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晴瑋滿心期待雪芝能把那神秘的事情告訴她。
  可是她一直等、一直等,等到都晚上十一點要準備去睡覺了,雪芝還是什麼都沒說。
  「該不會她忘記跟我說了吧?」這樣猜測,晴瑋跟著無奈了起來,但她又不敢主動問。
  
  
  還好,雪芝還是說了,就在他們睡前習慣小聊的時候。
  「我今天是去找大學同學,她跟我還有Anita是好姐妹。」雪芝先開了個頭。
  「是這樣,然後呢?」晴瑋問。
  「大學時,我們是讀妝品系的,不過她畢業後,反而去當攝影師,還是專門拍婚紗照的。」雪芝又說。
  「是喔。」也不知道為什麼,晴瑋突然有個直覺,覺得雪芝的那個大學同學也是個美女...「如果是這樣,那他們這三人行就都是美女了,當時一定很轟動校園吧。」
  晴瑋無聊的猜測著,直到雪芝又說了句:「我們明天去拍婚紗照好不好?」
  晴瑋驚了一下,突然她想到什麼,結結巴巴的說:「可是...我、我聽說圈內的情侶去拍婚紗照,會、會分手耶...」
  雪芝聽了,立刻伸手過去敲晴瑋的頭:「笨蛋!哪裡聽來的傳言?!如果我們的感情真的脆弱到憑一張婚紗照就能毀了的話,那我現在就跟妳分手好了!」
  「不要阿--!不要、不要、不要!」晴瑋立刻哀號出聲,頭猛搖著。
  看到晴瑋的反應,雪芝又偷笑在心裡了,不過她依然表情凶狠的問:「那妳要拍還是不拍?!」
  「拍拍拍!妳不要跟我分手,拍什麼都好、都好!」晴瑋換成猛點著頭。
  不再逗晴瑋了,雪芝收起兇狠的冰冷表情,接著把晴瑋摟進懷裡:「我那個同學說要幫我們拍,這樣也比較放心。」
  在雪芝懷裡,晴瑋立刻冷靜下來:「也是,如果去其他婚紗店拍的話,照片一定回流出去的!」
  「那,明天等妳下班回來,我們就出發去拍,我同學有開一間私人的小型婚紗店。」雪芝撫著晴瑋的髮。
  「好。」晴瑋笑笑的回應。
  緊靠了好一會兒,雪芝突然頭一低,吻住晴瑋的唇,晴瑋也熱情回吻,這是他們慣例的”Kiss Goodnight”
  滿足之後,雪芝移開唇,說了聲:「晚安。」
  「晚安。」晴瑋回應她。
  兩人躺好在床上,這時,晴瑋想到...「雪芝穿婚紗...一定很美...」
  晴瑋一臉陶醉的幻想著雪芝穿婚紗的模樣,滿足之後,她抱著期待的心情入睡。
  
  
  
  
  
  
  隔天晚上六點多,雪芝大學同學的婚紗店裡。
  
  「不是...這樣的吧...」站在全身鏡前面,晴瑋完全不能接受鏡中的自己。
  只是,晴瑋不能不面對事實,事實就是,那整套合身的、為她量身訂做的白色婚紗,確確實實的穿在她身上。
  這時,站在身後的另一對情侶已經忍不住失笑了。
  「哇哈哈哈!晴瑋,妳好漂亮喔...哈哈哈!」修維放肆大笑。
  「對阿!美極了!我還真沒看妳這麼美過...哈哈哈!」Anita也笑的東倒西歪。
  晴瑋真的窘到最底了,她發出抗議聲:「別笑了啦!喔...我的天阿...」
  說完,她還以手蓋住了雙眼。
  那對情侶還是繼續發笑,笑的不留餘地、笑的不遺餘力、笑的鬼哭神號。
  晴瑋只能無奈的看著他們、看著鏡中的自己。
  沒多久,雪芝也從更衣室裡出來了。
  當然,她穿的是西裝,不過是有腰身的、緊身的白色西裝,也是特地去訂做的,因此雪芝穿起來只給人有種中性的美,那對情侶也沒得再笑了。
  應該說,有晴瑋可以拿來笑,他們就滿足了。
  雪芝的大學同學”Carol”也走出更衣室,她看了一下雪芝的穿著,笑笑的稱讚道:「雪芝,妳穿這套很好看喔!」
  「謝謝,也多虧妳。」雪芝露出淡淡的笑。
  「別這麼說,不過妳用”反串”來拍婚紗照,還真的挺特別的。」說完,Carol轉頭過去對晴瑋一笑。
  晴瑋可笑不出來,平常上班穿護士服她就已經很圈圈叉叉了,現在還穿婚紗...「雪芝連拍婚紗照都要整我...」想到這,她立刻無奈的低下頭去。
  雪芝走到晴瑋身邊,看到晴瑋無奈的神情,雪芝立刻拍她的後腦杓:「有那麼痛苦?!」
  「沒、沒有...」晴瑋沒有說”有”的權利。
  雪芝滿意一笑,便拉著晴瑋準備上妝,上完妝就可以開始拍婚紗照了。
  
