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沒鎖,靖瑪順利的開門走進監控室裡。

  明亮的空間裡,只有一名西裝筆挺、身材高大且面貌俊挺的男子,他早已站在最裡頭、一排監控系統的後方且面對著門口。

  警戒的看住男子,靖瑪其實有點訝異,”ELITE”居然只派一個人守著⋯⋯「說不定這傢伙不好對付⋯⋯」

  空間靜默了五秒左右,男子才以低沉的聲音開口「居然讓你們闖到這來⋯⋯也好,我早就想跟你們"勤鷹"二組較量一下了;源組長,妳敢不敢跟我光明正大的跟我打一場?」

  「"光明正大"這四個字,真不太適合由你這個”ELITE”份子說出口。」吐槽過後,靖瑪折了折手指、扭了扭脖子,然後勾起一邊嘴角「當領導一陣子了,也很久沒活動一下筋骨,現在正好可以拿你來暖暖身。」

  「其實我比較希望由徐梓希來當我的對手。」擺開架勢,男子帶恨的說道「畢竟是她殺了我老闆⋯⋯不過殺了妳這個領頭羊,一樣也能當作為我老闆報仇!」

  聞言,推測出對方是易笙左右手之類的身份,靖瑪立刻沉下的臉是大開殺戒的徵兆「你的老闆是易笙吧?就是那王八蛋設計Hana誤殺透潔、害得Hana好長一段時間活在痛苦之中!你這個左右手肯定也有一份!我沒辦法親手為兩個姐妹找易笙報仇,那就拿你來洩心頭之恨!」

  「哼!有能耐就來吧!」

  「靖瑪!」雪桐和褀霓的齊喊。

  先退一步對趕到門旁的兩女攤開手掌、示意阻止,靖瑪沉聲說「裡頭只有一個欠教訓的男人,我來處理就好,你們在外面幫我看著。」

  兩女一陣互看後,似乎都對靖瑪的身手有信心,便同意的點了點頭。

  看回男子,拳頭握到最緊,靖瑪微微抽動了兩下嘴角,隨即帶著滿腔怒火衝向對方⋯⋯

 

 

 

 

  「該死的⋯⋯這些傢伙真難纏⋯⋯」背靠護理站的櫃檯、雙腳攤直,梓希坐在地上急喘著氣,也在嚐身上各處傳來的疼痛「居然被他們打得霹靂啪啦響的,痛喔⋯⋯」

  能說蠢話也代表危機解除,梓希漠看躺平在各處的八名”ELITE”份子。

  雖然也被對方打得很慘,但至少最後清醒的是自己,梓希跟著全然放鬆下來。

  她是想起身的,畢竟還沒確認芷云和Hana的狀況,偏偏耗了不少體力,加上全身痛楚,實在是爬不起來。

  而剛剛在打鬥中,她聽到不遠處長廊的轉角也有打鬥聲,有猜到是芷云也正在和”ELITE”纏鬥。

  現在自己這邊擺平了,另一頭也毫無聲響,卻沒見”ELITE”的人從轉角出來,她想,芷云八成也順利解除危機了。

  「唔⋯⋯還是沒辦法⋯⋯」試著起身卻又跌坐下來,梓希不禁苦笑「只能祈禱芷云還有力氣去保護Hana了⋯⋯」

  真正想更多的是從未斷過掛心的愛人能否平安、順利的達成使命。

  梓希隨後輕閉雙眼。

  「雪桐,就等妳來給我呼呼秀秀了喔⋯⋯」最後一段蠢話說完,梓希放慢了呼吸頻率,打算好好休息、恢復體力。

 

 

