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亞嬋,方踏進主營帳裡,楠樂同時帶上一喊「克魯格,我回來了!」
  早在矮桌另一邊坐立難安、愁滿一張臉的克魯格,聽到楠樂的喊聲,立刻抬頭看向她,神情驟變成怒顏。
  「項楠樂!妳到底在搞什麼?!沒告知就離開據點不說,居然還隔了一個晚上才回來!」吼罵,克魯格直接跳過矮桌,鐵青著臉的快步走了過去。
  「呃!」還真看到克魯格額上暴出筋來,楠樂驚恐不已,隨即躲到亞嬋身後且緊縮身子,嘴裡不斷噴出驚慌歉語「對、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搞失蹤的...真、真的是有非常要緊的事才...」
  亞嬋始終帶著淺淺的笑容,也保持和楠樂的恐慌狀態超反差的泰然,她撇頭看了眼躲在身後的楠樂,再靜看克魯格走來面前。
  「是有多重大的事能比即將面臨的困戰還...」吼到這,閃神了,克魯格愣看著面前的美人兒。
  楠樂還在”可怖”自己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又傻看亞嬋一會兒,克魯格總算回神了,他緩下對楠樂的口氣「妳別再躲了,先解釋妳帶來的這個女子是誰,又為何帶她來。」
  楠樂這才鬆了口氣並解除驚恐,慢慢從亞嬋身後抽出身來。
  「她是...」雙手輕攀上亞嬋的肩膀,楠樂笑得有些欠扁的湊近她,然後告訴克魯格「她是我的愛人啦!」
  捏了下楠樂的鼻子,亞嬋再看向克魯格,淡笑著自我介紹「我叫亞嬋‧沃道爾,你好。」
  「嗯?」覺得”沃道爾”這姓好耳熟,可一時想不起來,克魯格也不深想了,給亞嬋一個點頭致意後,微皺眉的轉問楠樂「妳原本待的世界都是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嗎?」
  「......」怎麼又是這問題?楠樂無奈的撇了個手「不是”都是”啦,少部份而已...」
  點了點頭,克魯格又問「那妳帶她來是......慢著,妳之前那麼無精打采甚至意志消沉的,該不會是因為和她吵架之類的吧?」
  愣了下,楠樂搔了搔頭,乾笑道「呵呵...是沒錯啦,不過現在問題已經解決,亞嬋也決定...」
  「混帳東西!」很突然的罵出聲,導致楠樂肩膀一大抽動,克魯格又兇狠起臉色「居然讓私情影響戰事!妳這小子果然還不夠成熟!怎麼可以...」
  「我、我就是很愛亞嬋阿!」忍下再躲到亞嬋背後的衝動,楠樂鼓起勇氣反駁卻不免怯聲「再說...這是人之常情吧,誰能控制得了...」
  瞬間忘了和楠樂的地位是平等的這件事,克魯格火氣更上來了些「臭小子!還敢頂嘴!」
  「請您別再怪楠樂了。」突然的一句話,亞嬋收了臉上的笑意,改帶上歉意的神情「是我的錯、是我一時糊塗才讓楠樂為了我傷心得無法全心戰鬥、賠上你們辛苦佔領的據點;我很抱歉也過意不去,因此...為了楠樂也為了向你們凱德拉戰士們賠罪,我決定加入你們,和你們一起對抗耶洛曼帝國。」
  「......妳?」由於還沒想起”沃道爾”這個姓的由來,克魯格不免質疑,眼前這名看似軟弱的女子能給我方怎樣的幫助。
  發現克魯格越看亞嬋頭越偏,楠樂壞壞的偷笑幾聲,接著看住亞嬋。
  收到楠樂眼中詢得認可的意思,亞嬋持回淡笑的點了點頭。
  她也知道,若要隨楠樂參與這場浩戰,就得先讓凱德拉所有的戰士知道並理解她的真實身分,不然她擁有闇魔法的這點肯定受到戰士們的強烈質疑。
  得到亞嬋的許可,楠樂便對仍一臉困惑、似乎不太相信亞嬋的克魯格說「亞嬋其實是來自中立區的...闇龍。」
