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城鎮的途中,遠遠的,楠樂看到威斯克呆坐在城鎮出入口旁的草坡上。
  走近發現威斯克仍是那憂鬱神情望著星空,楠樂嘆了口氣,走了過去。
  「威斯克。」
  回頭看到楠樂走來,威斯克愣了下。
  等楠樂來到面前,他即一抹苦笑「什麼都不必說,放心吧,我不會再去纏著亞嬋了...」
  「不是的。」語氣和神情同步有著歉意,楠樂低了頭「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誤會你了。」
  威斯克困惑的看著楠樂。
  靜默兩秒,楠樂沉沉的開口了。
  「我發現了一個和伊娜有關的秘密,請你仔細聽我說......」
  
  
  
  
  走在鬧街上,伊娜正找著威斯克的人。
  「真是,到底跑去哪了?」伊娜邊碎唸邊四處瞻望。
  方才回餐館就不見威斯克,去住宿的旅店也沒找到他;威斯克算是個獨行俠,可伊娜還是想無時無刻的黏著他。
  她認為這樣可以早些讓威斯克對自己動真感情。
  然,已經在街上尋找了快一個鐘頭,她也有點失去耐性了。
  「搞什麼阿?!他該不會又跑去找那個叫作亞嬋的女人了吧?!」也不管周圍路過的人群,伊娜氣呼呼的罵了幾聲。
  這時,繫在她腰上的小布袋突然發出微弱的光。
  發現後,她從布袋裡拿出一顆聯繫用的水晶球,接著啟動它。
  看到浮在水晶球裡的是威斯克,伊娜心中一喜卻故意嘟嘴「你跑哪去了嘛,人家找你找好久了!」
  「抱歉,我只是去城外散散步。」威斯克一頓後,露出淡淡的笑容「我現在在旅店的房間裡,妳能過來陪我聊聊天嗎?」
  這可是威斯克第一次主動要自己陪,伊娜驚訝過後,便是毫不猶豫的猛點頭「當然可以!我這就過去找你!」
  「嗯,待會見。」說完,威斯克切斷了聯繫。
  收起水晶球,伊娜即刻往旅店的方向走去。
  心裡極雀躍,她認為威斯克會要她陪伴,就代表他正逐漸對自己敞開心房。
  「不過...我不喜歡慢慢來;待會再用老方法,讓他早些對我付出真心,呵呵呵...」
  
  很快的進入旅店,來到威斯克的房間外頭,伊娜順了順長髮,擺出自認最嫵媚的笑容,這才動手敲門。
  不到三秒,威斯克就來開門了,伊娜因此更認定威斯克也急著想見自己。
  「請進。」持著淡笑也很具俊氣,威斯克側過身,好讓伊娜走進房間裡。
  點了個頭,伊娜顯得愉悅的走了進去。
  便沒注意到威斯克在關上門的瞬間,眉頭鎖出了恨意。
  