  而另一頭,如梓希所推測,芷云也將另八名”ELITE”份子擊倒了。

  但不像梓希勇猛的一個個揍到昏睡過去,地上躺著的敵人,有一半只是在昏沉中低聲哀嚎。

  「呼、呼⋯⋯」大口喘氣,芷云挾帶大大小小的瘀傷,勉強扶著牆壁,緩緩走向Hana的病房⋯⋯「我得快點去確認Hana的狀況⋯⋯」

  不然地上那些還醒著的敵人,不知何時會再站起來。

  雖然打敗這些敵人有雪恥的快感,但她更在意Hana的安危。

  繼續緩步往前走,跟著目的地越來越近,芷云心臟跟著越跳越快「Hana⋯⋯等我,我這就過去保護妳⋯⋯」

  喃喃的說完,芷云油然而生一股氣力,腳步因此加快不少。

 

  總算來到病房前,芷云推開入內,接著把一旁移動式的櫃子推到門前,以防止”ELITE”的人突然侵入。

  「Hana⋯⋯」輕喊一聲,同時定眼望向依然無意識的Hana。

  有月光從窗外灑進,便能確定Hana有呼吸起伏,芷云這才稍微放鬆「沒事就好了⋯⋯」

  下意識揚起笑容,卻因感受各處疼痛而變成了苦笑,芷云慢慢走到病床旁。

  「唔⋯⋯痛⋯⋯」芷云非常緩慢的坐到椅子上。

  右側腰部的舊傷,在方才打鬥中難免拉扯、觸擊,才導致她連想坐下休息都得如此小心翼翼。

  再看向Hana,卻發現她眉頭微微皺著,芷云愣了愣「Hana怎麼皺起眉來?感覺她還沒醒呀⋯⋯」

  困惑的眼神,持續凝視Hana的睡臉一會兒後,芷云突然有個直覺⋯⋯「難道是潛意識裡聽到我不舒服的聲音,所以她才⋯⋯」

  心疼到皺眉?

  「呃!」自己想自己愕聲,芷云猛晃腦袋⋯⋯「剛剛打架沒被敲到腦袋阿!怎麼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且危機並未全然解除,芷云想等體力回復些,再去外頭確認狀況。

 

  不過,未醒的Hana會有皺眉的反應,原因說不定正是芷云所"亂想"的那樣。

 

 

 

 

 

  監控室裡的交鋒持續了近十分鐘,最後⋯⋯

  「唔呃!」痛喊一聲,男子背部猛撞上後方的鐵製辦公桌並跌坐在地。

  「這樣算分出勝負了吧?不想被我繼續痛揍的話,你最好乖乖投降。」沉聲對著男子警告,靖瑪左手輕按發疼的腹部,接著轉頭對門外喊「我搞定了,你們可以進來了。」

  聞聲,門外兩女快步走了進來。

  「靖瑪!」褀霓輕抓愛人的手臂,擔憂的問「妳還好嗎?看妳摸著肚子,是不是被打傷了?」

  「沒事,小傷而已。」順了順褀霓的長髮,靖瑪瞟了男子一眼「倒是他被我修理得很慘。」

  也看向狼狽的敵人,雪桐面無表情的給靖瑪稱讚道「很久沒自己動手,身手仍沒有退步;厲害了,組長。」

  「謝謝誇獎。」玩笑似的回應,靖瑪回到正題「先把他銬上再說,我們還得恢復電梯運作跟八樓的電源⋯⋯」

  說到一半,餘光看到男子試圖起身,靖瑪立刻一個跨步擋在兩女前面,警戒的盯住男子。

  「我們”ELITE”可是沒在投降的⋯⋯唔⋯⋯」男子搖搖晃晃、非常艱難的站起身,雙手還往後扶著桌沿。

  見狀即判斷出男子只是在逞強,雪桐直接晃過靖瑪,站在男子面前。

  也知道男子已無反抗能力,靖瑪就沒阻止了,只是和褀霓一同笑看雪桐的舉動。

  「站都站不穩還敢嘴硬?」正是嗆聲,雪桐雙手環胸,表情冰冷的對男子說「聽話點,乖乖舉手投降,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定眼看住面前的女人後,男子雙眼一陣閃動,接著臉微微撇一邊「好吧⋯⋯就為妳投降了。」

  雪桐皺眉偏頭的,這個”ELITE”份子講的話怎麼怪怪的?

