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追到這裡。

雖然忙著工作沒辦法寫文,但鮮網的狀況我仍略知一二,加上有某某人不時就給我報告...

沒能寫新文已經很抱歉了,更不能讓大家連舊文都沒辦法回味,因此決定將舊文全放到這裡來。

2014/10/27 禮拜一 下午三點前,會將所有舊文完成上傳。

 

為保文章的安全,每篇文都將設置相同密碼

 

"龍女的騎士"只開放前二十篇(鮮網的狀況雖然不清不楚但還沒確實的入土為安,我就不方便公開了,請見諒)。

 

密碼(即日起)請至我的痞客邦留言板以悄悄話方式留言索取(要有痞客邦會員才能看到我的回覆喔!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煩請得到密碼的朋友們,勿將密碼外流,拜託了!本人致上萬分的謝意!

 

愛你們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6) 人氣()