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小木屋門前,由於抱著亞嬋,楠樂便稍抬右腳,輕踢門板。
  只是輕輕一碰,門就被踢開了,楠樂頓了下,探頭往屋內瞧。
  「有沒有人在......沒人阿。」
  裡頭的空間不大,一眼就能全覽;沒見半個人,屋內也只有一張木床及一組木桌椅,顯得空空蕩蕩,應該是沒人住了,楠樂聳了個肩,隨後抱著亞嬋走進屋裡。
  
  把亞嬋輕放到還算乾淨的床上,楠樂走回門邊把門關上並放下門閂,以免又有野獸跑來打擾亞嬋休息。
  接著把劍取下,放到桌上,楠樂回到床邊坐下。
  撇頭,凝視起亞嬋的睡臉,隨之又起了憐惜,楠樂伸了右手,手掌輕貼上亞嬋的臉。
  「辛苦妳了...好好休息,我會一直陪著...」愛憐的話說到一半,一連串的”咕嚕”聲瞬間打壞深情的氣氛,楠樂乾著臉,摸摸肚子「肚子還真準時的在晚餐時間出聲抗議...」
  即便空著腹,楠樂倒也不覺得餓,反而是度過”吞日”帶來的劫難導致的疲勞比較多。
  『還是先休息好了。』
  雙手輕攀上亞嬋旁邊的空位,楠樂打算小心翼翼的跨過去時,注意到亞嬋微張了嘴,似乎喃唸著什麼。
  收回手,楠樂定眼看住亞嬋,發現她還皺起眉頭。
  『做惡夢了?話說回來...龍會做夢?』
  方起無聊想法,楠樂立刻晃了幾下腦袋。
  讓亞嬋能好好休息比較重要,她便傾過身去,想聽仔細亞嬋在唸什麼。
  「楠...楠樂......」
  愣了下,楠樂還真沒想到亞嬋是因自己而做了惡夢。
  那就更該安撫好亞嬋了,楠樂再低下頭去,側過臉於亞嬋的耳邊細語「亞嬋,我沒事的,別擔心,好好睡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我了...」
  似乎只聽進最後的那句話,亞嬋在楠樂話說完並抬頭之際,醒過來了。
  「......」楠樂無聲的小嚇了跳,因亞嬋和之前睡醒時一樣,沒有睡眼惺忪且立刻睜開眼皮。
  「楠樂!」心慌似的喊,一對水亮美眸盯住楠樂,亞嬋下意識的抬起肩膀。
  跟著挺回身子,下一秒胸口就被亞嬋挨上,楠樂隨之雙手環上她,側臉也貼上她的頭頂。
  「別慌、別慌...瞧,我這不是沒事嗎?」輕撫著亞嬋披在背上的長髮,楠樂不斷細聲安撫。
  仍喃喃喊著楠樂的名字,直到感覺她胸口的溫暖越發真實,亞嬋才漸漸平下心慌。
  抬頭,左手撫上楠樂的臉,亞嬋凝視著她「我還以為妳...妳被那些人給...」
  「沒有,雖然不知是怎麼回事,但那時我們確實被一道透明的牆給救了。」側了個臉,吻了下亞嬋的掌心,楠樂露出溫柔的淺笑「妳應該也有發現吧?他們不只被隔開,還都看不見我們。」
  「嗯...」輕輕的點頭,思緒全然脫離了混亂,亞嬋也笑顏逐開的,再次躺進楠樂懷裡「楠樂,我真的好高興...」
  楠樂笑笑的挑眉「我們都挨過”吞日”帶來的劫難了,是該高興的。」
  「不只是這樣...」輕閉起雙眼,感覺著楠樂安穩的吐息,亞嬋柔情了話語「妳接受了我化為龍的模樣,還在最後毫不猶豫的選擇收回闇魔法,就為了不做出會讓我無法接受的事...這個決定也代表妳為了我不懼一切,真心向著我......」
  「那是我該做的...該為愛妳而做的...」細聲的兩句回應之後,楠樂苦笑了幾聲「不過...雖然沒猶豫,但那時還是覺得很痛苦的,因為下了那個決心,也就代表我沒辦法再保護妳了。」