  愣了下,靖瑪沒好氣的說「喂、喂,你這樣一瞬間"煞到"敵人是可以的嗎?太誇張了吧!」

  「呵呵~雪桐妳真不是蓋的。」這次笑得有點壞,褀霓上前還給雪桐推了推手肘「如果讓妳先進來,肯定連架都不用打就能收服他了呢~」

  還真看到男子不太敢看過來的害羞反應,雪桐冷滿整張臉,只發表三字感言「很反胃。」

  「呃!」這張帥臉生平第一次被說反胃⋯⋯晴天霹靂!

  「真是⋯⋯」拿出手銬,靖瑪走近男子邊對兩女下指示「雪桐,妳先恢復電梯跟電源的運作;褀霓,妳回去醫院外頭向其他小組說明經過,再請他們用最快的速度到八樓救援。」

  兩女齊應聲「是,組長。」

 

 

 

 

  「嗯?」原本閉眼休息的梓希,感覺有光線刺著眼皮便睜開雙眼「燈亮了!意思是雪桐跟靖瑪成功了!」

  一陣雀躍加上已恢復不少體力,梓希隨即站起身子。

  「他們應該很快就上來了。」梓希卻在猶豫要去電梯處和他們會合,還是先去看病房查看Hana的狀況。

  即便推測出芷云正守著Hana,仍不免有些擔心,但也想趕快確認雪桐是否安然無恙。

  往長廊的右方走了幾步,又往左方邁開幾步,梓希遲遲下不了決定。

 

  直到⋯⋯

 

  「梓希!」

  著急的熟悉喊聲傳來,梓希望向左方不遠的電梯處轉角。

  下一秒,她看到了牽掛不已的愛人就朝自己奔來。

  「雪桐!」沒了遲疑,梓希也立刻奔向愛人。

  來到彼此面前,雪桐看著梓希的眼神摻了許多情緒;見她順利度過危機很是欣慰,卻也因她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挫傷而非常心疼。

  「怎麼這樣⋯⋯到處都是傷⋯⋯」激動卻保持溫柔的輕撫著梓希雙手、肩膀、頸部這些看得到傷痕的位置,雪桐心疼到眼眶都紅了「對不起⋯⋯如果我們能再早一點搶回監控室的話,妳也不會傷成這樣⋯⋯」