  晴瑋上好妝後,呆呆的坐在一旁看雪芝上妝。
  Carol的聲音從晴瑋的身後傳出:「要不要喝杯水?」
  晴瑋打算轉過去拿Carol手上的杯子,誰知道她居然一個不小心,手就往Carol的胸部摸了過去。
  Carol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晴瑋先轉頭看了一下雪芝,確定雪芝還在認真化妝,她趕緊跟Carol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說的很小聲,就怕雪芝聽到會追問。
  回神,Carol笑笑的說:「沒關係。」說完,她把水杯遞給晴瑋後就走開了。
  Carol如晴瑋所料的,也是個美女,身材似乎也不賴...「哇靠!我想這個幹麻?!」
  晴瑋怕被發現,趕緊把身子轉了回去。
  
  兩人都化好了妝,Carol便帶他們走進地下室的攝影棚。
  來到攝影棚,Carol交代了些拍照的細節後,他們開始拍照了。
  
  花了近一個小時,終於拍完二十組的婚紗照。
  晴瑋開開心心的想跑去更衣室裡把身上的婚紗給脫掉,卻被雪芝給攔了下來。
  「回到家才能脫。」雪芝下達了命令。
  晴瑋驚愕一陣,只能乖乖聽話了,身旁的情侶又笑的很燦爛。
  
  忍到雪芝跟姐妹們閒聊的一個小時結束,雪芝終於肯帶晴瑋回家了。
  
  
  
  回到家裡,晴瑋立刻跑進房間裡要脫掉婚紗,雪芝也隨後走了進去...因為她要親自幫晴瑋脫衣服。
  關上了房門,晴瑋一聲驚慌後,隨即是她愉悅的呻吟.....
  