  頗直接的告知,不意外讓克魯格直瞪大眼「闇龍?!這是真的嗎?!」
  他是看著亞嬋問的。
  「是真的。」低頭想了下,亞嬋再抬頭看著克魯格「我想那些記載和龍有關的書裡,多少有提到我的母親-華格‧沃道爾才是。」
  聞言,克魯格終於想起那個姓為何耳熟了,同時也收起不少錯愕情緒。
  「那,妳就是華格‧沃道爾的後代囉?」這問題換來亞嬋的點頭回應,克魯格撫著下巴,喃語似的說「沒想到這世上還有耶洛曼和威斯克之外的龍存在...」
  沒聽到克魯格對闇龍有偏見的發言,楠樂頗意外的,隨後也為此放心的展出微笑。
  「果然是個理性成熟的大叔!」楠樂不由的這麼有感而發。
  「嗯?什麼?」克魯格一臉不解。
  和亞嬋相視而笑之後,楠樂笑嘻嘻的說「得知亞嬋是闇龍,你都沒有懷疑她什麼。」
  知道楠樂的意思,克魯格淺笑道「唯一不被光、闇屬性魔力影響自身心理的不就只有龍了嗎?況且她還是妳的戀人,我當然不懷疑。」
  也代表著克魯格對楠樂的信任,楠樂聞言便笑得更開心。
  也是對克魯格的理解而感到欣慰,亞嬋笑道「謝謝你。」
  「是我和整個凱德拉軍團要謝妳才是。」克魯格越笑越爽朗「有妳的加入,我方就有兩股強大的助力了......對了,妳知道從很久以前就加入我方的光龍威斯克嗎?」
  「知道,我和他是舊識...」說到這,亞嬋很故意的撇看楠樂「他應該也可以算是我的舊情人。」
  楠樂立刻臉癱,心裡也湧起比方才那些戰士們造成的還洶湧的醋意。
  不過她來不及給亞嬋埋怨,因為亞嬋迅速的親了下她的臉。
  『......舒服!』安定了。
  「年輕真好。」克魯格帶著這句話笑看兩人的親密舉動。
  隨後,亞嬋因突然想到什麼,神情凝起了些「說不定耶洛曼也已獲得另一股強大的助力了。」
  克魯格疑惑的問「怎麼說?」
  明白亞嬋的意思,楠樂便收起不正經並代她回答「還有隻叫范倫泰的火龍,他生性喜歡破壞,難保耶洛曼不會拉攏他加入自己的勢力。」
  「居然還有火龍存在!」比方才得知亞嬋是闇龍還錯愕,克魯格接著卻苦笑「該不會之前嬡菲說的,有五隻龍逃出聖戰士群的斧下的這件事是真的吧...」
  差點就噴出還有冰龍存在的這事,好在楠樂及時想到自己答應過薇緹要保守這秘密,順利的閉上嘴。
  「總之,我和楠樂都會盡全力於推翻耶洛曼帝國的這場戰役上。」說著,亞嬋再展笑容並輕牽起楠樂的手。
  「沒錯!」頗具自信的重點頭,楠樂也握緊了亞嬋的手,然後對克魯格笑語「有亞嬋的母親留下來的咒語,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擊敗范倫泰和耶洛曼的。」
  「喔?那我就期待你們的表現了。」笑笑的回應,克魯格隨後卻有著一絲憂慮的說「話說回來,也該讓外頭那些戰士們得知亞嬋的身分吧?就怕年輕氣盛、血氣方剛的戰士們,沒能保持理性就質疑甚至認定和耶洛曼一樣是闇龍的亞嬋,會加入我方是另有企圖。」
  這點,兩人也是擔心著的,便也都露出苦笑。
  「只能盡量說服、期盼他們能理解了。」顯些無奈的說著,楠樂同時在心裡想著說服外頭那些戰士的辦法。
  『異界者軍團應該沒什麼問題,那群男性戰士說不定也因”GY”的理由就接受亞嬋加入我方...顯然問題就出在凱德拉的女性戰士們......』
  楠樂如此分析不無道理。
  異界者們畢竟是外來人,自然可以很客觀、很理性的去理解亞嬋是闇龍的這件事。
  而凱德拉男性戰士們可想而知的想法便是”有美人可隨時欣賞,何樂不為”,雖然對楠樂來說
  非常”GY”,但重點還是能少去一半的質疑。
  於是她開始苦思說服凱德拉女性戰士們的辦法。