  威斯克一走來自己面前,伊娜就迫不及待的雙手勾上他的頸。
  再次讓她意外,威斯克並沒抗拒,反而加深臉上的笑容。
  更不需要拖了,伊娜挾著咒語,語氣柔媚的說「威斯克,這次...你可要好好的抱抱我,讓我知道你心裡就只有我一個...」
  一個帶著哼聲的笑,威斯克直盯著她「妳又想迷惑我了嗎?」
  一句話就讓伊娜瞬間背脊發涼,但她還沒會意過來,便愣問「什...什麼?」
  「能夠邊說話邊唸咒語,這技巧真不簡單。」說得諷刺,笑容跟著收起,威斯克語畢即退了兩步,脫離伊娜的觸碰。
  「應該是耶洛曼教妳的吧?他想藉妳的手來毀掉我和亞嬋的感情,一方面可以確保亞嬋不會加入我這邊,另一方面...早想得到亞嬋的他,認為沒了我這個阻礙,便更有機會可以親近亞嬋。」
  「......」
  聽威斯克說得那麼明白,說的也都是實情,伊娜想裝傻也裝不了。
  冷汗立刻冒出,身子也微微顫抖,她此刻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逃。
  若讓威斯克逮住,被他押回宮廷,自己肯定得以判賊的身分,接受最嚴厲的處置。
  也不去深想為何會曝光了,伊娜緊握雙拳,又看了一眼威斯克的冷峻神情後,冷不防的轉身奔向開啟的窗戶。
  三步就到窗戶前,在她暗自慶幸即將逃脫之際,耳邊突然傳來開門聲,下一秒,眼前的窗口就被一層厚冰給封住了。
  「害威斯克痛苦了那麼久...還想逃阿!可惡!」
  「什麼?!」伊娜猛的回過身,就見嬡菲站在門口且高舉著右手。
  顯然是嬡菲以自身的水魔法,阻擾了伊娜的逃脫。
  楠樂和兩個夥伴也站在嬡菲身旁,他們皆以警戒並帶厭惡的眼神盯著伊娜,示意她別想從門口逃離。
  尤其是嬡菲,氣到臉都有些紅了,雙眼始終瞪著伊娜「居然用咒術逼著威斯克和妳.....太無恥了!」
  「怎麼會...」根本沒能聽進嬡菲的話,伊娜只意識到自己無法脫身,便慌張的來回看著包圍自己的五個人。
  楠樂突然往前走了兩步,壞壞的勾起嘴角「別掙扎比較不會痛喔~」
  思嬛忍不住似的吐槽「妳當作在幫屁孩打針喔。」
  寧康恢復男孩本性,好色的瞇瞇笑「是調教啦調教 ...SM的意思...痛!」
  被思嬛巴頭了。
  嬡菲隨後也和楠樂一起逼近伊娜。
  「不...不...」一臉驚恐的,伊娜下意識的往後退,可後方就是被嬡菲封住的窗口。
  「接受該有的制裁吧。」沉聲的一句,威斯克極速上前,不到一秒就至伊娜的面前。
  根本來不及反應,甚至連驚呼聲都沒得喊,伊娜被威斯克一個手刀敲昏了。
  「總算搞定她了。」楠樂沒好意的看了看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伊娜。
  「嗯...」看向嬡菲,威斯克對她說「麻煩妳看著伊娜,明天一早我們就押她回宮廷。」
  嬡菲點了點頭「好。」
  撇頭又看了伊娜一眼,威斯克再次憂起臉色,隨後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呃,嬡菲,記得把她綁起來,免得她醒來又想落跑。」給嬡菲交代幾句,楠樂也奔出房間。
  搞定伊娜後,她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得跟威斯克確認。
  
  跑回走廊上,見威斯克就要走下樓了,楠樂連忙喊聲「威斯克!等等!」
  停下腳步,威斯克只是側過身,背靠著樓梯口的牆壁。
  雙手環胸,低著頭,即便揭穿了伊娜的詭計,也不必再被她控制,威斯克仍愁著一張臉。
  不太懂威斯克在愁什麼,楠樂偏了個頭,接著走近他。
  「揭露真相了,你應該高興吧?」楠樂不解的問。
  「我的確有鬆了口氣的感覺,但...」無意的直視地面,威斯克憂憂的說「已經做過的事,並不能因此就不算數。」
  聞言,楠樂摳了摳太陽穴,她懂威斯克的意思,便是”做了就是做了”。
  『我該說什麼?說”是她主動抓你的鳥的”?不,太奇怪了...』
  「我...沒資格要回亞嬋對我的感情。」
  威斯克突然的一句,楠樂聽得一愣。
  她追出來的原因,便是要問威斯克是否打算追回亞嬋。
  然,現在聽到應該是答案的這句話,楠樂雖然心裡鬆了口氣,卻沒得歡欣鼓舞。
  看威斯克愁成這副模樣,她怎麼高興得起來?
  反而覺得威斯克真是倒楣透頂,楠樂由衷的同情著他。
  『該怎麼安慰他呢...』
  「楠樂。」再次打斷楠樂的思緒,威斯克抬起頭來,勉強一笑「妳喜歡亞嬋,是嗎?」
  「呃!」錯愕了一下,楠樂顯些難為情的撫著脖子,喃語似的說「我有表現得那麼明顯嗎...」
  「我想,妳原本待的那個世界,應該都是同性的兩個人在一起吧?那...」拍了拍楠樂的肩膀,威斯克的神情一半是忍痛、一半是如解脫後的輕鬆「請妳好好的對待亞嬋,她是值得被人疼愛的女人...」
  疼愛亞嬋這點本來就是自己想做的事,因此楠樂只在意威斯克說的前段話,她乾著臉想解釋「你誤會了,其實我們那個世界並不是...呃。」
  撇見威斯克沒把自己的話聽完就走下樓,楠樂無言了一下,並沒再追上去。
  她知道,下定決心放開亞嬋的威斯克,很需要沉澱心情。
  靜看著威斯克,直到他走進樓梯轉角,楠樂跟著一聲長嘆。
  「你放心吧,和亞嬋的感情,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盡我所能的守護著......」
  