  
  一個小時過去。
  雪芝坐在床上,微喘著氣,雙眼則直盯著躺在自己身旁、全身赤裸的晴瑋。
  凝視了好一會兒,雪芝說:「享受夠了吧,該妳了。」
  「我...我也想...妳、妳先把我的手鬆綁...」這時,晴瑋的雙手被雪芝用毛巾綁住,固定在床頭旁。
  「活該,誰叫妳亂摸!」雪芝兇了一句,動手鬆綁了晴瑋的手。
  原來,雪芝稍早在婚紗店,有看到晴瑋不小心摸到Carol的胸部,還是透過鏡子反射看到的,難怪她沒回頭。
  為了懲罰晴瑋的不小心,雪芝方才一進房裡,立刻把晴瑋的手給綁住,不准她碰自己。
  「我不是故意的...」晴瑋無辜的說。
  「如果妳是故意的,我連妳的腳都綁!」雪芝恨恨的說,晴瑋立刻打了個冷顫。
  雪芝不再說話,她開始自己脫衣服,晴瑋看著她脫,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
  雪芝發現到晴瑋的眼神,故意把衣服脫得很撩人,雙眼也極度媚惑的看著晴瑋。
  「美人在身邊,快樂似神仙...」晴瑋忍不住喃喃的說。
  撩人的脫法,雪芝花了近五分鐘的時間才脫光,展現出誘人到極點的裸體,晴瑋看著,再也忍不住了,突然的飛撲過去。
  把雪芝壓倒在床上,晴瑋俯下身去,先給雪芝一個狂野的吻,雪芝也熱情回吻。
  吻了好一陣,晴瑋抬起頭來看著雪芝漸漸迷茫的眼神,她性感的厚唇還說出:「我要...」
  受不了了,晴瑋把身子往下挪了點,嘴唇從雪芝漂亮的尖下巴往下吻,吻過細嫩的頸部、吻過挑人的鎖骨,接著,她把唇停在雪芝傲人的雙峰上。
  這時的雪芝已經開始有點喘了,而在晴瑋絲毫不給防備的情況下含住她敏感的乳尖時,她立刻小吟一聲:「喔...」
  「雪芝...」晴瑋漸漸迷失心智,不停的狂舔、狂吻著敏感的紅點,讓雪芝甜美的呻吟越發激烈。
  「喔...嗯...晴...啊...」胡亂撫著晴瑋的髮,雪芝微閉著眼,享受著唇舌的挑逗。
  持續的舔吻,兩邊乳尖都被刺激到直挺挺的,接著,晴瑋沒多做猶豫的以右手往雪芝的私處探,果然給她觸到一片的濕潤。
  一手撫摸著雪芝的私處,另一手則輕輕搓揉著雪芝渾圓堅挺的峰,晴瑋的激情挑逗,雪芝也以激情的聲音回應:「嗯...啊...晴...多、多一點...啊...」
  感受到私處的濕意越來越重,晴瑋又把身子往下移,移到能直視那敏感禁地的位置。
  暫時停下挑逗的舉動,雪芝躺在床上,緩緩晃著頭部,迷亂的心智讓她不能好好說話,只能出個聲:「晴...給...」
  「怎麼那麼誘人...怎麼也沒辦法看膩這樣的妳...」晴瑋盯著雪芝現在的模樣...散亂的長髮、半闔的迷茫雙眼、半張的性感厚唇,以及那完美誘惑的軀體。
  最讓她受不住的,是那淫水氾濫的禁地,完全丟去理智,晴瑋緩緩把中指放進那濕潤又敏感的通道。
  「啊...」雪芝的一聲驚嘆傳進晴瑋耳裡,像是接到指令般,晴瑋由慢而快、由淺而深的抽動著手指。
  「哼、啊...晴...給我、給我...嗯、啊...」喊出越來越狂亂的呻吟,雪芝抓緊了被單,有些招架不住卻又不斷的渴求能有更多的愉悅。
  手指繼續旋轉、抽刺,晴瑋突然低下頭去,含著敏感的花核,開始以舌頭去挑逗它、刺激它。
  雙重攻勢下,雪芝更是緊閉雙眼,臀部不由的跟著手指的抽動,開始規律的擺動。
  「嗯...啊、啊...好棒...晴...好、好棒...啊...」扣人心弦的甜美呻吟,不斷從雪芝的嘴裡發出,兩種不同的快感接連不斷的刺激她、滿足她。
  淫水泊泊的流出,床單濕了一大片,晴瑋邊以舌頭舔著核部,邊以抽動中的手指去感覺雪芝體內的濕度。
  「要到了...是不是...」晴瑋喘著氣問,其實是明知顧問,她突然做了最後衝刺,要把最高的浪推進雪芝的感官裡。
  「要...要到...啊...到了...好多、好棒...嗯、嗯...晴...停、停了...啊...」爆出最後、最浪、最激烈的呻吟,雪芝迷亂的搖著頭。
  完成使命的把一陣陣高浪送了過去,晴瑋慢慢的停下手指的動作,然後緩緩抽出手指。
  
  喘著氣,晴瑋把身子往上挪。
  雪芝也在喘著,晴瑋俯下身去吻掉雪芝因為高潮而流下的淚。
  「晴...」喊著,雪芝把晴瑋抱緊在懷裡。
  晴瑋溫順的趴在雪芝懷裡,兩個人漸漸回穩呼吸。
  靜靜相擁一陣,雪芝又輕喚了一聲:「晴...」
  晴瑋抬起頭來看著雪芝,她感覺雪芝好像要說些什麼。
  雪芝的確有話要跟晴瑋說,但晴瑋沒想到雪芝要說的話,竟會讓她驚喜不已。
  「我...愛妳...」雪芝先說了這三個字,但對晴瑋而言,下一句才是重點,雪芝接著喊她:「老公...」
  「雪芝...」晴瑋爽到快升天了,這代表什麼?代表自己是雪芝此生的唯一,雖然她早就知道,但聽雪芝這樣喊,還是讓她非常感動也非常幸福。
  雪芝看得出晴瑋的喜悅跟幸福,因為她自己也是。
  她凝視著晴瑋質問,很柔情的質問:「妳叫我什麼?」
  晴瑋頓了一下,隨即柔聲的輕喊:「我愛妳...老婆...」
  
  
  
  抱緊著彼此,緊緊的抱著,幸福塞個滿懷,一輩子都,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