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四十分,終於,精采的來了。
  螢幕上,醫院門口的現場有了騷動,某位西裝筆挺,應該是公司發言人的男子走出了門口。
  大批記者蜂擁而至,圍著那位發言人把麥克風靠近他,希望他能透露一些訊息。
  發言人則是先笑了笑,然後對著記者們說:「葉雪芝本人已經不再醫院了。」
  此話一出,又掀起一陣更大的騷動,記者頻頻追問原因。
  「是這樣的,葉雪芝在朋友及同事的陪同下,大約在中午前就已經出了院...」說到這,發言人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接著說:「這是段修維本人留在病床上的紙條,上面寫的意思是,段修維跟雪芝某位要好的朋友,先帶雪芝回住處休養了。」
  這下媒體們才知道自己被段修維反整而撲了個空。
  
  電視上的媒體群還在暴動,修維看了則又笑的很爽快:「哈哈哈哈!爽阿!那是我的紙條耶~哈哈哈!」
  「的確夠爽快!」Anita也笑的很開。
  雪芝跟晴瑋也是露出笑容,直到電視上的記者又問了一些問題......
  『段修維擅自帶走葉雪芝,是不是代表他跟葉雪芝也有曖昧關係?』、『段修維會為了葉雪芝而對紀川影產生敵意嗎?』
  這些話傳近耳裡,四個人立刻止住了笑,還都臉上六條線。
  「靠,這些媒體還真的什麼都能編!」修維忍不住罵出聲。
  「我看阿~他們是想報復你的反整,哈哈!」Anita則又笑出聲。
  
  
  
  之後,四個人就一直待在雪芝的住處,沒再出去半步,一方面是怕有狗仔守在樓下,一方面則是想陪著雪芝。
  晚餐時間也是叫了外送,他們還可以從外送人員口中打聽一下,樓下是否有媒體在守候。
  
  直到晚上十一點的時候,晴瑋說要回去休息。
  Anita覺得時候不早了,也說要回家睡覺,修維也打算陪她一起回去。
  「那你們路上小心,拜拜。」雪芝笑笑的跟他們道別。
  「拜拜!」他們也回應了雪芝,要一起走向門口時,Anita想到什麼,轉身對雪芝笑說:「妳有什麼事可以打電話給...晴瑋喔!」
  雪芝聽了,先看了一下傻笑中的晴瑋,接著也笑說:「好,我知道了。」
  說完話,他們便離開了雪芝的住處。
  
  在大樓門口互道了別,晴瑋抱著愉快的心情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太好了...雪芝還是需要我...」越想越開心,晴瑋忍不住露出笑容。
  
  
  很快的,她來到自己的住處樓下。
  才剛要上樓,她的手機卻響起,看了一下來電,是佳妮打來的,她接起電話。
  「晴瑋,我們有看到紙條了,那現在妳要過來PUB玩玩嗎?」佳妮問。
  「不、不用了,我...我跟我女朋友只是...誤會一場,早上解開誤會後,已經沒事了。」晴瑋愉快的說。
  「原來是誤會阿,呵呵,那妳也不用再那麼難過了,真替妳高興。」佳妮笑笑的說。
  「謝謝...謝謝老師跟師丈為了我做那麼多,我很感激妳們...」晴瑋不忘跟他們道謝。
  「不用客氣,下次再辦Party的時候,可以約妳女朋友一起來玩喔。」佳妮說。
  晴瑋傻了一下,如果帶雪芝去參加Party...應該會把大家嚇傻吧?
  不過她還是呆呆的回應:「呃...好,有機會的話...」
  佳妮又跟晴瑋小聊了幾句,說了聲再見便掛斷電話。
  收起手機,晴瑋笑了笑,轉身走進住處裡。
  