  
  
  
  
  同一時間,中立區。
  
  陪孩子們玩了一會兒,直到孩子們的父母親要他們回家睡覺,亞嬋便和他們互道晚安,隨後往自己的住處走去。
  亞嬋正準備進家門,身後先傳來薇緹的喊聲。
  「亞嬋!」薇緹小跑步的來到亞嬋面前。
  「怎麼了?」見薇緹雖然神色平常但也沒平時的笑容,亞嬋直覺她有重要的事要講。
  薇緹顯得慎重的說「稍早我使了”預知”,本來是想告知大家這幾天的天氣狀況,卻讓我偶然發現,十天後的午時會有”吞日”發生。」
  微微一愣,亞嬋露出深思的表情「”吞日”嗎...過了兩百多年,得再熬一次了。」
  「這次的”吞日”,我預計會長達半個鐘頭。」一個短暫思考,薇緹叮嚀道「妳只要和上次一樣,”吞日”期間待在後山上就好;結界雖比兩百年前縮小了些,但後山仍在結界的範圍內,這樣便可以避免被外人發現。」
  「嗯,我知道了。」亞嬋突然苦笑了下「要是結界有讓我不被”吞日”影響的能力,那會更好。」
  薇緹安撫似的笑「母親那時候應該還不知道”吞日”對龍的影響吧...妳別太過擔心,起碼待在結界裡可以保住妳的安全。」
  「也是...」帶著一聲嘆氣,亞嬋接著笑笑的順了順薇緹的長髮「謝謝妳的通知。」
  「不用謝,應該的。」露出招牌的治癒微笑,薇緹隨後調皮的挑眉「這一整天,除了用餐時間都不見妳的人,難道找楠樂去了?」
  「對呀。」大方承認,亞嬋笑瞪回去「妳想打聽”內幕”?妳好意思知道,我都不好意思講了。」
  「我可沒看過妳害羞,現在也看不出來。」笑得更多,薇緹調侃似的說「真好,甜甜蜜蜜的感覺...讓我很想親眼看看你們怎麼相處的。」
  莫名想起和楠樂第一次接吻的畫面,亞嬋便如薇緹說的,笑得”甜甜”的「還是不告訴妳,呵呵。」
  「真小氣。」開玩笑的嘟了個嘴,薇緹很快再擺上笑容「好啦,不逗妳了,很晚了,該休息囉;可別忘了十天後的午時之前得到後山去喔。」
  「知道,晚安。」
  「晚安。」
  目送薇緹離開後,亞嬋開門走進屋裡。
  
  「嗯?」突然覺得那裡不對勁,亞嬋偏著頭,喃喃自語「薇緹只是來關心我和楠樂的事?」
  想不起來薇緹另有告知什麼;比起失憶,亞嬋更像記憶裡沒有薇緹說過有關”吞日”的片段。
  「算了,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走到床邊然後坐上,亞嬋背靠著牆,隨性的屈起左膝。
  今晚並不打算睡,於是她開始回想今天發生過的事。
  跟著腦海裡,楠樂為抵抗自身闇魔力的痛苦神情,以及之後她給的體貼細心,亞嬋不時微皺眉、不時勾起嘴角。
  情緒就這麼隨著那些畫面起了各種變化,無法克制、無法壓抑。
  「妳在我心中的份量加重得挺快的,小鬼...」
  進而想起幾乎每次以”小鬼”來喊楠樂,楠樂便會有的皺臉模樣,亞嬋不禁一笑。
  把今日的楠樂全部想過之後,亞嬋的思緒來到威斯克被人使咒術迷惑的這件事上。
  之前已經推測過耶洛曼和此事脫不了關係,現在她更加認定這件事是耶洛曼的陰謀。
  「一定是耶洛曼教唆那個女人做出那種荒唐的行徑。」
  撇頭望向窗外,亞嬋一手撫過微遮著右眼的髮絲,同時一聲嘆息。
  朋友立場的擔憂不能免,而了解威斯克的她,也相信威斯克能很快的振作起來。
  「威斯克,望你早日揮去這事帶給你的陰霾...」
  
