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些解宿醉的蘋果,晴瑋頭痛的情況也好多了,佳妮便帶她走出房間。
  
  來到客廳,雨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注意到晴瑋來到身邊,雨樺關心的問:「有沒有好一點?」
  「好很多了,謝謝。」晴瑋呆呆的點了個頭。
  「那就好。」雨樺淡淡的笑著:「待會我跟佳妮要去睡一下,妳就看看電視或是旁邊有電腦給妳用,打發一下時間吧,等我們睡醒再帶妳去我樂團的團練室玩玩,晚上再一起去PUB。」
  「呃...好,謝謝。」晴瑋又道了一次謝。
  「別再謝了,妳是佳妮的學生,關心妳是應該的;對了,妳如果想出去走走還是中午要出去吃飯的話,鑰匙就掛在門邊,記得帶出去喔。」雨樺笑笑的說。
  「我明白了。」晴瑋也露出笑容,不只佳妮,連雨樺都那麼關心自己,她當然感到窩心。
  雨樺則拍了拍她的肩膀,隨後跟佳妮回房間休息了。
  
  他們回房間之後,晴瑋便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她隨意轉到一台新聞台來看,剛播完一則社會新聞,接著就是影視新聞。
  當然,第一則新聞就是跟雪芝有關的,晴瑋考慮著要不要轉台,最後還是放棄不轉了。
  這時,電視上的畫面是重播雪芝轉院時的情況,而下方的標題則寫著”葉雪芝是否失去記憶?經紀公司強力否認!”
  接著她又聽到記者旁白的聲音...『知名艷星葉雪芝,在墬河意外發生後,據傳聞因此失去記憶,雖然公司方面強力否認這個消息,卻也遲遲不讓健康好轉的葉雪芝本人,現身召開記者會,這也引起發外界嚴重的質疑...』
  「這...這種事的確瞞不久...」晴瑋無奈的想著,但她也不能再幫雪芝恢復記憶了...「現在的她...有紀川影就夠了吧...」
  這樣想著,她的心情又跟著盪到谷底...「不行!我不能再想了...」
  她晃了晃腦袋,想撇去突然又浮現的,紀川影跟雪芝接吻的畫面。
  但,效果不彰,這讓她非常的苦惱。
  就在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一聲簡訊提示音。
  晴瑋看了一下,是自己的手機響起的聲音。
  愣愣的看著手機,她猜應該是Anita傳來的,猶豫了一下,她還是拿起手機。
  被她猜對了,的確是Anita傳來的簡訊,這次莫名的不再掙扎,她打開簡訊來看......『妳應該在實習吧?最近媒體又騷動了起來,一直逼問雪芝的公司她失去記憶的事,所以公司請醫生評估後,決定讓雪芝提早在今天下午出院,妳中午休息時間再打給我吧,我在詳細跟妳說一下。』
  「為什麼要傳簡訊告訴我呢?難道雪芝沒跟Anita說她已經...跟紀川影在一起了嗎...」她疑惑卻也難過,她想雪芝應該是怕Anita知道會生氣才隱瞞她跟紀川影的戀情。
  「那我...我該老實告訴Anita嗎?」晴瑋想了一下,臉色一黯,還是決定老實告訴Anita...「反正她早晚都會知道...畢竟雪芝要出院的事,已經...不需要我幫忙了...」
  花了五分鐘平靜情緒,晴瑋用手機打了通電話給Anita。
  電話很快被接通,那頭立刻傳來Anita疑惑的聲音:「晴瑋,妳不是在實習嗎?都還沒中午呢。」
  「我...我請了兩天假。」晴瑋淡淡的說。
  「請假?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Anita擔心的問。
  「不是,那個...我昨天去找雪芝的時候,看到...」晴瑋想說出她親眼看到的,那個令她痛苦萬分的畫面。
  Anita卻插進她的話,笑笑的說:「喔~我知道阿,妳昨天看到雪芝在睡覺,所以沒吵她就走了,對吧?」
  「睡覺?她那時候在睡覺嗎?」晴瑋很困惑,她明明就看到紀川影在吻,雪芝還有回吻的動作,怎麼可能在睡覺?
  另一頭的Anita也跟著疑惑了:「不然呢?雪芝跟我說她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又頭疼了,醫生給她開了藥,她吃完藥就一直睡到晚上九點;我記得妳是八點過去找她的,難道妳沒看到她在睡覺?」
  「我...我有去阿!可、可是我看到...看到...」晴瑋有點說不出口。
  「看到什麼?」Anita追問道。
  先深吸一口氣,晴瑋照她看到的說了:「我看到...紀川影吻她...」
  「妳說什麼?!」Anita的驚訝立刻轉為憤怒:「妳說紀川影那個傢伙趁雪芝睡覺的時候
  ...吻她?!這該死的王八蛋,居然真的偷吃雪芝的豆腐!可惡、可惡!」
  「可是雪芝有...有回應她...」說完這句,晴瑋忍不住又濕了眼眶。
  「這...」Anita回想到昨天雪芝說,好像真的有人吻她的事,想完Anita立刻沒好氣的說:「妳該不會看到他們接吻,所以又沒搞清楚狀況,自己在那邊偷難過,還請假不去實習了吧?!」
  「咦?什、什麼意思...」晴瑋愣了一下,眼淚也忍住沒有奪眶而出。
  「吼~我的老天...妳又誤會雪芝了!妳這個笨蛋!」Anita忍不住先罵了她一聲。
  晴瑋不在意,只是又追問著,Anita便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晴瑋。
  「這樣,妳懂了吧!妳、妳真的是笨笨笨,笨的可以!」Anita使出睽違已久的連環式”笨笨笨”痛罵著晴瑋。
  「我...我又誤會她了?!原來她、她是夢到我...我真的是笨笨笨,笨的可以!」晴瑋也學起來了。
  想到自己又誤會雪芝,還為了這個誤會而喝個爛醉,除了這樣罵自己,她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懊悔。
  「妳現在先去找雪芝,紀川影好像也會過去找她,我去找修維再過去...這次如果沒叫修維好好修理他,我就跟他姓紀!」Anita怒氣沖沖的罵著,好像姓紀的都跟她都有仇。
  「好、好,我現在就過去!」晴瑋說完就掛斷電話。
  離開前,她看到桌上有便條紙跟筆,於是她留了紙條告訴雨樺跟佳妮自己先離開的事,以免他們醒來找不到人。
  寫好紙條,晴瑋收好手機跟錢包後,立刻衝出房門。
  
