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轉身後,楠樂的眼淚就不曾停過,真相帶來的刺激,真是遠遠超過連日來的煎熬。
  完全無法接受亞嬋的做法;若亞嬋把她當成重要的、深愛的人,一開始就該把面臨到的這個難題,誠實的告訴她,讓彼此一起面對,而不是用那麼殘忍的謊言來掩蓋。
  更讓她難以承受的是,亞嬋也深陷在失去她的苦痛之中,她卻一直以為會傷、會痛的只有自己。
  『讓我心疼又心痛的......妳怎麼忍得下心...』
  在近乎失心的狀態下,楠樂還在意著一件事。
  便是不久前自己做出的、顯得絕情的舉動和那句話。
  是想讓亞嬋知道這些天來,自己所受是怎樣的折磨,她卻也沒能否認那舉動和那句話是情緒全然失控下才出現的。
  這樣傷亞嬋的心,楠樂也很難受,但似乎也沒得後悔。
  若現在回頭,結果換來亞嬋藉口她的舉動來更加逃避自己,那自己也只會更難堪,甚至再也沒任何機會挽救這段她可能永遠放不下的感情。
  是,她是還抱著期盼,就怕亞嬋仍沒想透,執意要彼此就這麼結束。
  如果亞嬋願意回心轉意,她覺得自己應該會立刻接受,畢竟,她知道這是亞嬋接觸到的第一場愛情,難免錯誤、難免失措,而她也願意體諒。
  『但...妳真的會回頭嗎......』
  楠樂自己則沒把握,亦不敢深想這問題,因此她此時才不得不繼續邁開腳步、遠離亞嬋且沒勇氣回頭確認。
  不知走多長的距離了,周圍一片黑也不知身處何處,楠樂因感一時的茫然而稍停腳步,接著拉起衣領來擦拭趨緩的淚水。
  擦去臉上的濕意,楠樂仍困於該往哪去的問題時......
  「楠樂...」
  這聲熟悉、微顫的輕喊一竄入耳裡,瞬間就讓楠樂的心臟激烈的鼓動不已。
  『亞...亞嬋...』
  就算沒有勇氣、就算在身後的那人說不定會選擇原本的決定,楠樂還是緩緩的、愣愣的轉過身去。
  因為她更清楚,不去面對就真的什麼可能都沒有了。
  看住亞嬋微被黑夜覆蓋,隱約能見的帶淚的臉,楠樂不自主般的重了呼吸,神情抹上一絲憂愁,直把想對亞嬋說的話喊在心裡『拜託妳...別再推開我了......』
  亞嬋則在和楠樂對視了好一會兒後,終於輕啟了顫抖的雙唇。
  「和我在一起...注定會賠上性命的話,妳...會怎麼做?」
  鼓動的心直因亞嬋這個問題而漏了一拍;終於,楠樂終於等到亞嬋正視她的想法了。
  而對於這個難題,她什麼也沒多想的,就把最真誠的答案告訴亞嬋。
  「和失去妳比起來,那根本不算什麼...」淚跟著話語同落,楠樂凝視亞嬋的眼正透露著一種激動的希望。
  希望亞嬋接下來所說的,能夠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似乎看出楠樂眼中含著的訊息,亞嬋也醞釀著同樣的激動情緒,然後,說了......
