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芷靜抵達台灣的晚上七點整。
  雪芝和晴瑋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上機場的現場直播,畫面裡爆滿的粉絲群已經在暴動了,個個情緒激昂的不得了,一點也不輸給雪芝當時回國的景象。
  當記者對著鏡頭說話時,很突然的,現場歡呼、尖叫聲大起,記者趕緊長話短說,把鏡頭拉到手扶梯的出口。
  沒多久,芷靜出現在畫面裡了,果真沒變多少,一樣是烏黑亮麗的長髮、水汪汪的大眼、尖挺的鼻子、細薄的雙唇,還有那甜死人的招牌笑容。
  走在圍好步道上,芷靜邊走著邊對熱情粉絲們揮著手,甜美的笑更是讓全場暴動中的粉絲,不由的持續掌聲及吶喊。
  緩緩走到門口,芷靜停下腳步接受記者們的訪問。
  記者們噴出一連串的問題,芷靜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笑容也持續著。
  「您即將再與葉雪芝合作,請問您有什麼感想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她說的嗎?」這是記者最後也是最敏感的問題。
  芷靜想了一下,露出更燦爛的笑,以甜膩的獨特嗓音對著鏡頭說:「雪芝~妳跟妳旁邊的小傢伙有想我嗎?」
  電視機前的雪芝跟晴瑋一起愣住,回過神雪芝沒好氣的說:「她還是老樣子。」
  晴瑋無言以對的苦笑著,直到記者追問的聲音傳來:「請問您剛才說的小傢伙是誰?難道葉雪芝有男朋友了嗎?」
  兩人開始緊張了,沒想到芷靜這樣回記者:「小傢伙喔~是雪芝的...寵物阿!」
  「寵物?!」這是晴瑋跟電視上的記者同時喊出的話,晴瑋一臉愕然的指著自己。
  雪芝看到晴瑋的反應,忍不住笑出來了...「這個芷靜...形容的真貼切。」
  最後,芷靜也不理記者的追問了,她緩緩走出機場,坐上保鑣的車。
  「寵物...」晴瑋喃喃唸著,似乎很執著在寵物上。
  雪芝收起笑容,伸手拍了一下晴瑋的頭,沒什麼表情的說了句:「無尾熊。」
  「呃...」晴瑋又無言。
  雪芝把晴瑋抱過來,晴瑋持續無言但也溫順的靠在雪芝的胸口。
  這時,雪芝的手機響起。
  拿起桌上的手機來看,是組沒看過的號碼,雪芝沒多想便接通電話:「哪位?」
  沒想到傳來的是芷靜的聲音:「哈囉~雪芝!」
  「芷靜?!」雪芝顯得訝異,晴瑋聽到她喊也愣愣的抬起頭來看著她。
  「嚇到了吧~」芷靜爽朗的笑著:「我可是有記住妳的號碼,剛剛跟保鑣借手機打給妳,放心,打完電話我會刪掉號碼的。」
  撫摸著晴瑋的頭髮,雪芝淡淡的說:「那就好。」
  「那麼久沒見,妳還是一樣冷淡耶!」芷靜哼了一聲,很突然的換個話題:「要不要出來先見個面呀?我很想念你們呢!」
  「見面?」雪芝停頓了一下,問:「妳才剛出機場,不會被媒體追著跑嗎?」
  「我可是很聰明的,呵呵!我已經叫”替身”把媒體帶去別的地方了。」芷靜愉快的說。
  雪芝懂她的意思,之前她回國也用了這招,而那群笨媒體卻每次都上當。
  經過短暫思考,雪芝說:「好,那要去哪碰面?」
  「嗯...對了,我下塌的飯店,房間有附設私人KTV,不然你們過來一起唱歌!」芷靜興奮的說。
  「好,那我們過去。」答應後,雪芝拿起桌上的紙筆抄下飯店的住址及房號。
  道別完,雪芝掛斷電話,晴瑋就問:「要去找芷靜?」
  「嗯,換套衣服就出發吧。」雪芝說完,兩人便走進房間換衣服。
  
  晴瑋愣看著雪芝換上的衣服...「低胸...黑色薄紗...雪芝還是會想跟芷靜互別苗頭嗎?」
  「還看,走了!」雪芝兇了一句,拉著晴瑋就出門了。
  
  
  