  
  
  搭著計程車來到醫院,晴瑋匆匆付了車錢,下了車她小跑步的往門口跑去。
  「我真是個笨蛋!不管雪芝有沒有失去記憶,都是那麼需要我的,我卻又誤會她了...真該死!」邊跑,晴瑋邊自責的咒罵自己。
  跑到門口,晴瑋沒停下想直接往醫院裡頭跑去,卻被修維的聲音叫住了:「晴瑋!」
  回頭,晴瑋看到修維牽著Anita走了過來。
  來到晴瑋面前,修維憤怒的說:「剛剛我聽Anita說了,沒想到紀川影居然趁雪芝睡覺偷親她...馬的!他如果光明正大的追雪芝,我還拿他沒輒,現在卻給我搞這小人招!」
  「是、是我不好...明明看到了卻沒阻止,還誤會雪芝...」晴瑋愧疚的說。
  「妳也的確該打!」修維只是輕敲了晴瑋的腦袋,然後恨恨的說:「好了,已經教訓完妳了,我們現在就上去”訓獸”吧!」
  很差別待遇的教訓法,晴瑋傻了一下,看了看修維握緊的拳頭...「我看他待會應該不只是敲紀川影腦袋就會罷手...」
  「走吧,紀川影跟雪芝還在獨處,我們趕快過去!」Anita催促著說,順手也敲了一下晴瑋的腦袋瓜子。
  晴瑋窘了一下,撫了撫自己的頭,便跟著他們往雪芝的病房走去。
  