  「我知道...」右手和楠樂放下的左手五指相扣,亞嬋低了眼皮「反而是我在那時候起了掙扎,不希望看到妳奪去別人的性命,卻又怕妳會因此被我連累、被他們給...」
  「別說什麼”連累”之類的話。」打斷亞嬋的話,楠樂扶著她的雙肩,將她稍推離自己再定眼看住她,語氣則是溫柔的警告「既然在一起,就要什麼都在一起,如果愛妳夠深的話,連生死我也願意一起...而我的確就是有那麼愛妳。」
  「楠樂...」亞嬋愣愣的對上她的視線,心底迴盪的感動,一點點的越聚越紮實。
  「”生死與共”什麼的,以前的我從來沒信過,甚至覺得荒唐可笑。」說著,楠樂嘴角勾起的弧度越明顯「其實現在也仍覺得荒唐,只是無法否認自己為了妳變荒唐了...這也沒什麼不好阿,真實感情下的荒唐,聽起來就很特別;能把我們的愛情變得特別,我可是樂意之至的喔。」
  聽過這番話,再次毫無質疑的相信了,亞嬋進而紅了眼眶。
  雙手圈上楠樂的頸,亞嬋挾著不止息的感動,笑問「那...我該說自己幸運呢,還是幸福?」
  低頭,讓彼此的額頭輕抵,楠樂也笑開「幸運留給我,幸福留給妳。」
  亞嬋挑起一邊細眉「妳不想要幸福?」
  鼻尖也彼此碰上了,楠樂柔聲說「不是,幸福我已經有了,還滿出來了,所以想分給妳。」
  食指貼上楠樂的嘴,亞嬋笑得更多、更美「嘴甜了。」
  「有嗎?妳要不要嚐嚐?」問了卻不等答覆,楠樂偏頭吻上亞嬋那對飽滿的唇。
  瞇起雙眼回應,亞嬋果真細嚐起楠樂帶給她的幸福滋味...很濃、很深、很甜的。
  
  唇間的貼合、包覆,讓彼此沉醉了好一陣子。
  最後,難得的,亞嬋主動結束這個吻,楠樂這次便沒再氣喘如牛。
  楠樂無聊的心裡猜著,可能是亞嬋的體力還沒完全恢復,導致她那驚人的肺活量沒得全部發揮出來。
  稍撇開臉又撇回來看住楠樂,亞嬋甜笑著低語道「真的好喜歡...要是能吻得更深就好了。」
  「更深......呃。」似乎想到了什麼,楠樂表露難為情的抓了抓臉。
  察覺楠樂的反應,亞嬋即笑語追問「真的有?」
  「這...」臉有點熱,還不敢對上亞嬋的眼,楠樂把視線撇向一邊「有是有啦...但是...」
  不知楠樂在難為情什麼,亞嬋偏了偏頭之後,隨性態度使然的直接問「試試?」
  真認為亞嬋喜歡接吻的程度已非一般,可說要試,楠樂雖也想但那份難為情仍免不了。
  「快嘛。」撒嬌的意味,亞嬋捧上楠樂的臉,一副準備就緒。
  「......好吧。」深呼吸了一遍,結果沒什麼效果,心跳頻率反而加快了,楠樂試著忽略期待以外的其他感覺,然後也捧起亞嬋美麗的臉蛋。
  『待會可要把持住...』
  詭異的在心裡給自己這句話之後,楠樂身子一頓、看住亞嬋,焦點放在那對性感的唇上。
  遲疑了兩秒,她便再次吻住亞嬋的唇。
  同亞嬋一起閉上了眼,幾回的唇吻後,楠樂顯得小心翼翼的,帶出舌頭。
  舌尖碰上亞嬋的唇的瞬間,亞嬋近乎下意識的微張了唇,楠樂趁隙讓舌竄入她口中。
  「唔...」不意外的小嚇了跳,但沒因此想擺脫這侵襲;那片舌正緩慢又溫柔的挑勾自己的舌,亞嬋跟著一次次的試著與之纏繞,進而愛上這種深長的纏綿。
  楠樂當然有感覺到亞嬋的迎合,便暗自放心也不再多想,持續舌間的親密觸動。