  「如果,我說...我已經知道自己錯了,更知錯得離譜...那妳...願不願意...原諒我?」
  已無法在按捺,楠樂在亞嬋這問話脫口的同時即邁開步伐,慢慢走向她。
  渾身發顫,心底那股衝動就快破口了,可即使亞嬋這麼問的意思已很明顯,楠樂還是為防再落空到心痛,於是邊拉近距離邊低聲的反問了句「為什麼...妳會希望我原諒妳?」
  藏不住激動的直看住越來越近的楠樂,對於她的問題,亞嬋和她一樣,沒有多想就給了來自心底最真實的答案。
  「我想...好想...繼續愛妳...」語音方落,亞嬋隨之陷在很久沒有過卻也找回來的,楠樂掌心上的溫柔。
  「我原諒妳,就和妳希望我原諒妳的理由一樣...」手掌輕貼覆亞嬋的臉頰,順而抹去那些讓自己心疼的淚痕,楠樂也忍著不讓眼淚去模糊視線裡那輕易牽動她整顆心的女人,隨後,她柔聲的帶上後話「只有繼續愛著妳...我才會是我自己......」
  語畢,她的掌心落空了,因為再也無法忍耐拾回所愛的衝動,亞嬋便是激動的闖進她懷裡。
  「楠樂...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妳傷心的...」緊緊的、不留一絲空隙般的抱緊楠樂,十指更緊抓她背上的衣料,亞嬋一時間便哭得哽咽「是、是我不好,是我不對...我不該不顧妳的想法和感受就自己做決定...就這樣狠心放開妳......」
  聽著亞嬋泣聲下的歉語,楠樂心疼不已,加上把心中那最重要的一塊找回來的強烈悸動,令她在感覺到亞嬋的體溫的剎那,隨即也雙手緊緊圈了上去。
  「沒關係的...因為妳回來我身邊了,那些痛也一下就沒了,再說...」一手撫著亞嬋的長髮,楠樂將下巴輕抵在她頭頂上「妳根本就沒有放開過我...不是嗎?」
  即刻感覺到亞嬋在自己懷裡不停的點頭,這回應也填滿楠樂原本空盪的心。
  這幾天雖能說是白痛一場,但最後自己什麼也沒失去,這點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最要緊的。
  此時流下的眼淚也是甜的、喜悅的,楠樂便讓它繼續放肆。
  隨後,想再說什麼來安撫亞嬋的情緒時,她卻先感覺到亞嬋無力般的身子一軟。
  心頭跟著一震,楠樂及時扶住亞嬋的雙肩,慌又擔心的問「妳、妳還好嗎?!」
  亞嬋卻不顧身體被火魔法侵擾的不適,仍緊貼楠樂胸口,嘴裡也都是那些好似數不盡的、對楠樂的歉意「那時候對妳說的...忘記妳比忘記威斯克還容易的話...也都不是我的真心話......楠樂,妳對我來說已經是不能失去,更像理所當然的存在了...這才是我真正想對妳說的...」
  「我知道也真的都感覺到了...」真的一點都沒懷疑亞嬋對自己的真心,楠樂便認為這些解釋根本多餘,即便她聽得心暖,但更擔心亞嬋此時越顯虛弱的狀況。
  於是又細聲安撫亞嬋幾句,讓她稍緩了激動情緒,楠樂接著將她小心翼翼的抱起。
  對上亞嬋愣愣的注視,楠樂淺笑道「妳好像很難受,我不放心...我們先回薇緹那。」
  「嗯...」有些沙啞的應聲後,亞嬋雙手輕輕環上楠樂的頸子。
  再給亞嬋一個微笑,楠樂便抱著她往回走去。
  
  走回的途中,餘光裡的亞嬋雖都沒說話,但閃著水波的雙眼沒移開過的直盯著自己,楠樂因此心裡又起一陣更明顯的暖意。
  她知道亞嬋是在補回這些天不見自己的思念;若不是得注意前方路況,她早就和亞嬋一樣,盯著所愛的人不放。