  來到病房門口,他們聽到雪芝跟紀川影有說有笑的聲音......
  「誰啦?快告訴我,妳昨天到底夢到跟誰接吻了?是夢到拍吻戲還是真的接吻?」紀川影笑問的聲音。
  「不能說,這是秘密,呵呵!」雪芝有些嬌嗔的聲音。
  「幹麻害羞?該不會...是我吧?哈哈哈哈!」紀川影爽朗的笑聲。
  忍不住了,晴瑋跟修維同時推開房門。
  病房內的兩個人都往門口看。
  「晴瑋妳來了阿。」雪芝笑的很燦爛,雖然才一天沒見,她還是很想晴瑋。
  晴瑋愣了一下,才明白真如Anita所說的,雪芝真的很期待能再見到自己。
  「雪芝...」晴瑋傻愣的喊著雪芝的名。
  雪芝則笑著對她招著手,要她過來自己身邊。
  不過,在晴瑋呆呆的要走過去的時候,修維卻先衝到紀川影面前,不等他反應過來就一拳揮到他臉頰上。
  「阿!」紀川影痛的大喊一聲,還往後退了幾步。
  雪芝傻住了,她慌張的問道:「修維你、你幹麻打紀川影?」
  撫著自己臉頰的紀川影吼道:「段修維!你瘋了嗎?!一進來就打我!」
  「對!我瘋了、我氣瘋了!是你這不要臉的傢伙把我氣瘋了!」修維憤怒的瞪著紀川影。
  紀川影還沒會意過來,Anita走到床邊安撫著雪芝,然後說:「雪芝,那傢伙昨天真的趁妳在睡覺的時候偷吻妳,晴瑋都看到了,不過她也看到妳回吻,以為妳接受了紀川影,所以才沒有拆穿他!」
  雪芝聽了,反射性的先看了一下晴瑋,只見晴瑋對她點著頭。
  雪芝這才相信Anita所說的話,她驚訝的情緒立刻也轉變成憤怒:「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她邊說邊指著紀川影。
  紀川影卻不要臉的問:「妳別生氣阿,妳、妳夢到的,不是我嗎?那不就沒關係了?」
  這句話惹的在場其他人更加火大,修維立刻又賞了紀川影一拳。
  這拳很狠,紀川影直接跌坐在地上,修維蹲下身來,抓緊還在喊痛的紀川影的領口,恨恨的說:「你少在那邊不要臉、自以為是了!雪芝根本不喜歡你,永遠也不會喜歡你!」
  「你憑什麼這麼肯定!」紀川影也吼了回去,不過他一吼完,雪芝的聲音就傳來了。
  「我...從來都不曾喜歡過你。」雪芝瞪著紀川影說出這句話。
  「雪芝,妳...」紀川影還不敢相信的看著雪芝。
  修維快受不了紀川影這自大、無恥的樣子了,於是一把將他拉起身來,接著把他猛力推到房門口去。
  「你知道了吧,雪芝已經親口說了她沒喜歡過你!我們也不會再讓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接近雪芝了,現在就給我滾出去!」修維冷聲警告著紀川影。
  紀川影則以羞憤的眼光看了房裡的所有人之後,丟下一句:「給我記住!」
  說完,他轉身離開了病房;他算有自知之明,畢竟修維的身材比他壯碩了許多,如果硬要打起來,自己肯定會被揍的很慘。
  