  「唔,雪桐⋯⋯」感受著愛人的不捨和溫柔觸碰,梓希更在意雪桐又有的自責,她雙手輕攀雪桐雙肩「不可以再怪自己喔,妳答應過我的。」

  原本注視著梓希身上的傷,雪桐再聽了她的話後,抬頭即看住那安撫似的憨笑。

  「看妳滿身傷的,一時忍不住就⋯⋯我以後不會了。」依然很快被梓希安撫下來,雪桐緩下激動情緒,柔聲問「我的梓希,是不是很痛?」

  「對阿,好痛喔。」帶笑喊痛,梓希朝她伸長雙手「給我抱一下就不痛了。」

  「⋯⋯蠢呆。」罵完就溫柔的抱住了梓希,雪桐也露出淡淡笑容「最好這樣就不痛。」

  滿足的輕嘆後,梓希頭靠在雪桐肩膀上,笑說「是真的有效阿⋯⋯妳的味道。」

  「妳果然是個變態。」再罵,雪桐亦是心滿意足的將她摟更緊些。

  「⋯⋯」不意外的笑臉僵掉。

  靖瑪有著笑意的聲音傳來「梓希,很高興看到妳平安無事,雖然這也是我預料之內。」

  聞言,梓希稍稍拉開和雪桐的距離,撇頭就見靖瑪和褀霓走來,他們身後跟著陸陸續續出現的大批警力。

  「你們也辛苦了。」梓希笑笑的說。

  先看過躺平在四處的”ELITE”份子,靖瑪佩服似的看著梓希「妳才真的辛苦,一次打八個,差點變"葉問"了。」

  「真的很厲害呢!」褀霓天使笑的附和道。

  「呵呵⋯⋯」梓希不好意思的傻笑。

  「但還是搞得全身是傷。」還在心疼,雪桐又問一次梓希「是不是很痛?」

  梓希困惑於雪桐為何問了同樣的問題,直到看見那對厚唇很故意的抿了一下。

  梓希會意過來就渴望似的猛點頭「痛痛痛⋯⋯超痛的!」

  「大笨蛋。」被梓希反應逗笑了,雪桐笑容一收就吻了過去。

  皆瞇起眼、吻得陶醉,兩人就以這陣纏綿,來宣洩愛人安然回到身邊的喜悅。

  也依然完全不顧周圍越來越多的注目就是。

  和褀霓默契十足的大翻白眼,靖瑪倒是沒出聲阻止,顯然也覺得她倆需要好好發洩一下緊繃的心情。

 

 

 

  而在病房裡。

  因背對著房門,加上病房本來就沒開燈,芷云並未發現房門下透出的燈光。

  「妳睡很久了耶,真的不起來嗎?」又對著Hana唸道,芷云看了她一會兒,準備去外頭查看。

  要起身時,她撇見前方窗外詭異的從上落下一條繩索。

  芷云愣住了,只因有強烈的既視感,好像是在之前出任務的、三重那棟興建中的大樓有過類似的狀況⋯⋯

  「糟了!」會意到深陷險境,芷云即刻拔槍。

  她的動作還是慢了,一名身穿全黑潛行服的”ELITE”份子,順繩而下、來到窗前,他快一步扣下手持的那把短槍的板機。

  子彈貫爆玻璃窗,精準打在芷云方舉起的槍上。

  「唔!」槍被打落在病床上,芷云吃痛的甩著被震傷的手。

  因此,她來不及再拿起槍了,慌亂、驚恐並瞪大的雙眼,直直對上再度向來的、微冒煙的槍口。

 

  然後就是一聲槍響⋯⋯

 

  『砰!』

 

 

 

  外頭的人全都因聲響而愣。

  「那是槍聲!」愕喊道,梓希望向聲響傳來的長廊轉角「那邊是病房⋯⋯不妙了!」

  喊完,梓希立刻衝向右方的長廊。

  慢一拍才回神的其他人,趕緊也往Hana的病房位置狂奔。

  邊跑,"勤鷹"的女警們都帶著急慮的心情,邊祈禱著希望不是自己的姐妹們出事。

 

 

 

  此時,昏暗的病房內⋯⋯

 

  黑長髮隨起身的動作而微微飄揚,右手往窗戶直指的槍口微冒煙霧,眼神銳利也包含些許開槍時的冷酷;左手則把芷云保護似的揣進懷裡。

  而原本在窗外的”ELITE”份子已不見人影,只剩那條微微擺盪的繩索。

  「才剛睡飽就來這麼個驚心動魄的場面。」放下舉槍的手也收起眼神中的冷,突然清醒的Hana微勾著一邊嘴角,低頭看向懷裡的人「芷云,已經沒事了。」

  「⋯⋯」

  從被抱進懷裡就失魂了,芷云聽到那熟美又熟悉的聲音正喊著自己,這才慢慢回神中。

  但還有點閃神,她愣愣的抬頭,對上那雙自己渴望再看到的漂亮眼睛,隨之心裡一股強烈的激盪。

  睜開眼就看到所愛的人是很開心的,可那人持續恍神也讓Hana擔心的問「妳還好嗎?是不是嚇到了?」

  「⋯⋯Hana!」終於完全"醒來",芷云一聲激動就緊緊抱住了Hana「妳終於醒來了!我、我好高興!妳真的沒事了⋯⋯真的回來了!」

  真的現在這樣才覺得Hana是真實的回到身邊,芷云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仍滿滿感受著Hana溫柔的話語及溫熱的體溫。