  吻著,兩人的呼吸都起了間段的抽搐,甚至可以聽見絲絲喘息聲...好似有一把火,正燃燒著肺腔裡的氧氣。
  然後,不自覺的,雙手都在對方的背上輕柔的游移。
  
  直到楠樂感覺那把火似乎要燒上理智了,她趕緊拉開彼此的距離。
  楠樂這一退,亞嬋同時回神。
  皆睜開雙眼,兩人帶著顯些急促的呼吸,看著對方。
  對視了一會兒,等呼吸回穩,楠樂即是紅透臉頰的猛搔頭,亞嬋則帶上滿足似的笑容。
  「這種吻法,我也喜歡。」食指劃上楠樂仍發燙的臉,亞嬋給了感想「會讓人想一直持續下去。」
  「呃...呵呵,是沒錯...」臉上的熱緩了些,楠樂乾笑著,接續自語似的一句「只是持續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
  她頓時忘了亞嬋有對銳耳。
  「那再一次。」換來楠樂錯愕的表情,亞嬋不經意的媚了一雙眼「會一發不可收拾的話...那就別收拾了。」
  還沒回神,楠樂也沒多想的就愕問「妳知道自己說的話是多麼大條的決定嗎?」
  「不知道。」輕笑兩聲,亞嬋傾身湊近楠樂「我只知道只要是跟妳一起,任何感覺都會是美好的。」
  「......」恍了更嚴重的神。
  楠樂不太敢擅自認定那番話是否為亞嬋間接同意彼此能有更進一步的親密。
  『要問清楚嗎?可是問了很怪阿...不問的話我又...』
  不可否認,自己是渴望的。
  在楠樂的腦袋不禁越想越多也越混亂時,亞嬋突然開口。
  「妳好像想太多了。」停了下,亞嬋再展笑容...很柔媚的笑容「讓我來治妳。」
  「什...唔...」冷不防被亞嬋吻住,楠樂隨後瞪大了眼。
  她感覺到一片薄軟竄入她嘴裡,這讓她......
  『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我只要她......』
  隨即讓自己的舌與之交纏,楠樂沒了任何想抑制自己的念頭,也不管這個吻到最後會有多灼熱。
  
  慢慢的,喘息聲再次從兩人微張的嘴裡溢出,且越發明顯的迴蕩於整個空間。
  左手撫進亞嬋的長髮裡,右手則輕攀著她的左肩,楠樂輕將她的上身推下,自己跟著俯下身去。
  躺下身子的亞嬋,抱上楠樂的手並沒放開,持續輕撫她的背。
  唇舌間的情慾渲染也繼續著,皆閉起的眼已不只代表沉醉,還多了分掩蓋迷茫感的意味。
  直到連連的喘息也無法撫平胸口的緊悶了,兩人幾乎同時停下唇舌的纏疊。
  顯些愣的看住和自己一樣微張嘴喘著的亞嬋,楠樂低聲問「真的...不必收拾?」
  「不收拾...」同意似的覆誦,眼波跟著閃動了幾回,亞嬋柔了聲線「我現在...只想沒距離的貼近妳,如果妳願意...要成了妳的人也可以...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不讓自己屬於唯一真心愛著我的妳...」
  「亞嬋...」不免感動過後,接著就從亞嬋的眼中找到等待的訊息,楠樂不願她多等似的,低頭又吻了上去。
  只是唇間交疊了幾回,楠樂便移開唇,順著亞嬋臉頰的輪廓慢慢吻去,最後啄上她的耳。
  雖只有一瞬間,楠樂仍感覺到了亞嬋身子的一顫;故意的,她更細柔的啄吻柔軟的耳殼。
  因為越輕柔,越能帶出令人著迷的感受。
  每個來自楠樂的輕觸,都帶著美好的灼熱,這是亞嬋第一次有過的感覺,不免迷惑但也很快迷戀其中,她輕閉了雙眼,更深的去接受它。