  「另外一件要事是...」突然起了這個頭,也打斷了楠樂的思考,克魯格神情嚴肅的說「早上我接到風雷眾的預告,他們將在正午過後的三個鐘頭內率軍攻來...」
  「很好阿!」勾起嘴角,楠樂摩拳擦掌的說「我可以跟他們把帳一次算清楚了。」
  「真是判若兩人...很好、很好。」就這麼沒了一絲憂慮,看來真的很信任楠樂,克魯格滿意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那,我稍早宣布一個鐘頭後要召開的作戰會議,就讓給妳來說明亞嬋加入我方的這件事了。」
  「好。」點了個頭,楠樂撇見亞嬋神情黯了些,她便細聲安撫道「妳放心,我一定會想辦法說服大家的。」
  「嗯...」亞嬋隨即恢復淡淡的笑容。
  「到時我也會幫忙說服的。」給了這句話讓兩人更安心些,克魯格看了看營帳外,然後問兩人「你們吃過午餐了嗎?若還沒就快去吃吧,不然負責伙食的要收拾了。」
  「對吼,我們從早上醒來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撫了撫肚皮,楠樂本想知會克魯格一聲後就帶亞嬋去吃午餐,可卻突然一頓,想到似的說「差點忘了;克魯格,對於亞嬋的加入,我另有個請求。」
  不只克魯格,連亞嬋也顯困惑的看著楠樂。
  「就是...」看著亞嬋,楠樂堅決的話語則是對克魯格說的「還沒正面對上耶洛曼之前,我希望亞嬋能待在後援的位置;她不曾對人類行過攻擊,應該說善良的她很難習慣給予人直接的傷害,即便是敵人也一樣;還有就是...我擔心如果給耶洛曼得知她加入我方,他肯定抓狂到出現什麼大動作。」
  這些貼心想法,早在亞嬋說要隨自己參戰的時候,楠樂就已經有了。
  亞嬋當然覺得窩心得很,她甜笑著捏了捏楠樂的耳朵「謝謝妳,妳真體貼。」
  「呵呵...」楠樂不意外的爽笑。
  克魯格則又不解了「得知亞嬋加入我方,耶洛曼應該只會更謹慎才是,為何會抓狂?」
  「因為他是變態跟蹤狂。」瞇著死魚眼這麼說,反而換來亞嬋的兩聲輕笑,楠樂接續解釋道「他追求亞嬋追了兩百多年,什麼變態的追法都用過,我才敢肯定他會抓狂。」
  「......原來如此。」雖然楠樂沒細說,克魯格仍聽得有些汗顏,隨後他點了點頭「好,就依妳的想法讓亞嬋待在後援位置,我相信即使是後援,亞嬋也能給我們前方部隊不少幫助。」
  「嗯,謝謝你。」得到克魯格的贊同,楠樂露出笑容「那我們先去填飽肚子,晚點才有力氣修理風雷眾。」
  克魯格笑道「快去吧。」
  點頭致意後,楠樂便牽著亞嬋走出主營帳。
  目送了兩人,克魯格仍呆站在原地,正沉思著什麼。
  半晌,克魯格突然喃喃的說「我看...還是請他來一趟好了。」
  
  
  
  
  楠樂和亞嬋以及思嬛和寧康,圍坐在伙食區旁邊的一小塊空地上。
  向兩個夥伴解釋完和亞嬋重修舊好的經過,再先告知亞嬋將加入戰事的這個好消息後,楠樂又擺出討打嘴臉的要亞嬋餵食。
  「啊~~~」楠樂有如河馬的張大了嘴。
  就坐在楠樂前面,亞嬋背靠上她胸口,順勢伸過手把烤熟的一小塊肉送進她嘴裡。
  「”賀甲”(好吃)!」楠樂邊咀嚼邊笑道,亞嬋則偏頭笑看著她。
  「可不可以換別招阿?真是...」思嬛還是看不慣楠樂撒嬌的嘴臉,於是吐槽。
  「住海邊?管那麼闊?」反擊,楠樂轉對寧康挑眉「你也餵個什麼給妳馬子,讓她安靜點。」
  「呃呵呵...」寧康傻笑過後還真的捏了一小塊麵包給思嬛。
  「我已經吃飽...」撇見寧康拿著麵包的手伸來面前,思嬛靜默了兩秒,接著就微紅臉的張開了嘴。
  把麵包送進思嬛嘴裡,寧康笑問「好吃嗎?」