  當他們來到離待在原地的薇緹只剩幾米距離的位置時,薇緹也發現他們了。
  而楠樂呵護似的牢牢抱著亞嬋的舉動,薇緹一看就明白,兩人終於再為彼此敞開心房了。
  帶上欣慰的笑,但也擔心亞嬋的狀況,薇緹隨即小跑步過去。
  很快來到兩人面前,等楠樂輕將亞嬋放下,薇緹就問「怎麼了?不舒服嗎?」
  點了點頭,在楠樂一手牢固的圈著自己的肩膀下,亞嬋便安心的放鬆並靠上她的手臂「方才身子突然又一陣火燒感,現在有好一點了...」
  「一定是太激動的關係。」想也知道兩人破冰的過程肯定都很激動,薇緹淡笑著對亞嬋說「既然已經和楠樂重修舊好了,妳也該能放鬆緊繃的情緒了吧?這樣對身子的恢復也比較有幫助;好好休養,不然楠樂肯定會非常擔心的。」
  話剛說完,薇緹就撇見楠樂將空著的手輕貼上亞嬋落在大腿上的手。
  終於能好好看住亞嬋了,楠樂當然般的直給她深深的凝視「聽到薇緹說的了嗎?那些都已經過去的煎熬就別再想了,好好養傷。」
  「知道。」不捨移開似的對上楠樂的眼,亞嬋邊柔聲回應邊翻了被楠樂貼著的手,改讓彼此十指交扣。
  欣慰似的一嘆,薇緹來回看著他們,臉上的笑意跟著越多「以後,你們都要坦承的面對彼此,都不准再擅自放開對方的手了喔。」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終於露出連日來的第一個笑容,依然淡淡的也很動人,讓楠樂不意外的看個閃神後,亞嬋撇頭看住薇緹「謝謝妳。」
  回過神,楠樂也帶著微笑對薇緹說「真的該謝妳...妳比女神還像女神。」
  或許也可說是比邱比特還像愛神。
  笑了笑,應該是又沒聽懂楠樂話中的意思,薇緹倒沒追問,只擺了個手「不必謝我啦;要是能早點知道自己只要衝動一點、說出實情,你們就能合好的話,我早就說出口了。」
  「呵呵...」和亞嬋一個相視而笑之後,楠樂抬頭看了看夜空「很晚了吧...薇緹,就麻煩妳帶亞嬋回去休息了。」
  自己並不想這麼快就又和亞嬋分開,但她認為亞嬋回中立區休養會好些,起碼有薇緹在旁照料。
  「不。」立刻挨近楠樂,和她相扣的手更加緊扣,亞嬋渴求般的直盯著她「我想待在妳身邊、看著妳久一些...」
  那眼神含著的不捨和深戀已夠逼楠樂回收方才要亞嬋回去的念頭,卻還加上那雙水汪的漂亮大眼,實在超過。
  即使知道那份水汪是因為亞嬋方才哭過的關係,她還是看得萬分疼惜。
  然,當楠樂打算開口表示想駁回前言之時,薇緹的笑語先發了。
  「那我就把亞嬋交給妳了喔,楠樂。」薇緹笑看著楠樂,接續說「畢竟沒妳陪在身邊,亞嬋也很難靜下心來休息。」
  既然連薇緹都這麼說了,楠樂便一點遲疑都沒有的點了點頭,然後低頭再與懷裡的亞嬋對視「我也想久一點的看著妳。」
  聽到這簡短但具柔情的話語,亞嬋不由的又展更多的笑意,顯得心滿意足。
  「那我先回去囉。」起身,使了金黃色的雲朵,薇緹隨即跳上它,離開前再給兩人一段話「感情夠深、夠堅定的話,只要同心,沒有什麼難題是解決不了的,你們可都要記得。」
  聞言,兩人幾乎同時帶笑的給薇緹點了個頭。
  滿意一笑後,薇緹就乘著雲朵離開了。
  
  目送過薇緹,楠樂隨後低頭柔聲的對亞嬋說「躺下來休息吧。」
  得到亞嬋點頭的回應,楠樂連同她的人,慢慢放下圈著她肩膀的手,讓她躺到草地上。
  側著身,右手撐著上身,楠樂微俯在亞嬋身上。