  
  
  
  
  
  
  隔天一早,威斯克和嬡菲押著伊娜,回到凱德拉宮廷。
  
  宮廷最深處的軍事白宮。
  一條大紅毯從入口延伸到最裡,紅毯兩側皆有士兵站在一條條白色圓柱前,氣氛肅靜且莊嚴。
  紅毯的尾端接著一列共五張的大椅,椅上坐著的五人皆是凱德拉的後代,彼此也是兄弟關係。
  坐在正中央、年約四十、人中蓄著一撇鬍鬚的男子嚴肅著神色,那雙總是充滿深意、彷彿能看透人心的銳眼,直勾勾的看住跪在面前、雙手被綑綁於後且直低著頭的伊娜。
  半晌,男子突然起身走到伊娜面前,接著以低沉的聲音質問「妳為何替耶洛曼做事?為何背叛凱德拉?!」
  身子一顫,伊娜偷瞄站在右側的威斯克一眼,這才畏懼的緩緩抬起頭來「凱...凱德拉將軍,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一時被耶洛曼利誘住,才想...想利用他教我的咒術來...來得到威斯克對我的... 」
  「無恥!」憤恨的吼道,讓伊娜嚇得頭又低了下去,男子更直接的怒視她「學了耶洛曼帝國才會有的咒術,妳就是叛徒!而叛徒只有一個下場,妳得終生在牢裡度過,休想再獲得自由!」
  下了懲治,男子隨後給站在側邊的兩名士兵使了眼色。
  兩名士兵立刻上前把伊娜拉起身,再押著她走出白宮。
  「身為禁衛團的團長,居然那麼容易被收買,真是凱德拉的恥辱!」忍不住似的又怒罵幾句,男子這才緩了怒顏,接著看向一旁的威斯克。
  與男子對上視線,威斯克隨即上前,半跪在地,語氣恭敬的說「凱德拉將軍,這事我也有錯,若我能不為私人感情薄弱心志,伊娜也沒能藉咒術控制我了。」
  「不,這不能怪你,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情感,你雖為情所困,卻也沒因此耽誤到該做的事;像她那樣以歪道來獲得情感上的滿足,才真的荒唐。」說完,男子低身扶起威斯克。
  領了男子的好意,威斯克隨之起身「謝謝將軍。」
  嘴角帶上短暫的笑意,男子神情又有些嚴肅「對了,十日後的午時會有”吞日”發生,這事你知道嗎?」
  談到”吞日”,眉頭即一皺,威斯克點了點頭「嬡菲在回宮廷的路上告知我了。」
  「嗯,那我就照祖父交代下來的方式,為你在白宮後方的環山裡,安排讓你能安然面對”吞日”現象的場所。」
  威斯克一個九十度鞠躬「就照將軍的安排,謝謝您。」
  
  和男子再稍做討論後,威斯克走出白宮。
  邊走下階梯,威斯克邊憂慮著「我和耶洛曼都會受”吞日”影響,到時雙方在邊境的戰事可能因此更加頻繁;另外,亞嬋她...」
  停下自語,威斯克苦笑著搖了搖頭。
  對亞嬋的那份擔心,還是放在心中就好,他認為有資格身體力行去保護亞嬋的,只有楠樂。
  「威斯克。」
  被打斷思緒,威斯克抬頭一看,就見嬡菲走來。
  「怎麼還愁著一張臉?在擔心”吞日”嗎?」嬡菲問,看到威斯克無精打采的,她也隨之憂著臉。
  「將軍已經安排好了,應該沒什麼問題。」
  嬡菲更加不解「那你怎麼還...」
  「沒事的。」臉上擠出一絲笑意,威斯克擺了個手「讓我一個人靜個幾天就好。」
  說完,威斯克繞過嬡菲,繼續往階梯下走去。
  「唔... 」鼓著雙頰看著威斯克走遠,直到快看不見人了,嬡菲雙手叉腰「一個人只會越想越愁吧,真是的!」
  她可不希望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繼續那副德性。
  於是,她毅然決然的追了上去...非讓威斯克早點”復活”不可!
  