  「就、就是很普通的味道阿!」撇過臉,思嬛不意外的傲嬌說道。
  「哈哈!你們果然很速配!」大笑完,楠樂下巴一壓便吻了下亞嬋的臉頰「就和我們一樣!」
  以甜美又動人的笑容回應,讓楠樂看了不由的般更摟緊自己,亞嬋接著想到似的問「那個叫做盈緋的女孩子呢?」
  「別那麼生疏啦,她也是楠樂的夥伴阿。」笑語後,思嬛看了看四周才說「我剛有找她來一起聊天,她卻說要去幫忙取水和整理備用的武器。」
  「正經的人就只會做正經的事。」楠樂壞壞的偷吐槽盈緋。
  寧康推了推眼鏡,一副像在分析什麼大局似的嚴謹表情「說不定她是不想看到妳和亞嬋之間的親密互動。」
  思嬛隨即附和道「我也這麼想...楠樂,盈緋該不會喜歡上妳了吧?」
  還沒開口就接收到亞嬋沒什麼表情卻超級在意的眼神,楠樂愣了下才乾笑道「沒有啦,剛剛我們回來的時候,她有跟我說她在我們那個世界有暗戀的人了。」
  兩個夥伴”原來如此”般的點了點頭,亞嬋也滿意的收起對楠樂的強烈注視。
  思嬛接著換了話題「話說回來,我們馬上就要和風雷眾再對上了...楠樂,妳這次該有把握了吧?」
  「當然!放心交給我,到時你們可要好好看著我怎麼教訓他們!」很有自信的拍胸脯又掛保證,楠樂哼哼笑之後,吃下亞嬋主動餵進她嘴裡的食物,然後低頭對亞嬋說「妳也多吃一點。」
  挾著一對長睫毛的眼皮眨了兩下,亞嬋淡然的說「要我多吃一點的話,我可能會一次吃光你們一個月份的屯糧。」
  「......」三個人一起無言。
  
  
  
  愉快的吃過午餐,剛好集合的時間到了,在克魯格的召集下,大夥們全聚集在營區的空地上。
  還不算太吵雜,但戰士們無一不對同楠樂站在前方右側的亞嬋議論紛紛;大概都以為亞嬋只是被楠樂帶來”參觀”的,可現在卻似乎是要解釋亞嬋來此的真正目的。
  「大家聽我這邊!」拉高分貝,換來戰士們的注意,克魯格從左側走到正前方,邊環顧大家邊說道「關於和風雷眾的這一戰,大家不需太過緊張或擔心了,因為楠樂已經恢復過來,也有把握擊退他們。」
  此番話一出,大家隨即把目光移到楠樂身上。
  帶上淺笑,楠樂輕拉著亞嬋的手,帶她走到克魯格身邊,面對大家。
  「請大家再相信我一次,這次我一定會擊敗風雷眾的。」說到這,楠樂撇頭看住亞嬋,給她的笑很是溫柔「因為能讓我定心、能給我勇氣和信心的那個人,已經決定要陪我戰到最後了。」
  沒說話,亞嬋只是持續笑眼看著楠樂。
  前方的戰士群則傳來不少讚嘆聲,卻也有哀嘆聲,非常莫名其妙。
  「她不僅會陪著我戰鬥,也將要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看回前方的戰士們,楠樂收起臉上的笑意,略顯嚴肅的說「可別以為她是一般的弱女子,其實她是龍...而且是闇龍。」
  話語方落,便不意外的換來連連的錯愕、驚呼聲,投給亞嬋的注視也一個個強烈了起來。
  似乎覺得不太自在,亞嬋微撇過臉、迴避那些目光。
  「聽到”闇龍”這兩個字,你們肯定都直接聯想到耶洛曼。」刻意忽略耳邊那些漸漸多起的、對亞嬋的質疑,楠樂卻不免皺起眉頭,她試著壓下心中的不悅「可是,你們也該知道,唯有龍是不被自身擁有的魔法影響心態的;來自中立區的她,心地一直都很善良,希望大家別以偏概全的認為她是像耶洛曼一樣持惡意的龍。」
  說完,楠樂隨即察覺自己早料到的反應,便是異界者們都認同的點頭或細語附和,凱德拉戰士們則大半男性停止對亞嬋的質疑,其他少數男性和全部女性都還表示不願相信亞嬋。
  隨後就有更高分貝的質疑聲浪傳來,逼得楠樂眉頭完全鎖緊,亞嬋更是無奈的嘆了聲,神情黯淡了不少。