  很快的,兩人來到芷靜下塌的飯店,把車子停靠在路邊的停車格,雪芝戴上墨鏡跟帽子。
  下了車,晴瑋跟著雪芝走進飯店裡。
  
  搭著電梯來到總統套房所在的十五樓,出電梯他們走到房號一五三三的門口。
  「這間嗎?」晴瑋問,很久沒見到芷靜,她似乎有些緊張。
  雪芝點了個頭,沒多做猶豫的按下門鈴。
  不一會兒,門被開啟,站在外面的兩人看到來人卻愣住了。
  「是、是不是記錯房號了?」晴瑋小小聲的問。
  雪芝搖搖頭,她怎麼可能會記錯?如果沒記錯,那眼前這個人又是誰?
  來應門的,是一個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留著烏黑短髮、臉頰微微紅潤、眼睛算大還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看起來就是個T,她小小一隻的,加上怯生生的模樣,不算帥氣型但挺可愛的。
  「請、請問你們是...是葉、葉雪芝跟駱、駱晴瑋嗎?」那個可愛的T小小聲的問。
  兩人又是一愣,看來他們沒走錯房間,雪芝回神後,她想...「這個人應該跟芷靜很熟...」如此判斷,雪芝把帽子跟墨鏡拿下來。
  「妳好,我是葉雪芝,身旁這位是駱晴瑋。」雪芝表明身分。
  雪芝是不需要多此一舉的自我介紹,那個T一看清楚雪芝的模樣立刻傻住,呆了好久才回神:「妳、妳好...久仰大名。」
  雪芝發現這個T跟晴瑋一樣傻呆傻呆的,回頭看了一下晴瑋持續錯愕的表情,心裡偷笑後,她問對方:「請問妳是?」
  「阿!對喔,我、我忘了說...」她抓了抓頭髮,接著說:「我叫黎詩恩,我是芷靜的助理,呃...也是她的...」
  詩恩的話還沒說完,芷靜突然從裡頭興奮的小跑步過來:「雪芝、晴瑋,你們來啦!」跑到兩人的面前,她一人抱一下。
  「妳還是一樣”活蹦亂跳”的。」雪芝瞪芷靜一眼,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好久不見阿。」晴瑋愉快的打聲招呼。
  「呵呵!進來在說,免得被別人看到。」芷靜燦爛的笑著,門外的兩人隨之走進房間裡。
  
  芷靜住的總統套房真的豪華到不像話,空間也很大,不只客廳有KTV設備,連陽台也大到可以擺上一組長型搖椅。
  四人站在玄關聊了幾句,芷靜終於想到要介紹詩恩給他們認識。
  「詩恩是我的助理,也是...」芷靜突然低下頭,親了一下身旁詩恩的臉頰,然後甜笑著說:「也是我的情人囉!」
  晴瑋顯些訝異,雪芝倒是早想過這個可能性,畢竟芷靜跟她的”口味”一樣。
  詩恩紅著臉傻笑,雪芝打趣的看了看她,接著問芷靜:「妳打哪拐來的?」
  「拐?!」詩恩猛然抬頭,來回看著雪芝跟芷靜。
  「什麼拐來的呀,真是的!」芷靜笑瞪著雪芝,反問:「我才要問妳去哪把晴瑋抓來的?」
  「抓?!」驚愕一聲,晴瑋立刻想到”寵物”這兩個字。
  不理會晴瑋,甚至連詩恩也丟在一旁,兩個美人鬥起嘴來了。
  對看一眼,晴瑋跟詩恩竟很有默契的、無奈的低下頭去。
  鬥了五分多鐘,終於是”熄嘴”了,”冷熱雙煞”一人拉一”隻”,四人走進客廳,坐到沙發上。
  「那來唱歌吧!」芷靜笑笑的說。
  晴瑋跟詩恩都鬆了口氣,他們想,唱歌應該不會再吵起來了吧。
  