  看住那張略顯憔悴的美麗臉龐,楠樂又起心疼的,空著的手緩緩撫上「想到妳這些天來也受著和我同樣的折磨,我就非常的不捨。」
  「我也是...很不捨、很歉疚...」伸了左手,手掌也貼上楠樂帶著一抹憂的俊臉,亞嬋同時給她含滿心疼的凝視「妳的眼都哭腫了,都是我的錯...」
  「妳再自責下去,我只會更心疼。」溫柔的兩句警告,楠樂隨後卻苦笑著稍低了頭「不過話說回來,我也該跟妳道歉...我不該因一時激動就對妳說那麼絕情的話,還把妳的劍和妳親手織的披風給丟下...」
  聽了楠樂說的,跟著腦海裡浮出不久前那令自己極度難受的畫面,亞嬋不免又心頭一緊,稍起激動的側過身、貼上楠樂胸口,手也摟上她的腰「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再對我說那句話了?就算真有一天妳不再愛我...」
  「不會了,我絕對不會再說任何非真心的話。」輕撫著亞嬋的背,楠樂是無比堅定的語氣「而且...即便我沒有預知能力,但我還是敢說...根本不會有不愛妳的那天。」
  「楠樂...」即起的感動無法言喻,只能這樣輕喊愛人的名;沒任何改變的,亞嬋仍和以前一樣,對於楠樂給的所有承諾,都是那麼不加懷疑的全然接受、相信了。
  而亞嬋的心情和感受,楠樂亦是和以往一樣,一下就察覺、感覺到了,她沒多說什麼,只是更圈緊亞嬋的身子。
  靜靜的倚著彼此,好一會兒後,楠樂突然一頓,稍拉開彼此的距離。
  亞嬋顯些困惑的看著楠樂,楠樂則給她一個微笑,然後起身走向方才被自己丟在地上的劍和披風。
  拿起它們,回到亞嬋身邊,同樣的側身俯在她身上,楠樂很溫柔的笑著「如果我再丟了它們的話,妳就拿它們來丟我,多用力都沒關係,最好是使出全力來丟醒我。」
  聽過楠樂這番又蠢又甜的話,亞嬋嘴角揚起越發明顯的弧度,一手伸上輕捏楠樂的臉「才不要呢...我捨不得。」
  「是捨不得丟它們還是捨不得丟疼我?」笑問,同時手掌貼上亞嬋撫著自己的臉的手,楠樂很明確的明知故問。
  「當然是...」話說到一半,亞嬋看到彼此貼著的手,手腕上又出現那道光環,她錯愕的一瞪眼,也慌得急抽回手。
  可一離開楠樂的臉頰,她的手就被楠樂抓住了。
  「別慌!我沒事的...」不讓上次亞嬋抽回手的失落感再出現,楠樂以不至於弄痛亞嬋的力道來緊握她的手,接著以安撫的口吻告訴她「記得我之前有說,只要這光環出現我就感覺精神全來了嗎?我並不認為它會奪走我的命,而且...當時要不是它又浮現,還讓我嗅到妳的氣息...別說救妳了,我肯定連妳受了重傷都不知道。」
  「這是...真的?」愣問,很快換來楠樂重重點頭的回覆,亞嬋少了許多慌,卻在短暫又有點混亂的思考後,仍有所擔憂的說「可是...婆婆告訴我,就算沒使那個咒,只要光環一現,我的闇能量就會一點一點的、無形的導進妳體內,最後妳就會因此被吞噬,不管是心志還是身體,甚至連命都...」
  「我不太信耶。」搔了搔頭,楠樂帶著一絲苦意的笑道「懷疑婆婆是有點沒禮貌,但疑點也確實很多;顯然現在已經變成就算不在彼此身邊,可都想著、戀著對方的話,光環也是會出現的,另外...若這光環真對我有害,那婆婆怎麼不在妳帶我去見她的那時候就告訴我們呢?這樣就能名正言順的把我從妳身邊趕走了阿;還有個疑點就是...妳母親何必把會奪走別人性命的咒和這光環留給妳?」
  聽了楠樂這番話,亞嬋這次愣了許久才回神。