  「我是絕對相信亞嬋的加入會帶給我們助益!」站出來替兩人出聲,克魯格擺著領導者該有的威嚴「況且,亞嬋還是楠樂深戀也深信的人...還是說,你們沒信服過楠樂?進而不肯相信亞嬋?」
  沒想到克魯格的正聲,反而換來幾個凱德拉戰士更直接的發出質疑。
  「她和耶洛曼一樣都是闇龍,要我們相信她是善意加入我方實在有點困難!」、「要是她偷把我們的情報轉給耶洛曼,那當如何是好?!」、「這跟楠樂無關!問題出在她本身!」
  顯然都沒把楠樂的話聽進去。
  「......」臉頰連抽了好幾下,隨後又看到亞嬋似乎難受於這陣反意而直低著頭,楠樂忍無可忍的往前一步,同時大吼「使闇魔法的都是壞人就對了?!那好!」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楠樂流導了自身的闇屬性魔力,進而讓黑色紋路浮現於她的臉和雙手上。
  「......」戰士們和一旁的克魯格全看傻了眼。
  「楠樂!」顯慌的一喊,亞嬋拉上楠樂的手。
  「沒關係的。」安撫似的拍了拍亞嬋的手背,楠樂再看向戰士們,眼神銳著也帶點怒意「都看到了吧,我也能使闇魔法,那你們要不要也質疑和你們一路戰到這的我阿?!」
  又靜默了一會兒後,給亞嬋的強烈注視雖少去許多,卻仍有少數人即使沒再出聲質疑,神色上還是表示不願全然相信。
  『......馬的,這幾個到底要我怎麼做肯相信阿?!』
  楠樂方在心裡罵道,收起驚愕的克魯格即出了個聲。
  「顯然只能靠他了。」克魯格對楠樂低聲說了這句話。
  愣了下,楠樂偏頭問「他?誰阿?」
  「當然是...」還沒給出答案,克魯格和楠樂及亞嬋同步往西方看去。
  克魯格和楠樂是感覺到西方傳來強烈風動才下意識的看去,亞嬋則是確實感覺到一股熟悉的強大氣息。
  「應該是他來了。」克魯格淡笑著說,聽到這句話的戰士們也傻愣愣的看往西邊。
  「是威斯克。」判斷出來人為誰,亞嬋確認似的問克魯格「是你找他來的?」
  「是的。」點了點頭,克魯格對上楠樂投來的困惑「我是想,由同樣為龍又是凱德拉的大英雄的威斯克來說服,大家應該比較能聽得進去;我跟他提起亞嬋要加入我方這事時,他便隨即答應前來。」
  克魯格的話方說完,威斯克就從遠處的半空中躍了過來,最後落在三人的面前。
  「是、是威斯克!真是他本人耶!」、「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我們凱德拉的大英雄...真如傳言中的好有俊氣!」、「真的好俊阿...」
  然後大半女性們開始尖叫。
  沒去理會身後那些花痴,威斯克以淺淺的笑容給三人眼神上的致意後,立刻轉身面對戰士們。
  「請大家不要再...」
  「你在趕三點半喔?這麼急,也不先和我們寒喧個幾句。」楠樂以吐槽打斷了威斯克的話。
  亞嬋”夫唱婦隨”的也勾起嘴角說了句「真不知你的傻呆什麼時候才能改掉。」
  「......」頓時的語塞,威斯克尷尬的回身再看回兩人「抱歉,我欣慰於亞嬋的加入,才想快點解決這個問題;亞嬋,很感謝妳願意加入我方;楠樂,妳似乎比以前更加茁壯了。」
  亞嬋無意的美眸左右擺了一回,接續一個聳肩的動作。
  楠樂亦是一副被打敗的樣子,她擺了擺手「算了、算了...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嗯。」頗正經的點頭,顯然沒察覺兩人的無奈,威斯克二度打敗兩人後,就對戰士們嚴肅說道「方才楠樂的解釋和你們的質疑,我都聽到了。」
  戰士們又全傻眼,都再想這麼遠的距離,威斯克是怎麼聽到的?