  「⋯⋯芷云?」有些困惑,Hana可以理解芷云看到自己醒來的興奮心情,但她以為會是之前那樣以燦笑的方式來表達。

  可現在看到、感受到的芷云的反應,其中有的強烈激盪,讓她一時無法適應也無法理解。

  直到感覺自己領口處有越漸明顯的濕意,Hana一慌即輕抬起芷云的下巴「妳怎麼⋯⋯」

  「還不都妳!一睡就睡那麼久!妳都不知道我唸妳好幾次了,還不起來!」胡亂抹了兩下帶淚的臉,芷云直給她埋怨似的眼神「而且才剛清醒就又救了我一次⋯⋯妳總是這樣什麼也不顧的保護著我⋯⋯」

  「難道要我眼睜睜看妳受傷?」反問,Hana笑意更多「那我還真是辦不到呢⋯⋯」

  「⋯⋯」又對上那笑眼,加上那番話,芷云也又愣住。

  以前因為什麼都沒察覺,所以沒多想Hana每次給的注目;現在,她知道Hana對自己的不一樣,所以這次的注目讓她看出了什麼。

  那眼神,是寵溺、是呵護,更有一份愛戀。

  「⋯⋯唔?!」被看得心慌,芷云不知所措下,只能近乎反射性的掙脫出Hana的懷抱。

  反應不及便鬆開了手,Hana愣了愣,隨即無聲的嘆了口氣。

  就這樣被拒絕觸碰,加上芷云直把臉撇向一邊,她只感失落卻也有些疑惑。

  因為芷云以前並不會抗拒自己的一些肢體接觸。

 

  尷尬的氛圍很快被芷云低聲打破「我⋯⋯我先去外頭看一下。」

  說完即要轉身走。

  結果有櫃子擋著的房門,先被猛力的推開。

  「Hana!芷云!」一群女人的急迫喊聲。

  收起踹開門的腳,梓希先適應了房內昏暗,便也先看到「Hana!妳醒了?!」

  其他人也隨後看出Hana是坐起身的樣子。

  「妳終於醒了!」、「真是太好了呢~呵呵~」、「妳這一覺睡得還真久。」、「芷云妳也平安無事就好。」一陣歡欣。

  芷云也開心的笑道「你們終於來了;剛剛停電、”ELITE”跑出來的時候,我差點以為要完蛋了,看來大家都沒事。」

  「很高興你們都來探望我。」半開玩笑的說著,Hana把語到瞄向梓希「只是剛剛那一腳踹得蠻大力的,還以為又是”ELITE”來尋仇。」

  「呃⋯⋯情況危急嘛!我們可是聽到槍聲才⋯⋯」跟著自己所說的,梓希隨即發現Hana右手仍握著的槍,她愕問「難道那槍是妳開的?」

  「是的。」Hana朝右方抬了抬下巴,示意大家看向窗戶及那條繩索「差點被偷襲,好在我醒的是時候,那個”ELITE”份子中槍後就摔下,與世長辭了。」

  無良的說詞,惹得大夥們一陣愣,隨後靖瑪回神笑道「才剛清醒就立了功,該說,不愧是妳阿。」

  說完,靖瑪便領著其他人走進病房裡。

 

  圍站在病床周圍,不免又一陣歡天喜地、七嘴八舌。

  見大家都為自己的清醒如此振奮又高興,Hana覺得很窩心也很溫暖,真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過的感受。

  但也因大夥們興奮個沒完,她沒得出聲,只是笑看他們。

  「顧著興奮都忘了先開燈。」邊說,雪桐邊按下床頭上的電燈開關。

  「呃啊⋯⋯Hana妳看起來不是很好阿!」率先發現Hana的氣色很差,梓希驚呼出聲。

  燈光照明下,Hana果然臉色、唇色都很蒼白。

  「真的是撐不住了呢⋯⋯唔⋯⋯」不適的低吟,Hana隨即躺回床上。

  「Hana!」齊聲驚呼,大夥們又一陣慌。

  「我背上的槍傷應該不淺吧,呵呵⋯⋯」苦笑了一下,Hana環顧過大家的愁容,最後定眼於芷云皺緊眉頭的臉「沒事的,雖然痛但我還忍得住⋯⋯別皺眉了,這表情不是妳該有的⋯⋯」