  回到房間,晴瑋先洗了個澡。
  洗完澡,躺在床上,晴瑋反覆回味著,雪芝需要自己、依賴自己的模樣。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放開這段戀情...」這次,她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幸福的感覺圍繞著她,很快的,她滿足的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雪芝的住處。
  雪芝先伸了個懶腰才下了床。
  盥洗過後,雪芝走回床邊要換下睡衣。
  剛要脫衣服時,無意間她撇見梳妝台上放著的,自己的手機。
  她停下脫衣服的動作,走到梳妝台前,拿起手機。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呆看著手機,直到腦海裡浮現一組號碼。
  「是誰的電話號碼...」雪芝想不起來,揉了揉太陽穴,她沒多想的就照腦海裡的號碼,用手機撥了出去。
  
  
  還在睡覺的晴瑋,被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給吵醒。
  晃了晃腦袋,晴瑋起了身,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來看。
  「雪芝打的?!」晴瑋愣了一下,以為雪芝出了什麼事,趕緊按下接聽鍵。
  「雪芝妳、妳發生什麼事了嗎?!」晴瑋慌張的問。
  「晴瑋?這是妳的電話號碼?」雪芝聽到晴瑋的聲音即嚇了一跳。
  晴瑋聽到雪芝的話,慌張是沒了,倒是滿滿的疑惑:「妳怎麼這樣問?好奇怪喔...」
  「因為我剛剛...突然腦海裡出現一組電話號碼,卻不知道是誰的電話,所以就撥看看...」雪芝收起了驚訝,笑笑的說。
  雪芝想起自己的電話號碼,晴瑋當然非常的開心:「真的嗎?!那、那很好阿,妳又想起一些事了,呵呵!」
  「都是跟妳有關的事,看來我是真的很...很在意妳...」雪芝越說越小聲,似乎是害羞的緣故。
  晴瑋聽了可更開心了,心裡一陣甜的她,笑笑的說:「應、應該是吧。」
  「晴瑋...妳可以過來嗎?」雪芝問,語氣充滿期待。
  「好阿,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晴瑋愉快的說。
  「好,那先拜囉。」雪芝也很開心,道了別之後便掛斷電話。
  這通電話讓晴瑋的精神都來了,她立刻跳下床去,走進浴室裡盥洗。
  盥洗完,換好衣服之後,拿了貴重物品,晴瑋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了。
  
  走到半路,晴瑋想到...「對了,順便先去買個早餐好了,雪芝應該也還沒吃早餐...」
  於是晴瑋便往早餐店的方向走去。
  
  
  
  
  雪芝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她還穿著薄布料的睡袍,她是故意不換的,因為她想逗逗容易害羞的晴瑋。
  看來,不管有沒有失去記憶,雪芝都很喜歡整晴瑋。
  沒多久,敲門聲傳來了。
  雪芝開心的走到門口,撥了撥長髮,她微笑著開了門。
  沒想到,出現的人並不是晴瑋,而是曾經偷吻過她的紀川影。
  紀川影愣看著只穿著薄睡衣的雪芝:「雪芝...妳...好美...」
  雪芝看到是他,立刻收起笑容,以不悅的語氣說:「你來這幹什麼?!」
  「雪芝...妳別生氣了好嗎?我...」紀川影的眼睛還是不規矩的直盯著雪芝性感的身材。
  「我不想見到你!」說完,雪芝即要狠狠的關上門。
  紀川影卻一手擋住即將關上的門。
  雪芝瞪著他罵道:「你要幹嘛?!走開!我不想跟你這種小人說話!」
  「雪芝...」紀川影毫不在意雪芝的瞪眼,突然的,更像是忍不住心裡的衝動,他慢慢逼近雪芝。
  雪芝愣了一下,察覺到不太對勁,紀川影似乎又想做出更過分的事。
  「你、你別過來!出去!」雪芝吼著,心裡卻是萬分的恐懼,加上紀川影的逼近,她害怕的直往後退。
  「別閃阿...雪芝...讓我疼妳...」紀川影喃喃的說著,看著雪芝的眼神就好像看見獵物似的。
  「不!你走開、走開!」雪芝只能用言語阻止,卻沒有效果,紀川影已經整個人踏進屋子裡了。
  「讓我...疼妳...」說完,紀川影順手關上了門,接著他猛然拉住雪芝的雙手。
  雪芝嚇哭了,她拼命掙扎著、哭喊著,紀川影卻無動於衷。
  凝視著反抗不了的雪芝,紀川影又說了句:「妳...是我的...」說完,他拉著雪芝要往房間裡走去。
  「不要!你放開我、放開我!」雪芝想掙脫紀川影的手,卻怎麼也掙脫不了。
  恐懼的眼淚不停的流出,她不想被紀川影、不想給任何人碰自己的身體,除了晴瑋,誰都不能碰她。
  但她的掙扎始終是白費,明白自己的力氣大不過紀川影,卻還是拼命的哭喊。
  