  「妳說的這幾點,的確都不太合理...」認同楠樂提出的這些疑點,亞嬋稍微安心了,接著也露出苦笑「畢竟是身為女神侍人的婆婆親口說的,那時她還給我看了女神保存下來的、和我母親的過去有關的片段畫面,加上這攸關妳的性命,我才沒有所懷疑的就信了...」
  聞言,楠樂不禁一笑,她想,”愛情會讓人變得笨拙”這句話實在有理。
  『就算是智商高過人類上百倍的龍也一樣...』
  無聊的想過後,楠樂把仍握著亞嬋的手慢慢放下「這樣吧,等明天妳身子的狀況恢復了,妳再回村去把這些疑點告訴婆婆,如果她沒能解釋,那妳也可以理所當然的請她說出實情。」
  亞嬋輕扯著楠樂腹部上的衣料「妳也一起去。」
  笑開了些,楠樂沒猶豫的便點頭「好,一起。」
  從此刻開始,不管有再大的難題,都要一起面對;她相信亞嬋也是這麼想、這麼決定的。
  之後,兩人一陣無聲、帶笑的對視,簡單卻很滿的甜蜜幸福,也讓兩人又有了同樣的感受。
  好像之前受的那些煎熬苦痛,都只是一場噩夢;應該不會太久,彼此就能將它忘卻。
  
  凝視著亞嬋好一會兒後,發現她微微皺起眉頭,楠樂語帶心疼的問「又不舒服了嗎?」
  「嗯...」點了個頭,亞嬋撫了下額頭「全身都悶熱著,有點難受。」
  本想問亞嬋被莫名其妙冒出來的火龍攻擊的經過,但看她因身體不適而臉色漸漸發白了,楠樂即暫放這問題,改想著該怎麼讓亞嬋好受些。
  『悶熱的話,那...』
  很快有了個或許能讓亞嬋好受些的辦法,楠樂隨即動作。
  攤開手掌,使了水魔法來製出一層薄冰,楠樂將它輕放到亞嬋的額頭上。
  「謝謝妳。」亞嬋有些勉強的微揚嘴角。
  「我也只能這樣幫妳。」楠樂倒是很明確的苦笑「總不能把妳全身都冰住...」
  無意的看著夜空,似乎在思考什麼,一會兒後,亞嬋慢慢伸起左手。
  撇見楠樂一臉困惑,亞嬋一個淺笑,同時左手輕輕一揮,就造出包圍他們的四面黑牆。
  楠樂還是不懂亞嬋這麼做的用意『包起來不是更悶熱嗎?』
  「我想...」突然拉開身穿的薄袍的綁帶,亞嬋笑看愣住的楠樂「這樣會好受些。」
  見亞嬋攤開袍子後就沒其他動作了,楠樂跟著回過神。
  『原來是”散熱”阿...』
  顯然她有想到別的地方去。
  可才在心裡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苦笑,楠樂卻立刻又一記更深的恍神。
  只見亞嬋冷不防的彈了個響指,貼身的那件龍麟製成的遮蔽物,隨即”散開”了。
  楠樂真沒能立刻回神,就連手被亞嬋抓上也辦不到,倒是雙眼很老實的定在面前這俱完美又誘人的胴體上。
  『不是吧...她不會真要用”那種”方法來讓自己好受點的吧......』
  「妳使了水魔法的手還冰冰涼涼的...」邊說邊把楠樂的抓來放上自己平坦、肌膚細緻的腹部,亞嬋同時另一隻手輕攀上楠樂撐著身子的手「幫我...再讓我好受些。」
  手在觸上亞嬋的身子的瞬間,楠樂終於回神了;聽到亞嬋的要求,她又遲疑了兩秒,接著慢慢撫動起貼著亞嬋腹部的手。
  如此溫柔的撫摸,確實讓亞嬋好受多了,她輕輕閉起雙眼。
  卻換楠樂難受了,只是這樣觸碰著愛人的身子,就夠在她胸口燃起一把火。
  『這招也太狠...』這是楠樂帶著些許無奈的想法,即便亞嬋可能沒有刻意引誘的意思。
  這時,亞嬋突然睜開眼,一副想到似的對楠樂說「可以的話,能不能換別的位置?」
