被她的眼神逗到了,趕緊撇過頭去。
  「我才不管那麼多,累了一天,想去放鬆一下。」雪芝不以為然的說。
  「放鬆?你們對上的話...很難放鬆吧!」修維嘻皮笑臉的說。
  雪芝白了他一眼,接著問Anita:「那件白色薄紗襯衫,妳有幫我帶來嗎?」
  「有阿,妳要穿?」Anita問,她的工作除了幫雪芝上妝外,還負責帶她的衣物。
  「對,拿給我。」雪芝說。
  Anita便從一旁的行李箱裡,拿出雪芝要的那件衣服。
  遞給雪芝後,雪芝突然脫起短袖上衣,晴瑋瞪大了眼,修維則趕緊轉過身去...他怕又被Anita呼巴掌。
  雪芝脫掉上衣,裡面還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半身的小背心,接著,她把白色的半透明薄紗襯衫穿上去。
  把襯衫兩邊的尾端在腰部打了個結,雪芝喊了聲:「好了。」修維才轉過身來。
  「哇喔~雪芝,妳很拼喔!」修維笑說。
  雪芝的身材很好,但平時的穿著都很保守,除非工作上的必要,不然她不會刻意穿的很露、很性感。
  晴瑋早已看傻了眼,眼睛持續瞪大,嘴巴還微微張著。
  Anita看到晴瑋的表情,忍不住大笑:「晴瑋妳的表情好拙喔!哈哈哈哈!」
  雪芝立刻低頭看著晴瑋,晴瑋趕緊闔上嘴巴。
  「笨蛋。」雪芝輕輕掐著她的紅透、發熱的耳朵。
  
  四個人愉快的聊著天,時間也很快來到晚上的十一點。
  「那,走吧。」雪芝說完,其他三人也起身準備去PUB狂歡了。
  
  
  
  坐著電梯直達地下室,電梯門一開,動感的舞曲傳進他們的耳裡。
  「光聽到PUB裡面放的舞曲,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修維笑笑的說。
  「忘了戴耳塞...」晴瑋呆呆的嘀咕著。
  接著,他們往PUB裡面走去。
  
  震耳欲聾的音樂、煙味瀰漫的空間、七彩絢麗的燈光以及......
  「群魔亂舞的舞池...」晴瑋自己給舞池裡的人群,下了這個形容詞。
  吧檯在左邊,有調酒師正帥氣的做花式調酒,吧檯再上去是二到四人的桌位,而右手邊則是一整排的沙發座。
  正中央的空間就是舞池了,舞池的左上方有DJ台,右上方還立了一支鋼管。
  這間PUB是比較隨性的,有請來DJ給大家放狂野的舞曲給大家跳舞,並沒有公關坐檯的制度。
  觀看一下PUB內的景象、裝潢後,他們走到一旁的沙發座。
  「你們要喝什麼?我去拿。」修維問。
  「伏特加萊姆。」Anita說。
  「血腥瑪莉。」雪芝說。
  「可樂...」晴瑋窘道。
  三人紛紛看向晴瑋,晴瑋苦笑:「我...我不喝酒...」
  一方面是不會喝,另一方面是因為之前的”Bonnie”事件,讓她對酒精有所忌諱。
  「呵呵,好啦,不喝酒也好阿,以免妳喝醉...又把誰誰誰當成雪芝,然後就給她摸下去了!」修維調侃她之後,轉身走去吧檯要酒。
  晴瑋紅著臉看著雪芝,卻被她輕敲了一下腦袋。
  
  過了五分鐘,吧檯那邊傳來騷動聲,坐在位子上的三個人紛紛回過頭去看。
  他們看到芷靜也來了,她跟修維被一群人圍住,有男有女應該是影迷。
  又花了五分鐘,他們才把影迷打發走,芷靜跟著修維拿著酒走回原位上。
  由於燈光昏暗的原因,芷靜來到面前,晴瑋才看清楚她的穿著...「這...這太招搖了吧!」
  豹紋拉鍊式的短袖、半身襯衫,下半身則是黑色牛仔熱褲配上黑色馬靴,這是芷靜狂野的穿著。
  她還刻意把襯衫的拉鍊拉的很低,露出一點黑色的內在美。
  「小可愛~我美嗎?」芷靜坐到晴瑋身邊,媚笑著問。
  「呃...還、還不錯...」晴瑋頭低低的說。
  「不會太招搖了嗎?還穿豹紋。」雪芝冷冷的說。
  「因為我要給小可愛驚喜阿,待會你們就知道了!」芷靜意有所指的說。
  晴瑋則又出現了不祥的預感...「又、又要幹麻了?第二回合嗎?我的天...」
  雖然芷靜又纏著晴瑋不放,不過也沒打擾到玩樂的興致,五個人邊喝酒邊開心的聊著。
  那兩個敵人都沒理對方,倒也沒發生暴動,晴瑋放心了不少。
  加上談笑的期間,有不少的粉絲過來攀談、要簽名,他們便不能光明正大的吵架了。
  
  半個小時後,舞池旁的DJ突然透過麥克風喊著:「性感艷星邢芷靜要為大家帶來一段舞蹈表演喔!大家有眼福了!」
  PUB內的所有人都看向他們那桌。
  「舞蹈表演?!」晴瑋瞪大眼看著芷靜。
  「是阿!小可愛,這次妳要專心看我表演喔!」芷靜笑笑的捏了她的臉頰,接著起身往舞池裡走去。
  「原來她早就預先備好這一段了,雪芝,妳要怎麼應付呢?」Anita對雪芝耳語著問。
  「先看看再說。」雪芝飲了一口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