  當她要被紀川影拉進房間裡時,突然,一連串熟悉的畫面不斷的在她腦海裡出現。
  自己拍戲落水的那一瞬間、跟芷靜搶著晴瑋的情形、晴瑋被別的女生下藥還差點被拐走的事情、跟晴瑋一起到台中遊玩的畫面,還有...被想侵犯自己的繼父強拉進房間......
  「晴瑋--!」在紀川影關上房門的瞬間,雪芝嘶吼了一聲晴瑋的名......
  
  
  這時,晴瑋提著早餐,正搭著電梯到雪芝住的九樓。
  沒多久,電梯門開了,晴瑋踏著愉快的腳步往雪芝住處的門口走去。
  站在門口,晴瑋想了一下...「還是敲門好了...」
  放棄用鑰匙開門的想法,晴瑋伸手準備要敲門。
  手還沒敲上,她先隱約聽到裡面有騷動的聲音,疑惑了一下,她把耳朵貼到門板上聽。
  她聽到了......
  「雪芝,別掙扎了好嗎?我會很溫柔的...」紀川影的聲音傳來,晴瑋傻住了。
  剛回神,她又聽到......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喊那傢伙的名字?!妳就那麼依賴她?!」紀川影憤怒的吼聲。
  光這兩句話,晴瑋聽了就知道紀川影要侵犯雪芝,又急又氣的她,趕緊掏出鑰匙圈。
  慌慌張張的挑出房門鑰匙,晴瑋用它打開了房門。
  
  衝進屋子裡,看到客廳沒人,晴瑋趕緊往房間跑去。
  才剛要打開房門,雪芝哭喊聲卻突然傳來:「晴瑋救我--!」
  一樣的,跟之前雪芝的繼父要強暴雪芝的時候,雪芝所哭喊出的聲音一樣的淒厲。
  「雪芝!」晴瑋立刻轉開門把,打開門她便衝進房間裡。
  