  
  
  
  
  
  
  十天後。
  
  「呃啊啊啊---!」
  闇屬性魔力竄滿全身,楠樂便也再次化成一道”黑影”,然和之前不同的是,她的雙眼不再泛著紅光,只顯銳利。
  緩緩跨出右腳,接著一個頓身,楠樂使出極速往前狂奔。
  三秒即抵達距離起步位置約兩百米的對面的一棵樹前,方停下,楠樂即雙腳一蹬、身子往上一躍,接續一個後空翻,翻至後方中央處且利落著地。
  「嗯?!」感覺到身後有什麼過來了,楠樂隨即轉身,順勢擊出一拳。
  染著黑闇能量的拳頭與飛來的岩石接觸到的剎那,岩石即化為虛無,整個消失無蹤。
  剛收回手,楠樂就看到亞嬋站在前方不遠處,她手中還轉玩著一團闇能量,顯然是她藉著魔法,朝自己擲出岩石的。
  「嗯~反應比思考還快。」收起手中的闇魔法,亞嬋勾著嘴角也對楠樂勾著手指「過來,在我面前乖乖站好才有獎賞可拿喔。」
  「嘶...」低低的一聲嘶吼,楠樂握緊了雙拳,再使出神速,奔向亞嬋。
  這次不到三秒就來到亞嬋面前,楠樂猛的踩住腳步,突然朝天舉著雙手並大吼「哇啊啊---!快、快到極限了啦!要死了...」
  會說人話也代表楠樂從方才魔力竄體到現在仍保有意志。
  便是這些天下來修練的成果,即使她頂多能撐五到十分鐘,但有如此的進步就連亞嬋都很意外,且也不必再幫她引出魔力了。
  亞嬋笑笑的點了個頭「好吧,可以收了。」
  「唔呃...」緩緩放下雙手,附著身體的魔力也漸漸流導回體內,等全身恢復原樣,楠樂立刻撐著膝蓋,大口呼吸「呼...呼...差點失控......」
  看著楠樂,直到她呼吸回穩了,亞嬋上前輕抓她的右臂,關心問道「還好嗎?胸口會不會悶悶的?」
  「不會,還好...」最後一個深吐氣,楠樂挺回身子,對亞嬋擠了擠眉「能不能在我使闇魔力的時候,別要我靠近妳阿?我很怕自己沒支持住就對妳出手。」
  撇過臉,亞嬋帶上微笑,偏看著她「就算有黑闇能量的加持,妳也傷不了我。」
  「問題不在這裡。」楠樂苦起臉色「我不想再有事後想起的懊惱...光是對妳出手這個舉動就會讓我討厭起自己...」
  明明只想加倍呵護、疼愛亞嬋,卻做出企圖傷害亞嬋的舉止,就算是不受控制的,楠樂也無法原諒自己,更別說真的傷害到她了。
  亞嬋倒是把楠樂這番話聽得心裡一陣甜,可看楠樂露出那樣的表情,她看得也不捨。
  得再想辦法讓楠樂改擺出原本那張俊美的笑臉;亞嬋凝視她一會兒後,突然開口。
  「妳真的很討人厭。」
  「哈?!」錯愕萬分,楠樂傻看亞嬋的越笑越燦爛。
  傾身,側臉貼上楠樂的胸口,亞嬋仍迷人的笑著並柔聲說「不管說什麼,都能輕易勾動我的心情,妳自己說,討不討人厭?」
  又短暫愣過,楠樂笑顏逐開了,雙手輕輕環上亞嬋的腰「那...能這樣被妳討厭,我該自豪了。」
  「呵呵。」兩聲輕笑,亞嬋抬頭看住她「話說回來,妳真的很努力才能進步得這麼快,我很替妳高興。」
  「也是因為有妳陪著我。」又嘴甜一句,楠樂稍將亞嬋推離,笑語問道「中午了...今天也和我們一起吃午餐,好嗎?我今早出發前有交代他們多準備一份。」
  的確這些天裡,亞嬋偶爾會和楠樂及她的兩個夥伴一起野餐。
  亞嬋沒有猶豫的點頭「當然好。」
  「嗯,那我們回老地方等他們...唔!」楠樂被堵嘴了。
  即便亞嬋不時會像現在這樣突然吻過來,楠樂還是沒能習慣,每次都被嚇到。
  但嚇完她也都很老實的愉悅了,也很沉醉的回應著。
  她知道亞嬋不是故意嚇她,而是隨性的個性使然,才會逕自做起自己喜歡做的事...和她接吻。
  吻著,亞嬋雙手輕攀上楠樂的肩膀,再慢慢圈上她的頸,直到十指於她的頸後交扣起才結束這場柔情似水的吻。
  「......」楠樂不意外的氣喘如牛。
  表示滿足的抿了抿嘴,亞嬋以食指戳了下楠樂的胸口「這可以當作給妳的獎賞嗎?」
  「可以...」仍顯呆滯的點頭,楠樂隨後心裡偷補一句『即便是妳先情不自禁...』
  沒有埋怨的意思,楠樂回穩呼吸後就迷戀似的直盯著亞嬋。
  「雖然我也想再一次,但更想先填飽肚子。」打槍了楠樂投來的注目,再趁她臉乾掉之際牽起她的手,亞嬋甜笑著催促「走吧。」
  觸碰那細長綿柔的五指,感覺很舒服,楠樂跟著展開笑容「嗯!」
  兩人隨後牽手散步回與兩個夥伴會合的地方。
  