  「......」因亞嬋聽不出情緒的這兩句話而無言,楠樂認為可以換的位置都有點”過火”。
  「不能嗎?」追問,看來真是故意的,亞嬋忍不住似的輕咬下唇,笑了。
  即將陷入更深的無言之際,楠樂於無意間盯上那對暗紅色的唇。
  『我...我又中了另一招了......』
  心裡會意出這點,楠樂根本沒能把持,身子一低就吻上亞嬋。
  「唔...」吻來得突然,亞嬋小愣了下,隨後便全心的回應著;終於再嚐到楠樂吻她時的溫柔了。
  楠樂亦是吻得投入,已經十幾天沒觸過這份甜美,這對她來說真是久得無法忍受。
  輕柔又深入的唇間交疊,輕含了彼此好幾回,因此帶出的、漸漸濃烈的情意,終讓兩人不再矜持,就自然而然的帶上舌間的纏綿,越吻越深。
  耳邊只剩彼此越漸明顯的喘息聲,楠樂持續唇舌上的索求,同時將撫在亞嬋腹部上的手,緩慢又輕柔的往上挪。
  並沒抗拒,亞嬋反而分了心的去感覺楠樂那隻手的觸碰,從腹部、側腰部,直到攀握上她一邊的峰。
  當楠樂指腹輕觸峰上那敏感的粉紅,亞嬋身子即起微微的一顫。
  「嗯...」一聲低哼,亞嬋不由的撇開這場吻,微瞇的眼趨於迷茫。
  就因亞嬋那聲低吟而悸動到近乎無法止息,楠樂加重了點撫弄的力道,再將身子挪下些,低頭便含上另一邊的紅點,隨即溫柔的舔舐、吸吮。
  「楠...楠樂...」含著眷戀的輕喊,身子越發明顯的顫抖,亞嬋全然感受這份略帶刺激的舒適,微張的嘴不時帶出甜美的細聲。
  唇舌繼續帶上給愛人的美好,撫著另一邊的手則緩緩往下探去,最後輕覆於一片濕潤,楠樂同時停下嘴邊的動作,抬頭看住瞇眼喘息、長髮微散的亞嬋。
  差點就被亞嬋如此銷魂的美麗給抹去所剩無幾的理智,楠樂好不容易把持住了,隨即輕吻了下她的額頭,然後細聲問「亞嬋,我......可以嗎?」
  「我是妳的...」以這句話示意楠樂不需要過問,亞嬋僅靠近乎全然迷茫的思緒,再柔聲的告訴她「我也只想感覺妳給的所有感覺......」
  「亞嬋...」心底一陣激盪,楠樂跟著沒了遲疑的理由,便慢慢的、溫柔的將食指探入亞嬋那濕暖甬道裡。
  「啊...」呻吟著滿足,亞嬋稍挺起上身,雙手緊緊攀上楠樂的肩膀,一心接收著楠樂那緩慢又深入的動作下,所帶給她的愉悅刺激。
  空著的手摟緊了亞嬋,讓她能安然的躺靠在自己懷裡,進入她體內的手指加快了些,楠樂亦被亞嬋的動人聲色漸漸擾起喘息。
  倚著顯些抽搐的呼吸,她壓著下巴,在亞嬋的耳邊細語著深情「亞嬋,我愛妳...可能比我自己所想的還愛妳......我不會再去想還有什麼理由會讓妳離開我了,因為...就算有再重的理由,我都不會放開妳...絕對不放......」
  「楠樂...哼...」仰頭,把所剩的注意力放在看住楠樂的眼上,亞嬋緩緩伸上一手,手掌緊貼她臉龐「我...也是......我已經決心要...要愛妳到...最後一刻......啊...」
  整顆心都被填滿了,其中有著幸福、滿足,以及一股無法言喻、急需洩出的激動,楠樂只有一個發洩的辦法,也是此時她唯一的念頭...把更多的美好帶給讓自己深戀得無法自拔的這個女人。
  於是,楠樂就讓修長的手指,探入亞嬋更為敏感的身體深處。
  這一剎那,亞嬋不自主的十指扣緊住楠樂的肩頭,同時難耐似的一長聲、帶著嘆息的柔媚聲響。
  「哼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