  那點灼熱又回到臉頰,再慢慢往下到頸子繼續細啄,幾乎頸上的肌膚都被吻遍了,亞嬋也因這份舒適感,放掉了腦袋裡的其他思緒。
  只希望楠樂別停下來,好滿足連她自己都不知由來的渴望。
  
  偏偏楠樂在下一秒就停止了輕吻,亞嬋跟著半睜起眼。
  「亞嬋...」抬頭看著神情已有些迷茫的亞嬋,楠樂燃起的慾望不比她少,只是稍克制住,好先確認似的問「再往下的話...真的沒關係嗎?」
  一頓,亞嬋勾起嘴角,那弧度不知是否刻意的包含著媚意「妳何不試試...」
  美麗的笑容有著媚意果真會勾人,楠樂很確實的被勾上了,也再次退去壓抑的念頭。
  接著,有些顫抖的右手,輕抓上亞嬋身上的薄袍綁帶,楠樂低頭親了一下亞嬋的唇,同時右手輕輕一拉,解開薄袍的束縛。
  迫不及待似的挺回身子,視線也順勢落在亞嬋那已敞開薄袍的身軀,楠樂隨之一愣。
  原來袍裡還有件遮蔽物,是用較薄也較小片的鱗片編織成的,且像馬甲那樣包覆半胸和整片腹部並延伸兩條短褲管,套住一小段大腿。
  「這... 」有點窘,楠樂不知該怎麼處理這件特製馬甲。
  打趣的看著楠樂的窘臉,亞嬋突然高舉起左手,彈出一聲響指,身上最後一件遮蔽物和手套、靴子一起散開了,一片片鱗片掉落在地。
  「......」楠樂放空了。
  曲線完美、胸型誘人的胴體,冷不防的映入視線裡,誰能鎮定?
  『哇...這、這也太強勁了......』
  楠樂實在是久久無法回神。
  
  直到一聲輕喊傳進楠樂耳裡。
  「楠樂...」
  下意識的看向亞嬋,便直直對上柔媚的注視,楠樂因此”清醒”了。
  不只眼神,亞嬋露出的笑更帶嫵媚,楠樂看得悸動不已。
  無法按捺了,楠樂起身迅速脫掉戰服和靴子,上身只剩薄薄一件棉質背心,隨後坐回床邊。
  傾了身,再次和亞嬋的唇交疊起,楠樂吻得略顯激動,同時右手撫上亞嬋雪白細緻的大腿。
  不具規律的撫摸了幾回,楠樂聽到了一聲撼住她心跳的低吟。
  「嗯...」
  仍吻著楠樂,亞嬋卻沒能守住這份因觸碰而起的愉悅,直以甜美的聲響來宣洩。
  雙手撐在亞嬋的頭部兩側,楠樂稍挺起身子,以染滿愛戀與情慾的黑眸,看住身下人。
  「亞嬋...是妳讓我失控的.......」
  「什麼...」意識已陷入大半的茫然,亞嬋伸起左手想觸碰楠樂的臉。
  卻撲了個空,楠樂早一步的挪下身子,亞嬋來不及壓下下巴去看她,就先感覺到胸前的騷弄。
  「楠樂...妳...哼嗯......」
  雙手掌心順著亞嬋雙峰的圓弧貼覆上,接著溫柔的撫動,楠樂再瞇起眼、湊上親吻。
  吻遍那對渾圓的柔軟,楠樂接續雙唇覆住呈粉色的峰頂,藏於嘴中的舌,舌尖使壞似的挑著;另一邊則以指腹給予愛撫。
  沒意外的換來亞嬋更高聲的呻吟,可聽覺上的愉悅還不夠,楠樂同時餘光全覽她陷入情慾的美麗模樣。
  依然是第一次嚐到的感覺,一陣陣帶刺激的舒適感受,逼著亞嬋緊閉眼、微皺眉卻喊出甜美的迴響。
  觸到敏感的紅點已硬挺起來,楠樂繼續右手的撫摸,然後挪上身子。
  深看亞嬋瞇著眼、張嘴微喘的動人表情,楠樂低頭讓彼此鼻尖一個輕觸,換來亞嬋睜開眼的注意。
  「真的不能停了喔,應該說...也停不了了。」勾起一邊嘴角,右手隨後又回到亞嬋的大腿,這次是直接摸上肌膚更細嫩的內側;楠樂沒停下給她的凝視,又柔聲說「可能也沒辦法等妳做好準備了...」