  這時,紀川影用身體把雪芝壓在床上,雪芝所穿的睡衣已經被他撕的四分五裂。
  他們聽到開門聲,皆回頭去看。
  雪芝無助的神情,隨之刺進晴瑋的心裡,讓她非常的痛又非常的憤怒。
  「妳?!妳怎麼進來的?!」紀川影收起驚訝的眼神,怒聲問道。
  沒想到紀川影是這種下流、無恥的王八蛋,看著眼前的情況,晴瑋快氣炸了,她毫不畏懼的怒吼出聲:「放開她!放開她聽見了沒?!」
  「馬的!妳最好別想破壞我的好事,不然我就先處理妳!」紀川影狠瞪著晴瑋罵道。
  「你這個下流的混蛋,我不會讓你欺負雪芝的!」晴瑋也憤怒的大罵回去,而她腦袋裡正在想辦法救出雪芝。
  在對峙的兩個人狠瞪著對方時,雪芝突然發出微弱的聲音:「晴瑋...」
  「雪芝...」雪芝渴望自己保護的眼神,晴瑋看的一清二楚,她卻還沒想到辦法來救雪芝,這也讓她更加心急了。
  「妳還不走?!真的要等我修理妳嗎?!」紀川影又吼了一聲。
  憤怒到發火的雙眼直盯著那隻禽獸,晴瑋知道在還沒想到辦法前,必須先拖點時間。
  但紀川影已經失去耐性了,他下了床,冷瞪著晴瑋一陣,突然的,他衝向晴瑋。
  「敢壞我好事?!」晴瑋還沒反應過來,紀川影又怒吼一聲後,舉起握緊拳頭的右手,就要往晴瑋的臉上打去了。
  「不要--!」雪芝瞪大了驚恐的雙眼,紀川影人高馬大,這一拳如果真打在晴瑋臉上,晴瑋一定昏倒的。
  拳頭過來的那瞬間,避不掉的晴瑋只能反射性的緊閉雙眼,雪芝也不敢看了,她也撇過臉去、閉上了眼。
  「你...想...幹什麼?!」男性的聲音傳來,卻不是紀川影的聲音,晴瑋跟雪芝立刻睜開了眼。
  他們看到修維抓住紀川影的手,紀川影則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Anita這時也跑進房裡,看著眼前的情形,她愣了一下後,趕緊回神快步走到床邊安撫著雪芝。
  「你、你們怎麼會出現?!」紀川影仍是恐懼的看著修維。
  「你還敢問?!我怎麼也沒想到你會做出這種下流的事!太可惡了!」怒吼完,修維一個重拳就往紀川影的肚子打去。
  「阿!」慘叫一聲,紀川影跌坐在地上,抱肚哀號。
  修維把紀川影抓起來繼續痛毆,一拳一拳接連著打在他身上,他也只能不斷的哀號、慘叫。
  一旁的晴瑋愣看著修維教訓紀川影,直到雪芝的聲音又傳來:「晴瑋!」
  晴瑋立刻回神,隨即奔到雪芝的身邊。
  剛坐到床邊,雪芝即激動的抱住晴瑋,邊哭邊喊著:「晴瑋...我好害怕...好怕...」
  晴瑋心疼極了,她不停輕拍著雪芝的背,急忙安撫道:「沒事、沒事了,我在這,妳別怕...」
  「好險妳趕到,不然雪芝一定會被紀川影欺負的!」Anita恨恨的說著,也是不停的撫著雪芝的背。
  「也要多虧你們趕來。」晴瑋讓雪芝靠在自己懷裡。
  「因為紀川影沒去拍戲現場,修維覺得不對勁,我就跟他過來看看,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想欺負雪芝!」Anita轉頭瞪著還在被修維抓著打的紀川影。
  雪芝的情緒也被晴瑋撫平下來,不再哭泣了,她溫順的依靠著晴瑋。
  晴瑋撫著雪芝的髮,不斷細聲道出安撫。
  
  五分鐘後,修維修理過癮了,手一放,紀川影軟趴趴的倒到地上去。
  修維對鼻青臉腫的紀川影,冷聲說了:「你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考慮,要繼續留在這被我K還是滾出這裡!」
  紀川影一聽,立刻爬起身來,忍著身體上的疼痛,他腳底抹油的跑出雪芝的住處。
  「哼!王八蛋!」又冷哼一聲,修維才甘心的走到Anita的身邊,接著也以關心的眼神看著雪芝。
  雪芝緩緩開口說:「我...我沒事了...想休息一下...」
  他們也覺得雪芝需要好好休息一下,點了個頭,又安撫幾句後,他們便要走出房間。
  雪芝卻拉住了晴瑋,晴瑋回頭看著她。
  「陪我...」雪芝渴求的看著晴瑋,晴瑋愣了一下,便笑笑的答應了。
  「那我們先到客廳去,晴瑋,雪芝就交給妳囉。」Anita說。
  「好。」晴瑋點了點頭。
  又看了下雪芝,Anita牽著修維走出房間。
  
  「晴瑋...陪我睡一會兒...」雪芝仍是靠在晴瑋懷裡。
  精神上的疲勞襲來,受到驚嚇的兩個人的確需要休息。
  「好。」說完,晴瑋幫雪芝挪了一下身子,讓她平躺在床上。
  躺到另一邊,晴瑋緊靠著雪芝、摟住她的腰,然後柔聲的說:「睡吧,我會在這陪妳的。」
  雪芝輕輕的點著頭,也側身摟住晴瑋,頭靠在晴瑋的胸膛,沒多久,她安穩的睡著了。
  晴瑋則凝視著雪芝的睡臉好一陣子,也跟著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