  討人厭的傢伙走了,他們也鬆了口氣。
  「晴瑋!」雪芝一把將晴瑋拉近自己,慌張的說:「我、我跟他真的沒什麼!」
  晴瑋愣看著雪芝...「她真的很怕我誤會...她真的是在乎我的...不管她有沒有失去記憶,她...她都只喜歡我一個...」
  明白了這個”命中注定”,一股衝動湧進心頭,晴瑋想也沒想的,彎下身來抱住雪芝,跟以前一樣,把頭靠在雪芝的胸口。
  「對不起!我又誤會妳了...對不起...」晴瑋非常的自責,不斷喃喃的唸著道歉的話語。
  雪芝則愣了一下,露出了笑容,她伸手撫摸著晴瑋的髮絲:「沒關係...解開誤會就好,沒事了,乖喔。」
  幾分鐘後,晴瑋慢慢的抬起頭來看著雪芝,這時她已經淚流兩行了。
  「別哭,我看了心疼...」雪芝抹去晴瑋臉上的餘淚,晴瑋則又呆看著她好一會兒,也露出了點笑。
  看他們解開誤會,緊緊相擁的甜蜜畫面,另一對情侶也很替他們高興,彼此也緊靠在一起,四個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接著,Anita提到雪芝要出院的事情。
  「下午三點,雪芝就要出院了,只是到時候一定又會有一堆媒體把醫院門口給塞滿。」Anita無奈的說。
  「如果真是這樣...那也沒辦法了...」雪芝淡淡的說,轉頭她看到晴瑋皺著眉頭的樣子,她笑笑的撫了撫晴瑋的臉。
  修維則在沉思,想了一會兒,他突然大喊:「阿!有了!」
  他這一喊卻嚇到其他人。
  Anita沒好氣的說:「有了?婦產科在八樓!」說完還瞪了修維一眼。
  「我是說我想到辦法可以躲媒體了!」修維笑嘻嘻的說。
  其他人聽了,立刻追問著他想到的辦法。
  「既然照公司安排的出院行程,會被媒體堵到,不如我們提早幫雪芝辦出院,現在就閃人!」修維得意的說著他的想法。
  Anita想了一下,的確,剛剛來醫院時,門口還沒有媒體過來守著,她便點頭同意修維的作法。
  「那,雪芝呢?妳自己覺得?」Anita還是徵求一下雪芝的意見。
  「好阿,修維這個辦法不錯。」雪芝笑笑的答應。
  「那好,我跟修維先去辦出院,晴瑋妳幫雪芝收拾一下日常用品。」Anita說,晴瑋也聽話的點了點頭。
  決定好之後,Anita就跟修維先去辦出院,晴瑋則邊收拾東西邊跟雪芝聊天。
  
  半個小時過去,出院事宜都準備好了。
  雪芝下了床,晴瑋便上前牽著她,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的、理所當然的。
  在他們要走出病房時,修維突然說:「我看我們留個紙條吧,怕公司的人找不到雪芝會急到跳腳。」
  說完,他走到桌子旁,拿起筆在便條紙上寫著......『葉雪芝小姐被我段修維帥哥、Anita美女以及她的傻呆助理給擄走了,先擄回她家放著,以免被媒體追殺!欽此--!』
  剛寫完,Anita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到他身後了,一個手刀又往他腦袋敲下去:「”擄回她家放著”?還欽此?!留個言也要鬧,受不了你耶!」
  「玩一下又不會怎樣...好啦、好啦,我們還是快點走吧,免的真被媒體追殺到。」修維一邊催促一邊撫著自己的腦袋,然後把紙條放在病床上。
  「你們真愛鬥嘴呢。」雪芝好笑的看著他們。
  Anita則又瞪了修維一眼,才滿意的走回雪芝身邊。
  於是四個人就偷偷摸摸的離開了醫院。
  
  
  
  
  來到雪芝的住處門口。
  Anita在裝有日常用品的袋子裡東翻西找,在找房門的鑰匙。
  「呃...我有鑰匙。」晴瑋呆呆的開了口說。
  其他三人都看向她,她才窘困的解釋道:「雪芝之前...有拿一把備份鑰匙給我。」
  「喔~原來如此。」Anita朝晴瑋曖昧一笑。
  晴瑋難為情的抓了抓頭髮,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一串鑰匙圈。
  挑出雪芝住處的房門鑰匙,晴瑋上前開了鎖,打開門,他們走進了屋子裡。
  