  看出大家的錯愕和困惑,威斯克毫不隱瞞的告知「龍具有遠觀、遠聽的能力,意思便是...我也是龍。」
  「呃!」同大夥們一起陷入更深的錯愕,楠樂回神後就急問威斯克「怎麼連你都認了龍的身分阿?!有需要這麼...」
  「不這麼做,怎麼說服他們?」淡笑著反問楠樂一句,威斯克隨即又對大家說「如果你們認為龍都是邪惡的,那我呢?可別拿我擁有的是光屬性魔力這點來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楠樂說過了,龍是不被自身魔法影響的。」
  這個比照的例子一提出,即是非常順利的讓少數幾個持反意的戰士收起質疑。
  畢竟威斯克帶給凱德拉這方的助力是眾所皆知的,因此即便他說出自身為龍的這個秘密,大家也不可能有一絲對他的懷疑,反而全然接受了龍並非都持惡意的這一點。
  見戰士們個個都附和似的給威斯克點頭的回應,楠樂和亞嬋總算能全然放心了。
  「威斯克,謝了。」給威斯克道了謝意,楠樂略帶苦笑的接續說「也很抱歉讓你身為龍的秘密跟著曝光...」
  拍了拍楠樂的肩膀,威斯克笑道「這不要緊,其實西邊已有不少戰士知道我是龍了。」
  「我也要謝你。」看住威斯克,亞嬋微笑著說「這樣,我就能安心的和楠樂一起面對接下來的戰事。」
  威斯克也回以淡淡的笑容「有妳的加入,我相信不必多久便能成功推翻耶洛曼。」
  看了看兩人,楠樂帶笑的想湊上幾句時......
  「這畫面正點!」、「俊男美女超速配!」、「而且都是龍...威斯克和亞嬋怎麼不配一對呢?」、「”都丟咩(就是阿)”,好可惜喔~~」不分異界者和凱德拉戰士的驚嘆連連。
  「......」瞬間青滿整張臉且散發出強烈的酸意,楠樂真是氣結了。
  『剛剛不聽我勸就算了...現在還......』
  當耳邊又來連串對威斯克和亞嬋的”可惜”聲時,楠樂受夠了,直以最高的分貝吼道「亞嬋是我的!別逼我說第三次!」
  「......」全場因嚇住而無聲。
  楠樂持續怒瞪著大家,直到亞嬋冷不防的從後摟上她的腰。
  「我愛妳。」語畢,亞嬋偏頭吻了下楠樂的耳。
  「喔喔~~~~」全場因這更正點的畫面而齊聲驚嘆。
  「......爽!」這次不爽在心裡了,楠樂直接給大家感言並超反差的笑開。
  氣氛也因楠樂簡單一個字的感言而歡喜了起來。
  
  
  
  之後,威斯克因得趕回西邊戰場,只再寒喧幾句便離開了。
  終是解決亞嬋身分被質疑的這個問題,接下來便是與風雷眾的這場戰役。
  楠樂和克魯格,分別對各自帶領的軍團做簡單的叮嚀及提振士氣的發言,隨後就領著大隊人馬,前往敵軍將攻來的據點北邊。
  
  
  據點北邊是一大片遼闊但陡斜的草坡,也只有這處能攻上據點,這亦是守備據點易守難攻的原因。
  站在前列隊伍的前方,楠樂同大夥們靜等敵軍的到來。
  這時的亞嬋,就在整個隊伍的後方、一棵大樹的粗樹枝上,她悠然而坐,懸空的雙腿不時擺盪,雙眼一下望著遠方、一下看向楠樂。
  又一個遠望後,亞嬋不改悠哉的喃喃低語「敵軍快到了...我的小鬼這次能不能反擊成功呢?真是期待。」
  
  如亞嬋所說,不到五分鐘,風雷眾就率大批帝國傭兵現於草坡的下方。
  站在帝國軍最前方的齊諾,重整好軍隊便抬頭望向草坡上方的凱德拉軍團。
  「凱德拉的手下敗將們給我聽好!限你們五分鐘內離開原屬於我們的據點!不然...」
  「少在那邊叭啦叭啦的使出勸退流!要退自己退回去找媽媽!」直接嗆聲打斷齊諾的威嚇言語,楠樂拔出巨劍即帥氣又俐落的直接跳下草坡。
  就站在因被打斷而沉著臉的齊諾前方,彼此隔有五米的距離,楠樂單手持劍並直指著齊諾,嘴角揚起極具自信的弧度。
  「不退的話,我就代替你媽揍你屁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