  因楠樂的撫摸,呼吸間段的抽了幾次,一雙美腿也不自主似的交互屈起又放下;對於楠樂說的幾句情挑話語,亞嬋以微顫的甜聲回應「我也想...看妳霸道的那一面...」
  「是嗎?那...」後話,楠樂就以行動來述出。
  右手緩緩來到亞嬋的下腹,掌心貼了上去,中指指腹順勢觸上敏感的花核。
  聽到愛人的一聲短嘆,楠樂當作是接到指令,指腹輕壓了點,隨即繞圈的揉弄了起來。
  「嗯...」更直接的美好刺激,漸漸匯成難耐的、火燒般的愉悅,雙腿也更顯躁動的挪移著,亞嬋再次緊閉雙眼,不由的雙手緊抓住楠樂腹部上的衣料「楠、楠樂...我...我不太能...嗯...」
  「很快的 ...很快就能習慣的...」左手輕勾開微蓋住亞嬋額頭的髮絲,楠樂沒停下刺激的舉動,反而加快了頻率,她細聲安撫亞嬋幾句後,再湊上親吻起她的額頭和臉頰。
  如楠樂說的,亞嬋慢慢適應了這陣刺激,身子停下許多躁亂的挪動。
  「楠樂...」伸上左手,手指輕勾住楠樂的下巴,亞嬋持續迷茫神情,輕啟雙唇來要求「吻...吻我...」
  正吻著亞嬋眉間的楠樂,隨即轉移目標的吻住她的唇。
  
  然,唇吻不到半分鐘,楠樂便感覺到亞嬋身子突然一個大顫。
  撇過臉,亞嬋受不住似的一聲柔喊後,喘息不止。
  原本貼著亞嬋下腹的右手,再往下移,如楠樂所料的,探到一片濕潤。
  「楠樂...」鬆開把楠樂的衣服抓皺的雙手,隨即環上她的頸,似乎還沒全然退去她帶給自己浪潮,亞嬋微晃著腦袋「我...我的樣子...是不是...很奇怪...」
  「不,一點也不...」看住那張仍帶點迷亂的美麗面容,楠樂心頭直起悸動「妳很美...真的很美...」
  迷戀似的話語一結,楠樂雙手輕抓上亞嬋的手臂,慢慢將她帶起...她想再看更多亞嬋美到令她眷戀不已的模樣。
  呼吸平穩了許多,理智卻沒得全然恢復,亞嬋便溫順的讓楠樂帶上。
  盤腿而坐,再讓亞嬋面對自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楠樂替她撥開散在臉頰旁邊的髮絲。
  雙手搭上楠樂的肩膀,亞嬋以柔媚又細碎的聲音問「這是要...」
  「要妳履行剛剛的承諾...讓自己屬於我。」意有所指的回答之後,楠樂左手圈緊亞嬋的腰,右手則再探向她的下身。
  感覺到那裡仍濕著,楠樂先看住亞嬋顯些迷惑的眼,接著將食指緩緩探進她的身體裡。
  「唔嗯...」隨之低吟一聲,亞嬋猛低了頭,雙手也握緊了楠樂的肩頭。
  壓下手指被緊緊包覆住而產生的強烈衝動,楠樂偏頭看著亞嬋,低聲問「會疼嗎?」
  「不、不會...」
  可手指感覺到的緊縮讓楠樂不免懷疑,亞嬋是為了遷就她而說謊、想硬忍。
  但這個懷疑很快就被她自己給否決了;她感覺到亞嬋的身子又起躁動,且意圖讓她的手指進入得更深。
  顯然亞嬋不只不疼,甚至很有感覺。
  『明明是第一次的說......難道龍連”這個”也有優勢?』
  楠樂方起的無聊猜測,隨後就被亞嬋打斷了。
  「楠樂...這、這樣好難受...」含有催促意味,亞嬋語畢即咬住下唇。
  「唔,抱歉,那我...」停住,發現哪裡不對勁了,楠樂偷擺乾笑的表情後,對亞嬋柔聲說「我怕弄痛妳,才想讓妳自己拿捏...這樣說妳懂嗎?」