  說著,Hana緩緩伸出手,手掌輕貼芷云的臉頰。

  「妳醒來的瞬間就覺得很痛了吧?居然還為了保護我,直接起身開槍⋯⋯」滿是不捨的語氣,也受過槍傷的芷云,自然比其他人懂Hana那起身的動作、開槍的後座力,都會聯動到她本來就很深的傷口。

  她更清楚的是,Hana忍下這些劇痛、成功反殺敵人,就只是為了保護她。

  其他四女,默看兩人的舉動好一陣,最後由個性使然、喜歡直接發表感言的梓希開口「喔,感覺挺不錯的喔。」

  然後獲得身旁愛人獎勵似的迷人一笑,以及其他兩人偷偷比來的讚。

  「唔!」心慌再起,芷云也再次撇開Hana的觸碰。

  掌心落空的Hana,只得愣眼看著芷云再次向來的後腦勺。

  氣氛頓時又尷尬起來,梓希弱弱的發聲「呃⋯⋯我們要不要先討論正題?」

  「說的也是。」再次一個個看過去,Hana苦笑了「你們看起來不是很累就是很狼狽,應該經歷了比我更驚心動魄的場面吧。」

  回想被”ELITE”再次"惡整"的經過,一夥人只是無言又一臉恨的點了點頭。

  「那⋯⋯梓希。」又對著梓希,Hana再露出的淺笑有點壞「妳被圍毆了嗎?」

  「⋯⋯」和芷云的傷比起來的確重也多了些,梓希只能抽著嘴角回「對,托妳的福。」

  聞言一陣大笑,只有雪桐替自己愛人一個個瞪過去。

  「好了、好了,剛剛梓希才說要討論正題。」自己也好不容易憋住笑,靖瑪正聲說「我們先來交換情報吧。」

  於是大家便把各自的遭遇說給彼此知道。

 

  都清楚大家所遭遇的情形了,靖瑪表情微怒「雖然有預測到”ELITE”會對Hana不利,但這次他們的行動,根本又是想把我們一網打盡。」

  「而且這幫混蛋開始不守信用了!」很怒,梓希皺緊眉頭罵道「我們明明都贏了,他們最後還是派人來殺Hana,有夠可惡的!」

  「小希希說的對!感覺就像白挨打一場!」芷云恨恨的說。

  「這也能說明,”ELITE”急了。」輕撫著梓希的背讓她息怒,雪桐冷靜分析道「沒了易笙這個重要幹部,他們應該短時間內的行動都會比較混亂;這樣也好,說不定在上頭整理好Hana給的情報之前,我們都能順利的阻止”ELITE”所有的犯罪行動。」

  褀霓附和說「但也希望上頭能早點處理好。」

  「嗯⋯⋯」點了點頭,Hana顯得愧疚的說「害你們這樣疲於奔命,甚至是生命受到威脅,我⋯⋯」

  「別那個表情。」沉聲阻止Hana的話語,靖瑪雙手環胸的盯著她「真覺得愧疚的話,那就好好養傷、早點回來二組,放在妳心裡那些雜七雜八的,也給我儘早通通忘掉。」

  「⋯⋯」愣眼回看靖瑪幾秒後,Hana低下頭去「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

  似乎將提到自己心裡最深的坎,Hana沒勇氣說出口,便是沉默。

  「我們都知道妳在想什麼,也都不是真的想逼妳;總之先把傷養好再說。」雪桐淡淡的說。

  梓希卻困惑的給雪桐耳語「妳說我們都知道她想什麼⋯⋯可我啥都不知道阿。」

  立刻轉頭瞪她,雪桐也小聲的冷語「回去再告訴妳,順便修理妳的笨腦袋。」

  「⋯⋯喔。」無辜。

  這時,一組的組長走了進來,他顯得不好意思的說「打擾你們團聚了,但該做的現場模擬還是得做。」

  「好的,我們馬上就去。」給一組組長一個點頭,靖瑪看回組員們「先回各自案發地點做模擬;褀霓,妳留下來看著Hana,我和雪桐回監控室就好。」

  「知道了。」齊聲。

 