  走到客廳,雪芝環顧了一下四周。
  「怎麼樣?沒變吧?」Anita笑問。
  雪芝點了點頭:「沒變多少。」接著,她下意識的注視書房的門口。
  看了一會兒,雪芝慢慢走進書房裡。
  Anita小小聲的對晴瑋說:「雪芝好像想到了什麼,妳快跟去。」
  晴瑋愣了一下,會意過來後,她先點了點頭,接著也走進書房裡。
  
  雪芝走到書桌前,不知為何,她凝視著桌面。
  晴瑋來到她身邊,沒多說話,她安靜的看著雪芝。
  「晴瑋...」雪芝突然開口問:「妳...有來過這間書房看書嗎?」
  「有,之前學校的期末考前,妳要我來這間書房讀書。」晴瑋回答道,此刻她當然是希望雪芝能想起些什麼。
  雪芝點了點頭,又環顧了一下書房。
  這次,又是很突然的,雪芝開口問了句:「妳的國文老師...是美女?」
  晴瑋驚了一大下,隨後困窘的想著...「雪芝想起一些事情我是很高興...但,怎麼會想到這件事?」
  想完,晴瑋還是照實說了:「是、是沒錯啦,我之前的國文老師,的確是個美女...」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句話。」雪芝笑笑的說,她對自己想起一些片段也覺得很開心。
  又看了一下下,雪芝就帶晴瑋離開了書房。
  
  回到客廳,雪芝直接走到房間裡,到處走動、到處看看。
  晴瑋坐到客廳的沙發上,Anita立刻問她:「怎麼樣?雪芝有想到什麼嗎?」
  晴瑋苦笑著說:「有...她想到我的國文老師...」
  Anita聽得困惑...「雪芝幹嘛沒事去想到晴瑋的國文老師?」不過她也沒再追問就是。
  雪芝到處看了看之後,走回客廳也坐到沙發上去。
  修維在雪芝回到客廳時,打開電視,準備要看媒體撲空的窘境。
  「每次都被媒體胡編亂造一大堆緋聞,這次終於可以報仇了,哈哈!好爽!」修維笑的很爽快。
  其他人也笑了,除了失去記憶的雪芝,Anita跟晴瑋都領教過媒體的瞎掰能力,也都很想報復那些滿口胡言的狗仔們。
  看著新聞台,果然有SNG現場連線的畫面。
  距離公司安排雪芝下午三點的出院時間,明明還有兩個多小時,但媒體們已經在剛剛動身前往醫院門口要堵人了。
  「這些媒體也真”勤勞”,還有兩個多小時才三點,現在就過去等了。」Anita沒好氣的反諷那些媒體。
  「好險...我們提早讓雪芝出院,不然到時雪芝被這些媒體包圍,一定會嚇壞的。」晴瑋盯著電視螢幕,喃喃的說著。
  雪芝聽到了,笑笑的摸了摸晴瑋的頭,晴瑋則傻笑回應她。
  這時,門口突然傳來敲門的聲音。
  除了修維,其他人都嚇了一跳,以為是被媒體發現雪芝早出院,所以追到這裡來了。
  「別緊張啦!應該是我叫的”882-5252”皮薩送來了!」修維好笑的看著其他人,接著又笑嘻嘻的說:「想說剛好中午了,剛剛就叫了外送皮薩過來,邊吃美食邊看媒體出糗,多好阿!哈哈!」
  聽修維這麼一說,其他人也放心下來。
  「真是的,不早點說,想嚇死人阿!」Anita瞪了修維一眼,接著起身走到門口去開門。
  果真是外送人員送皮薩過來,Anita付了錢、道過謝後,對方也把裝著皮薩的紙盒拿給Anita。
  送皮薩的人走後,Anita拿著皮薩走回客廳。
  於是四人就一邊吃著美味的皮薩,一邊專心的看著精采的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