  
  回到陰涼的樹蔭底下,兩人沒等太久便等到思嬛和寧康帶著午餐過來。
  打過招呼,接著鋪好野餐布,四個人席地而坐,開始享用午餐。
  
  「阿~~~」楠樂頑皮的對亞嬋張大嘴示意餵食,嘴臉有些欠扁。
  揚起嘴角,亞嬋捏了一小塊吐司,放進楠樂嘴裡。
  看楠樂一臉滿足,亞嬋眨了下修長的睫毛,淡然的說「吐司,我都拿來餵魚。」
  「......」楠樂無言的停下咀嚼的動作,亞嬋見狀笑得開心。
  思嬛則吐槽道「少在那邊撒嬌,怪噁心的。」
  不帶醋意,且是笑著說的,思嬛顯然已不在意楠樂和亞嬋之間的親密。
  「妳管我!」回嘴後,楠樂傾著身,打算拿放在野餐布中央的三明治。
  「我來就好。」扳回楠樂的肩膀,亞嬋稍傾過身,伸長左手替楠樂拿過三明治。
  坐在亞嬋對面的寧康,拿著準備放進嘴裡的烤肉串的手停在半空中;前方的”美好”視野逼得他不得不放空著欣賞。
  無意間注意到寧康的異狀,楠樂偏頭「寧康,你幹嘛發呆......看哪裡阿?!混帳東西!」
  突然吼罵,隨即傾身過去再一掌下去,楠樂凶狠的瞪著寧康。
  她發現寧康注視的是亞嬋的胸口位置。
  思嬛也有注意到寧康的視線不規矩,於是補罵「你也是事業線的崇拜者,簡稱色胚啦!」
  不只是訓的意味,似乎還帶有酸酸的怒意。
  「對、對不起!我、我真的沒有看光光!」寧康慌張的道歉又解釋,的確他只看到亞嬋因傾身而露得更深遂的溝而已。
  「怎麼了?」沒什麼表情的問,亞嬋把三明治拿給楠樂。
  「......沒事。」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寧康幹的蠢事,楠樂只好撇撇手帶過。
  「真是...」雙手環胸,思嬛對寧康瞪個沒完。
  搔了搔頭,寧康不敢對上思嬛的視線便低了頭,可嘴角正偷偷勾起,他有感覺到思嬛的醋意。
  卻給楠樂發現寧康在偷笑,她改對思嬛壞壞的擠眉弄眼「喔喔~這麼生氣阿,我怎麼覺得妳像抓包男友在偷看別的女人?」
  聞言,思嬛立刻紅了雙頰,寧康則下意識的抬頭看住思嬛。
  和寧康的眼對上了,思嬛近乎反射的撇過臉,使出招牌傲嬌之術「我、我才沒有那個意思呢!他想當我男友可、可沒那麼容易!」
  「喔...」寧康不意外的對著思嬛發萌。
  楠樂倒是翻了翻白眼「好吧、好吧;寧康,你再努力一點就可以當她男友了。」
  「呵呵呵...」寧康傻笑、爽笑、呆呆的笑。
  只是打趣的看著三人的互動,亞嬋同時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著麵包,不時再捏一小塊放進楠樂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