  很快的,病房裡只剩兩個人。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一會兒。

  Hana突然有些質問的語氣「我還沒醒來的這段時間,你們該不會對芷云說或做了什麼吧?還是關於我的。」

  一頓,褀霓老實回答「我們沒有很直接的說,只是給她一些暗示,畢竟妳愛她那麼久了,我們也不好搶走妳重要的告白時刻。」

  「⋯⋯可是她的反應,好像不太妙的樣子。」嘆氣,Hana說出自己的感覺「她開始迴避我了,不管是我說的話還是一些觸碰,好像都讓她感到不舒服。」

  「妳還是老樣子,表面上嘻嘻哈哈,心裡卻很愛往壞處想。」無奈的搖了搖頭,褀霓接著義正辭嚴「好不容易脫離控制、獲得自由,妳也已經可以去擁有了,難道妳都沒渴望過?」

  「擁有⋯⋯嗎?」

  這問題,在昨天被救出的時候,Hana就曾想過也有那份渴望,但現在平靜下來了,卻有些卻步。

  犯下的"大錯"是不可逆的,也未必能被赦免,自己這樣的人,還能渴望擁有愛情?

  Hana越想越不確定了。

  「才剛說完妳,妳馬上又胡思亂想了。」唸了Hana幾句,褀霓有些反差的露出招牌微笑「反正我們該做的還是會繼續做,尤其是雪桐,她是最了解芷云的人⋯⋯好期待她還會怎麼治芷云,呵呵~」

  「褀霓,妳的腹黑笑容又出現了,雖然我也很久沒看到了。」Hana有點傻眼。

  「嗯?有嗎?呵呵呵~」褀霓笑得更開了。

  「⋯⋯」

 

 

 

  結束現場模擬,梓希接著一一回答負責紀錄的小警員的問題。

  「呃⋯⋯妳可以再說一次,妳怎麼擊倒最後一個”ELITE”份子的嗎?」小警員看起來有些汗顏。

  「喔;就他拿束縛病人的束帶要勒死我,我直接一個空翻,翻到他後面,再抓住他拿束帶的雙手往後拉,就像他勒住自己一樣的把他勒昏過去。」梓希淡定的、侃侃而談的說明。

  「⋯⋯」好厲害、好佩服。

  「還有什麼問題嗎?」梓希問。

  「沒了。」擠了下眉,小警員一個勾嘴角「謝謝妳的配合,美女前輩。」

  「⋯⋯」被放電了,梓希無言的擺擺手,轉身離開。

 

  走進長廊轉角,準備回病房,梓希聽到喊聲。

  「梓希。」和雪桐走向梓希,靖瑪問「妳好了?」

  梓希點點頭,然後被雪桐拉到面前。

  「Hana的維安要升級了。」撫著梓希的臉,雪桐有些擔心的說「但妳今晚還是得留守。」

  梓希輕輕抓下她的手,笑著「放心吧,我精神還很好,沒問題的。」

  「嗯⋯⋯」總不能沒人顧著Hana,雪桐只能暫收對梓希的心疼。

  「倒是妳,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換梓希心疼了,畢竟雪桐今天較晚下班,幾乎沒休息到就又面對”ELITE”來亂,肯定死了很多腦細胞。

  且這中間還向她"賠罪"了兩小時。

  發現梓希呆掉,雪桐偏頭問「想什麼想到一臉呆?」

  「沒、沒事!」可不好說,梓希傻笑帶過。

  「關於Hana的維安工作,待會等人都到齊,我會盡快交待好,讓其他人可以早點回去休息。」靖瑪拍拍梓希的肩膀「今晚妳就辛苦點,明天開始可以不用輪流守著了。」

  梓希應聲「喔,好,那我們先回病房吧。」

  於是三個人一同走向病房。

 