  他們只猜對一半,雪芝跟芷靜的確沒再吵嘴,不過在歡唱一個小時後,這兩個美女突然竊竊私語起來,似乎在計畫些什麼,另外兩個小傢伙又開始擔心了。
  討論過後,芷靜突然起身去把電燈關掉,雪芝則翻著點歌本,找到歌曲,她把代號用遙控器輸入。
  晴瑋一臉困惑的看著雪芝,雪芝卻撇過頭去不理她。
  詩恩也一臉茫然的看著芷靜,芷靜卻對她嫵媚一笑並拿起麥克風,大型電視螢幕也出現了雪芝點的歌曲”Mr.Q”。
  傻著眼直盯著螢幕,直到芷靜的甜美歌聲傳來,晴瑋跟詩恩一同看向芷靜。
  『數一數,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賭一睹,你的神情中有愛慕...』唱著歌詞、笑的很甜,芷靜跟著動感的音樂擺動性感的身體。
  『Hey U,Mr.Q!愛你耍Q的指數,電流像瀑布,好像重力加速度...』一個轉身,順勢甩了一頭長髮,芷靜媚意直盯著詩恩,詩恩早已陷入呆滯。
  『你又殺、又無辜,與生俱來的功夫,加快腳步,要加入連署...』刻意小內八的修長美腿,芷靜緩緩走到詩恩面前,衝著詩恩拋個媚眼,她彎下身,唇輕點一下詩恩的唇。
  晴瑋在一旁以同情的眼光看著詩恩,卻不知道要輪到自己了。
  芷靜沒繼續唱下去,坐到詩恩旁邊,她略帶調情意味的撫摸著詩恩的臉頰。
  「奇怪,芷靜不唱了嗎?」晴瑋終是感覺到異處了,一頓之後,她似乎想到什麼便戰戰兢兢的回過頭去看。
  來不及覺悟了,晴瑋看到雪芝已經拿起另一支麥克風,接著唱出這首歌的Rap...
  『I can see in your eyes Baby.Give it up and come here for me...』熟練的唱出Rap的詞,雪芝一個轉身俯在晴瑋身上。(寶貝!我可以看見妳眼中的矜持,放棄吧!到我這邊來...)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換晴瑋放空了,空洞的眼神直對上雪芝冷得媚惑的眼。(妳的愛快讓我心跳停止,你的熱吻快讓我窒息...)
  『Life would be so cute Honey.Be my Mr.Q...』唱完Rap,右手貼住晴瑋一邊的臉頰,雪芝低下頭去吻了一下晴瑋的唇。(親愛的!生命會是如此的可愛,我要妳做我的Mr.Q...)
  可能是整過癮了,後面一段副歌兩位美女索性不唱,看著傻呆愛人持續放空似乎比唱歌有趣。
  歌曲結束,兩個放空的小傢伙也終於回神了...「心臟差點頂不住...」這是他們共同的想法。
  「哈哈!你們倆一個樣!」芷靜笑的很愉快,雪芝也笑了一下。
  「你們也一個樣...」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晴瑋跟詩恩互看一眼,不過這不經大腦的發言卻惹來一陣美人瞪。
  
  又唱了一個小時,芷靜把電燈打開、關掉KTV設備,四個人坐著閒聊。
  「明天要拍戲了呢。」提出拍戲的事,芷靜撥了撥頭髮。
  「今天早上有去公司問,明天一早要去”N大”借景。」逗玩著晴瑋的手指,雪芝說:「那是我畢業的學校。」
  「回母校耶,興不興奮?」芷靜笑問,順手把詩恩抓過來懷裡。
  「多少有些懷念。」淡淡的帶過,雪芝輕笑了兩聲:「脫離學生時期已經有段時間了,又要演學生。」
  「妳可是影界巨星耶,演什麼像什麼,何必擔心那麼多!」芷靜好笑的看著雪芝。
  「彼此吧,難得妳會誇我。」看了芷靜一眼,雪芝轉而問晴瑋:「幹麻那麼安靜?」
  芷靜輕輕掐住詩恩的耳朵:「跟晴瑋聊聊天嘛!」
  小隻的猶豫一陣,詩恩似乎比較活潑點,她笑笑的拉起晴瑋的手,坐到側邊的沙發上聊天。
  打趣的看了下他們兩個,芷靜又跟雪芝繼續聊明天拍戲的事。
  
  「妳...妳跟她怎麼認識的?」詩恩笑笑的問晴瑋。
  「呃...撞到的...」晴瑋苦笑道。
  「撞到?」詩恩顯然聽不懂晴瑋的意思。
  晴瑋便把第一次”撞”見雪芝的經過告訴詩恩。
  詩恩聽完,興奮的說:「哇~那妳還真幸運呢!」
  「是阿,我很幸運...」下意識的,晴瑋轉頭看向雪芝,跟芷靜聊天的雪芝剛好不經意的也看向晴瑋,相視一會兒,雪芝故意冷起眼來還撇過頭去。
  晴瑋抓了抓頭髮,把目光放回詩恩身上,換她問:「那妳跟芷靜呢?怎麼認識的?」
  「嗯...就...有一次,她在我家前面的街上拍戲,那時候我要出門,沒注意到街道被圍起來,不小心闖進去,才想開口道歉而已,她...她就突然很興奮的跑過來,蹲在我面前說什麼我很可愛之類的...後來她還偷塞電話號碼給我,大概就這樣...」詩恩越說越覺得窘。
  晴瑋可以體會詩恩當時的窘境與驚愕,她也曾那樣被芷靜嚇過...「芷靜該不會遇到小隻的T都這樣吧?」
  不免替詩恩擔心,晴瑋便問:「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一年多囉,快兩年了。」詩恩笑答。
  看來芷靜相中之後也挺專一的,晴瑋替詩恩開心了一下,不過她又想到,這兩個豔星...「要說是”不挑食”嗎?還是要說眼光獨特?」
  甚至想到最後,晴瑋有了另一個想法...「該不會現在已經不流行”帥T到手,樂趣無窮”了?」
  替自己無聊的困惑苦笑一下,晴瑋繼續跟詩恩聊天。
  