  一頓之後,亞嬋稍撇過臉,點了個頭。
  即便只能看到側臉,楠樂還是發現了,亞嬋難得的...不,是稀有的臉紅了。
  她看到閃神且再次心悸不已「我的天...這也太誘人了...」
  喃喃說著,她就忘了十秒前自己對亞嬋說的話,逕自深入了手指。
  「楠樂妳...妳怎麼...」不給防備的愉悅侵襲,亞嬋卻只能給楠樂埋怨的一眼,隨後便投入這份比方才更濃烈的舒適感。
  慢慢的,亞嬋跟起楠樂手指的頻率,沉下並微微擺動起身子。
  不由的般更貼近彼此,楠樂順勢湊上,親吻起亞嬋的雙峰。
  亞嬋則因身下快感的刺激,配合擁著愛人的緊密,莫名的激動了情感。
  然,扣人心弦的甜美聲響,早已填滿整個空間,亞嬋無法自制,也只好帶上呻吟的對楠樂發洩她包含愛意的情緒。
  「楠樂...我、我愛妳...哼嗯...」喚到楠樂抬頭的注視,亞嬋改圈住她脖子,低頭讓額頭也靠上她「妳已經...讓我只能...只能想著、愛著妳一個...真的...我心裡沒有...沒有妳以外的人了...啊...」
  「亞嬋...」愣愣的看著亞嬋,楠樂突然露出淡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早在”吞日”發生之後我就能確定...妳往後只會想著我、愛著我了...」
  不過,亞嬋的那番話,還是讓她聽得滿心的幸福,甚至有些雀躍。
  也因此,她不由的更深的探入手指,想把更多的美好感受帶給她的愛人。
  「我...我好像...感覺到...什麼...唔...」亞嬋沒說完的話,被楠樂突然的吻給封住了。
  和亞嬋持續著有些混亂的吻,直到深入她體內的手指突然且瞬間的染上一層濕意,楠樂同時撇過臉、更緊的抱住亞嬋。
  亞嬋在這陣吻斷了的剎那便已緊閉雙眼、仰起頭,帶著長髮一甩、身子一顫。
  「哼啊......」
  無力似的,亞嬋整個人傾靠上楠樂。
  慢慢讓手指退出亞嬋的身體,楠樂隨即攀上她的肩膀,動作溫柔的扶她躺回床上。
  
  隨後也躺了下來,楠樂方側過身,就被亞嬋挨近。
  「楠樂...」臉埋進楠樂胸口,不知是否又稀有的害羞了,亞嬋輕扯住楠樂腰際上的衣襬「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謝謝妳。」
  「呃,說謝謝還蠻奇怪的。」搔了搔頭,楠樂一手攬上亞嬋的腰,即便看不到亞嬋的臉,她仍直低著頭「很累了吧?才經過”吞日”,就算是龍也該感覺到睏了。」
  「嗯...」輕點了頭,亞嬋稍露出側臉,眼睛已經閉上「陪我睡一覺,好嗎?」
  拉過掉在床的角落的袍子,楠樂邊替亞嬋蓋上邊笑語回答「當然好。」
  果真累得連眼皮都不想睜開,亞嬋憑感覺仰起頭,準確吻到楠樂的下巴「晚安囉...我最愛的小鬼。」
  「晚安,我也愛...妳...」臉乾掉了,楠樂卻來不及為”小鬼”提出抗議;亞嬋已沒其他動作和言語,只剩安穩鼻息的睡著了。
  『算了,反正...』
  揚起嘴角,楠樂輕輕的在亞嬋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有”最愛的”這三個字,也有照承諾的屬於我了.....我果然是最幸運的;往後,我也會讓妳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