  方走到房門口,推開門之前,雪桐突然望向不遠處還在做現場模擬的芷云。

  跟著望向芷云,梓希問「妳怎麼了?」

  「Hana已經醒來,也該對芷云下猛藥了。」意有所指的說完,雪桐朝芷云邁開腳步。

  呆望雪桐走遠,梓希表示困惑「她要幹嘛?」

  「我猜她是要去演壞女人。」打趣的看著雪桐的背影,靖瑪接著撇看梓希「就像妳常在八點檔看到的,那種專搶別人老公的狐狸精。」

  「⋯⋯」

  「妳如果在這看,雪桐說不定會演不好。」對梓希壞笑了一下,靖瑪直接拉她進病房。

  大概懂意思了,梓希依舊無言的被拉著走。

 

 

  「嗯?大冰塊,妳跑來幹嘛?」芷云疑惑的看著來到面前的雪桐。

  「妳還沒好嗎?」雪桐先這麼問。

  「好了,正要回去呢。」

  點了頭,雪桐將她拉到長廊最底的窗邊角落。

  對上芷云持續的困惑眼神,雪桐凝視著她「有件事我隱瞞很久了,隨著Hana的歸來,我已經無法再按耐不說。」

  「蛤?什麼事阿?」不懂,芷云倒先抱怨「我們感情那麼好,妳居然還能有事情瞞我!」

  「就因為妳是我的好姊妹,我才讓妳第一個知道。」

  「到底是什麼事?」芷云追問。

  「妳還記得褀霓想抓梓希的把柄那件事嗎?」先如此起頭,雪桐頓了頓,接續後話「那時我曾說過我被她抓到的把柄,是我曾暗戀過一個人。」

  「喔~我記得阿,那時候我問妳,妳只說都過去了⋯⋯咦?!」愕然,芷云聯想到雪桐話題開頭所提到的歸來的那個人,她萬分錯愕的問「難道妳曾暗戀的人是⋯⋯」

  「對,就是Hana。」也算是老實承認,雪桐以手掌輕貼左胸口,微微一笑「她能平安回來,我真的很高興,在看到她清醒的時候,我竟還有些悸動⋯⋯」

  愣了愣,芷云抽動起嘴角「妳在悸動什麼?不是妳自己說都過去了嗎?!」

  雪桐將視線撇到一旁,低下聲音「這⋯⋯也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說啥鬼話?!那小希希對妳來說算什麼?!」直接暴怒,芷云瞬間就氣炸了。

  她覺得自己不只是為梓希而怒,但多出來的、有點酸的感覺,火大的她也沒能去在意。

  雪桐則表現的有些心慌「在梓希的陪伴下,我也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但⋯⋯看到Hana時那熟悉的悸動和眷戀,讓我明白了自己還是對她有所渴望。」

  「渴望個頭!我不准妳傷害小希希!聽見沒?!」芷云吼出嚴重警告。

  「我⋯⋯只想順著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如果接下來我的努力能換到Hana的回應,那我也只能⋯⋯放掉梓希了。」一段話讓芷云瞳中的團火更加旺盛,雪桐不給她發飆的機會,隨即也沉聲給她警告「妳不想幫我就算了,但如果妳打算從中作梗的話⋯⋯我也不會讓妳得逞。」

  「妳到底⋯⋯呃!」芷云愣看雪桐逐漸逼近的臉龐。

  近到鼻尖都快碰著,雪桐冷滿整張臉,死死的盯著芷云。

  「我一定會讓Hana變成我的人。」說著,雪桐漸漸露出邪惡的冷笑「妳要是想跟梓希說,其實我也無所謂,反正傷心的人又不是我;相反的,妳若打算隱瞞、認為我還有回心轉意的可能的話,那我只能說妳想太多了⋯⋯不然,妳來試試看阿,看我對Hana有多執著。」

  又多愣幾秒,直到聽進耳裡的話迴盪到心中,芷云回神就再次怒吼「什麼鬼執著?!葉、雪、桐!妳給我聽著!我是不會讓妳得逞的!」

  吼完,也不管雪桐持續中的壞笑,芷云閃過她就非常憤怒的,大步走向Hana的病房。

  「這帖猛藥,我倒要看看妳怎麼解。」滿意的看住那光火的背影,雪桐隨後也慢慢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