  至於另一邊......
  聊完了工作上的事,雪芝換個話題:「妳讓詩恩跟妳住同房,不會被懷疑嗎?」
  「如果有人問起,我都說她是跟我感情很好的表妹,就不會惹人懷疑囉。」芷靜輕鬆的說。
  芷靜似乎也挺聰明的,雪芝點了點頭,然後說:「明天拍完校園裡的戲,晚上就要下桃園去了,大概會停留兩到三天,到時候妳可沒辦法再跟詩恩同房了。」
  「我知道,人多嘴雜...」芷靜突然露出賊笑:「畢竟這是短劇,經費沒很多,不知道會不會安排我跟妳同房。」
  「希望不要。」雪芝以冷眼回應後說:「我可不想每天都跟妳鬥滿二十四個小時。」
  芷靜聽了即笑的東倒西歪,雪芝則持續冷眼看她。
  笑夠了,停止笑聲但微笑持續,芷靜說:「沒想到妳也有幽默的一面。」
  雪芝拿起桌上的果汁來喝,故意不理她。
  芷靜突然想到什麼,興沖沖的說:「雪芝,我想到一個好玩的!」
  「什麼?」雪芝不算太好奇的追問。
  「就是阿...」芷靜靠了過去,她在雪芝耳邊小小聲的說出她的計畫。
  聽完,雪芝陷入思考,不一會兒,她似乎也覺得有趣便點頭答應了。
  「那就這麼說定囉!」興高采烈的芷靜,回頭叫了那兩小隻:「詩恩、晴瑋,過來一下!」
  正愉快聊著天的兩人,聽到喊聲也都乖乖坐了過去。
  芷靜惡作劇的亂撫詩恩的頭髮,接著笑笑的開頭:「剛剛我跟雪芝討論過後,決定一件事了!」
  兩小隻立刻愕然一陣,他們同時有不祥的預感。
  「那就是...」芷靜激昂的宣布:「明天一整天,我跟雪芝要交換助理,也就是說,晴瑋暫當我的助理,詩恩則去雪芝那邊!」
  「阿?!」晴瑋跟詩恩同時發出驚嘆,也同時互看一眼後即抬頭看著自己的”女主人”。
  「好玩。」乾淨俐落兩個字,雪芝這樣回應晴瑋的困惑。
  「有趣,哈哈!」芷靜衝著懷裡的詩恩笑。
  除了接受,還能怎樣呢?晴瑋跟詩恩皆無奈的點了點頭,不過晴瑋比較擔心詩恩...「跟雪芝在一起那麼久,我都還會被她嚇到,如果詩恩當她助理,不就...要包尿布了?」
  正當晴瑋又慣例出現無聊思考的時候,雪芝突然出聲警告:「先說好,不准吃晴瑋的豆腐。」
  「妳也一樣,不要欺負我的小恩恩!」芷靜嘟著嘴說。
  雖然這麼說,晴瑋卻非常懷疑他們會”遵守規則”的可能性。
  
  又小聊一下,時間也晚了,彼此道過別,雪芝便帶晴瑋回家。
  
  
  
  回到住處,洗完澡,兩人躺到床上去,睡前仍是小聊一下。
  「明天整理行李的時候,記得帶泳衣。」雪芝說。
  「泳衣?下塌的飯店有游泳池嗎?」晴瑋問。
  「嗯,劇組說到時候會包下泳池給大家使用。」雪芝解釋。
  「這樣喔...」晴瑋點了點頭,還好她的泳衣是束胸式、連身褲管的泳衣,如果穿平常女性的泳衣,她真不知道會被芷靜笑成怎樣...「說不定連雪芝也會大笑...」
  這次不能再為了看雪芝笑而犧牲自己,晴瑋慶幸了一下,想到似的問:「妳、妳有泳衣嗎?」
  「有,不過大學畢業後就沒再穿過,不知道會不會不合身。」雪芝淡淡的回答。
  晴瑋聽完,這麼想著...「雪芝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根本沒必要擔心這個問題...」畢竟只有她可以每天”觀察”雪芝的曼妙身材......
  「亂想什麼?!」突然一句凶狠,雪芝使勁掐住晴瑋已經紅透的耳朵。
  不知道自己啥時想到臉紅的,晴瑋邊哀號邊求饒:「哇哇--!好痛阿!對、對不起啦!」
  「笨蛋。」放開手,雪芝把晴瑋摟過來,撫著她的頭,心裡偷笑著...「到時候再嚇一次妳這個色大膽小的呆瓜。」
  預謀好要整晴瑋了,雪芝心滿意足的闔上眼睛。
  晴瑋抬頭看雪芝已經睡了,便也跟著閉上眼,沒多久便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